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太极实业吧] 大烂股!昨天看走眼了 弹指流沙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大把行情,拿着就是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7
- 83 0 [德新科技吧] 看来外资也精明了抱团买一家有成长性的小股本公 ZLy春 08-2908-29 11:07
- 56 0 [*ST新元吧] 垃圾股 基民grRYaV 08-2908-29 11:07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简直就是垃几中的极品,吃柠檬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07
- 1103 1 [华鲁恒升吧] 社保基金连续持有37股 最长已持有51个季度 华鲁恒升资讯 08-2808-29 11:07
- 52 0 [巨轮智能吧] 这货真是跟跌不跟涨!板块上涨他下跌,板块下跌 股友2901D11r77 08-2908-29 11:07
- 55 0 [文灿股份吧] 尾盘拉升涨停 辛勤工作地樱桃 08-2908-29 11:07
- 40 0 [指南针吧] 暴跌10%,全剧终了吗 赚了就跑啦 08-2908-29 11:07
- 63 0 [陕天然气吧] 真是依托沟施 广东软妹妹 08-2908-29 11:07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洒这高价格不正常 股友9Y6236t029 08-2908-29 11:07
- 57 0 [华润医药吧] 便宜货 哥不割一个家 08-2908-29 11:07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昨天融资净买入7407万,融资余额比前一天增 招财进猫宝儿 08-2908-29 11:07
- 58 0 [恒玄科技吧] 一直坚持做倒数,要么倒数第一要么涨的倒数第一 有魄力的郝森2 08-2908-29 11:0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:虽然我跌的多,但我人气高啊 走自己的路168 08-2908-29 11:07
- 55 0 [舒泰神吧] 马上又是一根直线下来到0轴,貌似大单很多全部 遥遥无期20173339 08-2908-29 11:07
- 61 0 [台基股份吧] 我想做个好人,这是一只垃基票,如果您想抄底赚 明亮的孙云卉 08-2908-29 11:07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啥时候开板 股友5i0991G180 08-2908-29 11:07
- 189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长信国防军工混合C:涨跌如过山车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908-29 11:07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庄家太磨叽磨叽了 洋洋LXY 08-2908-29 11:07
- 57 0 [掌趣科技吧] 有人还在做空 股友k975Z88085 08-2908-29 11:07
- 70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不是分红吗?怎么没分? 一桶天下88 08-2908-29 11:07
- 99 0 [富森美吧] 净资产56.2亿,市值还没反应资产重估和未来现金 侯海森 08-2908-29 11:07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这样的 股友8767N6Q575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ST信源吧] 缩量到极致想干什么 爱上阳光 08-2908-29 11:07
- 60 0 [和而泰吧] 这个主力很有耐心的,每天都在小赚,股价回落他 基民13p5w97896 08-2908-29 11:0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别这样 跌穿牢底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中百集团吧] 已卖,你可以涨了 下峪口zt 08-2908-29 11:07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黄线很重要,管管 醒醒发财了 08-2908-29 11:07
- 49 0 [中国建筑吧] 够股 心静自然凉黄金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板正 评选绩优龙头手 08-2908-29 11:07
- 69 0 [金石资源吧] 金源!!!! 俊逸超凡的许衍慕 08-2908-29 11:07
- 171 0 [隆基绿能吧] 当年买锂电池和光伏亏得剩条裤衩,加仓控制亏30 涨得你怀疑人生 08-2908-29 11:07
- 75 1 [聚合顺吧] 预测下午涨停!散户都被洗走了!万手哥来个就涨 股市小诸葛998 08-2908-29 11:07
- 68 0 [永太科技吧] 是要退市了 pilihai 08-2908-29 11:07
- 59 0 [康泰生物吧] 买泥五年了真是倒霉….38重仓的 花开花落1317819 08-2908-29 11:07
- 39 0 [寒武纪吧] 50产值,6000市值,千倍泡沫! n14146592631802c8090 08-2908-29 11:07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抓紧逃吧,慢了确实就占山顶了! 温柔娴静的孟俐凌 08-2908-29 11:07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ojYve3nC 08-2908-29 11:07
- 48 0 [太辰光吧] 抛 Kelvin9991 08-2908-29 11:07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哥,醒醒,别卧着了,飞一飞吧 机灵聪慧的悦儿6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ST华谊吧] 完了,创业板今天又涨了三个点了,这种疯牛,我 股友D88tsj 08-2908-29 11:07
- 96 1 [云顶新耀吧] 我刚看了下业绩会,今天能拉红,你们信不信?63 敬畏市场V 08-2908-29 11:07
- 173 4 [景峰医药吧] 路条来了。 单吊景峰 08-2908-29 11:07
- 96 1 [康普顿吧] 吃了疯DOGder一样,主力不要诱空了 赚米樂Miller 08-2908-29 11:07
- 66 0 [四川美丰吧] 化肥板块都涨差不多两个点了,你还在这里装死, 慈祥的南宫云卉 08-2908-29 11:07
- 1152 5 [股市实战吧] 最新持,北,D,荒,未动,今天加了仓,收盘小 股绽放 08-2808-29 11:07
- 49 0 [上海钢联吧] 这是掩护融资盘吧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哥,你让我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草台班子。 金泰头号消费者 08-2908-29 11:0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全红,创业板涨3个点,个股3000多家待涨, 股友30qk679571 08-2908-29 11:07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不到2元的定增,拉不动就砸,砸不动就涨,你们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8-2908-29 11:07
- 82 0 [中远海科吧] 完全被量化控盘,没机会了,两次两千多手卖盘18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8-2908-29 11:07
- 121 0 [岩山科技吧] 说能带你赚钱都是骗子,我能靠市场赚钱还在意你 精制的鲁缊 08-2908-29 11:07
- 43 0 [步步高吧] 守住利润 坚韧的易桐3 08-2908-29 11:07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见人就咬,心态不的人很难赚钱!!! 刘满赢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扬杰科技吧] 创业板垫底 阿姨有点田 08-2908-29 11:07
- 54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大股东没有回购,回购还没有豆子!以后看谁 小Q大y 08-2908-29 11:07
- 75 0 [领益智造吧] 粤桂股份都是内资操作,可以操作一下,这个股潜 股友P9607067U7 08-2908-29 11:07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拉高出货 平和的夏婉 08-2908-29 11:06
- 56 0 [科创综指吧] 。。。。。。 外星人午言 08-2908-29 11:0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不敢买,肯定涨停 成长之路123步 08-2908-29 11:06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无语了 平和宁静的章莎琴 08-2908-29 11:06
- 72 0 [*ST中岩吧] 涨一分钱,也会累的吐血,半天缓不过劲来,你是 股友08Y5973n93 08-2908-29 11:06
- 66 0 [古鳌科技吧] 跑了跑了,每天都一个死样,买指数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08-2908-29 11:06
- 60 1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有固态电池概念吗? 赚钱给她买手机 08-2908-29 11:06
- 366 2 [华丽家族吧] 胆小的庄,不要害怕,我来救你了。 面朝大海2024 08-2908-29 11:06
- 126 4 [鹏欣资源吧] 兄弟们5个点加仓没有 乱动是大忌 08-2908-29 11:06
- 55 0 [远光软件吧] 稳坐垫底钓鱼台 股友27r0266I95 08-2908-29 11:06
- 211 0 [同飞股份吧] 今天先撤一下,找机会再上车 青铜饕餮 08-2908-29 11:06
- 185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三五天短线 08-2908-29 11:06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大家怎么看,哈哈 全哥日进斗金 08-2908-29 11:06
- 63 0 [比亚迪吧] 这股彻底完蛋啦!巨亏! 如愿的政昶 08-2908-29 11:06
- 62 0 [晓程科技吧] 看你还能憋多久!是头猪也该睡醒了,起来跑跑了 股友5A9699908U 08-2908-29 11:06
- 81 0 [德方纳米吧] 昨天就说了按照大盘的水平。股价是要超过38的。 远离股市回头是岸 08-2908-29 11:06
- 55 0 [傲农生物吧] 下方筹码锋没动,主力不想主动去去释放套牢盘大 灵蛇聚宝小龙腾飞 08-2908-29 11:06
- 58 0 [湖南海利吧] 浪费了一个月的宝贵行情! 期开得盛 08-2908-29 11:06
- 62 1 [南天信息吧] 大盘涨了20%,你还是绿的,错过牛市就是一地鸡 六分心态三分技术6765 08-2908-29 11:06
- 72 1 [中国联通吧] 没戏了,彻底缩量了,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8-2908-29 11:06
- 131 1 [蓝英装备吧] 昨天开盘就拉的主力,真是活雷锋啊 史诗级韭黄炒蛋 08-2908-29 11:06
- 178 1 [动力新科吧] 另外,说动力新科弱的请拿数据说话,真个A股202 明说事儿 08-2908-29 11:06
- 264 8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卖了,不会又拉升吧 爆炒大A特辣 08-2908-29 11:06
- 77 3 [万胜智能吧] 浪费行情的,卖卖卖 富贵来财de惰神 08-2908-29 11:06
- 33110 107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低空赛道利好不断,这只通用航空持续上涨! 寻找下一个10倍基 08-2808-29 11:06
- 64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涨1分下周跌2毛 林枫赶来 08-2908-29 11:06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还跌?看看凯撒啊 腼腆羞涩的欧阳菡 08-2908-29 11:06
- 37 0 [25甘金K1吧] 242722: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5甘金K1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3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如果我可以买,我一定加仓 确无可疑 08-2908-29 11:06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买买买 股友qO0HOt 08-2908-29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