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个拉几公司!怎么样都轮不到一回! Andyya 08-2908-29 10:49
- 64 0 [宝钢股份吧] 这是蛇头 股友66961Q79v1 08-2908-29 10:49
- 76 0 [江河集团吧] 卖了30手,等了两分钟才卖完,要是1000手半天能 旭日东升财源广进 08-2908-29 10:49
- 71 1 [苏州龙杰吧] 建议能跑的直接跑 雨说大A 08-2908-29 10:49
- 64 1 [银之杰吧] 你要干啥啊我都不做T你给我回落成这样 小孟控制回撤 08-2908-29 10:49
- 60 1 [大港股份吧] 16.99站岗风很大也很凉 跟我走_包吃肉 08-2908-29 10:49
- 71 2 [祥鑫科技吧] 不是怎么来搞突然偷袭呢 小老登混合指数 08-2908-29 10:49
- 1320 3 [玻璃吧] 玻璃的出厂成本因生产工艺、原材料价格、能源类 长河水道 08-2908-29 10:49
- 135 7 [美团-W吧] 123的本,还有回本希望吗? 爱自由1537 08-2908-29 10:49
- 55 1 [同方股份吧] 真的是拉圾,清华的耻辱 股友XJKFyw2393 08-2908-29 10:49
- 101 3 [*ST启环吧] 人家亏损三五亿涨五六个点,你也是亏三五亿 彩色粉笔1 08-2908-29 10:49
- 79 1 [金运激光吧] 天天跌nmd 淡定吃排骨 08-2908-29 10:49
- 524 9 [罗博特科吧] 如果你们仔细研究了就会发现,罗博特科应该是未 温柔的军屯锅盔 08-2908-29 10:49
- 46 0 [瑞浦兰钧吧] 成交量开始缩,可以低吸了 股友g7w8159107 08-2908-29 10:49
- 49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给点力,让哪些抛的人后悔去吧 股友d035f55881 08-2908-29 10:49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我不敢格局,减持完毕 纯纯纯 08-2908-29 10:49
- 36 0 [寒武纪吧] 有没有万手哥啊 编故事造牛市 08-2908-29 10:49
- 57 0 [华丰股份吧] 结束了 乐观的贺柯14 08-2908-29 10:49
- 48 0 [信维通信吧] 这费雾每天都在开盘价下折腾 张婷我最爱 08-2908-29 10:49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那么多说一字板的呢 娴淑典雅的丁翔云 08-2908-29 10:49
- 66 0 [锡南科技吧] 让大家见证你只是潜伏的卧龙,一点都不怂。 股友yhzz8n 08-2908-29 10:49
- 46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房地产拉胯的真彻底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08-2908-29 10:49
- 47 0 [二六三吧] 没希望了,,下跌开始,,,半个月再来看 黄金金666 08-2908-29 10:49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股现在卖盘根本就没有多少,完全就可以往上冲 旺财小新 08-2908-29 10:49
- 73 3 [梦网科技吧] 怎么不能弹幕了? 勇敢的黎航3 08-2908-29 10:49
- 65 0 [格尔软件吧] 弱庄加恶庄,除非放大量换庄,只能做小波段。 上海股民6174 08-2908-29 10:49
- 77 1 [贵绳股份吧] 跪舔巨力去吧,给巨力当个子公司也是可以的 坚决不做韭菜168 08-2908-29 10:49
- 58 0 [久吾高科吧] 杂毛就不行,36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8lPZy 08-2908-29 10:49
- 430 3 [中国稀土吧] 感谢中国稀土让我本月完成目标 勇敢的猎人8 08-2908-29 10:49
- 867 10 [伯特利吧] 大家都对董秘很失望,说什么大实话了,要被炒了 f风影 08-2908-29 10:49
- 63 1 [君禾股份吧] 这个杂毛公司是要倒闭了吗?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8-2908-29 10:49
- 139 6 [中国平安吧] 目前稳住心态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似鹤行 08-2808-29 10:49
- 49 0 [碧水源吧] 佩服,佩服!不愧是免A控股 股友YqwjKO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神农种业吧] 破位了,跑 舜耕小散 08-2908-29 10:49
- 51 0 [蓝黛科技吧] 这里没主力,不可能拉停 股友13705t0X33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海南华铁吧] 跟风股就是这样,板块涨不涨,板块跌必然领跌。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8-2908-29 10:49
- 50 0 [中远海控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没想到15.41还能买到,谢谢了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8-2908-29 10:49
- 53 0 [中粮资本吧] 手上跌的股是真跌涨的股都假涨跳水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8-2908-29 10:49
- 62 0 [长虹美菱吧] 8块钱给我冲 王莫人 08-2908-29 10:49
- 58 1 [依米康吧] 这个公司有什么雷吗?为什么不涨? 小散头疼 08-2908-29 10:49
- 53 1 [科大智能吧] 昨天信誓旦旦进来要吃肉的,今天感觉怎么样。股 A增广贤文发发 08-2908-29 10:49
- 95 1 [幸福蓝海吧] 下周会反弹4-8个点。 日月山水668665 08-2908-29 10:49
- 57 1 [兆驰股份吧] 小,还是我宁王不负我。 川A7RB64 08-2908-29 10:49
- 53 2 [中国平安吧] 感觉收盘会绿! 股友x181K26175 08-2908-29 10:49
- 299 2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TK8888888888 08-2908-29 10:49
- 553 4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 新鲜的韭菜盒子5 08-2908-29 10:49
- 68 2 [劲嘉股份吧] 今天又出货3万手 上进的风玲 08-2908-29 10:49
- 86 3 [广东建科吧] 34以下为啥下不去了,还想补呢 股友91d3Q12733 08-2908-29 10:49
- 318 5 [美锦能源吧] 过几年上40你再看,不行你说个数我给你写上去 到处找黑马 08-2908-29 10:49
- 153 2 [永安行吧] 等名字改成哈啰出行,你们就高攀不起了 人生如梦688 08-2908-29 10:49
- 110 4 [斯瑞新材吧] 不是,这究竟是个啥玩意儿? 一波流一波 08-2908-29 10:49
- 69 3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股量化太严重 皮皮虾没我皮 08-2908-29 10:49
- 222 7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美中不足的是量能不够,希望明天来个放量长 八方纳福地晓彤 08-2808-29 10:49
- 91 2 [南兴股份吧] 这股里s。b越来越多了,这就是不涨的原因!!! 股友JyAo3Z 08-2808-29 10:49
- 90 2 [银行ETF南方吧] 你又没涨,怎么领跌。。场外继续加了 A股波段大师 08-2708-29 10:49
- 1160 2 [*ST起步吧] $ST起步(SH603557)$ 股友lp1u9G 07-2608-29 10:49
- 109 0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股涨停后都没成交量,大佬游资都锁仓了! 金蟾吸财纳福 08-2908-29 10:49
- 60 0 [熵基科技吧] 浮筹清理的应该比较彻底,剩下基座要称霸王了! 依峰之巅 08-2908-29 10:49
- 81 0 [比音勒芬吧] 血的教训,凡是社保,养老金,保险重仓的股票, 悲催的炒股韭菜 08-2908-29 10:49
- 55 0 [林泰新材吧] 汽车板块大涨!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2908-29 10:49
- 93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$景顺鼎益LOF(SZ162605)$ 股友Z589219d91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后期走势必定还是强于盛和 怒斥狗托 08-2908-29 10:49
- 64 0 [贝泰妮吧] 这股对指数没什么贡献不会拉的,跌的时候可以助 有条理的范昊18 08-2908-29 10:49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骑稳在均线别怕等待就行 天选打板人 08-2908-29 10:49
- 59 1 [岩山科技吧] 就这样还手才能走得远 如晤218 08-2908-29 10:49
- 70 2 [国泰海通吧] 港股启动了,这轮证券龙头,加油 嚳魃666 08-2908-29 10:49
- 570 6 [翔鹭钨业吧] 钨价继续上升 西非阳光 08-2908-29 10:49
- 118 3 [迈为股份吧] 捷佳,带带你小弟吧 赌徒没有赢家 08-2908-29 10:49
- 89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科技调整所以个股才有机会 豪放不羁的辣风1 08-2908-29 10:49
- 86 2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昨天冲过头今天没劲了,关机买菜做饭 炒股放轻松 08-2908-29 10:49
- 63 2 [首程控股吧] 明天出报表 股友87k1k23122 08-2908-29 10:49
- 121 1 [渤海轮渡吧] 有点钱地位准备再买点,现在仓位很轻,加上去总 股友Qy5lgs 08-2908-29 10:49
- 42 0 [尚太科技吧] 主力,咋吃进去的咋吐出来了! 美由善心来 08-2908-29 10:49
- 55 0 [晶盛机电吧] 人 知竹投资 08-2908-29 10:49
- 58 0 [长源电力吧] 这货需要重组还是注入,不然咋整! 家888宝 08-2908-29 10:49
- 59 0 [东睦股份吧] 这是走突破了? 价值投机吧 08-2908-29 10:49
- 52 0 [锂矿概念吧] 6288 湖北宋宇飞 08-2908-29 10:49
- 38 0 [步步高吧] 阴成啥了 南放纸鸢 08-2908-29 10:49
- 64 0 [日盈电子吧] 老师们快闭嘴吧 愤怒的诗客 08-2908-29 10:4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冲3000点 青青子衿coisini 08-2908-29 10:49
- 2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v起来了 有幽默感的孟珂15 08-2908-29 10:49
- 65 0 [再升科技吧] 从这里面出来的资金可以去长海股份 HFGY9918 08-2908-29 10:49
- 58 1 [海天股份吧] 补仓了,被套了,以前想拿到16以上,现在的理想 不会投了 08-2908-29 10:49
- 70 2 [中粮资本吧] 果然被我买到的都不是什么好股票 w简单点 08-2908-29 10:49
- 79 2 [中国平安吧] 垃圾,板块最差 金玉满腹得凌康 08-2908-29 10:49
- 163 4 [苏宁环球吧] “苏宁”两字把公司资产贬值至少3个亿,是股票 心想事成29170 08-2808-29 10:49
- 385 11 [国民技术吧] 牛市莫头铁,多听专家话。后排垃圾股买不得,听 专家编号001 08-2808-29 10:49
- 77 2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一次买1000股的全部是友联的工作人员, 股友109ic67866 08-2808-29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