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,跳水大王 o_O24 08-2908-29 10:49
- 45 0 [盈康生命吧] 拿三百万做差价的庄还能和它玩吗哈哈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8-2908-29 10:49
- 78 0 [永杉锂业吧] 确实买贵了 实话实说976MIB 08-2908-29 10:49
- 48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大概率会走出长城军工的图形。 股友ZEjRSK 08-2908-29 10:49
- 63 0 [安孚科技吧] 这货属于电池板块吗?啊? 股友K08272k966 08-2908-29 10:49
- 58 0 [苏州高新吧] 好恶心的票 街边讨饭的某人 08-2908-29 10:49
- 167 0 [华夏创新视野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这个基金前些年做空自己的股票,太恶心。导致我 大锤怒砸昂头的熊罴 08-2908-29 10:49
- 54 1 [华建集团吧] 日,14.75在我洗跑了 天涯名月刀 08-2908-29 10:49
- 57 0 [多晶硅吧] 拉起来今天上55000没问题,明天涨停,空头死光 凶残的灰太狼 08-2908-29 10:49
- 62 1 [桂发祥吧] 板块不孬,这家伙却跪了 股友t80873750m 08-2908-29 10:49
- 74 1 [亚泰集团吧] 你是真熊啊 牛哪去啦 08-2908-29 10:49
- 127 6 [海新能科吧] 兄弟们我又开始减仓了,成本又更低了,直奔30元 就一事后诸葛 08-2908-29 10:49
- 77 2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真要凉凉了 云中鹤003 08-2908-29 10:49
- 92 1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名字取得好,来一波哈 喝酸奶9958 08-2908-29 10:49
- 418 10 [证通电子吧] 昨天吹太过了,f4是来让自己赚钱的,不是让小散 闲卧白沙观股云 08-2708-29 10:49
- 1954 5 [华民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,拟投1亿取得天太机器人8%股权,请 华民股份股友 06-1808-29 10:49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没进场的不要再进场了,在场内的主线继续拿着, 都是统计学 08-2908-29 10:49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票真的是至今一点都没涨,有些离谱 股票卖了才是钱 08-2908-29 10:49
- 148 0 [光电股份吧] 哪个板块跌我就跟谁 飞越的剑神 08-2908-29 10:49
- 42 0 [景嘉微吧] 没一点出息 股友3C372q2558 08-2908-29 10:49
- 5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寒武纪都快红了,你还这样 股友Wx9tk7 08-2908-29 10:49
- 56 0 [国恩股份吧] 筹码己全部缴出去了 基民55g859303g 08-2908-29 10:49
- 42 0 [证券Ⅱ吧] 你今天拖东财后腿了 点石四海的虞姬 08-2908-29 10:49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CPO是真的跌不动啊,基金这么多。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2908-29 10:49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多洗一下,等下封盘也简单点 生命无止境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跨境通吧] 出货模式,小散们自己看着办 铁板小牛牛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蓝英装备吧] 技术领先年年亏损管理层不思进取垃圾 浙江南门居士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天天诱多出货, 久炼成刚 08-2908-29 10:49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坑死人的股 股友716q65399C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已经没有谁可以扛起大旗了 潜伏者666666745 08-2908-29 10:49
- 37 0 [联特科技吧] 要报警了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2908-29 10:49
- 51 0 [南山铝业吧] 真相只有操纵者清楚,散户只有看趋势 股友631G98e960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我是无语了,怎么本国这样 年底股市提五系 08-2908-29 10:49
- 49 0 [有友食品吧] 到1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0:49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让你们赚了接近三个板还不知足啊? 耐心热情 08-2908-29 10:49
- 60 0 [华恒生物吧] 这是洗完了 复利姬ovo 08-2908-29 10:49
- 59 0 [健帆生物吧] 选择健帆,牛市亏钱,人在健帆,生死两难。 n377513835314724 08-2908-29 10:49
- 57 0 [太极实业吧] 量能萎缩。 聚财的金蟾 08-2908-29 10:49
- 51 0 [创业慧康吧] 直接在小康躲了整个牛市,难受 股友5F2030R928 08-2908-29 10:49
- 45 0 [强瑞技术吧] 诱多,抓紧时间跑路 不动不舒服司机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宏景科技吧] 这票太傻了 股友99836Mt789 08-2908-29 10:49
- 58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家里死光抛这几个也不够 股友T820333V21 08-2908-29 10:49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不要恋战不要贪该减仓减仓 这真是好事儿啊 08-2908-29 10:49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反正涨不了,干脆跌到7.78我要继续补仓,准备买 山水江南1 08-2908-29 10:49
- 53 0 [神州信息吧] 全村人的希望。。。 商海飘客 08-2908-29 10:49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有望加速上涨 不对就要撤 08-2908-29 10:49
- 43 1 [东杰智能吧] 注意了,注意了,有资金在西畴。。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08-2908-29 10:49
- 76 1 [至纯科技吧] 通富微电涨停,你最起码白盘吧 乐观的琴雪星18 08-2908-29 10:49
- 80 1 [酒钢宏兴吧] 那么多的好股不买,眼瞎买了酒缸躲牛 股友6V5118870w 08-2908-29 10:49
- 149 1 [浙矿股份吧] 卖了我又买回来了,期待你的下跌 天健持续看好 08-2908-29 10:49
- 213 5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大佬,心好慌,跳不停,要不要下车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8-2908-29 10:49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老庄个空狗被板块打爆了 JF888888 08-2908-29 10:49
- 43 0 [盈方微吧] 来波拉升 落子不无悔 08-2908-29 10:49
- 56 0 [招商证券吧] 太垃几了倒数第一各 美滋滋de火龙果 08-2908-29 10:49
- 49 0 [南玻A吧] 垃圾股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,你大跌 股友OID7lH 08-2908-29 10:49
- 7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东财光伏建立产品追溯系统,客户可实时查询生产 天道大哥 08-2908-29 10:49
- 44 0 [伯特利吧] 所有股票中倒数第十 玩游戏1239974 08-2908-29 10:49
- 281 0 [诺德股份吧] 都这样子还跑? 凌虚天尊 08-2908-29 10:49
- 70 1 [联化科技吧] CXO板块倒数第一,浪费行情 活灵活现的施雅澄 08-2908-29 10:49
- 68 2 [长芯博创吧] 丢人现眼的走势,老子开盘买你,也是醉了 喜欢经典款 08-2908-29 10:49
- 46 1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看你心里难受 来财来财来彩 08-2908-29 10:49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此时此刻,小旭旭是创业板指数贡献最大的股票, 很老很老的韭菜 08-2908-29 10:49
- 100 3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会涨7个点以上 红光村310108 08-2908-29 10:49
- 76 2 [华宏科技吧] 它要能涨停,我 股友36Z8r68222 08-2908-29 10:49
- 1569 2 [中科曙光吧] 你越来越出息了,竞然看华胜天成的脸色,有种跌 闻香识股 08-2908-29 10:49
- 176 2 [比亚迪吧] 茅王这次没动静,寒王今晚被掐尖了,下半场该掌 大道至简_wu2008 08-2808-29 10:49
- 315 5 [旺能环境吧] 事关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央重磅文件对外公布 股友gTJIAw 08-2808-29 10:49
- 435 8 [至纯科技吧] 我是主力,我明天就拉板 拉萨总督1888 08-2808-29 10:49
- 165 3 [世茂3吧] 要跌成片了每股-4元多的 弹琴牛第N章 08-2808-29 10:49
- 246 5 [创业板指吧] 下半年到年底各题材板块迎来10年一遇盛宴 zgnb888 07-2908-29 10:49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发生什么事了?有什么消息? 孙悟空怕什么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宝信软件吧] ! 盆满纳福的明世隐 08-2908-29 10:4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目标看到10块,拿稳了 不赚坚决不走哈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化工在涨你装熊 大Z牛气冲天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要翻绿 大赢发989898 08-2908-29 10:48
- 5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63.5有压力,反弹是全清机会 心电分析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铂力特吧] 大A处处是惊喜 NVIDIA马桶股东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仕佳光子吧] 佳子,易中天上来了,你也加油! 中证十万 08-2908-29 10:48
- 158 0 [聚合顺吧] 你看亏损的股票一般都会涨,昨天刚公布亏了8000 浪迹天涯43613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中恒电气吧] 站上均线下午就会爆发 我不是王 08-2908-29 10:48
- 32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短线进场 三花聚顶的坐忘道 08-2908-29 10:48
- 67 0 [京能电力吧] 这样一个股价对大机构来说股价真的不高,能炒到 股市一份子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看到40 站岗大师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欧陆通吧] 趁现在指数好,主力大胆砸盘出货吧。别畏畏缩缩 善厨的步莉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天能动力吧] 呵呵呵呵呵 机灵的戚舒茜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牛逼,一个股把创业板指数拉的白线甩了黄线十条 狂奔的野牛 08-2908-29 10:48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俨然成了抱团股,大盘风浪难以波及到这里 天意不可违97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浙江震元吧] 大盘涨了三百点,你反而跌,你身为国企反而唱反 股友1056g82G76 08-2908-2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