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洛阳钼业吧] 所有人都赚钱,这才是好公司 股友0759876m3X 08-2908-29 10:31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不看盘,容易影响我格局 网名大散 08-2908-29 10:31
- 87 2 [英威腾吧] 第一次遇到这种票太TM折磨人了 火狼8888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寒武纪吧] 鲸落万物生,必须下来 添财纳福8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下周起飞 启明星_34312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主力发套了,看好的太多果断删了 股友Imu7Re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ST得润吧] 还是得买大票小票没主力玩了 股友5I8907g228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中国建筑吧] 玛比,又是割韭菜 橡皮0072620 08-2908-29 10:31
- 52 0 [国联股份吧] 好公司没减持值得长期拥有。 股友9651AV5166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汇通达网络吧] 今天收盘会翻红,现在洗一下,昨天进去的洗牌 万万年炒股人生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拉个板板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东方电气吧] 因为业绩好,但散户多,没人敢作庄。 仁者1992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璞泰来吧] 22.42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敢涨到41我砸1000股 凉山女子 08-2908-29 10:31
- 60 2 [天融信吧] 跌不动的宝子,越跌越补,现在还远未到顶 量价博弈论 08-2908-29 10:31
- 52 1 [蔚蓝锂芯吧] 这板块什么情况?涨真的多,有啥大新闻吗?起飞 古道西风瘦 08-2908-29 10:31
- 1393 1 [中国卫星吧] 军哥价值发现,价值投资。目标60元,还有50%空 炒股冠军军哥 08-2908-29 10:31
- 55 1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得跌,跟板块涨的, 股友70L058x732 08-2908-29 10:31
- 51 1 [*ST香雪吧] 半小时跑了4000万,吓人不 H_股海之峰 08-2908-29 10:31
- 65 4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肯定涨停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8-2908-29 10:31
- 78 2 [PVC吧] 09合约,扎扎实实最低点个人最后持仓日 逗乐多头大魔王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国投电力吧] 变态 股友E782g65772 08-2908-29 10:31
- 3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老师优秀![献花][献花] 浅浅唱888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小阴,怎么变长阴啦 选择168168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40的遮羞布总算是跨越过去了 刚正的卡皮巴拉 08-2908-29 10:31
- 150 0 [福事特吧] 这垃圾烂摊子公司,白白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大盘 有毅力的玉花绿9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华润三九吧] 三舅喝杯咖啡压压惊 兵临城下2015SXW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金杯电工吧] 这些小散你这个时候卖什么呀?你不会再突破时候 手握长枪穿牛熊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业绩不错,没有主力关注,只能等猪的出现~ 幸运草lzh 08-2908-29 10:31
- 60 0 [新华医疗吧] 这就是票走势,跌起来独立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8-2908-29 10:31
- 72 1 [华致酒行吧] 7个多点没跑,现在跌回去了,真吐血了啊 低调小飞鹏 08-2908-29 10:31
- 55 2 [中来股份吧] 上涨不一定跟,下跌一定跟,期待今天破6元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8-2908-29 10:31
- 91 4 [云从科技-UW吧] 每次高开都是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1
- 329 2 [海印5吧] $海印5(SZ400251)$ 天机不可谢露 08-2908-29 10:31
- 159 2 [退市沪科吧] 带头大哥代表81.67%的股东振臂一呼吧,让不干活 股友80w79730V6 08-2808-29 10:31
- 49 0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的走势不容乐观,大家散了吧 股神之神之众神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七一二吧] 难道这里头的庄不想赚钱吗? 美丽的盛怡萱1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上海瀚讯吧] 黎明前的黑暗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老彭1111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华发股份吧] 弹簧压得越紧,反弹越高。 顺水顺风顺势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。 訶訪妖孽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赛力斯吧] 问鼎世界开启冲锋号吹响 股友9wD1360789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678 回本后永不炒股 08-2908-29 10:31
- 221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中青旅吧] 拉一坨给这个主力吃。 有洞察力的姜烨3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太辰光吧] 量化票,怪不得不涨 股友AviEtb 08-2908-29 10:31
- 22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成长风格回调了,这时候轮到红利板块了 玲珑理财 08-2908-29 10:31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介绍坚持和平发展、推动构建 躺平资本 08-2908-29 10:31
- 80 1 [稳健医疗吧] 减持价不低于48。送钱都不要的吗 小远小远A 08-2908-29 10:31
- 67 2 [泸天化吧] 今天开盘会最高点。 股友wbGKit 08-2908-29 10:31
- 436 1 [ST百利吧] 要拍卖,会硬控20日线,明天短线资金估计会砸, 许翔表弟 08-2808-29 10:31
- 73 0 [国网英大吧] 周一进来的融资盘还有1.1亿元 比时间 08-2908-29 10:31
- 63 0 [长源电力吧] 脱裤子比谁都快,提裤子你不配 恒心的郝沛宵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每次回落时买入真没错…… 骨摸宁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正海磁材吧] 该涨不涨....... 景瑜投资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广联达吧] 该红起来了!别装熊了 股友782A12u162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哦豁,完蛋了 小谢要见红 08-2908-29 10:31
- 64 0 [托普云农吧] 有一条在到处咬人,这种失了智的人类好朋友还是 空仓新雨后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成交额要上龙虎榜了吧? HX3918094366116302 08-2908-29 10:31
- 76 1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又创新高了 细致的西门心宇 08-2908-29 10:31
- 122 3 [富临精工吧] 重大:双针探底!技术大反转向上信号凸显 坚硬的循牌 08-2908-29 10:31
- 55 1 [永贵电器吧] 完蛋玩意 sunnySunday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宏远股份吧] 是真的弱,北证都3个点了 一入股海难回头 08-2908-29 10:31
- 117 1 [科威尔吧] 有可能回调下破40元在39附近整理,可参考爱科赛 勇敢坚毅的温皓轩 08-2908-29 10:31
- 57 1 [邵阳液压吧] 一点量都没有 股友2r36230f17 08-2908-29 10:31
- 65 2 [盈方微吧] 散户全讲来了 耐心等待177 08-2908-29 10:31
- 96 3 [梦网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别人贪婪我恐惧? 唔好搞搞阵 08-2908-29 10:31
- 94 2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核聚变就是一个概念,太遥远了,爆炒过后必是一 涨QL 08-2908-29 10:31
- 296 9 [美团-W吧] 即将回购,三家和解,共同维护外卖市场秩序,协 财富大山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国际复材吧] 到了10点30今天该跑的都跑了!准备拉升 股友381510Nv79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赢时胜吧] 这股近期负面消息太多了,所以想大涨可以删自选 navigate083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格力博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n236913328621392 08-2908-29 10:3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不会又要垮下来吧 被弃烂股呵忒 08-2908-29 10:31
- 258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完了,只要有多个499出现,就暗示主力要跑 炒股已上岸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股卖豪车? 神采的刘菲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满上了 希望满人间 08-2908-29 10:31
- 65 0 [李宁吧] 再拉升一下子 阳光开朗的白泰成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跑不赢板块的垃圾票 金山镇 08-2908-29 10:31
- 260 6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农业三大知名公司,还有猪肉和软饮料,不要 陶大帅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啦?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2908-29 10:31
- 75 0 [中科电气吧] 哇塞,牛比,可以 康乐富贵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芯王掘起有理由吗 天马835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梦网科技吧] 骗子公司赶紧跑吧!都说了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笑死,看看领益,人家又上去了 涨停加翻倍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比亚迪吧] 港股真是要做空到底啊,这形势都回不到昨天的位 股友5rEtvf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这波看到370了。不到370不用下车 赵博弘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哪啥庄在利用散户的坚定持股信心做T,太不厚 西矿钉子户 08-2908-29 10:31
- 61 0 [爱慕股份吧] 大股东持股占比接近85%,散户玩个毛线!!! 渤海家声远 08-2908-29 10:31
- 72 0 [ST洲际吧] 即使大盘指数4000,这厮仍然是这尿性不改,拭目 Wokao_2016 08-2908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