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5 [创业板指吧] 下半年到年底各题材板块迎来10年一遇盛宴 zgnb888 07-2908-29 10:49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发生什么事了?有什么消息? 孙悟空怕什么 08-2908-29 10:48
- 53 0 [宝信软件吧] ! 盆满纳福的明世隐 08-2908-29 10:48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目标看到10块,拿稳了 不赚坚决不走哈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化工在涨你装熊 大Z牛气冲天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要翻绿 大赢发989898 08-2908-29 10:48
- 5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63.5有压力,反弹是全清机会 心电分析 08-2908-29 10:48
- 46 0 [铂力特吧] 大A处处是惊喜 NVIDIA马桶股东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仕佳光子吧] 佳子,易中天上来了,你也加油! 中证十万 08-2908-29 10:48
- 158 0 [聚合顺吧] 你看亏损的股票一般都会涨,昨天刚公布亏了8000 浪迹天涯43613 08-2908-29 10:48
- 57 0 [中恒电气吧] 站上均线下午就会爆发 我不是王 08-2908-29 10:48
- 32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短线进场 三花聚顶的坐忘道 08-2908-29 10:48
- 67 0 [京能电力吧] 这样一个股价对大机构来说股价真的不高,能炒到 股市一份子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看到40 站岗大师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欧陆通吧] 趁现在指数好,主力大胆砸盘出货吧。别畏畏缩缩 善厨的步莉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天能动力吧] 呵呵呵呵呵 机灵的戚舒茜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牛逼,一个股把创业板指数拉的白线甩了黄线十条 狂奔的野牛 08-2908-29 10:48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俨然成了抱团股,大盘风浪难以波及到这里 天意不可违97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浙江震元吧] 大盘涨了三百点,你反而跌,你身为国企反而唱反 股友1056g82G76 08-2908-29 10:48
- 66 1 [杭钢股份吧] 我宣布今天跟刚子分手,赚了5k感谢这一周陪伴 站在光里哈 08-2908-29 10:48
- 68 2 [晓鸣股份吧] 小鸡今天中暑了,需要一只藿香正气水,起来high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2908-29 10:48
- 631 4 [海兰信吧] 龙头1? 专业逢买必跌 08-2908-29 10:48
- 174 13 [梦网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16.8什么时候可以回本 股友q23757Q980 08-2908-29 10:48
- 431 7 [先进数通吧] 该shi没控制住,买了一点点,哎! 会算就不炒股了 08-2908-29 10:48
- 161 6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中国特征:出公告或资讯,无论利好还是利空 拨开云雾见金山 08-2908-29 10:48
- 1385 1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算力技术创新驱动多场景应用落地,上 协创数据资讯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ST易联众吧] 垃圾股,割肉走人! 股友60v5h68777 08-2908-29 10:48
- 52 0 [中石科技吧] 红一点又站不住,真特么无语 留五手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? 股友Z76930V982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你到底跟的谁 股民2x20x22129 08-2908-29 10:48
- 68 0 [科力尔吧] 要进就进,别在外面舔,更难受 远离股市吧nmmp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特锐德吧] 什么时候被踢出创业板50?免得于大嘴天天拿个代 自此向荣 08-2908-29 10:48
- 39 0 [中国稀土吧] 涨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8-2908-29 10:48
- 35 0 [宁德时代吧] 可怕乱玩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光大证券吧] 清仓了怕了怕了 股友1306C565z5 08-2908-29 10:48
- 51 0 [稳健医疗吧] 大单一直在砸盘卖出!卖一始终压着,涨不动的! 无语A股 08-2908-29 10:48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从市梦率回流主板业绩支撑票了 股友TQKS4R 08-2908-29 10:48
- 77 0 [芯原股份吧] 打五折卖公司,所以要停牌,怕你们都跑了 股海中漂泊 08-2908-29 10:48
- 83 2 [浙文互联吧] 融资爆了这两天跌不少受不了吧 云村有犬 08-2908-29 10:48
- 816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$创业板ETF东财(SZ159205)$ 还是洗洗睡去吧 08-2808-29 10:48
- 198 6 [上海港湾吧] 明天盘你,给机会吗? 不要信吧友215319 08-1408-29 10:48
- 49 0 [天邦食品吧] 清仓了,赚了4万块钱,不等了, 风中_吹风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ST棕榈吧] 大盘回去了,你回不去了,哈哈 股友N52530v969 08-2908-29 10:48
- 65 0 [比音勒芬吧] 看着大盘涨它不动 端庄大气的秦佑超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买了你,该起了哦 逐鹿之战 08-2908-29 10:48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AI真正有利润的企业 无敌风火轮2018 08-2908-29 10:48
- 62 0 [西部牧业吧] 这样的股也有人买,难怪赚不到钱 炒面片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卫通才是龙头,卫星只是前期拿来掩护的 弗罗里达州的闲人 08-2908-29 10:48
- 65 0 [通业科技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怎么动都不动,还要绿盘下跌, 股友DBdEGz 08-2908-29 10:48
- 59 0 [湖南黄金吧] 横盘,等待拉升 买份保险好过啦 08-2908-29 10:4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变不变盘看证券 潇洒的龙宫 08-2908-29 10:48
- 48 3 [*ST金科吧] 到底属于啥板块 霸天liu 08-2908-29 10:48
- 60 1 [瑞丰光电吧] 真心不推荐大家买!盘子小,拉的急你也跟不上! 跟着国资搞量化 08-2908-29 10:48
- 38 2 [光线传媒吧] 赶快减持结束吧 努力成为巴菲韩 08-2908-29 10:48
- 126 3 [翔丰华吧] 明天大涨 平静的马舒茜 08-2808-29 10:48
- 156 2 [精进电动-W吧] 坚定执行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政策,维护资本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808-29 10:48
- 58 0 [国投资本吧] 这得有多不作为,建议马上换敢作为,敢担当的人 股友WTByRW2694 08-2908-29 10:48
- 60 0 [中信博吧] 当政策东风与市场规律形成共振,光伏板块的价值 股友0229638Ga9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26.17可以进吗 善于学习之李纨 08-2908-29 10:48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他人贪婪我恐惧,先减仓25w,还剩145w 鳄鱼投资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延华智能吧] 板块,大盘又都起来了 股友11R1f66570 08-2908-29 10:48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个股老不涨,多半是废了 多挣小钱钱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,留个底仓祝大家好运 暴风女神Lorelei599 08-2908-29 10:48
- 31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,有这奖励?鸿蒙上天吧 深沉3000点 08-2908-29 10:48
- 37 0 [蔚蓝锂芯吧] 拜拜!下来在接 闪亮88888888 08-2908-29 10:48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波可以硬3秒,不错了 股友T8331I3267 08-2908-29 10:48
- 48 0 [广誉远吧] 除了持有的散户,估计没人希望它上涨 heng22 08-2908-29 10:48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好!挂99.53元的卖出成交了。筹码被主力吃了, 快乐网友12345 08-2908-29 10:48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业绩雷吗?其实都不咋地 民工也炒股 08-2908-29 10:48
- 58 0 [力诺药包吧] 有没有骂一下啊。 股友17l17702k5 08-2908-29 10:48
- 60 0 [中药Ⅱ吧] 创新药,和我中药有什么关系 贝尔库利 08-2908-29 10:48
- 37 0 [ST合纵吧] 炒股反人性!!!合纵股东,安减持没必要紧张! 股友pY01Ml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喜欢对子??又是信号??? 反转再反转6 08-2908-29 10:48
- 271 0 [润欣科技吧] 气死我了,怎么选了你这么个玩意拿着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8-2908-29 10:48
- 60 0 [江铃汽车吧] 冲啊,反正没开盘我就挂了涨停卖出半仓的了 夏粤R 08-2908-29 10:48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前天被洗出去了 安稳日子 08-2908-29 10:48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涨你跌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啦?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8-2908-29 10:48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强了 不关橙猫猫的事哦 08-2908-29 10:48
- 5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大家都还看不上,没人气,散户一大堆 马国平4 08-2908-29 10:48
- 61 0 [海融科技吧] 横久必跌 吗的ABCD 08-2908-29 10:48
- 41 0 [格力电器吧] 分的红还不够赔的 巴山夜雨涨必池 08-2908-29 10:48
- 37 0 [寒武纪吧] 必有其逻辑,尊重市场,保护市场! 坚定信心看好 08-2908-29 10:48
- 44 0 [联化科技吧] 老七,我又回来,全仓买进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8-2908-29 10:48
- 6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周跌的太狠,涨得so慢 基民X0nr4Y 08-2908-29 10:48
- 59 0 [中国铁物吧] 各位此时此刻心情怎样?准备耗多久,牛市感觉快 瞎买小王子 08-2908-29 10:48
- 80 1 [雷赛智能吧] 机器人龙头拓普集团要涨停 会空仓会守财 08-2908-29 10:48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等得我好焦驴心都碎了一地咋还没动静 股友DAKfJX 08-2908-29 10:48
- 66 1 [湖北广电吧] 我宣布上涨行情结束!!!11点准时砸盘!!! 股票大负翁 08-2908-2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