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永贵电器吧] 这是啥笔公司真应该原地退市 老挝游资方总001 08-2908-29 10:31
- 158 6 [锐奇股份吧] 为什么还要补贴这种无齿的公司? 聽風觀月 08-2908-29 10:31
- 113 2 [华胜天成吧] 第二次低开,不妙 割不断2022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中远海控吧] 抓紧跳水我要补仓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8-2908-29 10:31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可以买了 股友kLSK5W1659 08-2908-29 10:31
- 66 0 [星光股份吧] 牛市玩st? 七进七出搞起来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泉峰汽车吧] 今天默默拉一个涨停 炒股还债第一人 08-2908-29 10:31
- 61 0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要涨得把鸭蛋头找出来 saber96 08-2908-29 10:31
- 199 0 [中超控股吧] 看来是我砸盘了 使劲的老陈 08-2908-29 10:31
- 159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多说,坚持。 nba33 08-2908-29 10:31
- 87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近期市场震荡较为明显,坚定不移的守在这里,简 我爱生活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数量不少啊 LCH010919 08-2908-29 10:31
- 53 0 [天奥电子吧] 软旦玩意儿 十五五最靓的仔 08-2908-29 10:31
- 58 1 [合力泰吧] 这么多人在买,还有那么多人在跑。量化搞的鬼 还单着 08-2908-29 10:31
- 99 3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还好吗? 股友27336mE231 08-2908-29 10:31
- 97 2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是不是又在出货。 敢作敢当的戚清平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啊啊啊啊 我是多头遭毒打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启明信息吧] 快逃 股友388570GF88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中国稀土吧] 离干股跌停不远了 股友6v158062G0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这就是利空出尽? 熊牛判官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多空大战开打!破百保卫战 JC韭菜一茬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高新发展吧] 拿了10天,又回到了起点,真的勾,吃了个涨停都 执行合一一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新长安从绿色开始天天绿,不要买长安车才 股友591C3582n7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机会天天有,鑫龙特别多!喜欢做T的好票 规律之道 08-2908-29 10:31
- 60 0 [深南电路吧] 低头猛冲的战斗狂人!!从八十几一路到196天! 小福一把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粤桂股份吧] 没劲 股友PtjUkO 08-2908-29 10:31
- 53 0 [中国铝业吧] 前面日线是断头铡刀,这里反弹再来一个冲高回落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西部建设吧] …… 机灵的蒋念茜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在跌1个多点 逍遥莫忘 08-2908-29 10:31
- 166 1 [国睿科技吧] 海格通信搞无人机,锐科激光反无人机,国睿科技 天天向上吧少年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135.51抄底进入,看着买入盘大于卖出盘,就进了 股友9gdy6j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光庭信息吧] 垃圾,等你想涨的时候,大盘又不行了 N777888999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博杰股份吧] 游资把股价玩成心电图,散户跟风要谨慎 柔情似水的王飞文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壹连科技吧] 汽车板块大涨!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2908-29 10:31
- 185 0 [东方红益鑫纯债债券A吧] 纯债还能亏这么多 基民9183I0729Z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么垃圾 小卡拉米pro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分时成交量图真实吗,8月29日的 伟大的孔莎5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龙源技术吧] 这种股就是A股中的祸害,专坑害散户投资者,就 慎入股市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德靳换手不充分,追涨很危险。 W与强者为伍 08-2908-29 10:31
- 53 0 [富祥股份吧] 题材很多,就是啥都不跟,一进就深套,垃圾股! 金银高雅的段正淳 08-2908-29 10:31
- 36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收揉搓线 nw1234 08-2908-29 10:31
- 64 1 [海康威视吧] 大华跌了,你跟还是不跟? 小小马驹儿 08-2908-29 10:31
- 49 1 [欧陆通吧] 上午调整下午上拉 日月易木 08-2908-29 10:31
- 50 1 [高新兴吧] 指标牛市个市。太欺负人了! 有教养的月星茶15 08-2908-29 10:31
- 56 1 [康德莱吧] 康德真特么菜啊 newxsn 08-2908-29 10:31
- 66 1 [海南华铁吧] 在华铁不存在牛市,牛市一点不涨,等大盘回调的 头铁的咸鱼 08-2908-29 10:31
- 59 1 [洋河股份吧] 只要74.5,不要犹豫,做T不会错 魔道炒股6969 08-2908-29 10:31
- 122 2 [兰生股份吧] 不够硬气,弱庄,看看飞乐,又上天了 股友78335aD931 08-2908-29 10:31
- 70 0 [实朴检测吧] 今天跌停咯 炒股要笑着炒 08-2908-29 10:31
- 62 0 [黑芝麻吧] 已经不能用搞笑来形容了 冰雪聪明的沐泽7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中兴通讯吧] 真的太畸形了,这么好的公司竟然比不过一个营收 股友N3F3011512 08-2908-29 10:31
- 64 0 [梅花生物吧] 开始冲刺 空仓满仓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威龙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板块涨也不涨,永远是垃圾 日月长长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哇哈哈,抄底成功啊 股友6095t98C70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又要套一批 曲靖接盘侠 08-2908-29 10:31
- 56 1 [赛力斯吧] 赛奔驰和江巴赫哪个好? 雀跃的凤珂 08-2908-29 10:31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板块都上天了,小芳还在原地 股友187KA79390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,我割肉利元亨涨了3倍,割肉的先导涨了1倍,死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解套两分钟接着套 乐观的某人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死娃抱出南门没救了 米穗多多多多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赢时胜吧] 为何垃?业绩差,还减持 日常闲聊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凌志软件吧] 今天翻绿收盘 股友30d92l8279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江苏银行吧] 在争夺倒数第一的路上丝毫不让 反向指标王有才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铜箔龙头供应大佬,这个股价着实低了 财请进 08-2908-29 10:31
- 62 1 [艾布鲁吧] 割了吧,又怕倒在黎明前,大哥们支个招吧 有内涵之段延庆 08-2908-29 10:31
- 409 2 [世纪瑞尔吧] 请问董秘今天上半年业绩怎样,有没有新增长业务 世纪瑞尔股友 08-0608-29 10:31
- 68 0 [宝泰隆吧] 小数点向后移一位,怎么样 ah东风压倒西风 08-2908-29 10:31
- 241 0 [安诺其吧] 没事奥,兄弟们,都折磨半年了,不在乎再多半年 股友nvciXH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福安药业吧] 这是专门研制泻药的,因为最近销售不出去没办法 足智为富的雨农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业绩与股价倒挂,悲哀啊A股 n153413330292226 08-2908-29 10:31
- 74 0 [立方退吧] 真他们稳定,无语了 股友582211p9V7 08-2908-29 10:31
- 6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lj股就是这样,指数大涨它微涨,指数一跌狂泻千 大A被割者 08-2908-29 10:31
- 35 0 [贪玩吧] 这股没主力吧,都是散户自己吓自己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8-2908-29 10:31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两市3万亿是巨量,去年3万亿是千股涨停啊,现在 xxxxxxx168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广信科技吧] 我走可行红一分都难 股友i11u231577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群兴玩具吧] 还好没有跌很多 八方M来财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中航重机吧] 一分钱完一天的,垃圾,量化上压下托,每天一模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华升股份吧] 主力在努力搞事业,大家上华升股份股东有个牛桂 狂奔的三峡能源 08-2908-29 10:31
- 52 0 [博杰股份吧] 月末周五,稳字第一,盘中真有超预期的分离品种 股友611V3e9397 08-2908-29 10:31
- 84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近三个月78.73%涨幅,短期业绩爆发力是真强 股友2976976Z7I 08-2908-29 10:31
- 60 0 [港股国企ETF国泰吧] 什么垃圾,天天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快跌吧把缺口补上 股友FHauzy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东华测试吧] 中国股市行情 股友ZJYAh6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又套了一批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买的不会站山顶上了吧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思维列控吧] 昨天一个假碎,为主力再次点赞,加油哦,上我也 逃之夭夭w 08-2908-29 10:31
- 94 0 [金新农吧] 现实牛马那是逼不得已,这股市韭菜可没人逼!那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才两个板就结束了吗? 看对做大拿住别动 08-2908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