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货从来没有真正主升涨一次的,都是跟着板块混 最爱慕沛灵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*ST亚振吧] 25.65元(自摸的最高境界?就是主力机构自己? 章鱼帝的智慧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润建股份吧] 啥玩意,热情被点燃后居然直接掐灭了 向上的我们 08-2908-29 10:31
- 69 0 [福建水泥吧] 路过都想吐槽一下,这烂泥 股友0608ue7198 08-2908-29 10:31
- 65 0 [维科精密吧] 幸亏今天指数继续暴涨2%,不然这个L圾公司百分 雅安天下 08-2908-29 10:31
- 152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成立久,风险控制有亮点,交易策略灵活,长期趋 内秀金牛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国网英大吧] 大忽悠全消失了 Rock666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ST百灵吧] 这只鸟雀终于没人要了 不涨停就是发套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熵基科技吧] 每次光头阳,第二天都跌, 股友0957c0m335 08-2908-29 10:31
- 212 1 [捷成股份吧] 看看这个分账核算何时到帐?持有底仓慢慢做T吧 昵称已经被占用T 08-2908-29 10:31
- 262 1 [达实智能吧] 又把我挂山顶? 股友785R0e0673 08-2908-29 10:31
- 78 1 [华钰矿业吧] 中报不是还好嘛,为什么这个走势? 风中苦荞麦 08-2908-29 10:31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买500股小试牛刀 彪子源飞天天跌 08-2908-29 10:31
- 71 1 [民德电子吧] 缺德电子你疯了吧,请问怎么投诉你们。不分红还 股友P1itO9 08-2908-29 10:31
- 95 3 [慧翰股份吧] 老鼠仓,举报 奋斗者联盟 08-2908-29 10:31
- 74 1 [片仔癀吧] 主力大量吃货宁德时代,在等美国9月降息,宁德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2908-29 10:31
- 100 4 [神州信息吧] 调整结束了,随时涨停 知行合一886 08-2908-29 10:31
- 74 3 [光库科技吧] 洗下车了 蓝天文 08-2908-29 10:31
- 247 2 [光启技术吧] 给大家加加油打打气! 风中黄玫瑰 08-2908-29 10:31
- 1054 13 [玻璃吧] 这种货是嘴比脚后跟歹毒之徒蛇哥承认抄底09是失 西郊蛇王 08-2808-29 10:31
- 309 5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低开4% 灵魂9991097 08-2808-29 10:31
- 173 9 [蓝晓科技吧] 昨晚做梦,梦见要请同学(同学名字带个“晓”字 红色天地 08-2708-29 10:31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涨停 韭中的皇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80%套牢盘,马上底下获利的一跑就没支撑了,一 绍兴B吴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20%的创业板,真的是搞假得把 股友2fTEg7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林泰新材吧] 汽车板块大涨!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绿乌龟 股神jin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华润医疗吧] 京东健康都红了,这只股票真不行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08-2908-29 10:31
- 65 0 [威迈斯吧] 感觉好弱啊! 余夏亿 08-2908-29 10:31
- 101 0 [阿尔特吧] 大小分化太严重了,搞不好又要复制昨天的走势, 沙鸭子跑路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精进电动-W吧] 80,80,80 股友AuhR41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浪费时间 股友zeYF6E 08-2908-29 10:31
- 73 0 [鸿特科技吧] 成交量是一切的基础,好不容易放量了,不能又缩 邦德_007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英维克吧] 今作,竟价82补仓,83卖出64元的补仓,现成本-7 小喵不喵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散户天逼,股票天天跌不停! 无锡姐姐 08-2908-29 10:31
- 61 0 [中熔电气吧] 挂着20日线,又没买到,没缘分啊, 古畑1984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量化又把他当地产股焖了,郁闷。游资都救不起来 刘三藏1210086 08-2908-29 10:31
- 70 2 [中国卫星吧] 按照俺的看盘经验下午大概率拉板,周末开吹。 爱玥之远 08-2908-29 10:31
- 67 2 [贪玩吧] 中报盈利,为啥跌这么多? 股友592YI83573 08-2908-29 10:31
- 2368 9 [利欧股份吧] 又能增加海南封关业务了! 负责封板的我 08-2908-29 10:31
- 202 4 [海利尔吧] 妥妥的超预期!!明天追进博取净利润断层 股市无庄不活 08-2808-29 10:31
- 937 3 [永泰能源吧] 仔细看了重组事项1京能集团重组的是永泰集团而 鲅鱼圈旅游 08-2808-29 10:31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混合双打 西山锐剑营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华北制药吧] 太烂了吧! 皋城春韭 08-2908-29 10:31
- 52 0 [中毅达吧] 清了你,买湘潭电化。希望湘潭电化能涨停 林小文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中科电气吧] 激动,要20cm了 豁达的斐奥娜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科士达吧] 倒车接人 好运降林0458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神经病今天会涨停。 如梦令x9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$选的都是硬核企业,都 诣111百万实盘分号 08-2908-29 10:31
- 68 0 [紫建电子吧] 用蚂蚁功对待,继续持有。 耐心的星星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一会闻泰科技涨停,周一买不到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908-29 10:31
- 63 0 [易普力吧] 散了吧,看着那堆股东不可能有资金去拉升的 股友2705o8c735 08-2908-29 10:31
- 63 0 [腾景科技吧] 这太恶心了吧直线下来的 股友f5370i8891 08-2908-29 10:31
- 37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基民文生 08-2908-29 10:31
- 67 2 [济民健康吧] 真有抗癌药吗 lansion2013 08-2908-29 10:31
- 65 2 [国电南瑞吧] 22.19卖出做t了,22.04再接回来。 山雨欲来10 08-2908-29 10:31
- 180 7 [美畅股份吧] 我去,昨天不跑路今天解套了 无人驾驶专业户 08-2908-29 10:31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快点跌停了我要补仓 笑逐颜开的岳虹宁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中国银行吧] 秀 一知世郎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天力锂能吧] 如果不站上28.8证明主力还是没诚意 股友8B701A2922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风语筑吧] 虽然在博通赚了,但昨天买回了一点你,还是想说 退潮期重仓出击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改你补涨停了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都在历史高位,上银除权也是,注意安全! 爱家人莫追涨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知道它会上来的,哈哈 回首当年小股 08-2908-29 10:31
- 67 0 [麦捷科技吧] 神棍还在吗 太帅忘情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日出东方吧] 东升西降,日出东方——齐心协力抬上去,为93献 耐心的祝芸菲 08-2908-29 10:31
- 40 0 [优博讯吧] 洗的你头昏目眩 创新高770406 08-2908-29 10:31
- 88 1 [兆新股份吧] 缩量封板 红蓝绿波色 08-2908-29 10:31
- 74 1 [中文传媒吧] 果真是传说中的牛市!我一看我的账户!我瞬间觉 这一世我还是韭菜 08-2908-29 10:31
- 155 6 [蓝英装备吧] 245,一天 hfxbkhfcbj 08-2808-29 10:31
- 42 0 [海新能科吧] 压单托单都好多啊,这是搞什么呢 股友P678N80778 08-2908-29 10:31
- 372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光伏太离谱了,除了你还有哪个板块没有突破去年 来捐钱的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奥佳华吧] 强者恒强,荣泰又拉起来了 炒股败家仔儿 08-2908-29 10:31
- 62 0 [友宝在线吧] 坚定看好友宝。 股友5h82W58571 08-2908-29 10:31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从化工行业市场需求结构看,东财化工产品契合需 股友9302FM2515 08-2908-29 10:31
- 65 0 [航天长峰吧] 按道理说业绩亏的涨的越猛 最恨蚊子 08-2908-29 10:31
- 243 0 [红土创新深圳安居REIT吧] 什么意思?换玩法了? 神秘新股东 08-2908-29 10:31
- 72 0 [百度吧] 今天港股发威了? 河里混不溜石头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七一二吧] 搞不懂,这个是什么股票 股友5507X62R91 08-2908-29 10:31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93阅兵西飞有没有新作品出现?拭目以待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2908-29 10:31
- 179 0 [华胜天成吧] 超短线要快 不要t,不要炫耀成本,你是来赚钱不 祖师菩提造化 08-2908-29 10:31
- 70 0 [红星发展吧] 一会没看拉这么高了,不会要涨停吧 炒股太痛苦了 08-2908-29 10:31
- 61 0 [美好医疗吧] 十几个点的来回拉扯,不是拉扯洗盘就是游资和机 intensity7897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通威股份吧] 再次冲击22 试试试试水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就这换手,估计得3个板 诚挚之佐助 08-2908-29 10:31
- 47 1 [中京电子吧] 记住了,永远的不碰你了 股友7aZMlK 08-2908-29 10:31
- 70 1 [南华期货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喝了点汤 独饮心上秋 08-2908-29 10:31
- 54 2 [赛力斯吧] 真老6,以为会下来,把昨天买的卖了 老实打工吧 08-2908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