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玉禾田吧] 毫无波动,但凡大盘绿一丝丝,直接瀑布下串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2908-29 10:05
- 94 3 [海南机场吧] 机场炒短线不要进,准备好长投的人应该能进场了 股友RooDWw 08-2908-29 10:05
- 198 4 [金域医学吧] 31.45先进了6万股看看,能否拉板 刘伯温观天下 08-2808-29 10:05
- 84 3 [温氏股份吧] 17.75进了一半 安详的车羽君 08-2808-29 10:05
- 122 1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:连续8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8亿元(08- 华大基因资讯 08-2108-29 10:05
- 61 0 [卓胜微吧] 圣邦强的时候跟斯达半导,斯达半导强的时候跟圣 辛勤劳动之小红豆 08-2908-29 10:05
- 69 0 [华脉科技吧] 做好人,买好股 股友xMGD7Q 08-2908-29 10:05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追高 秀娟老师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一直在出货,什么概念都是骗散户进来的 股友l01n908110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吹响反攻号角 醉倒的人xs 08-2908-29 10:05
- 55 0 [新劲刚吧] 你看看光启技术,在看看你这个苟东西 义薄云天的楚云6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真牛逼,没熬住,割地板上了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大哥别套我谢谢 钧晟执局 08-2908-29 10:05
- 93 1 [卓翼科技吧] 最可气的是大盘涨那么好,你居然这样,今天大盘 社会哥 08-2908-29 10:05
- 54 2 [ST东尼吧] 这样的也能上市! 股友1M10850T85 08-2908-29 10:05
- 94 2 [ST长园吧] 承认自己的选择失误很难吗?这几天随便出去买几 奇石专卖 08-2908-29 10:05
- 60 0 [德艺文创吧] 创源又涨6%了 久久菜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飞利信吧] ……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8-2908-29 10:05
- 87 0 [浙大网新吧] 行情末期了,友情提示这个票但凡能有一个涨停板 以后的以后 08-2908-29 10:05
- 39 0 [美团-W吧] 下一个支撑94块 锦泓稳利红牛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皇马科技吧] 完犊子了 股友OxRD6H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苏州龙杰吧] 格局到死 小时安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光庭信息吧] 跌停,还是熊市思维,不能高打高举 N777888999 08-2908-29 10:05
- 57 0 [新强联吧] 目前浮亏10个点.. 焦DDD 08-2908-29 10:05
- 54 0 [赛力斯吧] 我说一个时间10点半,拿出大哥的气势吧! 三亿齐飞 08-2908-29 10:05
- 59 0 [恩华药业吧] 大胆的往上冲啊 振奋的慕珂 08-2908-29 10:05
- 56 1 [上海瀚讯吧] 每天一波拉高出货 彩云偏 08-2908-29 10:05
- 57 2 [天孚通信吧] 张婷今天有上班吗 股友r1oSkQ 08-2908-29 10:05
- 60 1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刚进来就被套住了 独孤穆穆 08-2908-29 10:05
- 147 4 [长安汽车吧] 打电话给长安!我真的忍不了了!太恶心了!太恶 墨芯微 08-2908-29 10:05
- 195 7 [R信威1吧] 来一首歌!让我轻轻的告诉你!信威清零还要注销 皇埔杜少 08-2808-29 10:05
- 486 7 [广深铁路吧] 《鹧鸪天·广深铁龙近而立》钢轨凝霜近卅年,轮 文武的纪菲 08-2508-29 10:05
- 4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往后五年的最低价,速度买 北交大王 08-2908-29 10:05
- 93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日份最新分享来咯,友友们注意看这个$西藏东 聪明如我11 08-2908-29 10:05
- 201 0 [东信和平吧] 又可以T了,兄弟们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08-2908-29 10:05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长城军工瞬间急拉7个点 股友5G3132O159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为什么洗了这么久还没洗完 股友77156OV302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弟中稀都两连板了,坐稳了 每天都很红888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ST迪瑞吧] 最迟九月底见12 股海一叶扁舟1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芯片调整,宁德时代新能源起飞 拿不住去搬砖1993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倒车接人上车良机! 杏花春雨江南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就说这一周的上串下跳主力洗盘意图太明显了 辞公玩股 08-2908-29 10:05
- 57 0 [协创数据吧] 上次一早出你大涨,这次没走你大跌 基民JUX8b3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川发龙蟒吧] 板块跌2个点你跌2.7,涨2个点你涨1.3。。 哈利铭1402 08-2908-29 10:05
- 61 1 [海阳科技吧] 又被套了 不要說話 08-2908-29 10:05
- 550 2 [赛微电子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坚决买进,逢低坚决买买买 专业专注专心973 08-2908-29 10:05
- 63 0 [中原传媒吧] 冲高都不冲一下就砸下来了,韭菜们又上档了!! 上海shwxp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囸,庄稼彪子羊的 青青菜96922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博杰股份吧] 减持公告一出,股价直接躺平,大股东真狠! 甜蜜的郝研潞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科大国创吧] 收盘价25元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大幅减仓,绿肥红瘦,反弹夭折 明月泛舟 08-2908-29 10:05
- 71 0 [华宏科技吧] 这个还要跌。 股友zO57618637 08-2908-29 10:05
- 56 1 [北证50吧] 反弹还是反转,就看今天,这几天跌惨了 基民152A2o0322 08-2908-29 10:05
- 59 1 [*ST亚振吧] 随便洗一般不卖 股友972161rr63 08-2908-29 10:05
- 77 0 [中创智领吧] 涨停了卖不卖呀大家怎么看 股友629i5171R0 08-2908-29 10:05
- 68 1 [智飞生物吧] 醉了,只跟跌不跟涨。。。。 新官上任五把火 08-2908-29 10:05
- 55 1 [联泓新科吧] 咋滴,绿一周啊!做绿洲啊准备 才琴村东黄家岱 08-2908-29 10:05
- 50 1 [成飞集成吧] 涨一点,几个大单砸下来了,来回这样 股友k70665c367 08-2908-29 10:05
- 86 1 [玉禾田吧] 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对玉禾田利好,再加上城市环 太平洋神秘资本 08-2908-29 10:05
- 81 2 [紫江企业吧] 这货在集合竞价时那么多跌停卖,心有仇啊 冬去春来2026 08-2908-29 10:05
- 270 1 [万顺新材吧] 今日将会 固态电池铝塑膜 08-2908-29 10:05
- 1167 6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上半年营收514亿元 核心10城销售业绩贡 招商蛇口资讯 08-2808-29 10:05
- 248 7 [荣联科技吧] 大量散户成功抄底,明天估计要完蛋 大A专业A杀 08-2808-29 10:05
- 118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招贤纳士 股友925f700y17 08-2808-29 10:05
- 219 3 [四方科技吧] 大盘起来,这货也算是拉了个尾盘,还不算太差, 远离A股身心健康 08-2808-29 10:05
- 166 2 [德尔股份吧] 量化来德尔股份吧,这里面的散户苦的不行,这轮 富贵者必富贵 08-2808-29 10:05
- 110 1 [同星科技吧] 最好的加仓时间 股神帅气小哥 08-2808-29 10:05
- 59 0 [新时达吧] 海尔还要不要逼殓了? 前海富豪童赢天 08-2908-29 10:05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高开还能跌?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05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一天到晚都得被你洗掉好几层皮 sseeaannnnnn 08-2908-29 10:05
- 41 0 [赢时胜吧] 你走起来呀 股友ml2OnI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索通发展吧] 散户都走光了,开始天天涨了。 完美的史Mike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每天主力都几个亿的流出,这股票到底为啥涨啊, 哈基米666 08-2908-29 10:05
- 64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8月29日打开涨停 通达海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古汉医药吧] 这操盘手是不是不会用电脑啊 股友Z7959f3875 08-2908-29 10:05
- 39 0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8月29日快速上涨 捷强装备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68 0 [财通证券吧] 第一季落后太多,致中期排名靠后 lzk3699 08-2908-29 10:05
- 1664 0 [农产品吧] 大消费股震荡走强 金徽酒等多股涨停 农产品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61 0 [佰维存储吧] 加仓50万,相信你,干就完了 专业小趴菜 08-2908-29 10:05
- 269 0 [东方红益丰纯债债券A吧] 东方红益丰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平台诱多 gjfgjf2000 08-2908-29 10:05
- 70 1 [万得凯吧] 十足垃圾! swdzlj 08-2908-29 10:05
- 62 2 [温氏股份吧] 是不是拉升结束了 奉天陈运 08-2908-29 10:05
- 130 3 [罗博特科吧] 289跑了,270买回,寒王倒下了高开就是送钱 行路苍穹 08-2908-29 10:05
- 55 1 [凌云光吧] 看好的赶紧加仓,让我先走 猫脸大哟灬 08-2908-29 10:05
- 73 2 [青木科技吧] 今天60左右接货 半根大前门 08-2908-29 10:05
- 163 2 [安徽合力吧] 没有涨停基因的货 可爱的魏艳 08-2808-29 10:05
- 148 3 [喜悦智行吧] 这一脚年线,哪位懂行的大神解释一下 小手牵大牛 08-2808-2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