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恒生电子吧] 银行保险证券夺取了大量资金,恒生只要蛰伏一下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,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!雄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8-2908-29 10:05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,被你气死了,你也有电池概念的,今天涨停 良家吉米 08-2908-29 10:05
- 55 0 [华东重机吧] 准备点火 股友39118H5P76 08-2908-29 10:05
- 58 0 [*ST实达吧] 几百万就打下来了 股友0795q8a859 08-2908-29 10:05
- 59 0 [完美世界吧] 起来,争口气! 勤劳善良的苗光耀 08-2908-29 10:05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跌停啊,我好抄底 金融黑马在此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把我们当小日子整 大家一起赚钱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凯撒牛逼啊 股友5u3a806132 08-2908-29 10:05
- 59 0 [同洲电子吧] 多空博弈… 只玩龙头妖股 08-2908-29 10:05
- 386 0 [*ST华闻吧] 去年的翻倍票,封关在即,长期来看还是不错的。 知止不殆YHZ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应该会涨停 股民湘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马钢上一百中大奖,天通上一百儿孙享福呵呵 股友天阳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弱了! 股友yskIms 08-2908-29 10:05
- 45 0 [赛力斯吧] 敢不敢涨停 股友wG7dZJ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慈星股份吧] 创业板指数都翻倍了,它还跌15% 自由天地122250 08-2908-29 10:05
- 70 0 [广聚能源吧] 这是什么垃圾,涨得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正数 炒股123养不起家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爱玛科技吧] 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 咖啡1818118 08-2908-29 10:05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什么鬼上串下跳的,心情也跟着你上上下下的 股友093R62107e 08-2908-29 10:05
- 54 1 [多氟多吧] 这一家坏蛋是怎样炼成的??? ckzz66785418 08-2908-29 10:05
- 59 1 [瑞丰光电吧] 看你们还有好多来卖,今天你们爱答不理,改天让 股友0bBFkD 08-2908-29 10:05
- 61 2 [海力风电吧] 加仓干 菲菲洛嘉 08-2908-29 10:05
- 115 2 [伊利股份吧] 大家不要被一时涨幅蒙蔽了,赶紧卖,这么多年什 股友zUAWeg 08-2908-29 10:05
- 75 2 [ST美晨吧] 这些SX老预测股价…什么都不是,主力坏的很呢! 泉州昂哥 08-2908-29 10:05
- 73 2 [湖南白银吧] 本月最后一天落袋为安 看多华电辽能啊 08-2908-29 10:05
- 127 1 [平煤股份吧] 这业绩估计得跌破6元。 中发小斗 08-2808-29 10:05
- 203 5 [南威软件吧] 走了,玩不过你们,留下的发财 HUANLY 08-2808-29 10:05
- 496 13 [佳沃食品吧] *ST佳沃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佳沃食品资讯 08-2608-29 10:05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谁往下砸的。砸下来还得拉上去。累不累? 新疆美玉汇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他喵的刚想截一个八月回本的图,你他喵就跳下 风度儒雅的唐亚特 08-2908-29 10:05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票不骂? 飞黄如意得李白 08-2908-29 10:05
- 39 0 [蓝色光标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了,真是服了,服了! 一一一竖0569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板块发力怎么你真肉 最不喜欢割肉 08-2908-29 10:05
- 54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股太牛了,根本不需要盯盘,往上0.几波动, 红心小韭菜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TCL中环吧] 还压还吃!给谁看???这主力!! 股友61Qk566681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第一创业吧] 唉这主力大跌的时候拉升被砸下去拉升的时候洗盘 不T全仓卖 08-2908-29 10:05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临走再带几个人,赶紧抄底 业余爱好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砸盘的跟昨天拉的应该是一帮人 股友285Y07D712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安记食品吧] 低吸没买上,气死了 气宇轩昂的邱寄琴 08-2908-29 10:05
- 49 0 [宇瞳光学吧] 上涨乏力 A股熊猫 08-2908-29 10:05
- 58 0 [ST百利吧] 躺平吧躺平吧,国轩高科涨停了,节奏快来了 富贵腾达得雨农 08-2908-29 10:05
- 138 2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贾建九 08-2908-29 10:05
- 2996 0 [天普股份吧] 开盘播报:创业板指涨0.03%,深证成指跌0.02% 天普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东港股份吧] 这个庄家是一口肉不给散户吃,恶毒呀 世界股尊 08-2908-29 10:05
- 77 2 [上海瀚讯吧] 垃圾一个,赶紧换其他,把他踢出卫星互联网,不 涅槃金海 08-2908-29 10:05
- 99 3 [卓翼科技吧] 要跌停了,快跑吧 社会哥 08-2908-29 10:05
- 63 2 [中央商场吧] 加油。你欠大家一个涨停板 生意民丰de尘心 08-2908-29 10:05
- 67 1 [东方财富吧] 为啥每天都杀证券啊 哈罗哈罗哈罗 08-2908-29 10:05
- 93 1 [巨化股份吧] 真的买了个垃圾申菱环境都不如 达伯特 08-2908-29 10:05
- 174 3 [新华传媒吧] 很多人想不明白这个股为什么那么差因为现在是科 股友62665zU628 08-2908-29 10:05
- 186 4 [林泰新材吧] 按汽车零部件估值,只有12倍左右,你北交的,我 大家都好运 08-2908-29 10:05
- 202 2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临港:关于公司董事变动的公告 上海临港资讯 08-2808-29 10:05
- 62 0 [铁建重工吧] 可以回收了 所向无敌跟着我 08-2908-29 10:05
- 69 0 [国瓷材料吧] 国轩高科都板了,你还在这里磨磨唧唧 股友FY1lRl 08-2908-29 10:05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B一样的企业! 股友22A0989i30 08-2908-29 10:05
- 73 0 [天能股份吧] 天能动力大涨12% 股友Vktgvn 08-2908-29 10:05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阶梯式下跌 重仓中信金属 08-2908-29 10:05
- 60 0 [联创股份吧] 看到巨化三美,联创什么都不是 吃瓜群众9 08-2908-29 10:05
- 58 0 [杭齿前进吧] 牛市中的熊拉机 快得多6666666661 08-2908-29 10:05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你欠我们一个涨停! 坚韧的戴函荷 08-2908-29 10:05
- 58 0 [跨境通吧] 上车,势头不错,有肉吃,绝对的 拉萨村委会 08-2908-29 10:05
- 51 1 [*ST闻泰吧] 好起来啊!加油啊! 股友lqhnHi 08-2908-29 10:05
- 62 1 [中海达吧] 又是缩量 天天企盼 08-2908-29 10:05
- 82 1 [ST百灵吧] 卖了就涨,密码的 晴天长阳 08-2908-29 10:05
- 74 2 [贵绳股份吧] 给他划给云南吧 招财进宝618 08-2908-29 10:05
- 61 2 [劲仔食品吧] 万辰板了,快跟上 万华黑子 08-2908-29 10:05
- 106 2 [明阳智能吧] 完啦,融资盘一直新高,散户扎堆,不可能涨了, 华尔街1弟 08-2908-29 10:05
- 851 9 [炬华科技吧] 双一科技董事长王庆华去年9月~12月减持双一科 小股东驭龙哥 08-2808-29 10:05
- 125 2 [北方华创吧] 想知道业绩,别太辰光一样大幅低于预期 保丽龙666666 08-2808-29 10:05
- 5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就这样好,每天都涨,但不涨停 ahrjl 08-2908-29 10:05
- 5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技术指标钝化了,今天是放量滞涨,还不如跌 dcloud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诚迈科技吧] 这都能给干穿了?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2908-29 10:05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创业板已经一个点了 蜗牛买买买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个做日内的,被打的服服帖帖的,我只要不卖 只做可转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跑了,拉不起啊,又要早泻 朝气蓬勃的三哥 08-2908-29 10:05
- 52 0 [贵州茅台吧] 股王争夺战正式开打! 股友e2L3636889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全通教育吧] 没救了 斯洛克qst0n25640 08-2908-29 10:05
- 42 0 [斯达半导吧] 又骗一批 竹喧鑫劲 08-2908-29 10:05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捅屁股来了 股友677780ND20 08-2908-29 10:05
- 55 0 [*ST新潮吧] 昨天没涨停,今天补上也不错,我的选择包对的, 股友1z9P080138 08-2908-29 10:05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进了点这个,听天由命富贵在天 雷厉风行行行 08-2908-29 10:05
- 53 0 [赢时胜吧] 量化在玩 股友167e9v1253 08-2908-29 10:05
- 55 1 [荃银高科吧] 切记要买就买神农 翻身记 08-2908-29 10:05
- 61 1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目标价会不会到300。 大阿乐 08-2908-29 10:05
- 66 1 [德恩精工吧] 亏了20多个点 股友6E3M369653 08-2908-29 10:05
- 70 3 [上纬新材吧] 要翻红了 东方富2015 08-2908-29 10:05
- 58 2 [新洁能吧] 今天赚不赚钱就看你了! 窜喜猴 08-2908-29 10:05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下面14万手等着你们交出筹码 精准的老朽 08-2908-2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