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2 14 [晋控电力吧] 昨天晚上挂的买单,还是挂低了一分,算了看戏 金线牵牛 08-2808-29 10:17
- 185 6 [浦东金桥吧] 不到20一股不卖 小七踏祥云 08-2808-29 10:17
- 49 0 [TCL科技吧] 真不是一般的垃圾 陌上花开半夏微凉的记忆 08-2908-29 10:17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2025年9月3日,一场盛大的阅兵仪式即将举行,这 大光明 08-2908-29 10:17
- 49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没有十年应该都接不了套的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7
- 56 0 [振东制药吧] 向日葵这么渣的都十五个点了,你还在这躺着?好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8-2908-29 10:17
- 71 0 [芯瑞达吧] 板块反弹强的先涨,弱的盘着,板块跌强的盘着, 成长的代价 08-2908-29 10:17
- 59 0 [贵研铂业吧] 没毛病吧,大涨了,拿稳了!! shhggu077 08-2908-29 10:17
- 58 0 [螺纹钢吧] 商品期货被套保做多a股了 长线小王子888 08-2908-29 10:17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学人家上热门干嘛?两个板都不到 股友c9R2201556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ST人福吧] 看人家恩华,看看你 苏E鄂w 08-2908-29 10:17
- 62 0 [旭光电子吧] 短期涨幅过高,大调整,获利的抓紧出票。 股友Z1822k8083 08-2908-29 10:17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天下第一渣股绿地 股友wgEEG5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冲涨停啊,坚定爱你呦 A萍八方来财 08-2908-29 10:17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你M垫底 炒股赚钱生活 08-2908-29 10:17
- 46 0 [二六三吧] 一面两吃 高吸低拋 08-2908-29 10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散户快撤 玉米珍粥 08-2908-29 10:17
- 57 1 [晶澳科技吧] 怕套,不敢买 股友VnD03I 08-2908-29 10:17
- 55 1 [焦煤吧] 在此价位买涨买跌都难赚,手续费都难 股友55Z9758o36 08-2908-29 10:17
- 49 1 [坚朗五金吧] 马 基民3U0229M661 08-2908-29 10:17
- 180 2 [时代天使吧] 成仙股了,没有成交量 股友3q93P79611 08-2908-29 10:17
- 79 2 [凯众股份吧] 潮水退去,才知道谁在裸泳 开会啦啦 08-2908-29 10:17
- 182 5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继续埋伏了,利空出尽 股友0lO3366335 08-2808-29 10:17
- 39 0 [寒武纪吧] 五日线持股。没啥利空。 长安城主人 08-2908-29 10:17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越说涨停它反而不涨停。主力控盘今天大跌顺 股友7919781HQ7 08-2908-29 10:17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年100%红不了 小曾子用大盆接 08-2908-29 10:17
- 51 0 [万科A吧] 太辣几了,不要高开那么多还好 大气的舞 08-2908-29 10:17
- 65 0 [万林物流吧] 别人都是抓紧拉高卖,你们是抓紧拉高买,在高位 麒麟会晨总 08-2908-29 10:17
- 45 0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呢?跑了吗 弱水三千666 08-2908-29 10:17
- 55 1 [东华软件吧] 还没啥涨,天天调整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8-2908-29 10:17
- 65 0 [曲江文旅吧] 快跑啊,逃顶了 波动不等心浮 08-2908-29 10:17
- 55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的测试设备能替代泰瑞达?吹牛吧! 马上涨可好 08-2908-29 10:17
- 48 0 [电子城吧] 全部都是大单在砸盘 一念破万法 08-2908-29 10:17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涨5个点今天跌4个点,恶心人 乙根卯 08-2908-29 10:17
- 53 0 [大众公用吧] 除了织布就是跌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2908-29 10:17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快跑 千里之外的朋友 08-2908-29 10:17
- 47 0 [ST百利吧] 还压单宁王都要奔着涨停去了 丙丁巳午戌未 08-2908-29 10:17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股友725960Q63R 08-2908-29 10:17
- 48 0 [海能达吧] 雷打不动,真龟 东方财经团 08-2908-29 10:17
- 55 0 [北新建材吧] …… 羊羊得意0317 08-2908-29 10:17
- 283 0 [东方锆业吧] 清仓了88 涨停板的大叔 08-2908-29 10:17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我就知道还是有人要搏的啊 赢下全世界 08-2908-29 10:17
- 74 1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难板了 十指弹钢琴 08-2908-29 10:17
- 92 3 [常青科技吧] 这跌的止不住了, 股友6297y81P15 08-2908-29 10:17
- 145 2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估计涨停,大主力低价底价,收了很多股。 蓝天喜欢 08-2908-29 10:17
- 2555 20 [*ST金科吧] 5元见,信我,我是博士学历炒股的!*ST金科,5 俏丽的赴先生 08-2908-29 10:17
- 171 2 [铁龙物流吧] 快上了别卖。不会差的 雄姿英发之一休 08-2908-29 10:17
- 59 0 [特发服务吧] 没见过这么废的 穿越地平線 08-2908-29 10:17
- 53 0 [格林美吧] 董秘和董秘助理你干人事 yfa 08-2908-29 10:17
- 45 0 [步步高吧] 5.8反复震荡 坚韧的易桐3 08-2908-29 10:17
- 50 0 [深桑达A吧] 25块3见 股友81v3550C55 08-2908-29 10:17
- 55 0 [艾比森吧] 波段操作完总结,高抛低吸有方法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7
- 49 0 [飞利信吧] 砸跌停板 股友51E6772m11 08-2908-29 10:17
- 49 0 [九鼎新材吧] 泥,,,,麻,拉红靠的是我的筹码啊,挂8.56做 龙虎榜最佳选手 08-2908-29 10:17
- 52 0 [安泰科技吧] 买入 今秋红叶叶 08-2908-29 10:17
- 60 0 [慈星股份吧] 后悔死一百倍 股友3908M1098x 08-2908-29 10:17
- 82 1 [高德红外吧] 是真的股性差,买了它一个月,亏了5万,是真的 股友G89e737633 08-2908-29 10:17
- 83 2 [桃李面包吧] 食品饮料板块涨的挺猛啊,哈哈哈,没桃李什么事 秋枫轻舞 08-2908-29 10:17
- 73 1 [和胜股份吧] 隔夜单的魅力在于,卖对高兴,卖飞懊悔 吵闹的彭万敏3 08-2908-29 10:17
- 68 1 [长电科技吧] 半导体过热 老练的黎麦克 08-2908-29 10:17
- 172 3 [国光电器吧] 去年陆总说到35,我觉得在吹牛,现在一看,我信 股市的小黑鼠 08-2908-29 10:17
- 92 2 [红枣吧] 普涨那么多,自己要有个避暑!有货没人要的市场 股友28t0R20820 08-2808-29 10:17
- 359 1 [通业科技吧] 通业科技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通业科技资讯 08-2808-29 10:17
- 520 5 [南风股份吧] 第一目标15.5元第二目标21 只做趋势追随 08-2808-29 10:17
- 662 8 [纯碱吧] 韭菜们,我投降了,就看你们了 森炎炎 08-1908-29 10:17
- 49 0 [隆扬电子吧] 这主力,基本出不了货了,没故事讲的垃圾股,会 股市钢琴家 08-2908-29 10:17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好食品002515金字火腿 高仓的秘密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云南锗业吧] 买在最高点 秘儿Mier 08-2908-29 10:17
- 57 0 [侨银股份吧] 行业地位可以肯定,业绩也不错,涨都是时间问题 爱喝茶的个人 08-2908-29 10:17
- 50 0 [海南高速吧] 垃圾就是个垃圾价别想垃圾能上无 洛水一狗 08-2908-29 10:1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马上去买《利欧发财》 万事通股霸霸 08-2908-29 10:17
- 88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这支基又回到当年发威的样子。加仓加仓加仓。 基民52a2d52993 08-2908-29 10:17
- 45 0 [梦网科技吧] 赌徒们今天进的周一也出不来,周一低点再进还有 卖菇凉的小蘑菇 08-2908-29 10:17
- 68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票昨天拉尾盘,大资金已跑 股友wT71081237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托单,还要跌 股友UJ7o0P 08-2908-29 10:17
- 54 0 [华泰证券吧] 不相信?再来 高点只看到6500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万顺新材吧] 大盘天天涨这个缺德货天天砸盘无语了 龙在九渊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新城市吧] 昨天追高的今天直接亏20点,这股太狠了,拉黑吧 拂晓888 08-2908-29 10:17
- 180 1 [长城军工吧] 其实还可以在调整一周的,这个时候启动三浪会受 波不大精致 08-2908-29 10:17
- 52 1 [太平洋吧] 真的是伤心太平洋 有礼貌的花花林 08-2908-29 10:17
- 75 1 [华强科技吧] 是九转了吗?那我可不可以补一下? 贫僧韭号慧根 08-2908-29 10:17
- 57 1 [欧普康视吧] 割掉了 zhuchenxi861581 08-2908-29 10:17
- 81 2 [得邦照明吧] 我被它伤害了,有没有大哥带我飞?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8-2908-29 10:17
- 66 1 [巴兰仕吧] 开始发力!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8-2908-29 10:17
- 75 1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的底3.75今天的顶3.79,太窄了4分钱的幅度 谦虚的云情雨13 08-2908-29 10:17
- 35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确实过季了,已无往日繁华 润额未 08-2908-29 10:17
- 116 2 [赛力斯吧] 今天不是冲高回落?说出去谁信啊~~~2个点的利润 坚定看多大A 08-2908-29 10:17
- 118 4 [ST诺泰吧] 大盘今天要是还跳水,诺泰要大幅度下沙。 买熟悉的 08-2908-29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