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良信股份吧] TM的要不退市吧,涨一天,连跌几天 股友l5986V9762 08-2908-29 10:17
- 271 0 [北汽蓝谷吧] 去江淮或者赛力斯吃肉不好吗兄弟们,非要守在这 牛逼哄哄放光芒 08-2908-29 10:17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 银河星爆GE 08-2908-29 10:1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拼命涨,我的股拼命哭,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8-2908-29 10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 耐心斩 08-2908-29 10:17
- 52 0 [迈赫股份吧] 彻底废了,都散了吧! 股友fdWz0V2633 08-2908-29 10:17
- 50 0 [固德威吧] 赌中报的资金跑了? szsnc 08-2908-29 10:17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看到大资金入场,以为今天能涨停,结果又拉稀了 股友xLxtHe 08-2908-29 10:17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32.66过不去就是扯蛋 让弹官把钱花起来 08-2908-29 10:17
- 52 0 [远程股份吧] 垃圾 基民lQt5r6 08-2908-29 10:17
- 63 0 [能源ETF汇添富吧] 持仓涨幅感觉和估值不匹配啊 股友v2275519Z9 08-2908-29 10:17
- 68 0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哥虽然离开了东方创业,但是底裤哥一直坚信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2908-29 10:17
- 60 0 [*ST宝馨吧] 废了 股友5338d16z51 08-2908-29 10:17
- 53 1 [川能动力吧] 这股咋回事? 基民30k55X7051 08-2908-29 10:17
- 70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就是考验各位能不能同舟共济 低调点留有余地 08-2908-29 10:17
- 59 1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砸盘从不手软,看它表演 rj16888 08-2908-29 10:17
- 51 1 [*ST香雪吧] 去广子了,这垃圾浪费时间 股友Zd7oOj7140 08-2908-29 10:17
- 105 5 [仁智股份吧] 没量没量没量 盘中观势 08-2908-29 10:17
- 104 2 [东华软件吧] 高开高走,直接涨停,机构介入比较深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8-2908-29 10:17
- 1958 10 [上海钢联吧] 民企500强129位 牛市来了赚大钱 08-2808-29 10:17
- 72 0 [顶点软件吧] 软件软件不跟,数据数据不跟,券商券商不跟,只 什么都很牛 08-2908-29 10:17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别跑啊,9月3日多数还会大涨的 股友vwpsxG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欣旺达吧] 国轩你学学吧 股友65010AG769 08-2908-29 10:17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大盘逆紫 L安凤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每天都玩这手,开盘冲高几分,收盘绿版,搞笑不 股友3T2028097n 08-2908-29 10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拉指数有意思吗市场不活跃谁敢买 迷尔佳1286 08-2908-29 10:17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无人机龙头就这样,现代战争离不开无人机协同作 夜尽天明107 08-2908-29 10:17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能不能别跌了啊?再跌我就加仓抢你筹码了。 闲散游资 08-2908-29 10:17
- 62 0 [航天晨光吧] 恶臭的庄,草了 有毅力的情风兰 08-2908-29 10:17
- 62 0 [鑫科材料吧] 这走势都不知道怎么做T 大家说我帅么 08-2908-29 10:17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跑,都涨了十几根阳线肯定要回调 股友0625F67q86 08-2908-29 10:17
- 39 0 [寒武纪吧] 上午洗洗下午再爆拉! 欢快的祝茁 08-2908-29 10:17
- 55 0 [丽人丽妆吧] 继续跌,天天跟着主力一起玩 股友02992Fe589 08-2908-29 10:17
- 749 6 [工新5吧] 刀不锋利马太瘦,你拿什么跟我斗。 低价成长股 08-2808-29 10:17
- 577 4 [中国交建吧] @与时俱进26045我9.4元买入中国交建,你为什么 董宏德 08-2308-29 10:17
- 891 14 [凯撒旅业吧] 半年报业绩是预亏损的。小散别等正式发布半年报 allin蓝胖 08-2208-29 10:17
- 171 0 [恒星科技吧] 咱们理性分析一下,这个股哈,黄金的探查订单是 意欲何为 08-2908-29 10:1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割裂的行情,买错股就像加嫁人一样…… 花开山野丶 08-2908-29 10:17
- 55 0 [航天彩虹吧] 卖掉建业换你的,建业三个涨停了,你欠我四个涨 leeboss1111 08-2908-29 10:17
- 40 0 [日上集团吧] 梭哈早了现在梭哈下周起飞了 十年看盘天下知 08-2908-29 10:17
- 52 0 [长海股份吧] 昨天骂中国巨石的,卖巨石的,后悔了!我们不要 HFGY9918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颀中科技吧] 全是小散户在里面,会涨才怪! 消磨时光2004 08-2908-29 10:17
- 38 0 [玉禾田吧] 牛牛牛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8-2908-29 10:17
- 76 2 [首开股份吧] 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,你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8-2908-29 10:17
- 79 1 [科华控股吧] 一个涨停板后连杀几天,一个个还想连板,这回被 埋伏一刀斩 08-2908-29 10:17
- 317 2 [荣昌生物吧] 业绩符合预期,泰它西普和RC28成功授权 荣昌生物资讯 08-2908-29 10:17
- 252 11 [天娱数科吧] 连三天收跌,感觉今天红的概率高 心净于然 08-2908-29 10:17
- 634 2 [*ST香雪吧] 明天满仓香雪,后续有资金继续加仓,进可攻,退 涨就拿跌就割 08-2808-29 10:17
- 48 0 [农产品吧] 兄弟们,赶紧跑,没有20万手以上的封单是封不住 xhg82128 08-2908-29 10:17
- 4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波行情核电你要是涨了,你就是孙子 股友5673yg8992 08-2908-29 10:17
- 81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厉害,加油 基民OC76855627 08-2908-29 10:17
- 78 0 [粤高速A吧] 扣非利润下跌,今年表面利润上涨,明年没有就是 我爱大盘三千点 08-2908-29 10:17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抛了 鑫鑫鑫789 08-2908-29 10:17
- 95 2 [农产品吧] 去你M的,我复盘了一晚上,连个机会都不给 广东小王 08-2908-29 10:17
- 57 0 [酷特智能吧] 没看明白,此股是犯了啥大忌嘛,这么跌就因为中 提前埋伏入金股 08-2908-29 10:17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这股太恨了,大家管住手,开学了,赚钱不容易 股友5716Io9898 08-2908-29 10:17
- 53 0 [新易盛吧] 所有的钱都买了你,其余全部亏着买的你 两万一千五8130 08-2908-29 10:17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塞力医疗业绩下降,+3%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2908-29 10:17
- 38 0 [长芯博创吧] 收盘跌停,星期一低开,向下走了 yyyyyyji 08-2908-29 10:17
- 45 0 [国投智能吧] 减持是把刀,没有主力愿意拉. 记住永远保住本金 08-2908-29 10:17
- 77 0 [大有能源吧] 3个多亿的流通盘整得像几万亿一样,你牛 飞黄民丰得周芷若 08-2908-29 10:17
- 54 0 [哈药股份吧] 不要买,我套了五年 股友pGMPM8 08-2908-29 10:17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到顶了吗,昨天也没怎么张啊 快去请如来神掌 08-2908-29 10:1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石昊,醒醒属于你的路还远未走完。。。 韭菜转世 08-2908-29 10:17
- 93 1 [国电电力吧] ,怀疑没有什么散户,全是 天台交易员668 08-2908-29 10:17
- 79 1 [粤传媒吧] 732跑路了跑路了跑路了跑路了跑路了 搅事棍子 08-2908-29 10:17
- 69 2 [福石控股吧] 心S了,再见再也不见 三石而立911 08-2908-29 10:17
- 87 2 [凯盛科技吧] 有雷吗跌那么凶,主力抛弃了 我在成都当股东 08-2908-29 10:17
- 130 3 [光韵达吧] 知道为什么涨吗,因为我卖了 温婉的羊 08-2808-29 10:17
- 532 14 [晋控电力吧] 昨天晚上挂的买单,还是挂低了一分,算了看戏 金线牵牛 08-2808-29 10:17
- 185 6 [浦东金桥吧] 不到20一股不卖 小七踏祥云 08-2808-29 10:17
- 49 0 [TCL科技吧] 真不是一般的垃圾 陌上花开半夏微凉的记忆 08-2908-29 10:17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2025年9月3日,一场盛大的阅兵仪式即将举行,这 大光明 08-2908-29 10:17
- 49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没有十年应该都接不了套的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7
- 56 0 [振东制药吧] 向日葵这么渣的都十五个点了,你还在这躺着?好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8-2908-29 10:17
- 71 0 [芯瑞达吧] 板块反弹强的先涨,弱的盘着,板块跌强的盘着, 成长的代价 08-2908-29 10:17
- 59 0 [贵研铂业吧] 没毛病吧,大涨了,拿稳了!! shhggu077 08-2908-29 10:17
- 58 0 [螺纹钢吧] 商品期货被套保做多a股了 长线小王子888 08-2908-29 10:17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学人家上热门干嘛?两个板都不到 股友c9R2201556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ST人福吧] 看人家恩华,看看你 苏E鄂w 08-2908-29 10:17
- 62 0 [旭光电子吧] 短期涨幅过高,大调整,获利的抓紧出票。 股友Z1822k8083 08-2908-29 10:17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天下第一渣股绿地 股友wgEEG5 08-2908-29 10:17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冲涨停啊,坚定爱你呦 A萍八方来财 08-2908-29 10:17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你M垫底 炒股赚钱生活 08-2908-29 10:17
- 46 0 [二六三吧] 一面两吃 高吸低拋 08-2908-29 10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散户快撤 玉米珍粥 08-2908-29 10:17
- 57 1 [晶澳科技吧] 怕套,不敢买 股友VnD03I 08-2908-29 10:17
- 55 1 [焦煤吧] 在此价位买涨买跌都难赚,手续费都难 股友55Z9758o36 08-2908-29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