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尚太科技吧] 昨天底部买,收益不错 有洞察力的许轶18 08-2908-29 10:18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60分钟,一步步压 飞升飞飞 08-2908-29 10:18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周线28.32收复了才是洗盘 股友35A735R262 08-2908-29 10:18
- 63 0 [雪天盐业吧] 僵尸股,解套必甩之而后快 股添乐H 08-2908-29 10:18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近三日资金都流出快1.66亿了,这是不计成本的节 每天交200手续费 08-2908-29 10:1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加仓, 吉祥如意668 08-2908-29 10:18
- 53 0 [ST凯利吧] 往下5元支撑位,都是穷股东,怎么可能拉升 平静的桌子 08-2908-29 10:18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跌5个 只要一百万 08-2908-29 10:18
- 51 0 [趣睡科技吧] 这个集合竞价怎么回事? 微光向阳 08-2908-29 10:18
- 43 0 [汇嘉时代吧] A杀了,别抱希望了 稳稳的龙鱼 08-2908-29 10:18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石头哥的国轩高科今天涨停了,挺可惜 今年再赚30W吧 08-2908-29 10:18
- 82 2 [ST股吧] 该重整线发威了吧,不说出大妖股,起码来个翻倍 迪迦2026 08-2908-29 10:18
- 61 1 [鸿远电子吧] 这垃圾怎么会这么垃圾? 随心所动2019 08-2908-29 10:18
- 99 2 [华微电子吧] 洗了十天了,换手率越来越低了,变盘在即 福建陈冠希 08-2908-29 10:18
- 28 0 [徐家汇吧] 呼叫万手哥造新龙,这里可以涨停 飞升六千点 08-2908-29 10:18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11.50买几手我看看怎么个事 油头浩 08-2908-29 10:18
- 53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动了,这轮行情可能就到头了,大家散吧 重仓才能赚大钱 08-2908-29 10:18
- 57 0 [浪潮软件吧] 你业绩好的时候就恶意打压恶意打压股价,业绩不 贴心的冷菡 08-2908-29 10:18
- 50 0 [酷特智能吧] 说了20见就20见,不要接飞刀,里面的小庄要跑, aew23234 08-2908-29 10:18
- 45 0 [赛力斯吧] 赛王回归 股友BvW2e8 08-2908-29 10:18
- 46 0 [苏交科吧] 每天这么绿,这些融资盘能受得了吗,好奇 明白的褚春竹1 08-2908-29 10:18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广深铁路,看明天可以吃肉不 万事来财的赵无极 08-2908-29 10:18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的卖公司61都带不动你们 我家有个钟无艳 08-2908-29 10:18
- 42 0 [三只松鼠吧] 我把科技全卖了,全仓干的你,你就这样对我 王骏滔 08-2908-29 10:18
- 50 0 [中国铁建吧] 开盘射一下,然后慢慢回落,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金融ABC 08-2908-29 10:18
- 69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回调就是机会,赶紧买,弄他 深圳福星路 08-2908-29 10:18
- 82 1 [龙芯中科吧] 不会市值管理的公司和恶心的做市商操纵股价,龙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8
- 58 1 [均胜电子吧] 什么叫做垃圾,这就叫做垃圾 愤怒的大花猫 08-2908-29 10:18
- 58 1 [星源材质吧] 本月最后一天要发力了么 邪眼面具 08-2908-29 10:18
- 57 1 [晶科能源吧] 大盘一万点,也到不了7元 股友5e5297t699 08-2908-29 10:18
- 59 2 [ST长方吧] 这种股永远给投资者伤痛,建议尽早清仓远离。 盛世东方 08-2908-29 10:18
- 65 2 [名臣健康吧] 一堆三四百万在砸的 股友d03358d092 08-2908-29 10:18
- 128 2 [品高股份吧] 砸总废5勾庄,把你拉去当蓜禾中的母潴,也不会 没人比我更懂_a股 08-2908-29 10:1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这么好,走到一个坑边缘 股友95l103Y635 08-2908-29 10:18
- 125 0 [日丰股份吧] 游资和主力都加仓了 凌虚天尊 08-2908-29 10:18
- 60 0 [数码视讯吧] 不要急,下午拉涨停。 喜欢锦鲤 08-2908-29 10:18
- 48 0 [硕贝德吧] 也就大盘好,不然今天五个点以上的绿 基民5FsGb5 08-2908-29 10:18
- 56 0 [京东方A吧] 永远的猪狗京东方,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。垃圾。 股友H0m5182691 08-2908-29 10:18
- 48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横河精密低吸上车了 bingcao121212 08-2908-29 10:18
- 61 0 [德美化工吧] 一个点都涨不上去 有爱心de宝瓶座 08-2908-29 10:18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确实不行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8-2908-29 10:18
- 131 0 [同益股份吧] 一身入局,祝我好运 炒股即将发财 08-2908-29 10:18
- 52 0 [广东鸿图吧] 牛市牛市,就是涨一个月三天给你跌没了,然后跟 公正的慕容睿博 08-2908-29 10:18
- 100 0 [阳谷华泰吧] 300121 tonylaw67 08-2908-29 10:18
- 40 0 [星宸科技吧] si全+的量化毒瘤 基民CKl2mn 08-2908-29 10:18
- 67 0 [道通科技吧] 天天恶心人 lb0528 08-2908-29 10:18
- 42 0 [劲仔食品吧] 弱者恒弱,牛市口诀,去弱留强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8
- 46 0 [步步高吧] 全是卖盘,也是牛,老庄根本不想涨 股友F3961P0065 08-2908-29 10:18
- 45 0 [玻璃吧] 有交割的,平不出去,拿现货还能少亏。散就惨了 有条理的陶楚8 08-2908-29 10:18
- 59 0 [航天长峰吧] 穷装不会操盘!只会带头跌!不会带头涨的公司! 蝼蚁可撼天否 08-2908-29 10:18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要上100了 冉冉升起时 08-2908-29 10:18
- 43 0 [赛力斯吧] 今天涨7.77当作我七夕礼物吧宝贝 逆转结局c 08-2908-29 10:18
- 41 0 [锦浪科技吧] 太高股价,配合大股东减持 chaohuup 08-2908-29 10:18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自选股跌幅第一 股友VSCv4H 08-2908-29 10:18
- 49 0 [上海洗霸吧] 到底是谁在控盘?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8-2908-29 10:18
- 64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业绩有点拉胯,不到28我不卖 n142313697364f96 08-2908-29 10:18
- 67 1 [万通发展吧] 抄底了,昨天涨停的进来为了啥??? 多福多金888 08-2908-29 10:18
- 47 1 [天普股份吧] 该跑了 股海新星 08-2908-29 10:18
- 99 2 [东华软件吧] 还洗啊 tra691120 08-2908-29 10:18
- 101 2 [士兰微吧] 今天通富微电开盘走强,果断切换,舒服 股友9770M1010J 08-2908-29 10:18
- 114 2 [深科技吧] 子公司比母公司优秀强的强大,管理层出了问题,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8-2908-29 10:18
- 260 9 [中油资本吧] 怎么回事昨晚说明天低开的人呢,快砸啊,我还想 我说我要烟牌 08-2908-29 10:18
- 38 0 [ST合纵吧] 这股每天都是谁在卖,怎么这么恶心呢,涨一点再 坚持别动摇啊 08-2908-29 10:18
- 38 0 [浙江建投吧] 昨天9.5以下筹码多在卖!这么没信心吗 股友9187Om3917 08-2908-29 10:18
- 55 0 [陕天然气吧] 坐等7.98元下在进场,绝不当韭菜……… 股友566Y26U378 08-2908-29 10:18
- 51 0 [中粮资本吧] 完了呀 股友28200Vc330 08-2908-29 10:18
- 71 0 [沃华医药吧] 19.5卖了天银机电6.8买了这杀币公司的股票真心 小楼雨夜听风声 08-2908-29 10:18
- 71 0 [吉林化纤吧] 效率极其低下的公司。 股友82762e899M 08-2908-29 10:18
- 40 0 [中文在线吧] 这FW收盘又是传媒倒数第一 勢如破竹 08-2908-29 10:18
- 41 0 [红宝丽吧] 今天不行了 打饭养家 08-2908-29 10:18
- 46 0 [仕佳光子吧] 跌停吧 yang8866770543 08-2908-29 10:18
- 57 0 [红豆股份吧] 居然没跌停,还挺厉害 股市梦哥 08-2908-29 10:18
- 46 0 [*ST威领吧] 板块倒数 股友sDgaVX 08-2908-29 10:18
- 36 0 [英维克吧] 100元股 江鱼9998 08-2908-29 10:18
- 47 1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创业板胜宏科技,英伟达唯一指定,业 仓位为王提款机 08-2908-29 10:18
- 55 1 [同兴达吧] 垃圾票 股友205909Xw50 08-2908-29 10:18
- 57 1 [全志科技吧] 这货就不能当一回带头大哥啊? 股友1168f16p13 08-2908-29 10:18
- 73 1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市场情绪一回暖,资金最先回流的还是科创200, 福建的凹 08-2908-29 10:18
- 47 1 [立讯精密吧] 你不做大哥好多年 有创造力的乔然14 08-2908-29 10:18
- 76 1 [阿石创吧] 寒王涨的时候我看你也跌,跌的时候你更是跌,还 股友T61OEo 08-2908-29 10:18
- 59 2 [京北方吧] 一次次坑我好玩吗 瑞风沛澜 08-2908-29 10:18
- 73 4 [*ST金科吧] 拉一下放我走 股友99o6233d66 08-2908-29 10:18
- 72 1 [梅安森吧] 这样操作,会被诅咒的 徐一郎 08-2908-29 10:18
- 55 2 [赢时胜吧] 被这怂货套住了,银之杰做T赚的钱补仓都来不及 股友7N0T123299 08-2908-29 10:18
- 66 1 [侨银股份吧] 长期来看,城镇化提升对侨银是大利好 NONO哥 08-2908-29 10:18
- 105 2 [中国建筑吧] 601668中国建筑比银行股更保值,终身持有! sr1432 08-2908-29 10:18
- 124 1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这里还这么热闹,我割肉这个票,去别的地方已经 焕之昭苏 08-2808-29 10:18
- 124 1 [亚太科技吧] 明日收阳,一切Ok! 温文尔雅的耿宜仲 08-2808-29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