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威帝股份吧] 板块都带不动的,我眼瞎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2908-29 10:31
- 8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感觉创业板AI的通信优势,会助力其发展$易方达 睿智英明的戚麦克 08-2908-29 10:31
- 63 1 [光韵达吧] 人形机器人马上带队拉升了。 股友810y52p011 08-2908-29 10:31
- 86 1 [菲菱科思吧] 菲菱科思8月29日快速反弹 菲菱科思资讯 08-2908-29 10:31
- 65 1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波动?庒家还没睡醒上车? 腊肉味的西北风 08-2908-29 10:31
- 60 1 [领益智造吧] 下一个华胜 老哥顶住不要割 08-2908-29 10:31
- 62 2 [东山精密吧] 卖早了 冷若冰霜的余芝蔓 08-2908-29 10:31
- 717 5 [*ST国华吧]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,主力已经很努力压盘了,主力 年年亨通地任我行 08-2808-29 10:31
- 151 6 [高新兴吧] 上证落3720附近还差点时间 正本清原2118 08-2808-29 10:31
- 59 0 [渝农商行吧] 啥情况 叶荣发发发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22卖的锤胸口 自信的何淼洋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神州信息吧] 老年人 l磊LL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新易盛吧] 百分之300多的增长高不高啊 青涩草根9477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么砸盘都砸不下去,承接强的一批,弱转强,就 friendlyyy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迈瑞医疗吧] 业绩不及预期,主力用脚投票,连续跑输创业板和 价投低潜 08-2908-29 10:31
- 53 0 [黑芝麻吧] 有毒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安井食品吧] 哎,还真是个缺德玩意的。能解套就得走,安井不 股友LY0zEb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湖北广电吧] 忍耐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560v2988o3 08-2908-29 10:31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红了,钱包绿了,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8-2908-29 10:31
- 414 7 [美联新材吧] 【打麻将摸南风】出康普顿,换南风股份,因为主 彪红色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雄韬股份吧] 不是主力跑完了就是主力是个老yb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1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我的股全部限售三年呢,拉高对我又没有好处,盘 温和友善的温心宇 08-2908-29 10:31
- 44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位置套了这么多兄弟,来到这个位置肯定是震 热情的邱家具14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董明珠小店 乐观的付怡柏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里主力是量化,肯定是上蹿下跳好做T,别看 送别9972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500亿市值我都懒得买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1
- 82 0 [汇创达吧] 狼狗很多哟 我贰的喲 08-2908-29 10:31
- 80 1 [众合科技吧] 这家主力背景强大的离谱,超级自信,不服不行啊 锯齿草 08-2908-29 10:31
- 59 1 [金发科技吧] 看到你就烦 股友83d13L7378 08-2908-29 10:31
- 90 1 [三峡能源吧] 对得起三峡这两个字么 富贵暴富de王常笑 08-2908-29 10:31
- 123 1 [恒星科技吧] 听哥哥一句劝卖了它,去买寒武纪,趁着牛市还没 意欲何为 08-2808-29 10:31
- 50 0 [百川股份吧] 缺大德的勾庄 低估值一千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五粮液吧] 差不多可以了,昨天割肉了 tokyo2013 08-2908-29 10:31
- 56 0 [福瑞达吧] 牛市和你没任何关系啊 股友QVX9DB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会涨52元,大胆持有 舒适的哥翼扬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误我啊,我随便买个股票都是20%的,你这三 求中签8888 08-2908-29 10:31
- 56 0 [荃银高科吧] 农产品三个涨停板 中种荃银 08-2908-29 10:31
- 64 0 [柳工吧] 今天徐工集团解禁股进入流通市场,徐工集团再次 鹰哥翱翔 08-2908-29 10:31
- 56 0 [安恒信息吧] 涨不动跌得很不行啊 n1436424087e7f590435 08-2908-29 10:31
- 68 1 [和而泰吧] 周末会不会有什么消息? 龙泽丰盈 08-2908-29 10:31
- 74 1 [华新建材吧] 一卖就拉,人才 股友K5q5999071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拿在手里烫手,悔死,千年难遇,我手贱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园林股份吧] 坛克是没有后视镜的(摇头) 西绿柿首富 08-2908-29 10:31
- 52 0 [涪陵榨菜吧] 不要看不起匝匝菜,只不是热点而已,现在不会涨 股友N0JzZt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富瀚微吧] 要命了补啊补补到满仓真是够霉的 秀于林144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货从来没有真正主升涨一次的,都是跟着板块混 最爱慕沛灵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*ST亚振吧] 25.65元(自摸的最高境界?就是主力机构自己? 章鱼帝的智慧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润建股份吧] 啥玩意,热情被点燃后居然直接掐灭了 向上的我们 08-2908-29 10:31
- 69 0 [福建水泥吧] 路过都想吐槽一下,这烂泥 股友0608ue7198 08-2908-29 10:31
- 65 0 [维科精密吧] 幸亏今天指数继续暴涨2%,不然这个L圾公司百分 雅安天下 08-2908-29 10:31
- 152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成立久,风险控制有亮点,交易策略灵活,长期趋 内秀金牛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国网英大吧] 大忽悠全消失了 Rock666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ST百灵吧] 这只鸟雀终于没人要了 不涨停就是发套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熵基科技吧] 每次光头阳,第二天都跌, 股友0957c0m335 08-2908-29 10:31
- 212 1 [捷成股份吧] 看看这个分账核算何时到帐?持有底仓慢慢做T吧 昵称已经被占用T 08-2908-29 10:31
- 262 1 [达实智能吧] 又把我挂山顶? 股友785R0e0673 08-2908-29 10:31
- 78 1 [华钰矿业吧] 中报不是还好嘛,为什么这个走势? 风中苦荞麦 08-2908-29 10:31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买500股小试牛刀 彪子源飞天天跌 08-2908-29 10:31
- 71 1 [民德电子吧] 缺德电子你疯了吧,请问怎么投诉你们。不分红还 股友P1itO9 08-2908-29 10:31
- 95 3 [慧翰股份吧] 老鼠仓,举报 奋斗者联盟 08-2908-29 10:31
- 74 1 [片仔癀吧] 主力大量吃货宁德时代,在等美国9月降息,宁德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2908-29 10:31
- 100 4 [神州信息吧] 调整结束了,随时涨停 知行合一886 08-2908-29 10:31
- 74 3 [光库科技吧] 洗下车了 蓝天文 08-2908-29 10:31
- 247 2 [光启技术吧] 给大家加加油打打气! 风中黄玫瑰 08-2908-29 10:31
- 1054 13 [玻璃吧] 这种货是嘴比脚后跟歹毒之徒蛇哥承认抄底09是失 西郊蛇王 08-2808-29 10:31
- 309 5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低开4% 灵魂9991097 08-2808-29 10:31
- 173 9 [蓝晓科技吧] 昨晚做梦,梦见要请同学(同学名字带个“晓”字 红色天地 08-2708-29 10:31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涨停 韭中的皇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腾龙股份吧] 80%套牢盘,马上底下获利的一跑就没支撑了,一 绍兴B吴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20%的创业板,真的是搞假得把 股友2fTEg7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林泰新材吧] 汽车板块大涨! n1431139063d8b9d8410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绿乌龟 股神jin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华润医疗吧] 京东健康都红了,这只股票真不行 华润医疗拉稀医疗 08-2908-29 10:31
- 65 0 [威迈斯吧] 感觉好弱啊! 余夏亿 08-2908-29 10:31
- 101 0 [阿尔特吧] 大小分化太严重了,搞不好又要复制昨天的走势, 沙鸭子跑路 08-2908-29 10:31
- 50 0 [精进电动-W吧] 80,80,80 股友AuhR41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浪费时间 股友zeYF6E 08-2908-29 10:31
- 73 0 [鸿特科技吧] 成交量是一切的基础,好不容易放量了,不能又缩 邦德_007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英维克吧] 今作,竟价82补仓,83卖出64元的补仓,现成本-7 小喵不喵 08-2908-29 10:31
- 59 0 [浙文互联吧] 散户天逼,股票天天跌不停! 无锡姐姐 08-2908-29 10:31
- 61 0 [中熔电气吧] 挂着20日线,又没买到,没缘分啊, 古畑1984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量化又把他当地产股焖了,郁闷。游资都救不起来 刘三藏1210086 08-2908-29 10:31
- 70 2 [中国卫星吧] 按照俺的看盘经验下午大概率拉板,周末开吹。 爱玥之远 08-2908-29 10:31
- 67 2 [贪玩吧] 中报盈利,为啥跌这么多? 股友592YI83573 08-2908-29 10:31
- 2368 9 [利欧股份吧] 又能增加海南封关业务了! 负责封板的我 08-2908-29 10:31
- 202 4 [海利尔吧] 妥妥的超预期!!明天追进博取净利润断层 股市无庄不活 08-2808-29 10:31
- 937 3 [永泰能源吧] 仔细看了重组事项1京能集团重组的是永泰集团而 鲅鱼圈旅游 08-2808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