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格林美吧] 欠我的10个涨停板,怎么算? 雀总777 08-2908-29 10:31
- 64 1 [R搜特1吧] 坐凳开盘 挣钱不难e 08-2908-29 10:31
- 96 4 [曲美家居吧] 从现在开始我每天都祈祷曲美跌跌跌,最好跌到2. 你何年涨停 08-2908-29 10:31
- 74 2 [中国医药吧] 指南针提示已低位锁仓,今日涨停,没上车的同学 拉涨停123456 08-2908-29 10:31
- 60 0 [金圆股份吧] 人家锂都在涨,你在干什么 棋怪牌王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为什么多空分歧这么大?! 万事来财的周伯通 08-2908-29 10:31
- 102 0 [金凯生科吧] 行业研报对金凯生科的评价都挺高的。很多研报都 股友363X12798o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华东重机吧] 业绩应该是很烂 老罗ZMfze2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,高铁,锂电池产业可以造福全人类,好好再 胡了就好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主力很恶劣,坚决不交给你! 金大头1 08-2908-29 10:31
- 370 0 [宇环数控吧] 【调研快报】宇环数控接待华福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宇环数控资讯 08-2908-29 10:31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8月29日刀片电池板块涨幅达3% 星源材质资讯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龙迅股份吧] 垃圾股,财务作假 千万A股 08-2908-29 10:31
- 48 0 [比亚迪吧] 好嘛,给我洗出去了 kailaikailai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金龙鱼吧] 昨天那么好的位置,可惜了。 孙双建 08-2908-29 10:31
- 57 1 [中国卫通吧] 15个点,再见 一丁大师Y 08-2908-29 10:31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180目标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8-2908-29 10:31
- 89 3 [武汉凡谷吧] 买这个股的都是高手跑不过大盘跑不过板块完美躲 东土大皇 08-2908-29 10:31
- 406 10 [双星新材吧] 隔壁村的吴老二,我就问两个问题,在你中风前我 燚燚燚燚燚燚燚火 08-2808-29 10:31
- 231 3 [宗申动力吧] 胡显源是来搞笑的吧,减持不超5.88万股,588手 晨露环保 08-2808-29 10:31
- 329 8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华星创业资讯 08-2808-29 10:31
- 247 1 [中国高速传动吧] 躺家歇着能亏65亿吗? 开朗的曹操 08-2808-29 10:31
- 73 0 [通化东宝吧] 我快笑死,昨天金山老刚装完,说他买了科创和半 兴高采烈的周泰成 08-2908-29 10:31
- 45 0 [海螺水泥吧] 《住房租赁条例》9月实施,如何影响2.6亿租房人 用心的赵亚特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是药业股的天下,今天这个股表现真的太差太 崭新的韭菜来送子弹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康龙化成吧] 四,四温桑,软蛋 戾气重的菩萨心肠 08-2908-29 10:31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谁知道几个点今天 基民WAY2ot 08-2908-29 10:31
- 34 0 [腾龙股份吧] 尼嘛了 尽职的舒佳玉 08-2908-29 10:31
- 98 1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6.80进入,下星期一有5个点以上的溢价 股友5o05890F58 08-2908-29 10:31
- 58 1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也算利好消息了,这也不涨一波吗? 马可啃菠萝 08-2908-29 10:31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这TM得有多恶心人,永远涨不过大盘,昨天业绩预 倾国倾城的浩渺7 08-2908-29 10:31
- 82 0 [上海莱士吧] 集采是华兰生物中标,华兰业绩增35%不是照样跌 勇敢无畏Z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股友86ep608377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,牛逼,一直看一直涨这么大面值都搞得来,啧啧 艾凯A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下午涨 无畏的谷美波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皇马科技吧] 在不涨我也下车了 股友06S166v585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发瘟了,巨发瘟 红透半边天啦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鼎捷数智吧] 这么个跌法,我实在是吃不消啊 开着普拉多追日落 08-2908-29 10:31
- 57 0 [嵘泰股份吧] 竟然涨停了 炒肝儿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鲁北化工吧] 逆子 有毅力的陆易6 08-2908-29 10:31
- 84 0 [甘李药业吧] 该换了,长春高新股价从570跌到105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超研股份吧] 散户一点一点买上去,庄一笔就砸下去 富雷伊 08-2908-29 10:31
- 55 1 [雅创电子吧] 搞不懂这病瘟股在跌什么? 命中注定富或贫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永和股份吧] 来个涨停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赛力斯吧] 破前高的冲锋号已吹响! 三亿齐飞 08-2908-29 10:31
- 62 0 [南山智尚吧] 大家都在这躲牛市呢,我也是 LSGXP 08-2908-29 10:31
- 132 0 [广发价值增长混合A吧] 祝你全家幸福 老连涨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杭钢股份吧] 割了,惨 聪慧的唐徐佳蕾 08-2908-29 10:31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还好换了中科电气 龙马精神qiang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铝哥。加油 雾里看花越看越瞎 08-2908-29 10:31
- 71 0 [信测标准吧] 大盘再弱点直接跌停了 欢快的戚泽哈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寒武纪吧] 牛回头,坚决买入,看高到2000! 小小散人20159165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麻烦了,开始织布了 康忙肉泥 08-2908-29 10:31
- 46 0 [透景生命吧] 涨吧 洛邑小乔 08-2908-29 10:31
- 81 2 [赛力斯吧] 江淮是真好拉,不用一个亿就拉了四个点了,赛宝 瑾瑜L 08-2908-29 10:31
- 79 1 [格力电器吧] 谁知道为什么中报的140多亿减去65亿的股利,未 谦虚的秦楚 08-2908-29 10:31
- 68 1 [珠免集团吧] 不跟免税板块你叫什么免税集团,擦 深蓝201 08-2908-29 10:31
- 117 3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搞毛线,又不是亏损,再说大A亏损股多了去了, 飞飞神 08-2908-29 10:31
- 146 2 [恒为科技吧] 缩量阴跌可受不了先止损了家人们亏了7个点哎主 堂吉柯德5 08-2908-29 10:31
- 203 4 [仁东控股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不涨点有没有大神说一下现在有没退 斌斌是来看评论的 08-2908-29 10:31
- 82 4 [中文在线吧] 又板块垫底了,我真是脑子有饼36不走 诚恳之袭人 08-2908-29 10:31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耗吧,耗到创新药回调,你又可以放肆的跌了 悦己而生 08-2908-29 10:31
- 38 0 [数据港吧] 看日k,到顶了应该,每次都是到顶后一根大绿柱 牛牛飞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不是太懂,这个票换手率超过百分之百了,这如何 股友NP50882122 08-2908-29 10:31
- 58 0 [中大力德吧] 不补下缺口吗? 反人性小猎豹 08-2908-29 10:31
- 39 0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拉升,轮也轮到你了吧 合拓飞空 08-2908-29 10:31
- 3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差点又被骗了 股友0V9950669L 08-2908-29 10:31
- 41 0 [南方精工吧] 坐等拉板15个点 灵动活泼的南枝 08-2908-29 10:31
- 52 0 [新华医疗吧] LJG,翻不了身的 波段不贪才能赢 08-2908-29 10:31
- 100 0 [纯碱吧] $纯碱509(CZCE|SA509)$ 英俊潇洒的趣灵1 08-2908-29 10:31
- 59 2 [金田股份吧] 这很明显就是无脑喊多的害的 一定要虔诚2023 08-2908-29 10:31
- 68 2 [粤桂股份吧] 刚买了,你就涨 股友w617z31599 08-2908-29 10:31
- 189 3 [宏达股份吧] 融资盘天天冲高就卖,回落后又补,天天如此整2 股友q7996Q5026 08-2808-29 10:31
- 735 5 [平安好医生吧] 下个月吃肉总有吧 好吃的四果汤 08-2708-29 10:31
- 51 0 [英威腾吧] 强者恒强,一直弱 天天如沐春风 08-2908-29 10:31
- 55 0 [粤电力A吧] 铁打的老庄流水的散户! 小韭一枚1003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广信材料吧] 竟然反弹,牛逼,那我就底仓等你下来 哒哒一卡 08-2908-29 10:31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长盈精密小弟发来贺电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2908-29 10:31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进来就涨停了,这运气有点不敢相信,最近在个山 股友RhLBHo 08-2908-29 10:31
- 44 0 [荃银高科吧] 远离杀猪盘 小丑皇巴基 08-2908-29 10:31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来吧,让涨停来得更猛烈些吧! 股友28f2F76216 08-2908-29 10:31
- 42 0 [中国核电吧] 1000多亿的盘子也上蹿下跳的。 股友LaLsEJ 08-2908-29 10:31
- 55 1 [金龙机电吧] 再跌一些,我再买 股友d82C731173 08-2908-29 10:31
- 62 1 [广百股份吧] 主力心里想着散户的钱真好赚 绝处逢生2026 08-2908-29 10:31
- 76 1 [瑞芯微吧] 主力跑了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908-29 10:31
- 52 1 [合力泰吧] 感觉要地天 常红FfBB 08-2908-29 10:31
- 68 1 [比亚迪吧] 靠昨天应该补的 有礼貌的若心诗1 08-2908-29 10:31
- 62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看来是阴包阳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8-2908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