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3 [融捷股份吧] 天天跌!!公司怎么一点措施没有!!!我都多久 股友d72Z125030 08-2908-29 11:06
- 77 2 [杭萧钢构吧] 指数己到了3800点杭萧钢构你还在2700点老单你真 股友wR7RsO 08-2908-29 11:06
- 33872 108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把握低空经济万亿蓝海赛道,选榜一通用航空基! 恐慌贪婪之间 08-2808-29 11:06
- 48 0 [兴业股份吧] 出货 股友068Y97E783 08-2908-29 11:06
- 43 0 [21两江02吧] 188471: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 21两江02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32 0 [25中邮01吧] 242400: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5中邮01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32 0 [25吴城G2吧] 242711:苏州市吴中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 25吴城G2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74 0 [24沪国投吧] 240617:上海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4沪国投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54 0 [广聚能源吧] 胜利 股友135gN82230 08-2908-29 11:06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新高,没有套牢盘,拿住了,加速吧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2908-29 11:06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买一次亏一次,拉黑 股友2Z6068k321 08-2908-29 11:06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你个垃圾,低空的老龙,也不吧低空经济带动一下 有条理的曾姿20 08-2908-29 11:06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你敢下车做t吗?下去就上不来了 欧气爆爆满 08-2908-29 11:06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不可能翻红。 文静秀气的夏昭 08-2908-29 11:06
- 41 0 [启明信息吧] 打得真精彩! 八一军神 08-2908-29 11:06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我走了垃圾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8-2908-29 11:06
- 62 0 [ST洲际吧] 服的不行 股友37Y6076Z02 08-2908-29 11:06
- 54 1 [首华燃气吧] 创业板也不跟,这玩意跟啥? 股友022N99538Z 08-2908-29 11:06
- 81 1 [海特高新吧] 换股换股,一直压着也不知道啥意思? 日进万贯的带土 08-2908-29 11:06
- 109 3 [银座股份吧] 大股东打压吃货。吃饱后才能拉呀。压到5元以下 n944013385287860 08-2908-29 11:06
- 191 7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他么谁在涨 嘻嘻就哈哈 08-2908-29 11:06
- 136 4 [四川美丰吧] 今天卖会有分红吗 请叫我张婷吧 08-2908-29 11:06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真是跟跌不跟涨 股友L768h69285 08-2908-29 11:06
- 7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光伏储能配套需求增长,东财光伏与储能企业达成 韬韬财神 08-2908-29 11:06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的主,垃圾堆 股友00770i5P56 08-2908-29 11:06
- 53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牛哦,居然坚持了一个半小时还没绿,实属罕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08-2908-29 11:06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终于终于解套了拜拜了 股友8aMcUn 08-2908-29 11:0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在这里真的是一场修行 八方善贾得芈月 08-2908-29 11:06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直播间骂一句就会被屏蔽,其余人看不见 谁买长安陵车谁sb 08-2908-29 11:06
- 69 0 [桂发祥吧] 这发帖人数太吓人了吧,十分钟一个小散呱呱叫。 韭中韭精 08-2908-29 11:06
- 49 0 [超图软件吧] 垃圾 基民fSeyC1 08-2908-29 11:06
- 46 0 [启明信息吧] 我去,出货出的飞起 人笙如梦幻 08-2908-29 11:06
- 272 0 [东杰智能吧] 一群傻韭,看看筹码都给你们了,果然是接盘侠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8-2908-29 11:06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半死不活 笑笑生zl 08-2908-29 11:06
- 44 0 [寒武纪吧] ,基金批量出逃 土豆玩股票 08-2908-29 11:06
- 57 0 [先进数通吧] 最差劲的华为概念股 有决策力的叶帆2 08-2908-29 11:06
- 52 1 [北斗星通吧] 1真是白瞎这个名字了 沉着冷静的苗锦鹏 08-2908-29 11:06
- 162 5 [飞亚达吧] 该轮到你涨了吧 即将回本的龙大 08-2908-29 11:06
- 120 4 [春风动力吧] 今天能回270吗,回了就割了 反掌指标o 08-2908-29 11:06
- 30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真是吐血啊,今天好多基金涨幅10%以上,这个拉 基民p68191577y 08-2808-29 11:06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慢慢玩,出完货了,留下吃肉 hhasheng 08-2908-29 11:06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给你们机会跑了,自己看着办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2908-29 11:06
- 63 0 [中原内配吧] 没实力还学人拉板啊,穷主力 张婷乐 08-2908-29 11:06
- 56 0 [平治信息吧] 不明觉厉,好像涨了几倍那样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2908-29 11:06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十日线压力这么大吗?没次上去都下来 理性炒股全仓猛干 08-2908-29 11:06
- 140 0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深谋远虑的车艳娥 08-2908-29 11:06
- 48 0 [菲利华吧] 隔壁机器人都涨了 倾国倾城的舒栩森 08-2908-29 11:06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补仓又补山顶了,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8-2908-29 11:06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股票赶快走,不然等死 股友22W7P02197 08-2908-29 11:06
- 67 0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跌破十日线啊,有点弱势。买到别开心, 两股颤颤 08-2908-29 11:06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负25亿这得往死里套 基民SM70bu 08-2908-29 11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资金一直在跑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8-2908-29 11:06
- 50 0 [影石创新吧] 赶紧跑吧,连调五试300元支撑 小米前途无量 08-2908-29 11:06
- 117 0 [万科A吧] 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8-2908-29 11:06
- 47 0 [昊志机电吧] …… 青山的束簃 08-2908-29 11:06
- 118 0 [太平洋吧] 大家别慌,最近又进来了16家机构,现在太平洋总 沧海桑田888666 08-2908-29 11:06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昨晚做梦你拉涨停了,起来一看还真的是做了个梦 股友5t0C520287 08-2908-29 11:06
- 61 0 [农尚环境吧] 这股是大涨行情一次没跟,回调时候首当其冲 总有啥比追高 08-2908-29 11:06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哭吧 股股呛水 08-2908-29 11:06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车ETF也看走眼了这是 长安行不行 08-2908-29 11:06
- 72 0 [西部矿业吧] 业绩优良,市盈率低,稀土,江铜大涨,该主力还 东方千玉 08-2908-29 11:06
- 102 2 [中富电路吧] 别人业绩也是下降,还是亏损的也涨,你这虽然净 andy一统天下 08-2908-29 11:06
- 105 2 [同济科技吧] 你说这个姓韩的还在外面教学生,真是误人子弟呀 wcp18185531 08-2908-29 11:06
- 71 2 [史丹利吧] 早就看透你了,次次都一样 股友29AHoa 08-2908-29 11:06
- 70 3 [天工股份吧] 今天中户线太弱了,大户线强不起,散户线还是强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8-2908-29 11:06
- 199 3 [中粮科工吧] 粮食安全上了新闻联播啊! 斜率77 08-2808-29 11:06
- 68 0 [金禾实业吧] 业绩短期没希望,去追别的吧 股友IXkOxY 08-2908-29 11:06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来来来.证明你不是一穷B亮下你的帐户向大家证明 上涨abc恒旗趋 08-2908-29 11:06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买的少了,但是没钱了,牛市持有就行了。 欢快的温茁 08-2908-29 11:06
- 149 0 [北玻股份吧] 还好跑了,又跳水了,哈哈哈 股友f1v3628352 08-2908-29 11:06
- 65 0 [民丰特纸吧] 小盘股这个价实事求是的说可以干了 深情的龚婕1 08-2908-29 11:06
- 62 0 [龙洲股份吧] 开始阴跌,温水煮青蛙,再过几天回头看,深套10 善诗的茶客 08-2908-29 11:06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典型岀货,哎进错啦 股友62902Z563M 08-2908-29 11:06
- 55 2 [中金岭南吧] 调仓创业板ETF的又发来贺电! 基民XJN1mw 08-2908-29 11:06
- 59 1 [欧通转债吧] 溢价从1到负1.5真恶心 股友13r166719E 08-2908-29 11:06
- 74 1 [汇金科技吧] 是有啥子大雷吗,虽然涨,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, 柔美的文三仟 08-2908-29 11:06
- 79 0 [三棵树吧] 寒武纪调整,茅台飞升准备重夺第一股份,大盘切 股友I2215Y5172 08-2908-29 11:06
- 90 5 [桃李面包吧] 走了不玩了你自己玩吧!泰特吗拉了! 火箭突击队 08-2908-29 11:06
- 252 10 [迈瑞医疗吧] 总体来说,迈瑞医疗已经很不错了,还是懂得知足 oadqan75606769 08-1808-29 11:06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md这是要卖公司! 股友R89717R861 08-2908-29 11:06
- 55 0 [华泰证券吧] 下午大盘又要跳水 雷厉风行666666 08-2908-29 11:06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天套大涨我的股票天天亏钱是怎么回事 股友R0oXnS 08-2908-29 11:06
- 59 0 [超捷股份吧] 绝望 一丝不苟的麝月 08-2908-29 11:06
- 50 0 [拓尔思吧] 要打电话说什么呢? bgyszf 08-2908-29 11:06
- 71 0 [天舟文化吧] 指数涨的好,这垃圾天天绿,不配300 炒股毁灭人生 08-2908-29 11:06
- 3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呼叫万手大哥,求支援~ Aries9088 08-2908-29 11:06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千万别跳水,跳水我疯了 运筹的阮缈 08-2908-29 11:06
- 51 1 [有友食品吧] 够倒霉买了你 股友y7O2705851 08-2908-29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