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科士达吧] 我加仓了,你随意,今天必拉起来创新高 甜甜知道啦 08-2908-29 11:07
- 70 1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人今天集体过年啦,之前跌得心慌慌,今天一 是倒过来看的 08-2908-29 11:07
- 61 1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流出那么多资金(―)这是要干嘛? 犇了个牛 08-2908-29 11:07
- 119 0 [登海种业吧] 大家都不用着急,好好拿着就行,等科技股高位资 民以粮为天 08-2908-29 11:07
- 74 5 [电投产融吧] 真的废,都快五个月了,雷都打不动,办事效率也 股友783662hE99 08-2908-29 11:07
- 154 5 [华宏科技吧] 又追高进去了17.17能回本吗 有专注力的齐轶13 08-2908-29 11:07
- 45 1 [长安汽车吧] 我在长安躲牛市 股友ZIM9Os 08-2908-29 11:07
- 282 1 [西藏矿业吧] 西藏矿业扎布耶盐湖中的铷、铯稀有金属储量价值 不玩短线 08-2808-29 11:07
- 209 5 [恒帅股份吧] 尾盘进了3000股,6明天不反包就走.红盘也走.小绿 就赌这一秒 08-2808-29 11:07
- 461 11 [*ST中岩吧] 难以想象,下周大盘往下,这股得 股友slmprl 08-2208-29 11:07
- 56 0 [云南锗业吧] 等你等了那么久,破30了,太难了 稳健发展前景 08-2908-29 11:07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确实不如亨通了 灰色轨迹66 08-2908-29 11:07
- 50 0 [文灿股份吧] 启动个毛线永远不要相信! 科恩强1672 08-2908-29 11:07
- 68 0 [酷特智能吧] 整个创业板涨3个多点,你居然这样走。。。。。 日进富贵de何书桓 08-2908-29 11:07
- 59 0 [国芯科技吧] 骂也没用,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05307x389T 08-2908-29 11:07
- 83 0 [蓝科高新吧] 没有大资金,全是九菜自己在买。 股友23928k3t59 08-2908-29 11:07
- 55 0 [北京汽车吧] 这个公司老板只想着如何把赚的钱挥霍了一部分进 有礼貌的花天馨18 08-2908-29 11:07
- 3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有没有昨天割肉的? 基民75A639p399 08-2908-29 11:07
- 60 1 [九安医疗吧] 一个月内都不可能涨了,,只能横盘就不错了,这 有自信的沈凌15 08-2908-29 11:07
- 73 1 [铁龙物流吧] 去年到现在,一分钱都没涨,毫无人性, 真诚的吕皓轩1 08-2908-29 11:07
- 241 10 [三友化工吧] 今天涨停,立贴为证。 投资启新程 08-2908-29 11:07
- 378 9 [联科科技吧] 无厘头的打压暴跌,快抢! lj168888 08-2908-29 11:07
- 1460 4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了,高新发展也不错,浪潮信息也还行,算力 好习惯终生受用 08-2208-29 11:07
- 63 0 [动力源吧] 肥物药害死人 勤劳的庄稼汉 08-2908-29 11:07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调整一个月 光点智能 08-2908-29 11:07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一直下跌 股友L71y893098 08-2908-29 11:07
- 54 0 [双林股份吧] 涨个三瓜两枣,跌得冬虫夏草! 深情的陈昆 08-2908-29 11:07
- 55 0 [正邦科技吧] 这不是头顶三注香么? 宇琪宝宝 08-2908-29 11:07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跟液冷?人家涨的时候你咋不跟 股友JGxFCi1149 08-2908-29 11:0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又是创业板牛市 I熬鹰I 08-2908-29 11:07
- 76 0 [华辰装备吧] 华辰装备一个组装公司,一年也卖不了几台,随便 股友6u7650k082 08-2908-29 11:07
- 73 0 [冰川网络吧] 继续加仓,冰川没有融资盘,只能通过这种大幅度 股友A03W122103 08-2908-29 11:07
- 58 0 [新兴装备吧] 老咋肿开始干活了 要追跌杀涨 08-2908-29 11:07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早评:指数分化开局,强弱不一,银行股一马 财富成长 08-2908-29 11:07
- 57 0 [佰维存储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天天这么恶心 股友BpyPCl 08-2908-29 11:07
- 65 0 [中洲特材吧] 拉起走了一 甜蜜的兰珂凌 08-2908-29 11:07
- 52 0 [五粮液吧] 资金又抱团玩白马了 只抽红旗渠 08-2908-29 11:07
- 60 0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怎么这么稳呢,要搞事情吗 岭南控股没人性 08-2908-29 11:07
- 70 0 [中哲精化吧] 老板,来一份干炒牛河! 东方红伯 08-2908-29 11:07
- 57 0 [东方精工吧] 快去问董秘,持有多少乐聚机器人股份? 股友2NO6916703 08-2908-29 11:07
- 67 0 [星网锐捷吧] 弱转强后再进 斐然来财地老顽童 08-2908-29 11:07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23.88封顶了 耶春暖花开耶 08-2908-29 11:07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龙头给了足够的体面离场,都撤了吧 高开高走涨停 08-2908-29 11:07
- 45 0 [寒武纪吧] 垃圾炒成第一股,悲哀啊! 股友gIkVXU 08-2908-29 11:07
- 73 1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没戏了,主力想有这股票小散周末不愉快 一买就涨88 08-2908-29 11:07
- 58 1 [舍得酒业吧] 还能拿吗?还有点底仓500股 我与龙头 08-2908-29 11:07
- 54 1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太坏,,,,以为早盘高开,,不得起来 坚韧的股投 08-2908-29 11:07
- 81 2 [双林股份吧] 我50的本,你们呢? 快乐驿站1688 08-2908-29 11:07
- 128 6 [天孚通信吧] 这票还有行情吗,今天才入挂在高处了 云梦山人在此期间 08-2908-29 11:07
- 107 5 [润达医疗吧] 昨天尾盘买上,还以为抄底成功了,现在就亏2个 股市八成 08-2908-29 11:07
- 414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打好“组合拳”,破解“方程式”奋力谱 蒸蒸日上VC 08-2908-29 11:07
- 62 1 [军信股份吧] 这两天有没有傻乎乎盘中追高的牛市还有一直亏钱 奋发的岳尹迎 08-2908-29 11:07
- 35 1 [先导智能吧] 只管买入大盘不会跌无惧调整 披星戴月风雨不阻 08-2908-29 11:07
- 50 0 [内蒙新华吧] 跌停我就买点 股友3727cQ6717 08-2908-29 11:07
- 62 0 [*ST华幸吧] 最后悔的莫过于,手抖了几下,把你揽入怀中,被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8-2908-29 11:07
- 164 1 [利德曼吧] 利德曼重组走势PK创业板走势 卧底不追高不炒底 08-2908-29 11:07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人接盘就一直涨 龙头战法GOOD 08-2908-29 11:07
- 54 0 [中文在线吧] 极致缩量,韭菜搏杀,大部分韭菜不卖,买单枯竭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8-2908-29 11:07
- 61 0 [传艺科技吧] 一动不动的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8-2908-29 11:07
- 53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 萝卜358 08-2908-29 11:07
- 443 2 [兴森科技吧] 就惦记我这三瓜两枣是吧 明轩悟道 08-2908-29 11:07
- 69 2 [三七互娱吧] -1.5%,拉一把让我解套吧,我不玩了 彩虹糖都和我抢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草,我9.97进来的 深股无底 08-2908-29 11:07
- 143 8 [佳都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08-2908-29 11:07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放这么大的量是出货了吗?小兄弟 龙先生999 08-2908-29 11:07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死了,昨天庄跑路了 股友22W7P02197 08-2908-29 11:07
- 48 0 [齐鲁银行吧] 财报不好吗?我也不懂 股友8782250dU9 08-2908-29 11:07
- 56 1 [中国软件吧] 如此这般。你真是纯纯的fw。玛德20个自选里我怎 澎湃的韭皇 08-2908-29 11:07
- 57 0 [股指期货吧] 下午瀑布 李灶淾 08-2908-29 11:07
- 44 0 [纯碱吧] 空逼快弹尽粮绝了,弟兄们冲吧 GY股友YG 08-2908-29 11:07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0.7是个头。 唱空劣质股 08-2908-29 11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新开户的,和这月新开户的朋友们,都还好吗 秋天的冰雨 08-2908-29 11:07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这是拉高诱多 生龙活虎的范琦 08-2908-29 11:07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么拉,你看人家中国巨石为什么那么稳? 朋友豪哥 08-2908-29 11:07
- 71 0 [天准科技吧] 以后买股票要看板块,这股票分的板块不对 JeffXu4702 08-2908-29 11:07
- 57 0 [贝肯能源吧] 这支股撞邪了吧 沪深战狼 08-2908-29 11:07
- 52 0 [微导纳米吧] 除了加仓我想不到第二个词了 绝对零度wxw 08-2908-29 11:07
- 56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一定要复制4.18号的走势!!! 又吃又拽 08-2908-29 11:07
- 53 0 [邮储银行吧] 量化自己交易了 有幽默感的姜泓4 08-2908-29 11:07
- 72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做市商真是一粒老鼠 w7384 08-2908-29 11:07
- 461 5 [欧陆通吧] 大股东泰州通聚减持190万股,按照280元计算就是 爱车库是做超豪华 08-2808-29 11:07
- 178 5 [大连电瓷吧] 老问题,没有大资金看得上。。。进来的都是散户 韭菜花炒鸡蛋9 07-2308-29 11:07
- 57 0 [TCL科技吧] 喊垃圾算啥,用脚投票即可! 沉着的黄药师 08-2908-29 11:07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大涨也赚不到钱 King家冕 08-2908-29 11:07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是低吸做T降低建仓成本的好时机 直率的冉京城 08-2908-29 11:07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关键是光刻机解决了就起飞 ding20110201 08-2908-29 11:07
- 59 0 [焦点科技吧] 买不完,跟本买不完,人家是要吧公司卖给你,谁 股友Y7puVr 08-2908-29 11:07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些个散户,都在小利润卖出,把筹码都给了主力 L心存敬畏w 08-2908-29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