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富满微吧] 前面扁桃体都拉冒烟了,也没见你跟上,现在人涨 对市场心存敬畏 08-2908-29 11:06
- 92 2 [均胜电子吧] 三花两天涨7个点,狗剩两天涨不到两个点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2908-29 11:06
- 140 3 [中国核电吧] 就问你服不服,不服加仓 睿智的沈峻初 08-2908-29 11:06
- 92 2 [捷佳伟创吧] 不懂就问:100块9.5市盈率。请问400块是不是39. 深谋远虑的孙晨光 08-2908-29 11:06
- 68 3 [*ST金科吧] 马上132了 江西股民 08-2908-29 11:06
- 62 1 [*ST东智吧] 别在这耗着,都走了吧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8-2908-29 11:06
- 91 1 [中信金属吧] 拿了很多年,成本9.12到现在8.92,卖出舍不得。 相约夏天 08-2908-29 11:06
- 359 5 [中国船舶吧] 明晚出中报。明天中船一根2~5%的中阳线。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2808-29 11:06
- 1921 3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因货物逾期交货与安装起诉深圳震有 涉 超讯科技资讯 08-1908-29 11:06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柚子人呢拉起来呀 股友20398l17z1 08-2908-29 11:06
- 47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下没人信什么鬼牛市了吧 sigur_oct 08-2908-29 11:06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年能上2.9已经无敌了 鲨人的大救鱼 08-2908-29 11:06
- 59 0 [万科A吧] 你是大哥啊! 戒了八 08-2908-29 11:06
- 50 1 [永泰能源吧] 不行受不了了,我要走了 股友b608888888 08-2908-29 11:06
- 90 3 [圣晖集成吧] -6点准备抄底 股友2M13698I53 08-2908-29 11:06
- 34534 11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周期仍处于上行通道,这只光刻机半导体可 网格交易实盘 08-2808-29 11:06
- 58 0 [天齐锂业吧] 板一个 漂泊的美好 08-2908-29 11:06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是一只被诅咒了的瘟股 DD88888 08-2908-29 11:06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86是箱底 基民2036m6E536 08-2908-29 11:06
- 73 0 [R华业1吧] 想做傻,清算吗 股友d552123Y52 08-2908-29 11:06
- 42 0 [园林股份吧] 下午全部向上冲突 左彦军 08-2908-29 11:06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爷不动,休息 英气俊朗的幽溟5 08-2908-29 11:06
- 81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券商是不是没有发力的。该发力了 稳健大哥 08-2908-29 11:0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这么大成交量涨幅都不大下午很难支撑住。目 牙加达 08-2908-29 11:06
- 56 1 [英维克吧] 这也太强了呀 股友6230V7i377 08-2908-29 11:06
- 76 1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跌的真奇怪。 股友v0270a9260 08-2908-29 11:06
- 133 4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买的会分红吗?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8-2908-29 11:06
- 107 3 [R汇车1吧] 为什么是平开? 能先生 08-2908-29 11:06
- 291 2 [山河智能吧] 2025年9月3日,一场盛大的阅兵仪式即将举行,这 大光明 08-2908-29 11:06
- 224 2 [天能动力吧] 现在这价格空间很大啊PE相对估值法:机构预测20 做多谈空 08-2908-29 11:06
- 40 1 [金龙汽车吧] 烂龙一个 股友GxfcIu 08-2908-29 11:06
- 127 11 [汇车退债吧] 真实收!【71.08元】每张收汇车退债5000张【8月2 汇车退债交易 08-2908-29 11:06
- 55 0 [通用股份吧] 脑子不好买了这个傻叼股拿了快一年了还亏16个点 股友V690t30310 08-2908-29 11:06
- 61 0 [兴业证券吧] 果然不是个好东东,昨天走了是对的 韭花儿汤芸芸 08-2908-29 11:06
- 54 0 [致尚科技吧] 有谁是被老九推荐进来的? 薄情雨送一城花 08-2908-29 11:06
- 61 0 [易点天下吧] 回落趋势线 达者之路 08-2908-29 11:06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票才是真正的高科技制药公司!商业模式杠杠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2908-29 11:06
- 79 0 [九洲集团吧] 一旦是谁,哪个票 股友FF09637076 08-2908-29 11:06
- 95 0 [龙泉股份吧] 短期不会涨的,市场炒作资金不在这些传统行业上 股友t9rAuO 08-2908-29 11:06
- 50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第一重仓股超大单大量流入,兄弟们不要今天就下 小_冰 08-2908-29 11:06
- 49 0 [盈方微吧] 茅爷爷,寒武帝,盈始皇哈哈哈 炒股养家的鳄鱼 08-2908-29 11:06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不行卫星和为通都买 yuika 08-2908-29 11:06
- 54 1 [证券Ⅱ吧] 炒股就炒的不确定性,确定性高的谁炒?还用炒吗 光头财经 08-2908-29 11:06
- 66 1 [中天科技吧] 18元的本还有吗?能解套吗?解套再不碰这股 股友01nYKA 08-2908-29 11:06
- 79 0 [正元地信吧] 深蹲一下准备冲5块 奋发的曹睿博 08-2908-29 11:0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牛 霖森投研 08-2908-29 11:06
- 60 0 [玉米吧] 2511合约与2601合约相差太多不合理 三万变一百万 08-2908-29 11:06
- 67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绿盘是板上定 平常人做平常事 08-2908-29 11:06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板块都涨不过 浮沉小散户 08-2908-29 11:06
- 50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量化太厉害啦!不建议小散参与。 mairui148 08-2908-29 11:06
- 78 0 [粤传媒吧] 起飞在即 G不凡 08-2908-29 11:0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量成交前提下,众多个股换手率却在3%以内,下 袅上青云 08-2908-29 11:06
- 59 0 [华安证券吧] 主力天天都是流出,怎么还能涨????? 欧普必胜 08-2908-29 11:06
- 59 0 [利民股份吧] 难道是我买了就不涨,电池涨这么好你拉2个点也 股市周大哥 08-2908-29 11:06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宁德自己贡献了多少点数啊?哪里可以看到 年底6600 08-2908-29 11:06
- 76 0 [科拓生物吧] 这货跌几天了?感觉它像是涨了好久,然后天天补 董铁锤 08-2908-29 11:06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卫通和卫星有什么区别? 基民75A639p399 08-2908-29 11:06
- 54 0 [迈富时吧] 等到大盘回调,能跌的更多 成仙容易逍遥难 08-2908-29 11:06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上市以来只比发行价高20%多的绩优半导体还有什 股友fq72527795 08-2908-29 11:06
- 60 0 [神州泰岳吧] 小心诱多,这票估计还有一段时间跌。现在应该是 股友9IG1831797 08-2908-29 11:06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换手这么低,没人卖的,主力上板才能清散户,听 沐沐只做短线 08-2908-29 11:06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给加仓机会啦 逆风飞鱼 08-2908-29 11:06
- 53 0 [盈方微吧] 今天不红全仓卖 次新国际废材 08-2908-29 11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在旅游板块消费板块躲牛市 玩到极致 08-2908-29 11:06
- 60 0 [蓝黛科技吧] 超过14就行 基民G5ppYV 08-2908-29 11:06
- 69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庄是一个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二,不顺势而为, 股友4uJaPs 08-2908-29 11:06
- 79 2 [纯碱吧] 不会有人觉得这6万手增仓是开多单吧 股市里的笨小孩 08-2908-29 11:06
- 51 1 [东百集团吧] 又开启色盲模式 福盈满满 08-2908-29 11:06
- 61 1 [海泰科吧] 来个涨停板聚聚人气啊! 股友159U7u9183 08-2908-29 11:06
- 330 3 [海宁皮城吧] 剥离夕阳产业,注入新兴科技产业需要国资委下决 MarkGG 08-2908-29 11:06
- 49 0 [科森科技吧] 有票的快走 YuDan_XHG 08-2908-29 11:06
- 61 0 [珍宝岛吧] 抗流感创新药中美临床同步推进,国际化突破也是 大美青海668 08-2908-29 11:06
- 84 0 [东岳硅材吧] 是不是大盘涨到一万点,你也是这个死出 负责任地樱木花道 08-2908-29 11:06
- 1119 0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大票已经完成牛市使命,指数新高,要进入长 股友5361c0m105 08-2908-29 11:06
- 53 0 [天壕能源吧] 天天嚎瘟了 股友CvTkI4 08-2908-29 11:06
- 70 0 [日出东方吧] 日出东方、唯我不败 股友62ga222399 08-2908-29 11:06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市场有几个公司能够强于格力的,回调来了 有心地小豆豆 08-2908-29 11:06
- 30 0 [25吴城G2吧] 242711:苏州市吴中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 25吴城G2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110 6 [ST际华吧] 直接割肉,主力不让涨没意思 方新俠 08-2908-29 11:06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太水了,一动不动,还往下跌 行者无疆121 08-2908-29 11:0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感谢华天,七月底买的成本不到10元,一个月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8-2908-29 11:06
- 51 0 [鼎捷数智吧] 中报如果很差,就卡到现在才知道吗? 股友jRJSv2 08-2908-29 11:06
- 47 0 [24沪国投吧] 240617:上海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期 24沪国投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77 0 [森远股份吧] 如果没估计错森远公司明天该发利空消息,配合一 股友春水 08-2908-29 11:06
- 55 0 [北矿科技吧] 点火 股友JYZn3U 08-2908-29 11:06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星期在这里瞎搞! 喝汤就跑 08-2908-29 11:06
- 34 0 [25中邮02吧] 242401: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债券中期报告( 25中邮02资讯 08-2908-29 11:06
- 66 1 [西藏珠峰吧] 怎么把这样的股说成是问题股呢? hk9jwhunmwa 08-2908-29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