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9 [麒盛科技吧] 七夕一床难求,买不到了。情侣用了麒盛床垫,用 盛开茉莉 08-2908-29 11:10
- 2851 9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华创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32.08亿元 同比增长 北方华创资讯 08-2808-29 11:10
- 284 1 [博时荣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真牛啊 基民7Hum1A 08-2708-29 11:10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抱团股的牛市,基金重仓股的牛市。出来混迟早要 全部傻散来买单 08-2908-29 11:10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确实是杂毛股一个, 股友311wK86606 08-2908-29 11:10
- 55 0 [水晶光电吧] 行情在争论中上涨,在一致中结束,加油干 股友5pn7aQ 08-2908-29 11:10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为何这么弱?华能都有一个板,你 暴躁De小怪兽 08-2908-29 11:10
- 73 0 [润和软件吧] 财富、润和、银之杰、赢时胜、金财 练气期交易员 08-2908-29 11:10
- 48 0 [五粮液吧] 王老板在出货 股友SsJWJY 08-2908-29 11:10
- 104 2 [润和软件吧] 72的成本,啥时候回呀,有没有希望 股友2989H5G588 08-2908-29 11:10
- 64 1 [振江股份吧] 电力大涨你不涨,风电涨,光伏涨,所有板块都不 章掌门 08-2908-29 11:10
- 69 1 [大丰实业吧] 确实够能磨的,大盘9月3号前都要上4000点了 勤始皇嬴政 08-2908-29 11:10
- 139 2 [*ST实达吧] 你为什么每次都这样干嘛?把别人当也不要这样玩 股友8396P35r86 08-2908-29 11:10
- 111 4 [中文在线吧] 看历史走势,目前这种形态的周线都是短期顶部, 老纪炒股 08-2908-29 11:10
- 162 1 [华菱钢铁吧] 牛市已来,在牛市破净就是个笑话 大名鼎鼎的巴菲东 08-2908-29 11:10
- 95 1 [海看股份吧] 26.22买入,上帝保佑 壹X手ge 08-2908-29 11:10
- 79 2 [振华重工吧] 别挣扎了,继续跌啊,最好跌停 Flp 08-2908-29 11:10
- 205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毕竟目前盘子那么小了连10个亿不到,举个例子说 我是吕洞宾 08-2908-29 11:10
- 627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重视几个异常指标,静待轮动日1.昨日大跌的时候 稳中裘 08-2908-29 11:10
- 166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:2025年1-6月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 通富微电资讯 08-2808-29 11:10
- 78 0 [必易微吧] 询价转让,竞价减持,有点意思 属牛的cp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太牛了 gfafl 08-2908-29 11:10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大的获利盘,我看你能顶到啥时候!尤其是半 股友Z90f7V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阿尔特吧] 臭鱼烂虾 烟花易冷j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冲上涨停啊!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8-2908-29 11:10
- 74 0 [兆新股份吧] 知道为啥提前爆发了吧。锂电池龙头 征途上的战斗者 08-2908-29 11:10
- 55 2 [御银股份吧] 真是拉几东西 北风1091371 08-2908-29 11:10
- 110 2 [云南铜业吧] 8月至今跑输江铜10个点,无论从基本面还是筹码 股友27v561c866 08-2908-29 11:10
- 88 3 [金陵药业吧] 心态崩溃器!灵魂粉碎机 严谨的布莱克 08-2908-29 11:10
- 95 2 [我乐家居吧] 这是中报巨亏了吧 生机来财地洁心 08-2908-29 11:10
- 109 0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A吧] 你今天应该大涨 肉都到我碗里来 08-2908-29 11:10
- 382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的重组之路 价值投资大师 08-2908-29 11:10
- 59 0 [沙河股份吧] 天天都是流出的 温和友善的游淳美 08-2908-29 11:10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远离远离远离!!!! 股友f3C8586056 08-2908-29 11:10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被套了 T0000000000000 08-2908-29 11:10
- 63 0 [华西证券吧] 符合预判抛在高点完美收官 海燕财源滚滚来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顺景科技吧] 基本上就在4.5到5块之间玩了 余且绕梁2323 08-2908-29 11:10
- 65 0 [中船科技吧] , 股友yujqCU 08-2908-29 11:10
- 88 2 [天融信吧] 热点儿还在,位置也在,就是不拉。 股友03q52V3513 08-2908-29 11:10
- 69 1 [中国银行吧] 5.50再接回来! 股友8x25832z72 08-2908-29 11:10
- 63 1 [金安国纪吧] 调理走势 股友wG7dZJ 08-2908-29 11:10
- 148 4 [西藏旅游吧] 10.1之前,必须拉一波,坚定信念,耐心持有,坐 鱼在上岸 08-2908-29 11:10
- 82 2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股吧的散户最牛逼!把庄家主力分析的很到位 好歹买几手 08-2908-29 11:10
- 67 0 [大商股份吧] 退市吧,oh 乐观的葫芦娃 08-2908-29 11:10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在20等你 发育路捉妖记 08-2908-29 11:10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么弱还学别人高开 l小散l 08-2908-29 11:10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几天有涨停的嫌疑。 业余庄托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溜了溜了,不需要理由,看收盘结果! 强势来袭V777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银行Ⅱ吧] 蒜泥狠,银行最大权重你能板块涨两个点再砸绿, 喔嘛哩嘛哩哄 08-2908-29 11:10
- 52 0 [银行Ⅱ吧] 你用的脑袋思考,主力在你背后玩你的心态,这是 大虾米菜 08-2908-29 11:10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不错 金牌理赔员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好不容易拉起来的,跌下去是损失大还是赚的多呢 程锦鸿 08-2908-29 11:10
- 6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无话可说 基民靠谱青年123 08-2908-29 11:10
- 136 1 [捷荣技术吧] 本来看好他的,但是发现他是跟风欧菲光的,我现 攻克乃还272 08-2908-29 11:10
- 104 1 [西藏矿业吧] 这段时间,庄家砸盘那是真下得了手,砸得比板块 股友9170n2I139 08-2908-29 11:10
- 100 4 [软通动力吧] 这是我炒股二十年亏得最多的一支 俊Childe 08-2908-29 11:10
- 89 3 [安井食品吧] 妙可蓝多老板减持都能大涨超4%,安井这个月1%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8-2908-29 11:10
- 75 2 [凯美特气吧] 打板进的,我都在等待,今天上车还不敢吗? 仔细的白兰地 08-2908-29 11:10
- 74 3 [永艺股份吧] 垃圾 豪爽大气的游智妍 08-2908-29 11:10
- 83 2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是新能源,锂电板块,下午会拉起来 股友0o62292w52 08-2908-29 11:10
- 68 1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业绩,这价格,好像有点说不过了,借利空振筹 欲得先舍 08-2908-29 11:10
- 396 2 [若羽臣吧] 我错了不该卖你 任你演 08-2908-29 11:10
- 84 2 [北投科技吧] 走独立行情了你懂的,马上小步攀升等利好,开始 股友1U2636979q 08-2908-29 11:10
- 826 6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A股,昨天大涨一个没涨,今天涨银行,我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2908-29 11:10
- 112 0 [西部证券吧] 不要问明天有几天,不要问永远有多远 赔光了再借 07-0308-29 11:10
- 127 0 [KLN吧] 无利空就是利好 打锣丝炒股 08-2908-29 11:10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今年上证50倒数第三!马地! 阿凡提的小驴 08-2908-29 11:10
- 34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你咋了?窜稀了? 超凡脱俗的煊彧君 08-2908-29 11:10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8.6进的,今天割掉 丙城戊 08-2908-29 11:10
- 52 0 [香溢融通吧] 是不是要6连跌? 片金黄 08-2908-29 11:10
- 57 0 [兆威机电吧] 溜了。天天冲高回落,要么直接下杀,股性已经被 平安顺遂发点财 08-2908-29 11:10
- 48 1 [赛微电子吧] 本周剧本就是收绿线,大家别抱希望了,24.15左 猎德村村狗 08-2908-29 11:10
- 65 1 [招商证券吧] 这个辣椒一天天的干啥呢 阳阳得亿168 08-2908-29 11:10
- 53 1 [中色股份吧] 没格局的庄家! 伏枥驽 08-2908-29 11:10
- 45 2 [吉视传媒吧] 昨日补2.5万,美了美了,就是继续持有。 可乐鸡翅逃生 08-2908-29 11:10
- 86 1 [R九有1吧] 啥时候可以交易啊 股友261o613Q69 08-2808-29 11:10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这股废了一点人气没有 心急吃不了肉 08-2908-29 11:10
- 95 0 [贵州轮胎吧] 日线会骗人,周线月线是很难骗人的,从周线上看 滋瑞丰 08-2908-29 11:10
- 70 0 [凯众股份吧] 13.77底仓位置低 短线聚焦A 08-2908-29 11:10
- 75 2 [卓翼科技吧] 散户快跑,主力跑光了,今天必须跌停 跌停停不是meng 08-2908-29 11:10
- 70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牛人看看这个能涨到多少。 逆风飞扬春 08-2908-29 11:10
- 67 1 [广汇能源吧] 5.3都不放过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08-2908-29 11:10
- 119 2 [完美世界吧] 接下来完美世界最关键的变量是异环了,开放世界 股友3269Y9627m 08-2908-29 11:10
- 164 6 [中油资本吧] 啊?早盘这么白送吗怎么会有人丢筹码我可抄底了 股友0E9803021u 08-2908-29 11:10
- 1503 1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不是股债双杀,其实还能接受!阳光个人持仓 阳光空气与你 08-2808-29 11:10
- 48 0 [安利股份吧] 都在等你砸盘,快点吧 涨涨涨再涨点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说了煤炭只看国企 超凡达 08-2908-29 11:10
- 54 0 [光明乳业吧] 管住手,等一波下跌再进 青蛙灵兽 08-2908-29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