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2 [中油资本吧] 我卖了上海电力,12.3买的你,结果跌了快12个点 飘逸的颜 09-0609-07 19:52
- 192 2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尾盘集合竞价都在砸 沉三浮五 09-0509-07 19:52
- 192 0 [天邦食品吧] 做好下跌有资金补仓的准备! 静听东来 09-0709-07 19:52
- 224 0 [鹏欣资源吧] 这股我已经翻翻了,不可能跌进我的成本,还需要 周线趋势 09-0709-07 19:52
- 466 8 [光大银行吧] 大家觉得是上涨的空间大!还是下跌的空间大?我 独立的明恋山5 09-0709-07 19:52
- 1011 30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说重组的人,是些什么,把官方消息发出来看 随缘炒炒 09-0709-07 19:51
- 948 1 [四川九洲吧] 有这么好的题材,股票就是不涨,是不是老总换错 相识缘分中 09-0609-07 19:51
- 179 0 [天普股份吧] 跌点时候为什么不查,涨了就查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709-07 19:51
- 184 0 [*ST康佳A吧] 短期应该起不来,暂时离开吧 欢乐的汉克 09-0709-07 19:51
- 168 0 [中一科技吧] 有些人唱空已经成为自己的信仰!明天即将狠狠的 牛股善猎者 09-0709-07 19:51
- 1260 2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上周五主力资金净流入20亿(明盘12亿,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09-0709-07 19:51
- 579 1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+奇瑞汽车概念+特斯拉概念 游资之路666 09-0709-07 19:51
- 914 8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,中国未来最伟大的企业! 独钓寒江雪8 09-0609-07 19:51
- 176 0 [万马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等来涨停 股友097A3Q7056 09-0709-07 19:51
- 219 0 [湖北宜化吧] 亿利洁能现金被控股股东掏空。现在湖北宜化对外 股友BL8MEk 09-0709-07 19:51
- 195 0 [开润股份吧] $开润股份(SZ30057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709-07 19:51
- 385 2 [东方锆业吧] 当前已排定“时间表”,可精简为“1个纲领、2项 RX量化操作者Mab 09-0709-07 19:51
- 249 1 [利民股份吧] 都是唱好的估计又是要大跌的 浪漫的温哥 09-0609-07 19:51
- 182 0 [金威转债吧] 呼叫傻馒 潇洒不羁的戚芝蔓 09-0709-07 19:51
- 832 0 [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富国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$经理你好,感觉此基金 恭喜兴隆得展翔 09-0709-07 19:51
- 396 4 [新和成吧] 下周二个涨停板 股友7756QP9805 09-0709-07 19:51
- 176 2 [南方传媒吧] 都是基金公司股东,能涨了才怪了。 超大单来了 09-0709-07 19:51
- 223 2 [永安期货吧] 算是利空落地了吧 专业暴跌抢筹 09-0709-07 19:51
- 198 2 [永安期货吧] 一个破股吧,老删帖,有意思吗 冷若冰霜的苗思源 09-0609-07 19:51
- 283 4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票能上500嘛 tulip8884898 09-0709-07 19:51
- 325 2 [拓尔思吧] 明天一个大跌么让你们短裤多没有 股友29q5D67866 09-0709-07 19:51
- 203 0 [电气风电吧] 今晚不开奖,还有5注双色球可以博一把。下周五 优秀的男人100 09-0709-07 19:51
- 1481 0 [巨轮智能吧] 该股从3月6号冲击无力,见顶结束。11块46杀到6. 从此烟雨落相城 09-0709-07 19:51
- 271 0 [天汽模吧] 重组不重组不重要了,跌下来百分之二十多,应该 翡翠腾达得关羽 09-0709-07 19:51
- 168 0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股,要撤了 必须火箭发射 09-0709-07 19:51
- 304 1 [永顺泰吧] 永顺泰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永顺泰资讯 09-0709-07 19:51
- 663 0 [丰元股份吧] 这波固态电池就丰元没涨金龙羽4倍上海洗霸3倍 wow_____wow 09-0709-07 19:51
- 227 3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全仓猛干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7 19:51
- 428 7 [鹏辉能源吧] 跟上板块的话应该40多元了。。。怎么做的生意。 目标800万 09-0709-07 19:51
- 1060 3 [长光华芯吧] 禾赛科技和速腾聚创都有下单给长光华芯 CHua同學 09-0609-07 19:51
- 189 0 [大金重工吧] F10未见此股改过名换过马甲啊,已经上市15年, 金祿盈發發發 09-0709-07 19:51
- 190 0 [铜冠铜箔吧] 不慌,有锂电池概念。 牛气冲破套套 09-0709-07 19:51
- 228 0 [华康洁净吧] 预中标是利好,减持是利空。那么明天是涨还是跌 账户已注销 09-0709-07 19:51
- 266 5 [中锐股份吧] 这庄是恶庄,跑就对了。 股友0860m6f203 09-0509-07 19:51
- 90 0 [大森控股吧] 代表委任表格 (适用于2025年9月30日股东周年大 大森控股资讯 09-0709-07 19:51
- 228 2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起飞突破14.07,创历史新高 兰花1985 09-0709-07 19:51
- 342 7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?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9-0709-07 19:51
- 309 3 [卫星化学吧] 怎么看有哪些ETF持仓卫星化学的? 初音pluse 09-0509-07 19:51
- 297 4 [必得科技吧] 为什么大涨?有谁说说否? 陶都金鼓 09-0709-07 19:51
- 176 0 [深水规院吧] 让下跌的股价更加雪上加霜了 悟道了888 09-0709-07 19:51
- 555 4 [运达股份吧] 17万手的封单,尾盘全没了,谁在卖? 宁愿割肉永不补仓 09-0709-07 19:51
- 388 4 [合锻智能吧] 原子能法案提请三审,大家都不知道吗?? 江湖一盏灯啊 09-0509-07 19:51
- 271 7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还会跌一天,然后才可能反弹 我是韭菜159 09-0409-07 19:51
- 278 2 [太平洋吧] 证券涨,大盘就涨,现在高层怎么可能让证券大涨 股友2752008t0q 09-0709-07 19:51
- 211 1 [众兴菌业吧] 金针菇价格今年涨幅比较好,为什么股价没有一点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9-0709-07 19:51
- 702 5 [思创智联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topic/detail2. 与天地叁2016 09-0609-07 19:51
- 498 7 [多晶硅吧] 重大利空。 Junkang 09-0609-07 19:51
- 2215 0 [腾讯控股吧] 生态整合与“割肉”聚焦,半年报中腾讯阿里等大 腾讯控股资讯 09-0709-07 19:51
- 845 0 [艾布鲁吧] 不看好的明天低开低走就把筹码交出来 慢攻生生不息 09-0709-07 19:51
- 234 3 [长白山吧] 大概率低开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0709-07 19:51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停止量化投机收割投资者! 股友Y355C88588 09-0709-07 19:50
- 179 0 [中际旭创吧] 未来的宁德时代 聪颖的唐宜仲 09-0709-07 19:50
- 317 0 [股市实战吧] 神机连街边的乞丐都不如 股友uRqZLo 09-0709-07 19:50
- 352 2 [大众公用吧] 若说不好也牵强!深创投两个董事席位可不是谁都 股友I09175856l 09-0709-07 19:50
- 170 0 [舒华体育吧] $舒华体育(SH60529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709-07 19:50
- 416 3 [先导智能吧] 与牛共舞要留一分清醒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0709-07 19:50
- 687 9 [中嘉博创吧] 正常,大正常。股东4万多人,增加1万多是冲着中 股海谨慎捞金 09-0509-07 19:50
- 1048 4 [*ST春兴吧] 受影响不? 若彦9 09-0709-07 19:50
- 310 6 [东方新能吧] 两年内、三倍的机会绝对要抓住,我称之为东方船 泰坦尼克号船票 09-0709-07 19:50
- 207 0 [TWFG Inc-A吧] $TWFGInc-A(NASDAQ|TWFG)$ 招财兴隆得逍遥子 09-0709-07 19:50
- 180 1 [阳光电源吧] 目标一万亿 生机万贯的林平之 09-0709-07 19:50
- 650 2 [炬光科技吧] 激光雷达业务的爆量,箭在弦上! 紫色德普888 09-0709-07 19:50
- 272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科技涨得已经很多了!新能源也涨得比较快了!周 高高小跟班 09-0709-07 19:50
- 216 2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主营业务不三不四,钨75%,重稀土15%,电池 就买大金融 09-0709-07 19:50
- 1661 8 [ST美晨吧] $美真正开始炒股的人,已经回不去“只靠死工资 糕手中的糕手 09-0709-07 19:50
- 179 0 [ST美晨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仪态万千的西门涛 09-0709-07 19:50
- 208 0 [文投控股吧] 是跟周末最大的消息有关才下跌的嘛! 放飞吧小韭菜 09-0709-07 19:50
- 168 1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可以排板了吧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0709-07 19:50
- 181 0 [金刚光伏吧] 退市股回光返照而已!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0709-07 19:50
- 224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是中国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和出口领域的龙 股友Gz18993186 09-0709-07 19:50
- 208 1 [多晶硅吧] 每天看帖吧里的小散亏货叽叽喳喳影响了我的判断 李灶淾 09-0709-07 19:50
- 293 1 [XD国泰海吧] 如果你认为这次是牛市,不管慢牛还是疯牛。那么 股友Q799K78969 09-0709-07 19:50
- 156 1 [大位科技吧] 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大盘,一跌就领先,生怕跌不 东风无力百花残呀 09-0709-07 19:50
- 275 0 [太平洋吧] 净流出十几亿,才跌了8分钱,谁接了筹码?散户 玩转庄家 09-0709-07 19:50
- 17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明天大涨 不生锈的铁锅 09-0709-07 19:50
- 185 0 [酷特智能吧] 天天跌不会是和满满有关系吧 不要这么来呀 09-0709-07 19:50
- 228 0 [合盛硅业吧] 好久没看了,怎么还跟我六年前买过的价格一样 远离妖镜他叔 09-0709-07 19:50
- 256 0 [新泉股份吧] 奇瑞汽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,联席保荐人为CICC 炒股筑基修士 09-0709-07 19:50
- 243 2 [瑞康医药吧] 在五千多家上市公司中股价排位半年前倒数260名 基民KhGe3D 09-0609-07 19:50
- 214 1 [罗博特科吧] 确实是利好,但是高位连续发利好,有点怕怕,我 浪尖上的老九 09-0709-07 19:50
- 190 5 [西藏天路吧] 此股坚决空,永远空! 莲映雅盈 09-0709-07 19:50
- 290 4 [长城证券吧] 能上20不?坚持住 霖都星月 09-0609-07 19:50
- 827 22 [中科电气吧] 做个调查,周五卖的扣0,追进来的扣1我看看买的 恭喜来财de江淮 09-0609-07 1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