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TCL科技吧] 一直都是这么稳健 牛刀杀鹅 09-0509-05 14:22
- 120 0 [深证成指吧] 抛小买大,不然反复几次芼都不剩了 股友7Z7018m309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塞力医疗吧] 这就是一坨什么玩意 多次拒绝彭于晏ya 09-0509-05 14:22
- 118 0 [长城军工吧] 自选就你绿的 股友721e85976v 09-0509-05 14:22
- 165 0 [信达地产吧] 亏损39个亿什么概念?,这一帮懒汉吃了这个公司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0509-05 14:22
- 144 1 [深圳华强吧] 完全跟风,走了,还是半仓滚动安全,不然周一一 简单明洁 09-0509-05 14:22
- 188 2 [艾迪药业吧] 今天亏钱,主力是特么抽风了 股友10L578011v 09-0509-05 14:22
- 133 2 [徐家汇吧] 上海这帮,真实走的稳当,有没有格局,就看后面 大仁不仁哇 09-0509-05 14:22
- 218 2 [万辰集团吧] 清仓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9-0509-05 14:22
- 152 0 [汉马科技吧] 6.85卖掉了汉马科技,哎。亏死了 不换股耐心持有 09-0509-05 14:22
- 130 0 [冰川网络吧] 此胶无犬庄,小伞集中营! 此股鬼多人少 09-0509-05 14:22
- 123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的各位主力们,去救救杨杰科技吧 fksjbznxnis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国药现代吧] 卖掉一大半,这个破股太……… 关注股道 09-0509-05 14:22
- 121 0 [岩山科技吧] 就看你了 股友r27V706679 09-0509-05 14:22
- 145 0 [新疆交建吧] 外面真热闹,这里还是死气沉沉衰人买衰股 龙魂侠影 09-0509-05 14:22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非要一天拉完吗草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0509-05 14:22
- 124 0 [挖金客吧] 耗不起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向北的天上宫阙 09-0509-05 14:22
- 143 0 [协鑫集成吧] 既然涨不上去就给我下来 基民805a16950v 09-0509-05 14:22
- 138 1 [北新建材吧] 大家也别骂了,出去买其它股嘛让这庄也懒在这里 富贵成章的荆轲 09-0509-05 14:22
- 119 1 [吴通控股吧] 你快退市吧,别在这里害我们了。 股友67I99w7171 09-0509-05 14:22
- 146 2 [新集能源吧] 两家社保基金多年持有,该爆发了吧! 方圆正红 09-0509-05 14:22
- 109 2 [尔康制药吧] 截止1点10分,持有三只股票,秋田微涨2.62%,壹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0509-05 14:22
- 121 2 [国新能源吧] 2.3见 基民PqAO8W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麦格米特吧] 以为你是龙,你连虫都不是,杂吊 铁面无私的牛牛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湘潭电化吧] 走了,连板块都没有涨过 大鹏展翅起 09-0509-05 14:22
- 3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反包了,牛回,大哥还是大哥 智慧的杜硕宸 09-0509-05 14:22
- 129 0 [迎驾贡酒吧] 这股那玩意到子自己都能憋回去吃的玩意。。 股友ZPPlio 09-0509-05 14:2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,,,,, 坦诚的柳衍慕1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福田汽车吧] $福田汽车(SH600166)$ 刘庄村姑李箫箫 09-0509-05 14:22
- 141 0 [天山生物吧] 把天山卖了,买了天赐材料,买对了,这里打不出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509-05 14:22
- 130 0 [同益中吧] 开来雷在来的路上 jtn123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东方明珠吧] 就买那几只冒绿光的 主力重点监测的人 09-0509-05 14:22
- 231 8 [长江电力吧] 我都在这待了一个多月了 蹲坑大使 09-0509-05 14:22
- 148 0 [新研股份吧] 九成半拿到路条了 既过不恋未来不迎 09-0509-05 14:22
- 174 0 [多晶硅吧] 下午龙门出台多晶硅涨停令,准备双涨停哈 闪飞量化 09-0509-05 14:22
- 150 0 [新疆交建吧] 当初没买天山买了你。选择错误。唉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棕榈油吧] 白天看看,晚上9.30,等待收盘! 股友3797120U6Q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华虹宏力吧] 站上10日线算强,没上还是随时有可能当台阶 长得头晕目眩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青山纸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只缘身在此山中 巴菲特一朱 09-0509-05 14:22
- 138 1 [居然智家吧] 我算是无语了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9-0509-05 14:22
- 129 1 [汇车退债吧] 73.1出1000张。席位号721000股东号0172722863约 机灵聪慧的静海8 09-0509-05 14:22
- 148 3 [道氏技术吧] 全网都在等你涨停不要问为什么 真实之金钱豹 09-0509-05 14:22
- 150 3 [华懋科技吧] 有敢死队进来吸筹了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509-05 14:22
- 670 2 [新金路吧] 守着金路,错过行情。 连板N次方 09-0509-05 14:22
- 976 16 [焦作万方吧] 这两天极速杀跌,没有放量,更没有出货,是主力 风险控制型选手 09-0409-05 14:22
- 144 0 [浙文互联吧] 8.65 平安吉祥123 09-0509-05 14:22
- 126 0 [*ST万方吧] 跌板的买的,做踢扔了 股友lv5eBp 09-0509-05 14:22
- 135 0 [武商集团吧] 太强了、轻轻松松挣了5个点 辩才的羊蕙 09-0509-05 14:22
- 131 0 [探路者吧] xxxxx 股友利德 09-0509-05 14:22
- 212 0 [美邦股份吧] 2026年1月1日,农药“一证一品同标”新政将正式 中农纵横农化 09-0509-05 14:22
- 128 0 [盛路通信吧] 要等竞价奶一口吗? cgsybcxt 09-0509-05 14:22
- 131 0 [盛和资源吧] 哎,又一个被股票逼丰的可怜人! 股友196W572A00 09-0509-05 14:22
- 158 1 [鑫科材料吧] 再涨一毛可以不? HX376GX 09-0509-05 14:22
- 148 4 [圣阳股份吧] 14点拉板 吉祥州鹤的李洛克 09-0509-05 14:22
- 118 1 [幸福蓝海吧] 兄弟们,二点半之前得搞到涨停! 剑出偏锋 09-0509-05 14:22
- 261 6 [昆仑万维吧] 家人们还好吗,我今天上午又回家了,300个陪你 老板上大碗宽面 09-0509-05 14:22
- 373 2 [东方锆业吧] 管理瓶颈:战略执行与组织效能待提升实控人变更 真实现状 09-0509-05 14:22
- 134 0 [探路者吧] xxxxx 股友利德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里面的资金当个人?! Knight45 09-0509-05 14:22
- 145 0 [益民集团吧] 准备好起飞!!!!!! 股友IQzg76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马上起飞 n1433427754e3c6f 09-0509-05 14:22
- 141 0 [奥瑞金吧] 报名举报给证监会刻意打压股价。 海子LL 09-0509-05 14:22
- 136 0 [塞力医疗吧] 整个市场那么红,你还能绿也是绝无仅有 基民Y3UWr0 09-0509-05 14:22
- 131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这个死逼就在证券板块的第二名待到收盘了 生机斗金得潘乘风 09-0509-05 14:22
- 132 0 [科士达吧] 慢慢涨,不涨停更好 洋洋财运满堂 09-0509-05 14:22
- 133 0 [大东南吧] 准备开口了,主力强力出货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9-0509-05 14:22
- 10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都能反包,真牛 股友16m921X291 09-0509-05 14:22
- 872 0 [今世缘吧] 清仓了,浪费行情。去接盘科技了 恒绿科技擦皮鞋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赛微电子吧] 看看藤景,好意思吗你 zhuzhu7711 09-0509-05 14:22
- 127 1 [三维通信吧] 老太太下楼梯,明天还是低开,有低仓的可以走了 波澜起伏的心 09-0509-05 14:22
- 134 2 [苏豪时尚吧] 稳住家人们 我要了解你 09-0509-05 14:22
- 123 1 [新潮能源吧] 这破玩意庄肠胃不好,拉不完,拉不尽,快去吃泄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0509-05 14:22
- 108 4 [台基股份吧] 又是跑不赢板块 啥也不是亏钱第一 09-0509-05 14:22
- 125 2 [中储股份吧] 我又回来接盘了,试试水 整洁的韩婉1 09-0509-05 14:22
- 120 5 [中信重工吧] 什么时候股吧里安静了,说明肺雾和韭菜少了,就 股友01830R9q01 09-0509-05 14:22
- 153 2 [华侨城A吧] 今天这人气怎么突然上来了。因为体育产业吗,央 拉萨队 09-0509-05 14:22
- 92 2 [天康生物吧] 板块都飞起来了,主力睡着了? 破黄就跑 09-0409-05 14:22
- 478 23 [市北高新吧] 全仓猛干,接着怼,依然不离不弃,坚定持有,高 夜袭峨眉 09-0209-05 14:22
- 134 0 [珈伟新能吧] 每前进一分钱都需吃奶的力,阻力太大 股友Zg12nM 09-0509-05 14:22
- 143 0 [三星电气吧] 表现还不如昨天,上方套牢筹码太多,涨上去太难 vencenwang1188 09-0509-05 14:22
- 134 0 [王子新材吧] 说实话卖了世嘉科技买你我真的亏 先到100w吧 09-0509-05 14:22
- 124 0 [一汽解放吧] 稳如泰山,尾盘收绿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德方纳米吧] 太弱了 股友yhXHFg 09-0509-05 14:22
- 118 0 [鹏辉能源吧] 电池板块的耻辱 克里斯帕帕 09-0509-05 14:22
- 12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动了 天天为了解套 09-0509-05 14:22
- 122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换到了鹏辉,真的吐血 突飞猛进ly 09-0509-05 14:22
- 141 0 [德明利吧] 还是机构票的天下,修复也猛 KevinJay 09-0509-05 14:22
- 139 0 [北方华创吧] 开始了吗 翻身农奴把歌唱Ll 09-0509-0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