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创元科技吧] 割肉走了 梦回大唐9999 09-0509-05 14:18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抛小买大,不然反复几次芼都不剩 股友7Z7018m309 09-0509-05 14:18
- 148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mg9kmT 09-0509-05 14:18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直接给你们拉停 长虹赵财猫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威武,反正大洋电机走工业机器人路线前 jpgc 09-0509-05 14:18
- 114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接盘侠这么多?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0509-05 14:18
- 118 0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们我准备点火了 rendashen 09-0509-05 14:18
- 123 0 [中油资本吧] 判断失误。上午以为还会往深水区走一下, 纯情小男男 09-0509-05 14:18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也太强悍了 股友CX20102696 09-0509-05 14:18
- 118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,能顶半边天。 股友37112X3x65 09-0509-05 14:18
- 118 0 [卧龙电驱吧] 十个亿,牛逼 娃娃哈哈哈哈 09-0509-05 14:18
- 135 1 [冰山冷热吧] 有没有奇迹 招财的瓜瓜 09-0509-05 14:18
- 154 3 [方正科技吧] 万手哥来了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0509-05 14:18
- 110 1 [上能电气吧] 快买明天吃肉 爱股票8888888888 09-0509-05 14:18
- 129 1 [通行宝吧] 这货岀的真漂亮、兄弟们走吧 股友35IGLA 09-0509-05 14:18
- 341 3 [XD宝钢股吧] 这个价格,干就完了 不败之神333 09-0509-05 14:18
- 134 2 [金圆股份吧] 5.05买了点,应该可以赚点吧 鐘無艶與夏迊春 09-0509-05 14:18
- 598 6 [北京君正吧] 怎么都轮不到他,我也是醉了 新站路 09-0509-05 14:18
- 156 3 [渝三峡A吧] 长期看的话,有持股的必要吗?现在是下山还是在等 喝杯凉白开压压惊 09-0509-05 14:18
- 3265 40 [黄金ETF华安吧] 加仓部分继续卖出 如是吾闻 09-0109-05 14:18
- 131 3 [申能股份吧] 垃圾股的特征:跌下去就反弹不上来,申能股份垃 有些年头的老散 08-2809-05 14:18
- 122 0 [泰慕士吧] 百分之百套人了 王小莉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深证成指吧] 兑现利润观察旅游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0509-05 14:18
- 122 0 [科大智能吧] 真垃圾 stkjltp 09-0509-05 14:18
- 122 0 [方正科技吧] 服了服了 股友U891R16180 09-0509-05 14:18
- 33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还不是上来了,人造神哪有那么容易倒下 钱进的钱 09-0509-05 14:18
- 104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相信何经理的能力 基民MkS9GY 09-0509-05 14:18
- 162 0 [理工能科吧] 先知先觉,期待下周好戏登场。 国信老股民 09-0509-05 14:18
- 69 0 [博实结吧] 博实结9月5日盘中涨停 博实结资讯 09-0509-05 14:18
- 149 0 [飞龙股份吧] 下周还是得跌,只有散户买,大户,中户都在减仓 三餐四季 09-0509-05 14:18
- 121 0 [天津港吧] 4.78压着,4.76托着,4.77卖着 福禄寿9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腾龙股份吧] 刚刚我果断清仓了。 亏本的散户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国盛证券吧] 经理都辞职了可想而知这只票里面有多黑暗,你们 KK俱乐部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山子高科吧] 标准的托,是主力在出货 股友k7982G1338 09-0509-05 14:18
- 123 0 [芭田股份吧] 新主力在刻意压制,对倒砸盘! 童庄11111871151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领湃科技吧] 这票完蛋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0509-05 14:18
- 128 1 [东方材料吧] 你不是有东方超算吗 清风自来你若盛开 09-0509-05 14:18
- 223 3 [九典制药吧] 这烂股竞然在17.5及以下,空苟砸的不亦乐乎,可 纵马放歌 09-0409-05 14:18
- 124 0 [隆基绿能吧] 努力冲上10cm啦,加油 股友N20e088292 09-0509-05 14:18
- 134 0 [江苏国泰吧] 撤了,没用的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8
- 136 0 [上证50吧] 弱得可怜 基民93I36o1071 09-0509-05 14:18
- 138 0 [力盛体育吧] 下个星期会开板吧?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509-05 14:18
- 156 0 [京源环保吧] 这波牛市,我认载了,我不玩了 股友wD26337310 09-0509-05 14:18
- 129 0 [惠城环保吧] 市场修复了,这样也挺好的 低谷中爬行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XD彩虹股吧] 今天收盘涨50点。不要给洗出来了 modoven 09-0509-05 14:18
- 1286 4 [昂立教育吧] 走了,太浪费行情了 开心的任琦 09-0509-05 14:18
- 154 3 [钛能化学吧] 这是弱庄还是吸筹,你们猜 金泉股 09-0509-05 14:18
- 192 3 [豫能控股吧] 向下的时候带着节奏左手倒右手的砸,向上的时候 财世美 09-0509-05 14:18
- 115 0 [领湃科技吧] 走了,的 新年接好运 09-0509-05 14:18
- 137 0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一早卖的知足常乐 温文尔雅的丁欣儿 09-0509-05 14:18
- 95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今天整体市场科技成长风又起来了,新能源车电池 红红火火生大财 09-0509-05 14:18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完了,被骗进来了 风度儒雅的唐亚特 09-0509-05 14:18
- 122 0 [元隆雅图吧] 不停出货,结束了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9-0509-05 14:18
- 121 0 [北斗星通吧] 没有主力愿意拉升这个货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0509-05 14:18
- 113 0 [*ST春兴吧] 起飞前,吸筹,洗盘 航天小猴子 09-0509-05 14:18
- 118 0 [日盈电子吧] 能不能加油,给力点,别跑输大盘呀 基民星宝要赚钱 09-0509-05 14:18
- 359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$美心翼申(SZ873833)$ 灵动活泼的砚白7 09-0509-05 14:18
- 116 1 [航宇微吧] 创业板回到之前位置了,它无动于衷 龙生九子333333 09-0509-05 14:18
- 157 1 [老板电器吧] 卖一二档总有大压单,下买一上也有大量托单,不 liz_ping 09-0509-05 14:18
- 200 2 [中科三环吧] 好不容易把你们套进来了,还想着涨到十六块解套 泛亚太打板王 09-0509-05 14:18
- 121 0 [焦煤吧] 做多的人太多了,还是心里不踏实,主力的空单还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0509-05 14:18
- 256 0 [东方明珠吧] 完全板块带的,主力都跑完了 墨上颜如钰 09-0509-05 14:18
- 117 0 [新易盛吧] 中际又上4百多了你要敢上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0509-05 14:18
- 117 0 [创新医疗吧] 笑死,创新主力中午吃饭的时候对下面的操盘手说 魔托丹0922 09-0509-05 14:18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能收红吗,十万手大哥快来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9-0509-05 14:18
- 131 0 [中公教育吧] 真的耽误赚钱啊 大港今天涨停了吗 09-0509-05 14:18
- 124 0 [新潮能源吧] 4.3.3 勒竹头 09-0509-05 14:18
- 121 0 [奋达科技吧] 改名,大""科技 加油吧小丁 09-0509-05 14:18
- 133 0 [盐湖股份吧] 坚守五个月,妥妥的躲过了牛市,啥玩意 燃烧的灯塔 09-0509-05 14:18
- 110 0 [吉视传媒吧] 考验人性的贪婪和恐惧的时候到了个人还是想它能 股友U23A890069 09-0509-05 14:18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减 股友952U63105e 09-0509-05 14:18
- 145 2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跑光了,再等10年来一波行情。 股友8767N6Q575 09-0509-05 14:18
- 167 1 [立讯精密吧] 46.70这么难突破,究竟有什么 飘红天下88 09-0509-05 14:18
- 141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你好像是这此电池最先启动的吧?三十厘米走了 天空蔚来 09-0509-05 14:18
- 116 2 [美元吧] 日元天天雄霸跌幅榜 皇图霸龙决8872 09-0309-05 14:18
- 100 2 [中国铁建吧] 持股三年,又遇牛市,竟然亏损割肉出局 nch998 08-1509-05 14:18
- 121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0(GFEX|si2510)$ 无崖子旗开得胜 09-0509-05 14:18
- 115 0 [润和软件吧] 跌的最多涨的最慢 股友9TGkoe 09-0509-05 14:18
- 116 0 [ST合力泰吧] 时间不多了,两点半开拉 股友g6r3122959 09-0509-05 14:18
- 127 0 [贝仕达克吧] 你也配为创业板?你连给创业板提鞋都不够格,主 堆金州鹤地卡卡西 09-0509-05 14:18
- 127 0 [金固股份吧] 墙都不扶就服你,庄股,随意控盘。 洛克希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步步高强一点 一亩三分韭菜芽 09-0509-05 14:18
- 128 0 [拓日新能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5t989810z0 09-0509-05 14:18
- 122 1 [南风股份吧] 你太拉了 王大千 09-0509-05 14:18
- 115 0 [正业科技吧] 不涨停就跑,下周会跌 股友Z2ypo9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弘信电子吧] 板块四个点啊,你这个老六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0509-05 14:18
- 124 0 [北斗星通吧] 大盘都涨不过的玩意儿 张星辰888 09-0509-05 14:18
- 32 0 [禾迈股份吧] 活埋股份又是板块里倒数的存在,今天完全是被动 ST禾迈 09-0509-0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