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卖飞了? cpo永远的神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长芯博创吧] 最近太弱了,涨的少跌的多,业绩还是不太认可 糖果甜甜甜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白银有色吧] 刚进就这样当小日子整吗 江南白衣 09-0509-05 14:12
- 130 0 [五洲交通吧] …… 敏锐果敢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中文在线吧] 大A弃子 股友0610cG1839 09-0509-05 14:12
- 141 1 [电气风电吧] 以后再碰票就是猪 有自制力的梅峻16 09-0509-05 14:12
- 133 0 [东方海洋吧] ST银江长线是翻倍的票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509-05 14:12
- 117 0 [华新精科吧] 不行了吧,出了 酱油坤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卓郎智能吧] 这只股咋这么能墨迹,幸亏买了西部黄金 忠心耿耿的汤小达 09-0509-05 14:12
- 149 0 [一品红吧] 上半年已经把劲都用完了,下半年就不用关注了, 股友P5590528Y6 09-0509-05 14:12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我进点! 股友X730335c92 09-0509-05 14:12
- 226 0 [瑞康医药吧] 幼稚,都是炒作,都是假的,骗人的… 漂亮的小女孩 09-0509-05 14:1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已探明:积极参与个股炒作。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0509-05 14:12
- 155 0 [建业股份吧] 不等新低做T了 年哥炒股养家 09-0509-05 14:12
- 103 0 [创新医疗吧] 散户在给主力抬轿子 不亏不输不错 09-0509-05 14:12
- 115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主力算有耐心了,一分一毫都在计较,好像饿死 kang07554044 09-0509-05 14:12
- 123 0 [保隆科技吧] 人家大跌都会涨点,这比油盐不进。 投资真难 09-0509-05 14:12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等收盘前一蹴而就吗? 波澜不惊的人生 09-0509-05 14:12
- 135 0 [纳芯微吧] 还在压盘,你都比不上小作坊思瑞浦了 吃鸡2018 09-0509-05 14:12
- 123 0 [怡合达吧] 涨太高了,我来把它买崩 呆子才每天炒股 09-0509-05 14:12
- 112 0 [赣锋锂业吧] 年底看到100 股友8957Mw5112 09-0509-05 14:12
- 138 0 [安必平吧] 琐发育 股友91701N05z0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华锐5吧] 无耻!!!!!!!!!! QyyRJFX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*ST香雪吧] 来了 jiuytlll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天融信吧] 上涨一个点,涨的太残暴了,相当于涨停了 骑手9527 09-0509-05 14:12
- 113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都这样了还是这样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0509-05 14:12
- 119 0 [长江电力吧] 涨一分钱都那么难? 基民mMB0WQ 09-0509-05 14:12
- 112 0 [中恒集团吧] 弄一分钱安慰一下老股东吧 粮先生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顺络电子吧] 我还不如买指数呢,你个垃圾,再也不见 看那江山如画 09-0509-05 14:12
- 230 0 [三利谱吧] 垃圾 股友1825MD7365 09-0509-05 14:12
- 116 0 [璞泰来吧] 排队了 龙头使者 09-0509-05 14:12
- 138 0 [惠通科技吧] 这里面的散户可以忽略不计了,准备拉升! 股友038F165c16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红四方吧] 我出了,这个股滞涨 股友962517m8R7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杭州热电吧] 什么玩艺 股友Jjj56k3723 09-0509-05 14:12
- 138 0 [万顺新材吧] 一坨杜真不要菲斯 股友70698m50F8 09-0509-05 14:12
- 166 1 [哈药股份吧] 老牌药企就这样,比人家亏损股还不如,清仓了 股友ZFZ5gX 09-0509-05 14:12
- 164 1 [*ST闻泰吧] 半导体和AI人工智能最后的洼地 基民W552q61965 09-0509-05 14:12
- 369 1 [浙江世宝吧] 跟着板块反抽,过几天还要下来补缺口 幸福的卢菲松 09-0509-05 14:12
- 171 2 [浙富控股吧] 两市唯一金莲概念股,没有西门大官人的家伙什, 根号十 09-0509-05 14:12
- 190 4 [吉视传媒吧] 这时候敢买的,都是狠人 股友620g0O8952 09-0509-05 14:12
- 533 2 [铜陵有色吧] 很好 塃野猎人 09-0509-05 14:12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,这么明显的诱多还有人看不出来??那400 是你的柠柠呀 09-0509-05 14:12
- 128 0 [中科信息吧] 创业板大涨五个点点,中科阿斗怒涨一分 股友2t6658G767 09-0509-05 14:12
- 142 0 [三元股份吧] 哈哈哈喝奶吗 飘向北方888 09-0509-05 14:12
- 143 0 [民德电子吧] 再不走周一让你们好看,谁会去给减持的抬轿子, 正好赶上 09-0509-05 14:12
- 11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回事 股友60763w7C25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是不买永远涨的买了不知道时候跌 牢底坐穿了 09-0509-05 14:12
- 126 0 [圣达生物吧] 甄姬吧稳 似是我 09-0509-05 14:12
- 136 0 [贵州轮胎吧] 放心,我在这里陪你躲牛市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 会跑的面包sl 09-0509-05 14:12
- 99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A吧] 陪陆经理熬出头了,期待更高的涨幅,加油! 吖吖舒一远离脚痒 09-0509-05 14:12
- 131 0 [昭衍新药吧] 还不涨停吗,磨了好久 基民bdp6S1 09-0509-05 14:12
- 154 0 [信雅达吧] 大盘跌一个点你跌5个点。大盘涨一个点你涨一个 修前 09-0509-05 14:12
- 123 1 [寒武纪吧] 我的半导体etf靠你了啊,赶紧拉涨停吧 慢牛指熊为牛 09-0509-05 14:12
- 399 1 [泰和科技吧] 票是不错的,只是筹码太脏。 顺势而为之丶 09-0509-05 14:12
- 118 2 [长源电力吧] 牛市避风港 活泼俏皮的兰泽3 09-0509-05 14:12
- 143 1 [光线传媒吧] 这里还得磨至少半周,庄的磨功修炼到家了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0509-05 14:12
- 197 6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诱多,明天继续大跌,韭菜们快跑!!! 天赐凡心 09-0509-05 14:12
- 127 1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涨至少还得跌两个点,明天再调整 股友91Df001312 09-0509-05 14:12
- 366 0 [工银新材料新能源股票吧] 昨天跌的狠,今天不得偷吃,国家多知道基金公司 基民lNhfRQ 09-0509-05 14:12
- 149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中国股市千头万绪百折千转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 股市松果体 09-0509-05 14:1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跌一个点我亏四个。你涨一个点我红一w 基民65G2H70001 09-0509-05 14:12
- 119 0 [长安汽车吧] 看一个盘都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,每涨一分钱我 清逸灵动的慧灵6 09-0509-05 14:12
- 123 0 [振华科技吧] 幸好昨天清仓离场了不然今天又难受了 勤勉地小蚕豆 09-0509-05 14:12
- 134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的银行就这叼样 善良的韦颜林 09-0509-05 14:12
- 143 1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准备到点砸盘了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09-0509-05 14:12
- 521 7 [富瑞特装吧] 有谁去看展了吗?啥设备? 张先森andy 09-0409-05 14:12
- 122 0 [中科金财吧] 弱J 诙谐幽默的鹿溪7 09-0509-05 14:12
- 129 0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3800了,我的钱呢??!还亏15%咋办? 有心的满天星 09-0509-05 14:12
- 112 0 [理想汽车-W吧] 你不会想绿吧 股友O8N3962337 09-0509-05 14:12
- 110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涨了五个多点。那位大师指点一下军信股份会 闯红灯888 09-0509-05 14:12
- 133 0 [四川九洲吧] 这股今后千万不要再碰了,就是死股一个。 追涨杀跌回马枪 09-0509-05 14:12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加入300俱乐部 股友zseXwn 09-0509-05 14:12
- 110 0 [*ST春兴吧] 这么好的概念板块,可惜了 耐心炒家 09-0509-05 14:12
- 112 0 [多晶硅吧] 怎么开板了 刘振华888 09-0509-05 14:12
- 73 0 [创业板大盘ETF招商吧] 昨天大跌没敢进 股友02680C32Z8 09-0509-05 14:12
- 119 0 [飞利信吧] 明天继续跌。 亏一分 09-0509-05 14:12
- 152 2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横盘啊 ss被喜欢亚玛dun 09-0509-05 14:12
- 119 2 [上能电气吧] 还好果断换别只,好行情不要浪费赶紧换 基民5t76W68591 09-0509-05 14:12
- 137 2 [元力股份吧] 有状态有涨停吗,看来今天就这水平了,卖掉。 绿的呼换 09-0509-05 14:12
- 139 2 [锐科激光吧] 一涨什么激光反无人机武器的都来了,一跌什么都 醉眼看股人 09-0509-05 14:12
- 119 1 [曼卡龙吧] 啥情况,刚卖就拉,主力就差我这几百股 皆有可能888 09-0509-05 14:12
- 131 2 [浙富控股吧] 不买股是最好的,买进去几分钟就后悔。 幸福的夏筱禹 09-0509-05 14:12
- 124 2 [珀莱雅吧] 坐好 股友26n612L202 09-0509-05 14:12
- 135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退市,老麦头下岗 智慧的苏鸿栋 09-0509-05 14:12
- 165 2 [同飞股份吧] 看来英维克也不行了哎液冷凉凉啦同飞只跟液冷其 串串呀 09-0509-05 14:12
- 274 4 [科新机电吧] 这票有重组预期还是咋滴?为啥涨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0509-05 14:12
- 165 3 [中铝国际吧] 近期关注每日的走势,几乎就是仙股了,里面并没 奥比里斯 09-0509-05 14:12
- 116 0 [首开股份吧] 都是家人们啊早上满仓打的板 股友K5I3291280 09-0509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