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0 [中际旭创吧] 四大金刚 光明暧阳 09-0609-06 16:01
- 230 0 [德固特吧] 9月15号之前会杀跌,开会后大利好落地,疯狂涨 价值投资的龙一 09-0609-06 16:01
- 526 8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已跌,顶部技术已现。看空易中天,击鼓传 股友gNGPzP 09-0609-06 16:01
- 547 0 [沪金吧] 徐顾承:非农数据大失所望,下周黄金趋势分析近 徐顾承 09-0609-06 16:01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天天越来越牛 高傲的李兰燕4 09-0609-06 16:01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6:01
- 257 1 [昭衍新药吧] 九个点的时候卖掉了,因为上次华银电力也是这样 股友79ee708360 09-0609-06 16:01
- 358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在国外布局了这么多资源,市值太小大小了! 股友6L3297238k 09-0609-06 16:01
- 1825 2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锻峰9 09-0609-06 16:01
- 175 1 [融创中国吧] 可能翻倍吗? 股友7Op3265130 09-0609-06 16:01
- 1260 2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是利好吗 钱陈5似锦 09-0609-06 16:01
- 181 1 [科大讯飞吧] 难道说上涨通道已经打开?我觉得值得继续等待 风云在线一天 09-0609-06 16:01
- 421 5 [德邦股份吧] 此股流通盘虽小,但流通盘里散户占比太大,短期 舒适的白艳1 09-0609-06 16:01
- 239 2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都知道你赚了钱,是股神,低调点,不要天天向股 诚恳的章佳玉 09-0509-06 16:01
- 159 3 [浔兴股份吧] 下个月能到15不? 吵自己股别信它人 09-0509-06 16:01
- 167 0 [长安汽车吧] 抖yin又把长安捧起来了哈哈这真是牛股,。。。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0609-06 16:01
- 228 0 [盛和资源吧] 野蛮人已经潜伏了吗? 金玉高升的雪舞 09-0609-06 16:01
- 197 1 [神州信息吧] 之前卖飞了一个涨停,周五又回来了 悟者天成A 09-0609-06 16:01
- 380 0 [京沪高铁吧] 投资建议:上半年本线及跨线客运增速表现稳健, 东财网友6134513688374998 09-0609-06 16:01
- 195 0 [中航西飞吧] 谁买谁上火 财源纳福小通灵 09-0609-06 16:01
- 978 3 [中航沈飞吧] 9,3国家大阅兵,新机横空出世,大长国威。股票 基民M30mur 09-0609-06 16:01
- 217 0 [亨通光电吧] 可惜这股运气差了一点,去年的业绩增速要是放到 全都向小钱钱看齐 09-0609-06 16:01
- 174 0 [雄韬股份吧] 这只票走独立行情 独钓江股 09-0609-06 16:01
- 195 0 [三川智慧吧] 还有一天多时间可以发酵,是个机会 没缓过来的渣渣 09-0609-06 16:01
- 479 2 [雪榕生物吧] 谁能说说转债为什么不跌回100.93? 股友NJFNaP 09-0509-06 16:01
- 229 0 [共达电声吧] 对查一下有内鬼吗。还有以前有。台万人管理过。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9-0609-06 16:01
- 185 0 [劲嘉股份吧] 国产芯片…… Dfdg 09-0609-06 16:01
- 178 0 [长城军工吧] 发行价格3.3元,你们还有啥不满意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9-0609-06 16:01
- 1127 2 [三维通信吧] 深空经济,全面炒新。 灵动机敏的星野1 09-0609-06 16:01
- 174 0 [赛微电子吧] 没涨多少,吹票一堆 股友N6857A3363 09-0609-06 16:01
- 242 0 [大金重工吧] 历害了我回本35就卖了 金色的夕阳 09-0509-06 16:01
- 586 0 [永鼎股份吧] 9月5日,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浙江宁波重磅 股友LYJdQ5 09-0609-06 16:01
- 202 0 [誉辰智能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6:01
- 390 5 [中科创达吧] 请问:前面的缺口会补吗? 无心旁观者 09-0609-06 16:00
- 193 1 [科大讯飞吧] 从全球范围来看,人工智能的应用空间将越来越广 殢雨尤云语 09-0609-06 16:00
- 239 0 [金银河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6:00
- 338 1 [南京医药吧] 同属于国机集团旗下的苏美达与蓝科高新已经启动 豁达的车小白1 09-0609-06 16:00
- 324 5 [山子高科吧] 妈的你一直比美邦多几毛的现在被美邦超了几毛, 股友d610H50985 09-0609-06 16:00
- 226 2 [南威软件吧] 有没有重大利好发一下啊,无志熊 兴高采烈的文博弘 09-0509-06 16:00
- 7749 9 [财经评论吧] 新凯来最新一轮融资已接近尾声 投前估值65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6 16:00
- 658 2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风生水起再创新高 09-0509-06 16:00
- 232 0 [大金重工吧] 昨天我下车,今天你就涨停,不是说等我回来吗 股友12d28H5550 09-0509-06 16:00
- 169 0 [航发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一定有很大猫腻,需要好好查一查上面和 股友Ld30FW凤华哥 09-0609-06 16:00
- 1018 1 [四川长虹吧] 调仓换股了,9块接回来 股友Az95755363 09-0509-06 16:00
- 181 0 [广田集团吧] 涨停基因…… Dfdg 09-0609-06 16:00
- 249 0 [远程股份吧] 虽然尾盘拉升,但是走势可以了,本来都是全天水 中华代表 09-0609-06 16:00
- 173 2 [胜宏科技吧] 反正有陈见顶在就没好戏 吉祥满腹de五散人 09-0609-06 16:00
- 343 0 [原油吧] 徐顾承:非农数据大失所望,下周黄金趋势分析近 徐顾承 09-0609-06 16:00
- 214 0 [翰宇药业吧] 卖掉的捉急了,出去打野的也捉急,在里面的怕不 股友8k97682z25 09-0609-06 16:00
- 839 11 [金银河吧] 阅兵结束后一秒就卖了。有点后悔,昨天该接回来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0509-06 16:00
- 946 3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成功收购了数渡科技,正式成为数渡科技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0609-06 16:00
- 488 2 [艾芬达吧] 猜测9月11日上市 一年做三支票 09-0609-06 16:00
- 275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的H/A比-58%而恒瑞108%,为什么那么可怜? hishan 09-0609-06 16:00
- 162 0 [华银电力吧] 庄家减持!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0609-06 16:00
- 277 1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美国博通上游供应商下周一雄起 旭日东升金满仓 09-0609-06 16:00
- 346 1 [大金重工吧] 2022年买入新能源的兄弟可能也就阳光电源和大金 不小心玩了个寂寞 09-0609-06 16:00
- 246 1 [*ST赛为吧] 周一目测跌3个点吧。不多量都锁没了 AGuTse 09-0609-06 16:00
- 327 3 [探路者吧] 这坑了我几十万,把去年9.24行情挣的银子都吃回 道法自然669988 09-0609-06 16:00
- 489 1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四千,剑指6000,封顶8000 二零二六翻倍 09-0609-06 16:00
- 189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6:00
- 844 1 [深粮控股吧] 深粮控股: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深粮控股资讯 09-0509-06 16:00
- 181 0 [华懋科技吧] 此股真烂,天雷滚滚 股友r18189936q 09-0609-06 16:00
- 180 0 [今飞凯达吧] 还好你2017年上市的,不是那个易满2019的时候, 丁蟹作战炒家口诀 09-0609-06 16:00
- 496 3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这只基金现在可以入吗? 基民dv5wQr 08-3009-06 16:00
- 399 3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我明天买100亿我要当董事长 姚遥领先333 06-1409-06 16:00
- 15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是做铲子的,这次是上游先涨 日曜鑫呈 09-0609-06 16:00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609-06 16:00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St股,那个没立案,何况是原控股股东 取消量化 09-0609-06 16:00
- 160 0 [固态电池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5:59
- 256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技术突破往往是投资最佳时点,固态电池产业化在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0609-06 15:59
- 459 3 [新潮能源吧] 3个标的全部成交,且都是8次出价,看起来4个报 小羊绿盘我红盘 09-0609-06 15:59
- 393 3 [博汇纸业吧] 请问一下,太阳纸业等纸企,净利润都差不多为销 zybxm10 09-0609-06 15:59
- 322 4 [中控技术吧] 今年大资金基金各路资金在这票已经赚得盆满钵满 端雅的计琛 09-0609-06 15:59
- 195 3 [江南高纤吧] 和我预计的一样,果然收220 股友aaDkZo 09-0509-06 15:59
- 1668 4 [*ST闻泰吧] 留点底仓不走了,主力我帮你锁仓到牛市结束 柏连夜叔 09-0509-06 15:59
- 602 2 [财经评论吧] 国防ETF(512670)跌破MA60后反弹超1.6%,近三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6 15:59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有些躁动了,感觉不妙 内敛的管瑜 09-0609-06 15:5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太给力了, 逆风飞翔瑞 09-0609-06 15:59
- 1084 1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超然物外1107 09-0609-06 15:59
- 486 3 [盛和资源吧] 下星期割肉了,本来看好他的现在不行了,前景是 与佛结缘 09-0609-06 15:59
- 200 0 [大金重工吧] 三连板能否实现? 作手心如止水 09-0609-06 15:59
- 1268 2 [云南锗业吧] 四氯化锗霸主,国内唯一量产硫化物电解质锗源( 股海寻岸 09-0509-06 15:59
- 565 2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的流衍设备工艺跟固态电池是一样的,超 股海沉浮小韭菜3 09-0509-06 15:59
- 221 3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爱买有钱多买点,我不跟了 你是人间四月 09-0609-06 15:59
- 212 2 [文投控股吧] 7319月18号上映了 股友vox8dc 09-0609-06 15:59
- 381 7 [交通银行吧] 777买的能解套吗? 我有80版猴票 09-0509-06 15:59
- 149 0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涨不? 股友2653802Px2 09-0609-06 15:59
- 185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上半年收入210亿元创历史同期最好 东财网友6134513688374998 09-0609-06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