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周五这光模块这块,毕竟之前调得比较深 老唐炒一下TO 09-0609-06 16:05
- 265 2 [步长制药吧] 这些公告是利空么?有大神指点不,看不懂啊 风度儒雅的秦言秋 09-0609-06 16:05
- 170 1 [中机认检吧] 这种公司怎么上市的? 五里月光 09-0609-06 16:05
- 155 4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唱多的啊,周一赶紧跑 我要成为大韭菜 09-0609-06 16:05
- 153 1 [尤夫股份吧] 涨一分钱真费了老劲儿了,真是缺德四蟆的主力啊 下次不做i人了 09-0509-06 16:05
- 15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↗ wybf123 09-0609-06 16:05
- 170 0 [红枣吧] 阿克苏这沙尘暴要持续多久? 有判断力的柯棋16 09-0609-06 16:05
- 177 0 [多晶硅吧] 鲲鹏说期一直在传小作文,估计是源头 专攻右侧交易 09-0609-06 16:05
- 165 0 [高乐股份吧] 独立行情,国家队资金不会买他的,他啥时候涨就 独钓江股 09-0609-06 16:05
- 164 0 [浙商证券吧] 现在是浙傻的间接股东了(etf),但是还是每天 宜化老表 09-0609-06 16:05
- 198 1 [长亮科技吧] 被忽悠的赔了一套房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0609-06 16:05
- 224 1 [康得3吧] 那个什么常铁朋发言人呢 股友9083298m5L 09-0609-06 16:05
- 237 1 [*ST开元吧] 开元十倍旅程下周开启 股友8Xf9790067 09-0609-06 16:05
- 238 1 [天阳科技吧] 看不到稳定币全线走弱,大势已去吗?用妄念对抗 耐心章汶钰 09-0609-06 16:05
- 379 3 [*ST纳川吧] 2024年12月17日福建证监局对纳川股份董事长陈志 股友822728W09g 09-0609-06 16:05
- 221 2 [东华能源吧] 跑不赢大盘是什么情况啊,大盘从2600到3900,这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9-0509-06 16:05
- 158 2 [珈伟新能吧] 这股还是缺少亮眼的题材,什么光伏草坪灯、光伏 亦神亦佛 09-0509-06 16:05
- 313 2 [国光连锁吧] 现在出减持公告说明还有高点,跌停洗盘后就要拉 股友y507625L21 09-0609-06 16:05
- 184 1 [同益中吧] 短时间内不会涨的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勤奋的柯棋17 09-0609-06 16:05
- 2374 3 [腾讯控股吧] 1.6亿股天量低价空单随时爆仓,二百厘米大肉 卓美亚 09-0609-06 16:05
- 328 3 [古汉医药吧] 下周大概率主升浪来了,周一若放量,果断介入 股友62932pW159 09-0609-06 16:05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止跌 我不是韭菜你才是 09-0609-06 16:05
- 644 16 [*ST高鸿吧] 中信科作为大股东严重损坏中小股东利益,周一到 任我发财 09-0509-06 16:05
- 1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小七先生 09-0609-06 16:05
- 254 1 [赛伍技术吧] 唱空的是铁粉,空仓或想上车,晚了。 凯旋哥 09-0609-06 16:05
- 174 2 [领湃科技吧] 说这股不好的拍拍良心大盘三天大跌它让我赚钱了 红牛卫生9527 09-0609-06 16:05
- 196 1 [君亭酒店吧] 易完了,我的期望九月20厘米可以实现了吗? Zhjk 09-0609-06 16:05
- 1283 3 [江特电机吧] 锂矿反内卷受益看你了,头部机器人公司合作,有 勇者行天下1 09-0609-06 16:05
- 299 4 [华辰装备吧] 虽然包了昨天,但还是弱 复利主义 09-0509-06 16:05
- 197 1 [三星电气吧] 最烂的公司,涨又涨不过别人,跌比谁都厉害。 n1425381616a9b040271 09-0509-06 16:05
- 190 1 [西部黄金吧] 套牢8年没动,一波拉升洗出来了,可惜,祝大家 梦浩动漫风 09-0609-06 16:05
- 477 1 [深振业A吧] 易会满期间,指数数年围绕3000点波动,却发行了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9-0609-06 16:05
- 165 0 [孩子王吧] 年线三天收不回去,是不是就算有效跌破??? 贴心的雷芸菲 09-0609-06 16:05
- 184 0 [山东矿机吧] 涨了4.21。股价4.21。天意啊 股友5g68v19659 09-0609-06 16:05
- 190 1 [华数传媒吧] 我还要坚持70个交易日。 股友MVva5m 09-0609-06 16:05
- 363 1 [东方阿尔法招阳混合E吧] 二百万市值的一只基金,真是不知说什么好,再收 芭飛特 09-0309-06 16:05
- 434 2 [亿华通-U吧] 没机会了旭阳小弟 游牧251X20F507 09-0609-06 16:05
- 212 1 [桃李面包吧] 充满爹味的广告 黄大锤 09-0509-06 16:0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家伙七万亿都整出来了! 富贵为富de若素 09-0609-06 16:04
- 265 0 [融发核电吧] 未来新能源的终点就是可控核聚变,包括算力的终 睿智的付文圆 09-0609-06 16:04
- 239 0 [豆油吧] 豆油:8370之上按照多头布局思路 阿猛先生 09-0609-06 16:04
- 163 0 [工业富联吧] 周一接回来 和蔼可亲的施鸣钰 09-0609-06 16:04
- 157 0 [先导智能吧] 转 溪溪姐 09-0609-06 16:04
- 63 0 [亿纬锂能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6:04
- 209 0 [江淮汽车吧] 周一来个大涨吧 神秘深邃的楚云 09-0609-06 16:04
- 185 0 [长盈精密吧] 不是这个概念就是那个概念,迟早起来 T君的梦0450 09-0609-06 16:04
- 165 0 [鼎龙科技吧] 是我招唤出万手哥!超过10位点赞,我叫万手哥拉 股友287k17155N 09-0609-06 16:04
- 316 1 [二六三吧] 连续3天换手率都超10%以上,是散户行为,可能吗 通江路上的老股民 09-0609-06 16:04
- 173 1 [中芯国际吧] 未披露财报会不会退市 小龄5185181637 09-0609-06 16:04
- 219 4 [晶泰控股吧] 以后得走势就是第二个汇量科技 长油误我 09-0509-06 16:04
- 57 0 [普天科技吧] 下周普天同庆 太极八卦图 09-0609-06 16:04
- 377 0 [凯撒旅业吧] 星期四叫跑不跑,明知道星期五减持不跑,星期五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0609-06 16:04
- 1602 4 [万通发展吧] 雪球热度第八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股市大亨nm 09-0609-06 16:04
- 990 2 [新潮能源吧] 股份在拍卖前解除质押。八月三十号的半年报中可 娃娃叫 09-0609-06 16:04
- 170 0 [尔康制药吧] 下周继续观望 风平浪静168 09-0509-06 16:04
- 310 7 [山东玻纤吧] 这次下来后,再想上8元,就不可能啦,要几年之 是不会炒 09-0409-06 16:04
- 111 0 [创业板指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6:04
- 230 4 [天赐材料吧] 股票我都玩了30年了! foreverpin78561 09-0609-06 16:04
- 270 4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大跌。周一会影响吧。 风度儒雅的祝齐珑 09-0609-06 16:04
- 334 2 [驰宏锌锗吧] 驰宏锌锗→有锗大家才买,若锗脱离了。是不是在 巴蜀一民 09-0609-06 16:04
- 451 4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进去的周一都会被割,主力就是量化,去看看 宇宙观天 09-0509-06 16:04
- 260 4 [凯莱英吧] 97.71不是本轮调整的低点,继续看空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509-06 16:0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哇!你 股友7590ZC3015 09-0609-06 16:03
- 163 0 [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周五涨的不少,给的却不多,为什么?经理说明一 有耐心的戴程2 09-0609-06 16:03
- 153 0 [捷佳伟创吧] 固态电池跟它有关系吗?高位让人接盘吧???? 有激情的黎烁12 09-0609-06 16:03
- 191 0 [一鸣食品吧] 感觉食品里,一鸣食品算是股性比较好的,这几次 股友09c8131Z87 09-0609-06 16:03
- 162 0 [江盐集团吧] 股价跌了,又买了一箱江盐深井盐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0609-06 16:03
- 1076 4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具备ASIC智能芯片产品,并在该领域已有 n856813765505382 09-0609-06 16:03
- 210 1 [金圆股份吧] 下礼拜来一个涨停吧,我马上就把我的2w股筹码全 迎财来宝 09-0609-06 16:03
- 185 1 [我爱我家吧] 牛市都快结束了你们准备当长期股东了么 股友88h1872c88 09-0609-06 16:03
- 249 1 [丽珠集团吧] 没有新研发储备品种,所以拉垮 散户搅拌器 09-0609-06 16:03
- 331 4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你加仓了没有啊? 开心e麻雀 09-0509-06 16:03
- 175 0 [山东矿机吧] 主升浪来了 股友5g68v19659 09-0609-06 16:03
- 212 4 [紫天退吧] 我记得上个月还有主播吹这票的,就是吹这个净资 问鼎A市 09-0609-06 16:03
- 260 1 [恒瑞医药吧] 这消息应该有两个涨停板 雨兜兜dd 09-0609-06 16:03
- 394 3 [中天科技吧] 有风电,有海缆,有储能,有光纤,有光模块,有 pk2007 09-0509-06 16:03
- 168 5 [中国重工吧] 这怎么什么都没有了,钱也没了 zpl牛气冲天 09-0509-06 16:03
- 262 9 [星源材质吧] 别人跌,你在跌,别人涨,你还在跌,这是搞假电 股友2z071P1527 09-0409-06 16:03
- 617 0 [中科曙光吧] 越跌越买,核心科技,涨是迟早的,拿住,三年后 股友383x515x12 09-0609-06 16:03
- 350 3 [ST合力泰吧] 明天应该涨7个点以上 天圣斗士 09-0609-06 16:03
- 1054 9 [国轩高科吧] 选国轩作价投的逻辑 股友998H1T5806 09-0509-06 16:03
- 2210 8 [旋极信息吧] 既可以用于deepseeK又可用于阿里通义千问3,那 吾乃曾道人 09-0409-06 16:03
- 786 34 [岩山科技吧] 有种预感,今天大盘大概率翻红,那样岩山才有翻 深海老鱼头 09-0509-06 16:03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幸好买的大盘不然又跑输了当肥料了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0609-06 16:03
- 186 0 [招商蛇口吧] 周一高开就会回落,低开就会低走。从来没有大涨 感恩得无花果 09-0609-06 16:03
- 983 2 [山东黄金吧] A股主要黄金企业的储量排名如下:紫金矿业:黄 n406413715641842 09-0609-06 16:03
- 183 0 [比亚迪吧] 玛德 提高审美眼光 09-0609-06 16:03
- 179 0 [东阳光吧] 储能锂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储能技术,全球储能 sl711209 09-0609-06 16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