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东方甄选吧] 还在这里躲牛市?腰斩都止不住,信仰是没用的, 敬畏市场V 09-0509-05 14:47
- 1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上车了 追着影子跑 09-0509-05 14:47
- 132 0 [中航成飞吧] 肉夹馍的根基!大盘涨了近4%,中航成飞还在俯冲 活泼的游皓轩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欧亚集团吧] 以后谁敢接佛山俩脚? 永远相信趋势 09-0509-05 14:47
- 251 0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现在估值合理,业绩成长性确定,行业大 富可富贵的林平之 09-0509-05 14:47
- 134 0 [万通发展吧] 三个和尚没水喝,大盘都涨疯了,他还在深水下 深读92科比 09-0509-05 14:47
- 140 0 [大东南吧] 现在看打了鸡血了,不一样了。 易得利 09-0509-05 14:47
- 151 0 [硕贝德吧] 这种行情还在出货吃相有点太难看!都缩量不到8 股友87m2A36010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XD贵研铂吧] 缩量上涨,放量大跌 Faramir0104 09-0509-05 14:47
- 168 0 [新乡化纤吧] 这里韭菜真的挺可怜的天天都在被人忽悠 牛牛幕之袋 09-0509-05 14:47
- 122 1 [皇氏集团吧] 全红了,就它是绿的 开放的吴宜仲1 09-0509-05 14:47
- 131 5 [中孚信息吧] 翻倍在何时? 股友22z36959c3 09-0509-05 14:47
- 212 3 [广州酒家吧] 这货最大的特点就是冲高回落。杀追高的小散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0509-05 14:47
- 128 0 [先导智能吧] 20厘米起涨的票票,看着涨没敢买 只做第一波 09-0509-05 14:47
- 134 0 [*ST南置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都好言相劝了,偏偏有 复利翻滚 09-0509-05 14:47
- 374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] 行情只是开始!这支基年化104.71%收益打底,今 海鸥暕暕 09-0509-05 14:47
- 140 0 [汇金股份吧] 出了半仓,太弱了,杂毛 坚决地大魔王 09-0509-05 14:47
- 151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单净买入由650万元减少到285万元。 热闹爱看 09-0509-05 14:47
- 128 0 [中联重科吧] 没有想到这么垃圾 稀烂班子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力合科创吧] 要出啥好消息啊 股友9953g7z911 09-0509-05 14:47
- 135 0 [玻璃吧] 又到了空狗瑟瑟发抖的时间 股友GmdqOk 09-0509-05 14:47
- 128 0 [飞马国际吧] 来了来了 基民Xsi3HR 09-0509-05 14:47
- 135 0 [华媒控股吧] 真行啊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0509-05 14:47
- 141 0 [*ST雅博吧] 跪求尾盘偷袭,跪求偷袭 在鸭脖子亏50个W 09-0509-05 14:47
- 148 1 [贝因美吧] 垃圾中的极品!!大盘都疯涨,你这垃圾还在水下 淡然处之吧 09-0509-05 14:47
- 138 1 [士兰微吧] 上周卖了天齐买了你,你真狗 鸿雁欲南飞 09-0509-05 14:47
- 164 0 [翔丰华吧] 这货为什么这么不招人待见呢,浪费了这大好行情 茅台踩箱喝 09-0509-05 14:47
- 188 0 [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吧] 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低位布局正当时 甜美的秦茜茹 09-0509-05 14:47
- 140 0 [中国软件吧] 看看看又动锄刀了 股友98z302c932 09-0509-05 14:47
- 143 0 [四川长虹吧] 好了我割了,大家加油 漫漫的韭菜 09-0509-05 14:47
- 138 0 [金发科技吧] 就算封板也是一日游 礼无忧 09-0509-05 14:47
- 339 0 [*ST春兴吧] 讽刺不 火离紫九 09-0509-05 14:47
- 137 0 [寒武纪吧] 继续你的表演,我会一直看着你是怎么表演回到20 浙BBBBBBBB 09-0509-05 14:47
- 14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么的很罕见! 恶心保利发展 09-0509-05 14:47
- 159 0 [达梦数据吧] 臭鱼烂虾 A类深坑 09-0509-05 14:47
- 156 0 [沪深300吧] 哪里有可以看空的etf买,为什么没有2倍,3被看 从从容容买入 09-0509-05 14:47
- 137 1 [西藏珠峰吧] 黑子,说话 那咋啦v 09-0509-05 14:47
- 171 0 [申通快递吧] 太狠了,一个月跌了20%,今天上跌幅榜了。 热情的雨里飘16 09-0509-05 14:47
- 106 0 [格力电器吧] “0碳排、0电费、0浪费”,嘉宾们看了激动万分 cdc952 09-0509-05 14:47
- 137 0 [中际旭创吧] 涨的真猛,一点也没有想到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0509-05 14:47
- 94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说实话 真不如中航018957 基民1m227Z7529 09-0509-05 14:47
- 133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周一大盘回调就要补跌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0509-05 14:47
- 152 0 [新华百货吧] 我是造什么孽 飞黄万贯de珮青 09-0509-05 14:47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技术分析网站:预计金价技术动量和动态支撑的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47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2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47
- 83 2 [安奈儿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,不着急 还能再见面吗 09-0509-05 14:47
- 95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这个资金经理不会选择股票投资啊 有为方可成王 09-0509-05 14:47
- 138 0 [赤峰黄金吧] 回本了,我先跑了 炒股娶妻子 09-0509-05 14:47
- 240 0 [安泰科技吧] 早盘13.3接的,跌的狠看反弹,该股慢牛,核聚变 njyzys7 09-0509-05 14:47
- 140 0 [利欧股份吧] 5.4+0.54=5.9。明白?? 专找斜N型 09-0509-05 14:47
- 147 0 [拓尔思吧] 这俩天叫这股恶心的吃不下饭 股友Xd25999650 09-0509-05 14:47
- 150 0 [广安爱众吧] 怎么不得磨个底,今天低点低吸,多谢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47
- 190 1 [东方锆业吧] 收盘新高,一样完美,知足了。老大威武 潜在价值投资者 09-0509-05 14:47
- 141 1 [吉视传媒吧] 利润垫着 作手李 09-0509-05 14:47
- 251 2 [辽港股份吧] 这走势的确让人焦躁不安,让人胡思乱想,让人哭 股市小学僧哟 09-0509-05 14:47
- 166 3 [巨轮智能吧] 半个小时后我准备拉 国产稳健哥 09-0509-05 14:47
- 138 4 [金春股份吧] 无量上涨就是上去了还会下来 老四头 09-0509-05 14:47
- 131 4 [盟固利吧] 向上市最高价200元进发,固态电池核心技术供应 首席龙头 09-0509-05 14:47
- 144 0 [永福股份吧] 这主力真狠,都是反向洗盘! 一路猛进136 09-0509-05 14:47
- 139 0 [正海生物吧] 这样比整死我还难受阿,陪跌不陪涨。我直接把银 马马帮德 09-0509-05 14:47
- 141 0 [招商蛇口吧] 顶部都没t,底部附近就不t了 dhdhhdhdjd 09-0509-05 14:47
- 237 0 [硅宝科技吧] 别人涨它3个板换手也不会12%看来有量化交易上上 股友AH5peI 09-0509-05 14:47
- 194 0 [吴通控股吧] 连30日均线都收不上去,一个字弱。 c2118911429612823 09-0509-05 14:47
- 147 0 [凌云股份吧] 看法保持不变,超跌反弹,下跌中继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0509-05 14:47
- 139 0 [沪金吧] 把多单获利清仓,预防晚上暴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509-05 14:47
- 142 0 [儒意电影吧] 收盘了,一周下来还是亏的! 仰望天空的时候 09-0509-05 14:47
- 141 0 [莱美药业吧] 全市场下跌的没几个了。。。。 黑马小能手 09-0509-05 14:47
- 129 2 [烧碱吧] 都大涨就烧碱不行 股友S1Si5w 09-0509-05 14:47
- 139 0 [阳光电源吧] 不会拉涨停了吧 股友Q699365I81 09-0509-05 14:47
- 129 0 [亿纬锂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干涨停 lgb196808206419 09-0509-05 14:47
- 207 0 [雅戈尔吧] 公司格局太小,别人增持是为了拉升股价,小鸭增 祥英才 09-0509-05 14:47
- 165 0 [航天智装吧] 走了走了,亏5毛钱换票了,一直小单诱多,货还 进击的韭菜灬 09-0509-05 14:47
- 3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, 灵活的秦思源1 09-0509-05 14:47
- 199 0 [达意隆吧] 下周起飞,洗盘结束! 玉树临风的甜瓜 09-0509-05 14:47
- 135 0 [华新精科吧] 老套路,主力只上半天班 caiwanhui 09-0509-05 14:47
- 147 0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无量普涨,明天普跌,没啥好看的。 Acolamatata 09-0509-05 14:47
- 135 0 [*ST亚振吧] 亚振,地板开始撤单了 如鱼得水7676 09-0509-05 14:47
- 147 0 [航宇微吧] 160多只股票倒数第十有多弱自己品吧 股友1686Q2c888 09-0509-05 14:47
- 145 0 [领益智造吧] 1个点玩一个小时 狮子搏兔君临城下 09-0509-05 14:47
- 137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还没调整,它先跌停,大盘调整了,它砸得最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9-0509-05 14:47
- 152 0 [常山北明吧] 涨的真不行 涨一个行吗 09-0509-05 14:47
- 153 1 [中粮科技吧] 这庄家就是些 股友RNiREM9640 09-0509-05 14:47
- 141 1 [帝尔激光吧] 下周最少2个跌停 东财网友9217313344838830 09-0509-05 14:47
- 220 3 [粤桂股份吧] 不涨停就是套人, 无畏的柳霖源 09-0509-05 14:47
- 123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来昨天不少跑路的,不然今天这点量就拉起来这 基民8Y052C5855 09-0509-05 14:47
- 17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的复权价为886元,总股本11.09亿股,力佳 云帆独行 09-0509-05 14:47
- 137 0 [苏大维格吧] 周一有余震但是还有空间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0509-05 14:47
- 142 0 [金冠股份吧] 光伏都涨了,你干嘛呢 了凡修行 09-0509-05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