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2 [万凯新材吧] 1919数字顶 问道818 09-0509-06 16:21
- 177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月能不能,回够价11.8 股友a8598169X7 09-0609-06 16:21
- 188 4 [九州通吧] 一买进九州,七连跌,我服了! 东莞小淘淘 09-0209-06 16:21
- 484 5 [首开股份吧] 吉视传媒代表了文化传媒,参与了电影731。首开 股友32890ml772 09-0609-06 16:21
- 17327 30 [华新精科吧] 上市首日大涨!精密冲压铁芯“小巨人” 登陆沪 华新精科资讯 09-0509-06 16:21
- 317 3 [保利发展吧] 弱弱问一句保利影业跟保利发展有关联吗? 股友L153635a61 09-0609-06 16:21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0609-06 16:21
- 260 3 [同花顺吧] 利空落地 股友zr71PF 09-0609-06 16:21
- 193 0 [福田汽车吧] 会不会是目前不分红,所以没有机构来买?价格上 谕吉猫 09-0609-06 16:21
- 3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23年全亏这只,这次绝对不会放过 VictorY158 09-0609-06 16:21
- 111 2 [汇川技术吧] 你知道的都是别人想让你知道的,你所不知道的才 基民8j0BUW 09-0509-06 16:21
- 184 0 [景峰医药吧] 安静了好多,下个礼拜开始玩大涨了 股友821Ph80989 09-0609-06 16:21
- 432 4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星期六不正常,一堆冒出来查这个查哪个,是 一路飘红火A 09-0609-06 16:21
- 250 0 [分众传媒吧] 炜炜道来:在持续关注一只梯媒股票,做长期价值 新利弗莫尔信徒 09-0609-06 16:21
- 1909 8 [秦川机床吧] 看好机器人板块,必须要参与一下,看好秦川是龙 最终百里雄风 09-0509-06 16:21
- 667 6 [美中嘉和吧] 2025年2月退通股票半数以上上涨,个别非常惊艳 大A5000家 08-2209-06 16:21
- 556 25 [和而泰吧] 我是刚进来的,这股散户多吗,最讨厌散户多的股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0509-06 16:21
- 195 0 [驰宏锌锗吧] 此股就是稳 细心的欧阳飞文1 09-0609-06 16:21
- 924 1 [航宇微吧] 对他有利好吗,有课代表吗 全球顶级画线师 09-0609-06 16:21
- 555 3 [光弘科技吧] 几个割肉的狗在股吧里疯狂的吠,真的可怜啊,什 chen宝 09-0509-06 16:21
- 379 3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降速太多了,只有昨天三十分一了,明天再降 成长之路123步 09-0609-06 16:20
- 445 1 [景嘉微吧] 你好董秘:景嘉微产品销售额并不高,产品并不算 股友bUygBD 09-0609-06 16:20
- 225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军工第一股! 股友e4FHMU 09-0609-06 16:20
- 202 6 [XD上海电吧] 跌多点!!! 雲啟時 08-2609-06 16:20
- 194 0 [盈康生命吧] 得亏前天把这货清仓换的天合光能昨天医疗服务板 甜果冻 09-0609-06 16:20
- 688 7 [和而泰吧] 消息来的猝不及防,但愿周一让我顺利买到!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0609-06 16:20
- 320 8 [万凯新材吧] 规律,涨一天调两天,第三天买入. 股友1Sx1115011 09-0509-06 16:20
- 233 1 [华新精科吧] 总23亿多,股价市值100多亿。撑死了,装不下, 加油站66 09-0609-06 16:20
- 377 0 [腾景科技吧] 我发现了一个值得长期投资绩优股,大家分析一下 低调的庆庆 09-0609-06 16:20
- 385 2 [捷佳伟创吧] 关于蒋泽宇、余仲等的减持情况:5月12日、16日 海角邻居 09-0609-06 16:20
- 301 4 [ST晨鸣吧] 明年要退市的,没希望了,再牛的股市也没有资金 豪迈奔放的朱泰成 09-0609-06 16:20
- 1027 10 [众泰汽车吧] 奇瑞在香港已经获批上市,估值给到2300亿市值, 破哥带你玩 09-0609-06 16:20
- 177 0 [镇洋发展吧] A股超过H股一倍的票都没见过 日进高升de波塞西 09-0609-06 16:20
- 1136 4 [杭州高新吧] 杭州高新: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股东总人数 杭州高新资讯 09-0509-06 16:20
- 1177 2 [天源迪科吧] 有没有点作为…… 壹薪壹亿 08-2609-06 16:20
- 415 2 [维峰电子吧] 请哪位专家出来走两步,说说连接器是什么玩意儿 吃狼肉的青蛙 09-0609-06 16:20
- 470 5 [芯联集成-U吧] 收盘5.69,集合竞价8888,太神奇,必须截图保存 随缘5566 09-0509-06 16:20
- 185 1 [圣邦股份吧] 割肉走了,你们发财,全是散户,恶性循环,买个 跟着大V反着买 09-0509-06 16:20
- 334 3 [西子转债吧] 感觉上当了,尾盘最后一秒砸万手 股友R675C15875 09-0509-06 16:20
- 176 0 [今飞凯达吧] 下周开始起飞 丁蟹作战炒家口诀 09-0609-06 16:20
- 163 0 [知行科技吧] 恭喜退通!!要不然没个涨,期待到50 不停转动的风轮 09-0609-06 16:20
- 156 0 [天赐材料吧] 派能科技,德方纳米,五矿新能 独钓西域123 09-0609-06 16:20
- 150 0 [锅圈吧] 缩量上涨接着涨。 股友138038yi92 09-0609-06 16:20
- 205 2 [品渥食品吧] 周一开早盘低开3个点 股友80B0ZG 09-0509-06 16:20
- 163 0 [ST华扬吧] 再不涨你就是易的人 朋友135246 09-0609-06 16:20
- 492 9 [ST华铭吧] 年报业绩将计提的冲回来就大增长了!不计提是盈 a688688b 09-0509-06 16:20
- 207 0 [昊华科技吧] 周一抢不到了?三个板起步? 牛焰A 09-0609-06 16:20
- 176 0 [万科A吧] 还在万科里不出来人,等于后脑还有个辫子! 不屈服 09-0609-06 16:20
- 801 11 [中钢天源吧] 下周一开盘直接封板至少5个涨停 一直好下去 09-0609-06 16:20
- 16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我买基金10年了,这个基金 基民163x8K1903 09-0609-06 16:20
- 168 0 [腾亚精工吧] 止跌企稳 大青山王老师 09-0609-06 16:20
- 231 1 [盛和资源吧] 从MACD上看,应该会走平稳路线,不会大涨也不会 股圣CJJ 09-0609-06 16:20
- 162 0 [亿纬锂能吧] 派能科技,德方纳米,五矿新能 独钓西域123 09-0609-06 16:20
- 871 4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上半年净利润3.6亿元创新低 北京汽车资讯 09-0509-06 16:2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是慢牛 诚恳的丁虔 09-0609-06 16:20
- 186 0 [昊志机电吧] 看好昊志机电! 炒得没脾气 09-0609-06 16:20
- 320 4 [天融信吧] 挣20个点没走现在负10 匠心的国琛 09-0609-06 16:20
- 147 0 [先导智能吧] 派能科技,德方纳米,五矿新能 独钓西域123 09-0609-06 16:1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买了七八年的华夏兴融还亏二十五个点 ,同时 股友5HWtk5 09-0609-06 16:19
- 163 1 [博科测试吧] 各位,博科测试严重超跌,我都不知你们担心啥, 厦门海底鱼 09-0409-06 16:19
- 168 0 [均普智能吧] 哪天有量了也该止跌了 越来越好2026 09-0609-06 16:19
- 1371 2 [汇绿生态吧] 发现在汇绿科技刚重新上市没几天就买了,并且做 乘风破浪n 09-0609-06 16:19
- 383 2 [亚太实业吧] 划重点:府院联动需要解决的问题:亚太矿业及太 端庄秀丽的李昊祥 09-0609-06 16:19
- 2053 1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亮相2025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 引领技术智 赛力斯资讯 09-0509-06 16:19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0609-06 16:19
- 173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收盘能不能破11???? 股友958r229h57 09-0509-06 16:19
- 233 0 [先导智能吧] 踏空的兄弟们关注下低估新能源股,,估值低,业 亲切的宋丞柏 09-0609-06 16:19
- 378 0 [财信证券30天持有期债券型吧] 财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交易系统暂停服务的通 基金资讯 09-0609-06 16:19
- 139 1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等八部门就《反洗钱特别预防措施管理办法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6 16:19
- 213 1 [沪银吧] 还有什么利好没公布的吗?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0609-06 16:19
- 177 0 [捷佳伟创吧] 我相信捷佳,不相信东吴,因为从过去几年看,券 聪颖的陶楠莉 09-0609-06 16:19
- 625 6 [华天科技吧] 我就来提醒一下,不喜勿喷。看看今天涨时候的量 股友HP72722568 09-0509-06 16:19
- 307 6 [奥飞数据吧] 这里套了好多人啊,进来博个反弹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0609-06 16:19
- 297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的公告措施是不是说明整改搞得差不多了 金光闪现 09-0609-06 16:19
- 501 7 [巴安3吧] $巴安3(SZ400242)$ 发财之手 09-0509-06 16:19
- 386 7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很好,站上40,下周看44 风趣的吾亿烦 09-0509-06 16:19
- 403 1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等八部门发文 事关反洗钱特别预防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6 16:19
- 151 0 [小型纳指吧] 进入回调模式,17号后再看吧 一切随风ZS888 09-0609-06 16:19
- 305 1 [艾罗能源吧] 好似光伏好几家都发了关注涵,所以周一要不光伏 股民M3sSE9 09-0609-06 16:19
- 230 1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:融资净偿还415.75万元,融资余额3.12 石大胜华资讯 09-0609-06 16:19
- 220 0 [*ST闻泰吧] 碳化硅龙头之一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0609-06 16:19
- 294 3 [古麒绒材吧] 体育冰雪消费会大幅度增加羽绒服消费。 万重山123 09-0509-06 16:19
- 852 0 [圣泉集团吧] 没有前排的,就守着圣泉后排吧,会轮到的 股友78628x3v02 09-0609-06 16:19
- 238 1 [太阳能吧] 8.18解禁股增发价6元多的大机们都还在陪套呢 蓝天的云溪 09-0609-06 16:19
- 530 15 [伊利股份吧] 价值投资是一个大笑话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609-06 16:19
- 258 3 [中国核建吧] 科技牛市,还有多少散户在夕阳产业躲牛市 小郑爱炒股123 09-0509-06 16:19
- 173 1 [宝钢包装吧] 板块里的2个难兄难弟都被我买了宝钢包装和陕西 顶格处罚50万 09-0509-06 16:19
- 119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#晒收益# 基民39867I355E 09-0609-06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