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0 7 [豪鹏科技吧] 这个月破百十大概率的事 林下兔兔 09-0609-08 10:18
- 62 0 [聚飞光电吧] 主力在左手倒右手骗筹码, 股友92AN029683 09-0809-08 10:18
- 68 0 [利亚德吧] 昨晚在抖音刷到推荐这个票,看来又要大跌了 股友X1y5ap 09-0809-08 10:18
- 50 0 [泡泡玛特吧] 明显超卖了,短期看个反弹 手书无愧 09-0809-08 10:18
- 63 0 [湘财股份吧] 等60日线再加 木棉花开的炒股 09-0809-08 10:18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也不仅仅是光模概念啊,他还有人工智能,还 股友78126L2e73 09-0809-08 10:18
- 64 0 [世纪鼎利吧] 托单必跌 股友731v85638f 09-0809-08 10:18
- 66 0 [华微电子吧] 在水下磨,随时准备大跌,跑, 深谋远虑的车艳娥 09-0809-08 10:18
- 59 0 [高新兴吧] 下跌急先锋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0809-08 10:18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大的盘子,别压狠了。压狠了,走的人很多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0809-08 10:18
- 59 0 [常熟汽饰吧] 不上去,你不就是废了吗? 股友9863S27T81 09-0809-08 10:18
- 63 0 [渤海租赁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09-0809-08 10:18
- 66 0 [中国神华吧] 中海油涨了,神华加油 多空了然 09-0809-08 10:18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钙钛电池概念跌幅第一,服了 c8691045 09-0809-08 10:18
- 90 0 [衢州发展吧] 别听那些唱多的,主力选择4.6到5.0之间派发几个 玉树的况珂 09-0809-08 10:18
- 55 0 [舒华体育吧] 002858板了 newxsn 09-0809-08 10:18
- 54 1 [润泽科技吧] 有点恶心人 干净的钱翔云1 09-0809-08 10:18
- 64 1 [华海诚科吧] 为啥? 幽默的魏亚特1 09-0809-08 10:18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…… 有耐心的兰斐4 09-0809-08 10:18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7.2守不住 只有共识 09-0809-08 10:18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我都服了 突破历史123 09-0809-08 10:18
- 70 0 [中国卫通吧] 冲动了最高点买了 十亿光年外 09-0809-08 10:18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坐稳扶好 Dongyabingfu 09-0809-08 10:18
- 348 0 [医药ETF广发吧] 笔记:波动仓位,两天时间又卖出了,会不会这周 一枚小铜钱 09-0809-08 10:18
- 56 0 [纯碱吧] 纯碱高抛后1275,我们上周开始入场 期海T神备号 09-0809-08 10:1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个跌停企稳 只道是等闲 09-0809-08 10:18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就是易中天 Thep 09-0809-08 10:18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出一批货。这股就是见货 看大A 09-0809-08 10:18
- 58 0 [华东数控吧] 通用设备板块涨势都好,唯有它,提不起的阿斗 股友t777116g25 09-0809-08 10:18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啥时候能学学人家横河精密啊,都是20个点的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0809-08 10:18
- 67 0 [广哈通信吧] 你是易家军? 诚实的武臻9 09-0809-08 10:18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马上涨停 没有躺赢 09-0809-08 10:18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87eK192768 09-0809-08 10:18
- 64 0 [建业股份吧] 涨停,涨停 基民6X012372y6 09-0809-08 10:18
- 71 2 [华新精科吧] 就怕盘中富贵。明天后天隔壁大跌的话,这货估计 股友99L18g0862 09-0809-08 10:18
- 72 2 [领湃科技吧] 收盘能收红的话,你才洋蛋了 拉升道友 09-0809-08 10:18
- 260 5 [*ST岭南吧] 马上要成交我的单子了,撤还是不撤? 满口的仁义道德 09-0809-08 10:18
- 681 5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看涨的多少礼拜五买了3500股会不会亏嘛 打虎队长 09-0809-08 10:18
- 416 1 [凯迪5吧] 真实吗 股友969Y71P353 09-0709-08 10:18
- 1465 9 [三协电机吧] 开在80以上也不是没可能! 碳素氢钠 09-0609-08 10:18
- 278 8 [中超控股吧] 兄弟们,我发现有大户跑了 人间一哥 09-0509-08 10:18
- 44 0 [上大股份吧] 大骗子! 股友7638rO5809 09-0809-08 10:18
- 53 0 [吉利汽车吧] 这么怎么垃圾? 股友w5P9177968 09-0809-08 10:18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跌,主力是什么情况,整死人! 股友l205f71288 09-0809-08 10:18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拿好这票遇到是缘分 坚定的姜昊寒 09-0809-08 10:18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也太拉吉了吧 大吉大利买星愿 09-0809-08 10:18
- 5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买就跌 股友3885817u7Z 09-0809-08 10:18
- 72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进不去后面估计难了 作手新亿 09-0809-08 10:18
- 5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中期还是看好的,第一目标25 资深20年老韭菜 09-0809-08 10:18
- 54 0 [舒泰神吧] 这垃圾指定要跌到37的 股友5KA7386820 09-0809-08 10:18
- 25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表现不错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0809-08 10:18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没赶上的来上影,上影调整充分会补涨。拿到 穷且益坚666 09-0809-08 10:18
- 56 0 [润禾材料吧] 跌下来的时候,主力又拿了一波低价筹码 小流星的 09-0809-08 10:18
- 73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根本没有成交量,完全跟着酒鬼走。 基民8Bi0158230 09-0809-08 10:18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没价值股东在跑路可想而知会涨吗。 ww88853 09-0809-08 10:18
- 73 0 [紫江企业吧] 刚刚回本,走了,留下的发财,这个股太难熬了 股友952KF17038 09-0809-08 10:18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还让合锻和王子后来者居上了,加油冲 BaBaDragon 09-0809-08 10:18
- 58 0 [赢合科技吧] 这票肯定是在故意压盘,不让涨,国企票不要碰,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809-08 10:18
- 80 0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不绿就不错了 做错损失双倍 09-0809-08 10:18
- 58 0 [新华医疗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 有专注力的卢源19 09-0809-08 10:18
- 53 0 [皇马科技吧] 抛压有点大啊 捕钱双人余 09-0809-08 10:18
- 65 0 [中国平安吧] 一点都不平安 兔子暴富 09-0809-08 10:18
- 59 0 [古麒绒材吧] 冬天特别冷 尹招财进宝 09-0809-08 10:18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天天只会冲高回落的怂蛋 财随愿来 09-0809-08 10:18
- 62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卧曹无情哈拉少 股友566O6a3319 09-0809-08 10:18
- 2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蚌埠住咯 亏不起的龙哥 09-0809-08 10:18
- 87 0 [信质集团吧] 这么高怎么买,赶紧下来。早上等着抄底,结果直 新奇的董亚特 09-0809-08 10:18
- 61 1 [东芯股份吧] 估计去80 股王赛冠军 09-0809-08 10:18
- 96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这是易HM概念股吗? 股友13r99790p5 09-0809-08 10:18
- 214 4 [中国电影吧] 731开播,绝对要爆 股圣叭菲特 09-0809-08 10:18
- 141 4 [中国能建吧] 这只股票总值上千亿,股价为什么不涨到10元? 股友2t90970U17 09-0809-08 10:18
- 61 1 [九洲集团吧] 板块都要超过你了,你个废5 乐悠悠球球 09-0809-08 10:18
- 473 8 [聚星科技吧] 储能背后的“心脏守护者”:聚星科技,用小触 茗甲天下 09-0709-08 10:18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碧绿 上班养小j 09-0809-08 10:18
- 57 0 [粤传媒吧] 来运转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0809-08 10:18
- 53 0 [舒泰神吧] 还不逃命等继续被割韭菜么? 四面楚歌121007 09-0809-08 10:18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你是真的拉垮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09-0809-08 10:18
- 61 0 [大众交通吧] 那些周末为公司唱多的托你们出来说句话啊不要到 包红包甜的小哥 09-0809-08 10:18
- 62 0 [国邦医药吧] 拉几 成本优先 09-0809-08 10:18
- 51 0 [北证50吧] 今天退潮了 最近有点倒霉 09-0809-08 10:18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得太弱了 生财人 09-0809-08 10:18
- 111 1 [光启技术吧] 怎么资金瞬间变为流出了,怎么回事 高手3217324 09-0809-08 10:18
- 792 6 [济民健康吧] 有没有我这么悲催。。的 又见飞天 09-0809-08 10:18
- 69 1 [美邦服饰吧] 砸下来,让散户卖掉。然后再拉升 机灵的温麒汐 09-0809-08 10:18
- 76 2 [中电港吧] 这股票上市到现在,还没有做过像样的行情,不怕 三不沾南瓜 09-0809-08 10:18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那么垃圾 末日奇鸡 09-0809-08 10:18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暴跌开始 Dongyabingfu 09-0809-08 10:18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你TM真是个好股,下跌快如骏马,上涨慢似蜗牛.. 馨视界 09-0809-08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