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2 4 [雷电微力吧] $雷电微力(SZ301050)$ 股王门徒 09-0309-06 16:27
- 420 5 [凯撒旅业吧] 希望周一尽快把仅剩的0.29减持处理掉,不然这个 大牛常来 09-0609-06 16:26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新希望 开心涨涨涨3462 09-0609-06 16:26
- 389 3 [均胜电子吧] 周一对此股不要抱太高要求的幻想。连板是不可能 股友PhXPcM 09-0609-06 16:26
- 139 3 [晶方科技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,套牢盘这么多,勾庄不会拉,赶 股友3Y8d626951 09-0509-06 16:26
- 100 0 [珍酒李渡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酱酒持续承压 期待新品新模 珍酒李渡资讯 09-0609-06 16:26
- 21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储能固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技术,全球能量保护 sl711209 09-0609-06 16:26
- 149 0 [*ST南置吧] 最差股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0609-06 16:26
- 190 0 [建设银行吧] 下周五观察能否站在9.17元以上,若不能则继续空 创新技术冯睿博 09-0609-06 16:26
- 1415 4 [复星医药吧] 29.98卖600股,耐心持有,只很少量来做T,应该 mingzigoocd 09-0609-06 16:26
- 77 1 [新华制药吧] 今天下午能收盘于16.30元就算不错了! 阴阳笑笑生 09-0409-06 16:26
- 204 3 [R东方1吧] 啥时候跌到1毛 苍翠欲滴 09-0609-06 16:26
- 474 8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要涨停了,势不可挡,认同的请举手 败笔001 09-0609-06 16:26
- 245 1 [天玛智控吧] 特大喜讯,被查。 炒股就炒鬼神 09-0609-06 16:26
- 418 5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金秋红利正当时 持道有恒 09-0509-06 16:26
- 866 2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但不会简单地重复!2015年 黑马行业调研 09-0609-06 16:26
- 172 0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都不看好,那我周一买点头仓2万股 蕙质兰心的梅佑超 09-0609-06 16:26
- 181 0 [冠城新材吧] 下周蹲点没反弹的 股友818v77761J 09-0609-06 16:26
- 282 1 [北方铜业吧] 再创历史新高!金价爆了!9月5日晚,黄金再次大 一切随缘000 09-0609-06 16:26
- 211 1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股厉害了 蜜豆豆 09-0609-06 16:26
- 797 4 [东方钽业吧] 东方钽业: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获得中国 东方钽业资讯 09-0509-06 16:26
- 891 0 [创世纪吧]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、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北京证券 立地太岁 09-0609-06 16:26
- 159 0 [鲁抗医药吧] 杂毛直接拉黑 LHMLHM1230926 09-0609-06 16:26
- 154 4 [百利天恒吧] 恒哥,还得是你啊 秀哥爱点火 09-0309-06 16:26
- 153 0 [捷佳伟创吧] 又开始减持了,大股东不比散户聪明 有耐心的夏赫11 09-0609-06 16:26
- 838 7 [吉视传媒吧] 想问一下,这个异动是怎么算的,假如星期一涨停 不懂多问谢谢 09-0609-06 16:26
- 208 2 [百度集团-SW吧] 从4月7日开始,很多股票都翻倍了,百度严重低估 n14213051694b944 09-0509-06 16:26
- 255 3 [长春燃气吧] 为什么这么强?如果没有利好,明天估计都要吐出 小小菜鸟ABC 09-0409-06 16:26
- 3313 5 [麦克奥迪吧] 麦克奥迪:麦克奥迪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升至 麦克奥迪资讯 08-3109-06 16:26
- 188 0 [安井食品吧] 2021已暴涨过,社保重仓股,吃股息的 股友3ypBy28377 09-0609-06 16:26
- 169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我现在对基民,我也懒得拉黑,我采取复读机模式 股友109ic67866 09-0609-06 16:26
- 31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9月第一周都在520880来回操作,躲过了大跌,也 专治股市不服 09-0609-06 16:26
- 212 0 [铜冠矿建吧] 储能固电爆炒,勿忘拥有独门技术,全球能量保护 sl711209 09-0609-06 16:26
- 75 2 [艾比森吧] 这股的庄格局太小 年老股民 09-0509-06 16:26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建议完全取消公募各种收费,将收入完全与基金盈 股友S3Dy2e 09-0609-06 16:26
- 1354 1 [海立股份吧] 一模一样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0609-06 16:26
- 159 3 [艾比森吧] .走了,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盘升哥 09-0509-06 16:25
- 1224 2 [万德斯吧] 半年报的一些积极信号 股友508011FQ07 09-0509-06 16:25
- 168 1 [上海九百吧] 星期一我已经想到剧本了,跟着徐家汇低开 基民5WPyLv 09-0509-06 16:25
- 253 4 [*ST节能吧] 超极大利好,易满会被抓,这次大盘要涨停了,节 c2529241435869181 09-0609-06 16:25
- 655 2 [深纺织A吧] 国内两大偏关片巨头,杉金和恒美光电格局已定, 爱琴牛股 09-0609-06 16:25
- 847 10 [万通发展吧] 卖掉的大柚子估计是没想到周末企查查显示交割完 待多168 09-0609-06 16:25
- 428 3 [腾讯控股吧] 想问一下,腾讯里面的散户是不是很少?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0609-06 16:25
- 352 0 [北纬科技吧] 报道称,美国商务部当天宣布,计划最快在本月发 风趣幽默的戴沐白 09-0609-06 16:25
- 191 0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再取3个产品4个规格药品注册证书 股友raining 09-0609-06 16:25
- 700 3 [维科技术吧] 我说,早上集合竞价,股价原本一直保持一条直线 阿月姐 09-0509-06 16:25
- 246 2 [联德股份吧] 这股没什么人做啊?有谁说说啊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0609-06 16:25
- 161 0 [北京银行吧] 我们必须理智地投资,理智地生活,理智地花钱,理 股友ne1Bul 09-0609-06 16:25
- 217 2 [艾比森吧] 下礼拜总该涨停了吧?! 专心的陈睿博 09-0509-06 16:25
- 217 3 [R东方1吧] 一口气冲1元吧。 我没有打火机 09-0609-06 16:25
- 168 1 [天赐材料吧] 不好,人气上来了不是好事儿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609-06 16:25
- 167 0 [万泰生物吧] 已经连续跌了四年了。 中绿电投2 09-0609-06 16:25
- 312 1 [佰维存储吧] 周六测试,佰维存储居然是涨停的! 直爽咖啡机 09-0609-06 16:25
- 318 5 [泽璟制药-U吧] 今天只能收红盘 浙商接盘客 06-1309-06 16:25
- 513 3 [汇嘉时代吧] 周末复了一下盘,这货和步步高在零售板块是最强 炒股修心1 09-0609-06 16:25
- 294 3 [东方财富吧] 进去了,进去了,星期一能不能来个千股涨停庆祝 小广子何时到八 09-0609-06 16:25
- 600 5 [海康威视吧] 请问各位老师9月3日买入的是否能分红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0609-06 16:25
- 166 0 [XD中远海吧] 今年才涨了4% 中绿电投2 09-0609-06 16:25
- 374 3 [沪铜吧] 国际铜升国内跌!垃圾抄作 恩州 09-0509-06 16:25
- 171 1 [捷佳伟创吧] MACD变弱,85左右可以考虑进,等! 满仓赌你20倍 09-0609-06 16:25
- 326 2 [绿地控股吧] 上次上海放开限购都被主力当成出货时机,一路穷 股友57720u7Q07 09-0609-06 16:24
- 1477 4 [太平洋吧] 还没到位,下周大概率还是开洗,洗多久要看洗的 牛市来了niu 09-0609-06 16:24
- 151 0 [先导智能吧] 犹豫了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0609-06 16:24
- 157 0 [华发股份吧] $华发股份(SH600325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9-0609-06 16:24
- 196 1 [莱宝高科吧] 人气太高不好。 韭菜根下面的烂泥 09-0609-06 16:24
- 219 0 [梦网科技吧] 第二次下跌马上开始… 嗅感的阳琳 09-0609-06 16:24
- 1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中旭国际关连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609-06 16:24
- 192 3 [*ST岭南吧] 1.60赶紧挂起来!!1.60赶紧挂起来!!1.60赶紧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0609-06 16:24
- 447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们争先出逃 楚楚可怜的溪岚9 09-0609-06 16:24
- 782 3 [天阳科技吧] 规律重现!东财人气跌出1000!周一可以加点了。 喜塔罗 09-0509-06 16:24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看着有点猛,还能买吗?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0509-06 16:24
- 297 8 [大富科技吧] V反态势深坑吸睛 到处找黑马 09-0509-06 16:24
- 176 1 [郑州银行吧] 呼吁管方重视大金融股 多财暴富得游坦之 09-0609-06 16:24
- 298 1 [国电南瑞吧] 很多央企银行蓝筹票就是牛市中的稳定票,拿来对 谕之心安是归处 09-0609-06 16:24
- 326 15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的管理层苦心经营理念有点跟不上行势了 牛在股途581258 09-0509-06 16:24
- 180 0 [浙江国祥吧] 见证历史,过来打卡 股友057x8l1001 09-0609-06 16:24
- 274 1 [海南矿业吧] 别以为我卖了,我就不会回来骂你,你个垃圾股 评论区有空狗 09-0509-06 16:24
- 208 0 [宁波富达吧] 即将资产注入,上演翻倍行情 彩虹沙滩 09-0609-06 16:24
- 885 3 [小型纳指吧] 大非农太差了,美股市场担忧衰退,指数从涨转跌 股友Q0F8CK8779 09-0609-06 16:24
- 169 1 [中际旭创吧] 年内破2000!你永远可以相信中际旭创! 灵慧的隗珺 09-0509-06 16:24
- 845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A股“医药一哥”真正意义上的跨国药企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09-0409-06 16:24
- 20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这等表现,准备撤了。 聪明的哥茁 09-0609-06 16:24
- 327 2 [利亚德吧] 李军总,你等股价涨上去再减持好不好,要不然总 股友67231P5T90 09-0609-06 16:24
- 174 4 [兴通股份吧] 兄弟们,继续加仓,别怕!越跌越买! 寿命战法第一人 09-0409-06 16:24
- 417 10 [豪威集团吧] 上午没动,下午大盘好的话感觉可以上131,把昨 Sev7N 09-0509-06 16:24
- 209 0 [百川股份吧] 论坛里没有老人了,公子,茅台哥都不来了 东风吹起来 09-0609-06 16:24
- 306 0 [博实股份吧] 这种跌法不正常。16元起,18元不到,10%多一点 海纳百川8892156 09-0609-06 16:24
- 465 0 [*ST高科吧] 目前在资本市场上得到普遍认同就是,中国高科是 股友jZG7jP 09-0609-06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