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1 [天赐材料吧] 不好,人气上来了不是好事儿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609-06 16:25
- 167 0 [万泰生物吧] 已经连续跌了四年了。 中绿电投2 09-0609-06 16:25
- 312 1 [佰维存储吧] 周六测试,佰维存储居然是涨停的! 直爽咖啡机 09-0609-06 16:25
- 318 5 [泽璟制药-U吧] 今天只能收红盘 浙商接盘客 06-1309-06 16:25
- 513 3 [汇嘉时代吧] 周末复了一下盘,这货和步步高在零售板块是最强 炒股修心1 09-0609-06 16:25
- 294 3 [东方财富吧] 进去了,进去了,星期一能不能来个千股涨停庆祝 小广子何时到八 09-0609-06 16:25
- 600 5 [海康威视吧] 请问各位老师9月3日买入的是否能分红?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0609-06 16:25
- 166 0 [XD中远海吧] 今年才涨了4% 中绿电投2 09-0609-06 16:25
- 374 3 [沪铜吧] 国际铜升国内跌!垃圾抄作 恩州 09-0509-06 16:25
- 171 1 [捷佳伟创吧] MACD变弱,85左右可以考虑进,等! 满仓赌你20倍 09-0609-06 16:25
- 326 2 [绿地控股吧] 上次上海放开限购都被主力当成出货时机,一路穷 股友57720u7Q07 09-0609-06 16:24
- 1477 4 [太平洋吧] 还没到位,下周大概率还是开洗,洗多久要看洗的 牛市来了niu 09-0609-06 16:24
- 151 0 [先导智能吧] 犹豫了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0609-06 16:24
- 157 0 [华发股份吧] $华发股份(SH600325)$ 套着的都是金项链 09-0609-06 16:24
- 196 1 [莱宝高科吧] 人气太高不好。 韭菜根下面的烂泥 09-0609-06 16:24
- 219 0 [梦网科技吧] 第二次下跌马上开始… 嗅感的阳琳 09-0609-06 16:24
- 1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中旭国际关连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609-06 16:24
- 192 3 [*ST岭南吧] 1.60赶紧挂起来!!1.60赶紧挂起来!!1.60赶紧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0609-06 16:24
- 447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们争先出逃 楚楚可怜的溪岚9 09-0609-06 16:24
- 782 3 [天阳科技吧] 规律重现!东财人气跌出1000!周一可以加点了。 喜塔罗 09-0509-06 16:24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看着有点猛,还能买吗?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0509-06 16:24
- 297 8 [大富科技吧] V反态势深坑吸睛 到处找黑马 09-0509-06 16:24
- 176 1 [郑州银行吧] 呼吁管方重视大金融股 多财暴富得游坦之 09-0609-06 16:24
- 298 1 [国电南瑞吧] 很多央企银行蓝筹票就是牛市中的稳定票,拿来对 谕之心安是归处 09-0609-06 16:24
- 326 15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的管理层苦心经营理念有点跟不上行势了 牛在股途581258 09-0509-06 16:24
- 180 0 [浙江国祥吧] 见证历史,过来打卡 股友057x8l1001 09-0609-06 16:24
- 274 1 [海南矿业吧] 别以为我卖了,我就不会回来骂你,你个垃圾股 评论区有空狗 09-0509-06 16:24
- 208 0 [宁波富达吧] 即将资产注入,上演翻倍行情 彩虹沙滩 09-0609-06 16:24
- 885 3 [小型纳指吧] 大非农太差了,美股市场担忧衰退,指数从涨转跌 股友Q0F8CK8779 09-0609-06 16:24
- 169 1 [中际旭创吧] 年内破2000!你永远可以相信中际旭创! 灵慧的隗珺 09-0509-06 16:24
- 845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A股“医药一哥”真正意义上的跨国药企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09-0409-06 16:24
- 207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这等表现,准备撤了。 聪明的哥茁 09-0609-06 16:24
- 327 2 [利亚德吧] 李军总,你等股价涨上去再减持好不好,要不然总 股友67231P5T90 09-0609-06 16:24
- 174 4 [兴通股份吧] 兄弟们,继续加仓,别怕!越跌越买! 寿命战法第一人 09-0409-06 16:24
- 417 10 [豪威集团吧] 上午没动,下午大盘好的话感觉可以上131,把昨 Sev7N 09-0509-06 16:24
- 209 0 [百川股份吧] 论坛里没有老人了,公子,茅台哥都不来了 东风吹起来 09-0609-06 16:24
- 306 0 [博实股份吧] 这种跌法不正常。16元起,18元不到,10%多一点 海纳百川8892156 09-0609-06 16:24
- 465 0 [*ST高科吧] 目前在资本市场上得到普遍认同就是,中国高科是 股友jZG7jP 09-0609-06 16:23
- 169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空调质量第一格力手机到数第一格力钛坑股东 股友169031oD20 09-0609-06 16:23
- 168 0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都去维护一下,把他加入东财的碳化硅板块 宸奕鑫 09-0609-06 16:23
- 670 5 [隆基绿能吧] 20-21应该是很轻松的,其实我关心的是站稳21之 童哥哥 09-0609-06 16:23
- 368 2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这业绩估值应该和胜宏差500亿内合理.会补涨 回头便知 09-0509-06 16:23
- 187 0 [多晶硅吧] 应该限仓,无论是机构还是散户全员限仓200手 股友D3325c6511 09-0609-06 16:23
- 183 3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开盘看着突破,不敢上,唉!早两天就加自选 股友1030i3P305 09-0609-06 16:23
- 784 1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暴涨8.21%!57亿资金抢筹,固态电池+人 沸点财经眼 09-0609-06 16:23
- 153 0 [捷佳伟创吧] 300不是梦 奇石美玉1 09-0609-06 16:23
- 303 6 [中国铁建吧] 不翻倍不走,随你表演,卖房加仓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09-0509-06 16:23
- 454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楼市再松绑!刚刚公布,明起施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609-06 16:23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冲冲冲啊前进 积极主动de小乖乖 09-0609-06 16:23
- 150 0 [华新申购吧] 开盘了吗?什么时候开? 完美的雷宜仲 09-0609-06 16:23
- 161 0 [友升股份吧] [加油][加油][加油] A爱做梦 09-0609-06 16:23
- 228 0 [浙江国祥吧] 我也来说一句... 股友0or1xx 09-0609-06 16:23
- 317 4 [*ST岭南吧] 有没有拍卖最新消息流拍了吗 基民nwPFe9 09-0609-06 16:23
- 165 0 [捷佳伟创吧] 几百万股减持不算啥。 灵犀一动 09-0609-06 16:23
- 478 4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近期这波可到57元耍拿稳 恭喜高雅的孤独博 09-0609-06 16:23
- 325 10 [通达股份吧] 军工龙头概念股,不许下跌 股友61R6312U06 09-0509-06 16:23
- 363 10 [多氟多吧] 让我进去吧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609-06 16:23
- 224 2 [京东方A吧] 散户多的股票真的不可能大涨,凡是大涨特涨的票 股友JJzTpF 09-0609-06 16:23
- 185 0 [股市实战吧] 很久不见 热爱期权的巨蟹座 09-0609-06 16:23
- 281 1 [常山药业吧] 对的,周四都是空白的,刚才我查才又出现了,说 博赢人生 09-0609-06 16:23
- 150 0 [R东方1吧] 我也来说一句 上海好男人 09-0609-06 16:23
- 301 1 [广合科技吧] 博通股票大涨,广合科技下周有戏。 c1161361415797435 09-0609-06 16:23
- 159 0 [中际旭创吧] 第二个寒武纪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609-06 16:23
- 15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怎么说 股友0o96a38568 09-0609-06 16:23
- 131 0 [R美尚1吧] $R美尚1(SZ400252)$ 看看王者荣耀 09-0509-06 16:23
- 611 3 [中钨高新吧] 25是这个月的目标价,很快就能看到 岳阳山 09-0609-06 16:23
- 247 2 [COMEX黄金吧] df61可打击范围全球,搭载钱弹道无法拦截。df51 股友65e679097p 09-0609-06 16:23
- 843 4 [贝达药业吧] 禾元生物批文下来一个半月了,随时都可能上市。 天天开心387 09-0509-06 16:23
- 204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这种明牌的,真心不好玩,除了时间换空间真 只剩胖子 09-0509-06 16:23
- 165 0 [红墙股份吧] 十年一个牛市是因为老韭菜离开人世要让新韭菜进 创世纪许文彪 09-0609-06 16:23
- 152 0 [捷佳伟创吧] 倒车接人 fanwu2015 09-0609-06 16:22
- 394 1 [富达传承6个月股票C吧] 今天这根阳线太提气了,新能源板块终于有了方向 鲸垂北冥 09-0609-06 16:22
- 365 5 [东方国信吧] 这垃圾这个位置竟然没量 牵手官阴 09-0609-06 16:22
- 196 0 [英威腾吧] 要的就是这效果!持有的怨气冲天,新韭菜离场,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-0609-06 16:22
- 266 0 [长电科技吧] 亿汇满期间上市公司要查了?长电科技不在亿汇满 股哥ZHONG 09-0609-06 16:22
- 336 4 [特斯拉吧] 炒美股的朋友们说说,美股相对好赚钱还是大A好 斗金天天进888 09-0609-06 16:22
- 155 0 [*ST华西吧] 董秘不行不会炒作 绿绿有点狠 09-0609-06 16:22
- 171 0 [中国长城吧] 整整一年出现了一个涨停板就跌成这样 tulip8884898 09-0609-06 16:22
- 490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周五这个大涨确实有点出乎意料,但仔细 红火跳动的心 09-0609-06 16:22
- 854 1 [智光电气吧] 下周如果能高开7.43就无敌了,哪怕高开低走也是 股命先生 09-0609-06 16:22
- 186 0 [亚泰集团吧] 道可道,非常道。。。 鎏鋈崟銮 09-0609-06 16:22
- 210 2 [福斯特吧] 放量摆脱了底部纠缠区间,好现象,中短期看加速 股友dG05132017 09-0609-06 16:22
- 413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态电池万亿赛道起风:材料+设备成破局核心, 彬彬姐姐 09-0609-06 16:22
- 529 0 [天华新能吧] 赚两点早早就卖了 趋势为王1618 09-0609-06 16:22
- 167 0 [*ST宝实吧] 董秘不行不会炒作 绿绿有点狠 09-0609-06 16:22
- 366 0 [德赛电池吧] 周五主力吃散户单子了,其他的我看不出来,放量 热情似火的韩伊蓓 09-0609-06 16:22
- 160 0 [康美药业吧] 这票连续六年间,最大跌幅94%! 股友AjCx1z 09-0609-06 16:22
- 216 1 [新潮能源吧] 他胡汉三又回来了! 股民生 09-0609-06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