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8 8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今天必须收11.09元下周一开始十连板… 股友691078QC70 09-0509-05 14:47
- 291 7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继续-10竞价,低开6-8点,向上收-4。 深谋远虑的小菜鸟 09-0509-05 14:47
- 135 2 [金开新能吧] 今日可能要涨停了,加油 不想做小散户 09-0509-05 14:47
- 138 0 [明泰铝业吧] 您好,目前公司主营业务还是以铝板带为主,毛利 明泰铝业股友 09-0109-05 14:47
- 107 0 [明泰铝业吧] 懂秘你好:我是个小投资者,鉴于当前形势,贵公 明泰铝业股友 09-0109-05 14:47
- 216 0 [明泰铝业吧] 近几年贵司发展不错,已逐渐形成有一定规模与名 明泰铝业股友 08-2809-05 14:47
- 148 0 [中哲精化吧] 主力接着砸,等我到外面挣点回来抄底。 上山打老虎1988 09-0509-05 14:47
- 130 0 [建设工业吧] ,太可恶了。两个连跌停。今天还绿,人家都红了 股友ZcpZIV 09-0509-05 14:47
- 138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首开金凤都是宇树机器人股东不涨停没天理 牛牛牛牛牛牛牛耶 09-0509-05 14:47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、光伏板块领涨,创业板指午后持续拉升,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47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主力合约涨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47
- 154 0 [平高电气吧] 下跌上瘾了。 想他利要你本 09-0509-05 14:47
- 158 0 [上峰材料吧] 8.63划横线,天才 股友521815Xk86 09-0509-05 14:47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CPO午后加速上攻,低费率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47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盘中涨超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47
- 133 0 [川能动力吧] 啥时候才回本啊 股友geIVaH 09-0509-05 14:47
- 150 0 [百川股份吧] 上不去了吗 总裁给我一个亿 09-0509-05 14:47
- 159 0 [百普赛斯吧] 如果说,你昨天涨了,今天跌就算了啊,昨天大跌 KnowDo 09-0509-05 14:47
- 146 1 [百利电气吧] 连板三天开始了 离大A股 09-0509-05 14:47
- 154 4 [道氏技术吧] 落袋为安,暂时告别。感谢庄家 z8659 09-0509-05 14:47
- 131 1 [宏图转债吧] 120-122.5飞咯 不玩可转债 09-0509-05 14:47
- 174 8 [万里石吧] 那些说不能做空的再不要害人了,纯纯的2,B,这 ttttshd亏球仙人 09-0509-05 14:47
- 1370 13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股东陈书智、张云计划减持合计不超1832万 普路通资讯 07-0609-05 14:47
- 130 0 [经纬辉开吧] 收盘前,希望前三排看到你 一路向北飘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联泓新科吧] 今天电泄也大涨,剩胜追击 股友C23u705232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中策橡胶吧] 我自选股里最差的一个,哎呀呀 股友211810D69Q 09-0509-05 14:46
- 131 0 [正业科技吧] 买电池ETF都涨的比你多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四川长虹吧] 上下一分钱扯半天 股友GUe8D9 09-0509-05 14:46
- 12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也带不动你 堆金广进地叶孤城 09-0509-05 14:46
- 131 0 [汇嘉时代吧] 带带板块吧 不吃韭菜鸡蛋 09-0509-05 14:46
- 149 0 [汽轮科技吧] 拉几玩意,嚓呢,赶紧跌停吧 股友Sk0zUh 09-0509-05 14:46
- 302 8 [比音勒芬吧] 16年发行26元,持股者近十年每股亏十元,呵呵, 东财网友3429513724328078 09-0509-05 14:46
- 390 2 [延华智能吧] 有多少人被吓得交出筹码了?这么长一根大阴线都 股友HYY0803502 09-0209-05 14:46
- 148 0 [贵航股份吧] 被遗弃的股票! 股友dFZUTA 09-0509-05 14:46
- 147 0 [中粮科技吧] 小胡,我们跟你一样难受, 不适合玩这 09-0509-05 14:46
- 142 0 [星星科技吧] 没有它喜欢的姿势 股友57IK622115 09-0509-05 14:46
- 170 0 [迅捷兴吧] 傻哔玩意儿还好意思是科创板 股友866D02027W 09-0509-05 14:46
- 148 0 [仕佳光子吧] 总是等龙头喝完吃饱在涨,加油吧 股友o50659A019 09-0509-05 14:46
- 131 0 [ST东尼吧] 板块没一个涨停的。今天电池吸血太狠了 复利成奇迹 09-0509-05 14:46
- 294 0 [力星股份吧] 谁也涨不过,不知道属于哪个板块 端庄大气的灵溪5 09-0509-05 14:46
- 133 1 [隆基绿能吧] 其实买光伏不能买了 mbsc 09-0509-05 14:46
- 337 3 [东方财富吧] 重生之我在东财?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0509-05 14:46
- 161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在电磁能这块有两把刷子,综合推进和特种发 ccxxxxw 09-0509-05 14:46
- 147 1 [老板电器吧] 是有毛病吧,赚到钱了吗?一直压 人生赢家118 09-0509-05 14:46
- 191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现在7P光学镜头、潜望长焦镜头等高端产品 JAbesfla 09-0509-05 14:46
- 7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寒王也起来了,你怎么还支楞不起来? 一杯苦涩一辈酒 09-0509-05 14:46
- 126 0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跌跟跌,大盘涨我还跌 股友16232U37g3 09-0509-05 14:46
- 141 0 [威星智能吧] 创业板7%了 朝气蓬勃的雷逸凡 09-0509-05 14:46
- 164 0 [欧科云链吧] 别人小跌你大跌,别人涨你不涨,到底要干嘛? 股友225G37l750 09-0509-05 14:46
- 143 0 [博腾股份吧] 磨磨唧唧,涨不上去。 创新的潘港1 09-0509-05 14:46
- 130 0 [正业科技吧] 尾盘上12 坚定不移的阿强 09-0509-05 14:46
- 122 0 [吉视传媒吧] 太难了,抓阄决定去留 花儿开了01 09-0509-05 14:46
- 138 0 [隆利科技吧] 何必在僵尸股上纠缠 滤汯潮 09-0509-05 14:46
- 142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投资自动驾驶才是真! 阿饭达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东方证券吧] 牛市旗手拉涨停 situyz 09-0509-05 14:46
- 171 2 [金财互联吧] 我有预感。尾盘涨停 股友039C021t06 09-0509-05 14:46
- 122 1 [上能电气吧] 恶心的很嘛 花开成金地苗人凤 09-0509-05 14:46
- 137 2 [洽洽食品吧] 喂喂喂,主力醒过来了吗? 守着你到永久 09-0509-05 14:46
- 133 1 [宝通科技吧] 五洋十个多点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0509-05 14:46
- 471 8 [赛力斯吧] 下周一高开拉涨停。要买早点买。 随意的风刃 09-0509-05 14:46
- 168 6 [日丰股份吧] 大盘绝对上3800点,有钱就再捞点底 人间生活 09-0509-05 14:46
- 133 2 [韶能股份吧] 我家太奶上楼都比他快 修罗浪人 09-0509-05 14:46
- 101 1 [天际股份吧] 涨停出了,又买个圣阳!也不知道是亏是赚! 股友1M3971765x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长华化学吧] 主力拉红未来的牛股 勇敢果断 09-0509-05 14:46
- 126 0 [国轩高科吧] 有点拉垮。。。。 宝丽萱 09-0509-05 14:46
- 141 0 [华媒控股吧] 有一句话叫做我在华媒里面躲牛市 天天向上LV 09-0509-05 14:46
- 139 0 [中国软件吧] 什么时候能争气点啊,能不能争气点让骂你的人打 一路发财永久久 09-0509-05 14:46
- 137 0 [航天信息吧] 不会一日游,抓紧抄底了 股友087dU19578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新莱应材吧] 废材 中山王 09-0509-05 14:46
- 15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今天又悟道了哈哈哈 常红FfBB 09-0509-05 14:46
- 148 0 [三峡能源吧] 按各位点大的格局,肯定挂一堆4.26卖单了,就是 大A上50000点 09-0509-05 14:46
- 1423 13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重回3800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46
- 158 2 [胜宏科技吧] 还没见过胜宏涨停过 股友zseXwn 09-0509-05 14:46
- 157 0 [锋尚文化吧] 29都不敢上?? 有点疲惫1 09-0509-05 14:46
- 134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又去求的多 祥LOVE方LOVE浩LOVE文 09-0509-05 14:46
- 140 0 [獐子岛吧] 收盘能拉红吗 goaline 09-0509-05 14:46
- 132 0 [东信和平吧] 割你是对的。还没回到割肉点 股友5287o3e969 09-0509-05 14:46
- 139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 n1410535193e127e4390 09-0509-05 14:46
- 53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这样涨很快就会砸,前几周涨不停温顺多了,有点 残沉追龙游 09-0509-05 14:46
- 128 0 [和而泰吧] 一天天的过去,该来的总会来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09-0509-05 14:46
- 425 1 [京东方A吧] 看看人家。我就想问一句。我在这里说的每一句话 股友txyAzb 09-0509-05 14:46
- 3285 13 [金发科技吧] 诛心 韭菜的格局666 09-0509-05 14:46
- 872 1 [天通股份吧] 仓位没动,走个快进快出,爽 AAA牛皮糖 09-0509-05 14:46
- 134 1 [安科生物吧] 抄家伙拼了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509-05 14:46
- 101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操作不太好,牛市还是不动为好容易卖飞。 顺趋势而行168 09-0509-05 14:46
- 158 2 [苏州天脉吧] 压着不让涨什么意思?三十个点下来带血筹码还没 股友Wn08553667 09-0509-05 14:46
- 131 1 [范式智能吧] 就老四的n性我决定先卖了再说 懒懒的Xyza要冲刺 09-0509-05 14:46
- 115 2 [ST朗进吧] 我有的是时间陪你折腾 太阳花股神 09-0509-05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