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4 [紫建电子吧] 下周一涨停 股友faq61R 09-0509-06 15:30
- 345 0 [恒泰现金添利货币吧] 关于我司9月5日网上交易、网厅、掌厅等系统暂停 基金资讯 09-0609-06 15:30
- 451 0 [科兴制药吧] 你这就有点扯了: 1、股票跌了难道不能抱怨,难 王谢堂前燕 09-0609-06 15:30
- 1223 0 [海联金汇吧] 证监会剑指近期热门,其一:融资比例由原80%升 恭学宁龙 09-0609-06 15:30
- 2147 5 [华东数控吧] 才知道华东数控这么牛 股友689G7m2181 09-0609-06 15:30
- 477 4 [海油工程吧] 国际油价又暴跌了...... 热心的文小白 09-0509-06 15:30
- 186 4 [圣龙股份吧] 昨天拉个涨停是为了今天跌的吗 慷慨的白怡萱1 09-0509-06 15:30
- 202 0 [华安优嘉精选混合A吧] 代表作表现最差!!!专坑老客户 基民250y00G669 09-0309-06 15:30
- 234 1 [新钢股份吧] 希望平安保险能够不断增持举牌进入董事会,新钢 捂到花开时 09-0609-06 15:30
- 233 2 [飞马国际吧] 跌停价割了,下周一低开三个点,砸到6个点可以 庆春路封龙7110 09-0609-06 15:30
- 508 6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价格大股东还要减持,看月线就知道现在股价 聪颖的唐婉 09-0609-06 15:30
- 219 0 [XD华电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063506 庄家克星书殊 09-0609-06 15:30
- 172 3 [航高5吧] 看到还有这么多不死心的,就能知道这票早着呢, happy_huzhong 06-1209-06 15:3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西工大实现航天器柔性传感系统首次在轨验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609-06 15:30
- 389 5 [二六三吧] 又拉尾盘,周一又危险了 龍鳯胎 09-0509-06 15:30
- 511 0 [炼石航空吧] 炼石航空重整律所和中国第一破产重整律师王鑫 西航港2999号 09-0609-06 15:30
- 1479 6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和博通的体量当然不是一个量级的,这个大家 基民sDz0P2 09-0609-06 15:30
- 22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大家闲扯,我都想笑。梭哈是种智慧,老铁们 基民3o8626051w 09-0609-06 15:30
- 266 2 [金晶科技吧] 反内卷的题材,公司还回购,等待翻倍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09-0609-06 15:3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 富有大展de宇智波佐助 09-0609-06 15:30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…… 博学善思 09-0609-06 15:30
- 194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大盘是稳住了,希望周末再出点利好,下周继续吃 半仓权益半仓债 09-0509-06 15:30
- 286 1 [立讯精密吧] 王来胜9月已经连续增持几天了,买了快一个亿了 HXB5752 09-0609-06 15:29
- 244 2 [国盛证券吧] 周三周五都是18.59,你要干嘛?宣布地盘吗? 股坛万金油 09-0509-06 15:29
- 306 0 [基金动态吧] 呵呵呵 sqwerty 09-0609-06 15:29
- 175 0 [ST萃华吧] 小微盘里市盈率最低的之一 导航0011 09-0609-06 15:29
- 401 2 [电气风电吧] 都知道要借壳,便宜不能让散户占吧,如果每个标 一切随缘呵呵 09-0609-06 15:29
- 254 7 [ST应急吧] 请问会不会涨停?我错过了机会 股友907z8e0168 08-2709-06 15:29
- 202 1 [鸡蛋吧] 脑子缺点啥,养殖场是吗?亏钱卖,自己砸自己盘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0609-06 15:29
- 200 1 [民德电子吧] 减持票别上当! 股友821e21305o 09-0609-06 15:29
- 759 7 [汉宇集团吧] 中长线潜力股,逢低或是天赐良机。下午15.94刚 风和日利 09-0509-06 15:29
- 373 2 [R美尚1吧] 散户不收干净是不可能回头的,这里面散户占有率 果断的梅婉 08-3109-06 15:29
- 266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市场消息面认可就行,a股 立讯不上100不换名 09-0609-06 15:29
- 182 0 [艾斯迪吧] 股价高了 szwo 09-0609-06 15:29
- 213 0 [鸡蛋吧] 有哪个行业实业是靠现货砸盘发展生存的呢?简直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0609-06 15:29
- 1550 2 [长安汽车吧] 2025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5日至8日将在重庆举行 长安汽车资讯 09-0509-06 15:29
- 131 2 [华友钴业吧] 加油! wyl9200wyl 09-0509-06 15:29
- 233 0 [立讯精密吧] 何时 //@立讯不上50不换名 :$立讯精密(SZ002475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0609-06 15:29
- 211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方正富邦致盛单日涨近9%,全靠固态电池爆发。老 渡沉浮 09-0509-06 15:29
- 167 0 [美邦服饰吧] 我给大家分享几个方向。不构成买卖依据啊,只共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0609-06 15:29
- 515 6 [国盛证券吧] 大利空来了,基金管理费没了 诚实的尘冰意6 09-0609-06 15:29
- 179 0 [圣湘生物吧] 破发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0609-06 15:29
- 328 3 [卓翼科技吧] 这货应该下周能牛了吧。 股友71395xm505 09-0609-06 15:29
- 173 0 [江苏金租吧] 卖公司的还有那么多人买,清仓吧。 老舅菜10年 09-0609-06 15:29
- 946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股价受多方面因素推动,具体如下:技术 鱼跃财富 09-0609-06 15:29
- 179 0 [川宁生物吧] 标记 龙战四夜 09-0609-06 15:29
- 2201 5 [利亚德吧] 董秘,你好,1、近期贵公司发布的半年报体现了A 利亚德股友 09-0309-06 15:28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股市有希望了! 忍者龟2035 09-0609-06 15:28
- 244 1 [中钨高新吧] nmg内蒙红阳·内蒙古关注【9月重点来了】人工智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609-06 15:28
- 126 2 [汇宇制药-W吧] 挂着21.8,居然不给机会,那就不买了,那就去半 俏俏qiao 09-0509-06 15:28
- 195 1 [润泽科技吧] 60多块持有三千个,最高点没有卖,跌到43块清了 T达子 09-0609-06 15:28
- 1486 6 [顺鑫农业吧] 「一城一酒」“白牛二”从光瓶酒“王者”到销量 顺鑫农业资讯 09-0509-06 15:28
- 411 0 [我爱我家吧] 看我降龙伏虎! 基民21H7v16378 09-0609-06 15:28
- 93 1 [东方国信吧] 拿的住 黑6886 09-0509-06 15:28
- 912 1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是博通的定制芯片核心供应商,为博通开 邓jq 09-0609-06 15:28
- 411 1 [康得3吧] 天能放过谁 股友8a5TmS 09-0609-06 15:28
- 382 6 [知行科技吧] 退没有退出港股通 基民tBsjHM 09-0609-06 15:28
- 418 10 [万润科技吧] 刚刚好加仓,坐等拉升 全仓发财888 09-0409-06 15:28
- 305 6 [三美股份吧] 今天可能直接突破前高了 活泼地周琦 08-0109-06 15:28
- 146 0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央企,上次创业板2900点股价28元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9-0509-06 15:28
- 185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一大跌 股友uiX7ZLvl 09-0609-06 15:28
- 490 0 [赛诺医疗吧] 必须为赛诺医疗收购eLum72.73%股权点赞。这样就 领世投资 09-0609-06 15:28
- 127 3 [瑞芯微吧] 垃圾跌20个点反弹1个点,易中天跌14个点直接反 有魄力的岳皓12 09-0509-06 15:28
- 787 4 [宁德时代吧] 这货看来庄家只能一直拿着了,股价炒天高,无法 Oo守株待兔oO 09-0509-06 15:28
- 720 4 [奥克股份吧] 你们要感谢我吧 浙江割肉大王 09-0509-06 15:28
- 147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要不就开放让我们赎回!! 金猴J 09-0609-06 15:28
- 161 0 [奥克斯电气吧] 老郑玩的明白金融吗 股友61l136i507 09-0609-06 15:28
- 182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板块周五涨9个多点,大家没必要担心异动, 创新的韩佳玉 09-0609-06 15:28
- 2970 17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龙虎榜数据(09-05) 科创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9-0509-06 15:28
- 205 0 [仁和药业吧] 跌到5.88元补了缺口买入 细心的雨飞翔11 09-0609-06 15:28
- 169 2 [江苏有线吧] 刚割肉他就涨!!!难道江苏有线涨幅密码在我手 股市小白沈 09-0509-06 15:28
- 308 4 [飞鹿股份吧] 周一涨停,信则涨。 不说实话 09-0609-06 15:28
- 711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每日经济新闻报道,为提升性能,英伟达在新一代 坚持68 09-0509-06 15:28
- 399 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已经发声明了,731电影关联非常小,下周主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9-0609-06 15:28
- 195 0 [科力远吧] 9月底10月初上10块 金银来财的李洛克 09-0609-06 15:28
- 240 1 [凯美特气吧] 仔细看看减持的时间 喜乐的小高 09-0609-06 15:28
- 298 4 [白银有色吧] 韭菜 独钓江股 09-0609-06 15:28
- 164 0 [美邦服饰吧] 下星期一估计低开5个点 股友551111mv70 09-0609-06 15:28
- 1168 1 [XD鲁信创吧] 鲁信创投:关于公司转让山东省鲁信惠金控股有限 XD鲁信创资讯 09-0509-06 15:28
- 190 0 [海川智能吧] 新大股东真想三年后重组吗?黄花菜都凉了! 东乐东乐大东 09-0609-06 15:27
- 360 5 [环球医疗吧] $环球医疗(HK|02666)$ 股友11a6p17780 09-0509-06 15:27
- 174 0 [华银电力吧] 看看人家的这个利好那个利好的。再看看你以捞钱 诚实的苗衡2 09-0609-06 15:27
- 110 1 [深科达吧] 30分钟60分钟线都是下降趋势,等着吧 东财网友9403513439460080 09-0509-06 15:27
- 1450 17 [华银电力吧] 这种走势二种情况。一种是公司出问题了只是小散 牙加达 09-0309-06 15:27
- 1341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在固态电池领域的布局与进展北方稀土作 股友F2L0818303 09-0609-06 15:27
- 313 4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此股已经很便宜了,问问,目前市场上业绩5. 多财暴富得游坦之 09-0609-06 15:27
- 168 0 [飞马国际吧] 4.22对子顶,连跌两天还有这么多唱多的,等跌的 陈大群 09-0609-06 15:27
- 488 4 [双林股份吧] 从80下来,这四个月一直在40——50之间徘徊,我 股友N7g9607613 09-0509-06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