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你是数乌龟的么? 哈雷雷雷 09-0509-05 14:18
- 116 0 [中伟新材吧] 涨了个寂寞 鱼多多的鱼 09-0509-05 14:18
- 171 1 [多晶硅吧] 恭喜多晶硅成功涨停,太给力了哈哈,原地十倍 闪飞量化 09-0509-05 14:18
- 166 1 [大族数控吧] 涨涨跌跌,全在主力一念之间,昨天跌幅太大,今 知足常乐0826 09-0509-05 14:18
- 130 1 [大洋电机吧] 反正大洋电机走工业机器人路线前途光明,工业应 jpgc 09-0509-05 14:18
- 109 1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票急需一根大阳线活跃下股性 勇往直前sky 09-0509-05 14:18
- 144 3 [同有科技吧] 你这个鸟股,干嘛取个科技的后缀,科技股都涨上 临风 09-0509-05 14:18
- 145 3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四个四主力你想干嘛 n141164205467420 09-0509-05 14:18
- 466 8 [飞马国际吧] 今年是妖股横行的年代,飞马有没有可能是翻个七 股友90236pa069 09-0409-05 14:18
- 123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实在太可怜了 基民H60936639Q 09-0509-05 14:18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说得好,散户的格局低了点哦。 基民522509yI85 09-0509-05 14:18
- 118 0 [创新医疗吧] 岩山,三博。百花。哪个不是大长腿, Jn金牛座 09-0509-05 14:18
- 124 0 [中兵红箭吧] 2.30,准时跳水,别急 股友0H265x8638 09-0509-05 14:18
- 123 0 [旋极信息吧] 大盘的逆子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509-05 14:18
- 148 0 [优优绿能吧] 300308快上500了300502上了400看看多少上几百的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4:18
- 148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主力格局太小,就盯着我的100股,我40.99元割 股友Ky63707612 09-0509-05 14:18
- 169 0 [昆药集团吧] 稳定,是一个好股票最大的优势,不被大盘的大涨 葡萄pu 09-0509-05 14:18
- 116 0 [儒意电影吧] 吃药了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9-0509-05 14:18
- 210 0 [电投绿能吧] 不单更名,而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也更改,说明要 坚毅的何泰成 09-0509-05 14:18
- 123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倒是冲一下啊 勤奋的幽若想9 09-0509-05 14:18
- 134 0 [亚太药业吧] 所有都涨了,可以了,走了 股友88t218N258 09-0509-05 14:18
- 134 2 [三维通信吧] 保持着,2点半以后再拉红 招财满堂的江云鹤 09-0509-05 14:18
- 279 2 [碳酸锂吧] 我希望能被行权,然后再继续在期货上一决胜负 哲之一 09-0509-05 14:18
- 132 0 [聚灿光电吧] 昨天8.66捡的,今天也算是收盘前短了个差价~~~ 跟随信号机 09-0509-05 14:18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底打满了,被重锤了一周,八月份的全部吐回 南岸都敏俊 09-0509-05 14:18
- 129 0 [长芯博创吧] 加油哦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0509-05 14:18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隔夜3515多止盈3560,反手3560空进短线回撤3552 霖齊32718616 09-0509-05 14:18
- 111 0 [吉视传媒吧] 就差0.05了加把油 月亮湾gz 09-0509-05 14:18
- 151 0 [天风证券吧] 你自己看看,你是不是lj 基民9Ao9902827 09-0509-05 14:18
- 126 0 [中文在线吧] 才这么点有问题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0509-05 14:18
- 122 1 [汉桑科技吧] 顺势而为,赶紧拉升 股友8052090Il1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徐家汇吧] 每天都是天线 真理至上0855 09-0509-05 14:18
- 153 0 [博杰股份吧] 可进 飞天九月 09-0509-05 14:18
- 148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,涨不过万方,涨不过神火,回回垫底,这是 灰太狼217 09-0509-05 14:18
- 117 0 [蔚蓝锂芯吧] 不仔细看以为它2万亿市值啊 C9958 09-0509-05 14:18
- 109 1 [南都物业吧] 又是周线收绿的一周,高度控盘,想拉就拉,想砸 股友7z70u02907 09-0509-05 14:18
- 124 0 [全志科技吧] 都是小单往上顶,没有大单,预计尾盘要跳水 南风古灶782 09-0509-05 14:18
- 183 0 [亿华通-U吧] 从行业发展来看,氢能产业前景一片光明。现在国 天台上望远镜 09-0509-05 14:18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还不起唉 果断的余伟涛 09-0509-05 14:18
- 128 0 [中鼎股份吧] 杂毛股躲牛市 股友9367r88F82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水羊股份吧] 5分钱玩一天,NND 趋势主升浪 09-0509-05 14:18
- 157 1 [大恒科技吧] 庄家花一个月的时间,把之前那个涨停给跌没了, 无所吊谓369 09-0509-05 14:18
- 121 0 [蔚蓝锂芯吧] 万手压单 坚强不屈的乐乐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坐稳扶好,两点半30厘米 九零后挣钱娶媳妇 09-0509-05 14:18
- 185 0 [新莱福吧] 市场上不多见的中期即现金分红利的股票实不多见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0509-05 14:18
- 131 0 [中环海陆吧] 不安排一点小道消息怎么让韭菜主动送上门来 判官冷血 09-0509-05 14:18
- 109 0 [吉视传媒吧] 空狗流泪 聪明的剑光柔19 09-0509-05 14:18
- 78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…… cc你好 09-0509-05 14:18
- 157 0 [巨化股份吧] 啥票都记这个强真的哎无脑买了这个 达伯特 09-0509-05 14:18
- 128 0 [北方华创吧] 你做个人吧,大盘都涨成啥样了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9-0509-05 14:18
- 137 0 [因赛集团吧] 疯狂减持的你们买怪谁 潜伏小龙 09-0509-05 14:18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光试盘不行啊,主力都看你表现呢 股友2029511EZ9 09-0509-05 14:18
- 65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难受昨天低价卖了 牛气的妲己 09-0509-05 14:18
- 121 0 [红宝丽吧] 拉几堆里躲牛市 小菜鸡学理财 09-0509-05 14:18
- 137 0 [嘉环科技吧] 垃圾垃圾 股友2n78A27013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大中矿业吧] 被动跟涨,下午锂矿涨疯了,它的表现只能用LJ形 D59761026L 09-0509-05 14:18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垃圾股会炒的这么高,买进套牢,应该套20年没 tyytfffdedr432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赣锋锂业吧] 恭喜在车上的,4年多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509-05 14:18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川:中国核心宝地,信心满满。 开心的曹子轩 09-0509-05 14:18
- 133 0 [豪鹏科技吧] 没有涨停基因 股友BjwTza 09-0509-05 14:18
- 120 0 [同花顺吧] 太,怎么做到的 zhuyan12 09-0509-05 14:18
- 153 0 [北元化工吧] 如果你是高管,几个亿的股票,你会不会套现跑路 沉稳的小韭菜根 09-0509-05 14:18
- 412 1 [海能达吧] 达子,今天来个反包吧! 有条理的低吸 09-0509-05 14:18
- 151 2 [海格通信吧] 曹你么个b,你到底跟啥走的 青松他耶耶 09-0509-05 14:18
- 176 4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东歌8838 09-0509-05 14:18
- 159 4 [天际股份吧] 全崩了赶快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0509-05 14:18
- 123 0 [捷强装备吧] …… 股友EbaINW 09-0509-05 14:18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你已辜负了对你的信任 股友0Y81q66126 09-0509-05 14:18
- 123 0 [光明乳业吧] 垃圾 股友8G96ae5gpE4 09-0509-05 14:18
- 140 0 [科恒股份吧] 你倒是冲啊,看着急人 股友ji6Gfa 09-0509-05 14:18
- 150 0 [李子园吧] 下周一如果不能上攻,至少半个月不会有行情,套 股友Z9863v8628 09-0509-05 14:18
- 132 0 [银河磁体吧] 60日线还撑不住??? 汉英楚雄 09-0509-05 14:1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那几只冒绿光的通通买进 王满仓2 09-0509-05 14:18
- 12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去刚说完一秒板 只做龙头大格局 09-0509-05 14:18
- 136 0 [方大炭素吧] 天坑 股友68965CX281 09-0509-05 14:18
- 113 1 [上能电气吧] ,拉高出货了 热情的舒雯娇 09-0509-05 14:18
- 149 2 [金龙鱼吧] 创业板五个点了,你还是个初生 跳动的字数 09-0509-05 14:18
- 179 4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能过17不? 顺流而上123456 09-0509-05 14:18
- 607 7 [渤海轮渡吧] 社保基金持仓的国企渤海轮渡应该是当今大陆最好 股友97Vy089833 09-0309-05 14:18
- 121 0 [甲醇吧] 相比于股市,期市明显更加务实 LHP000 09-0509-05 14:18
- 119 0 [科德教育吧] 下来吧 有毅力的花月宇10 09-0509-05 14:18
- 154 0 [中晶科技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的 股友QZPcgB 09-0509-05 14:18
- 128 0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其他的,咋就留着你了,真服了 小澄澄澄澄 09-0509-05 14:18
- 112 0 [兆新股份吧] 恶心玩意 高风亮节的浮槎客 09-0509-05 14:18
- 128 0 [天弘周期策略混合A吧] 目前的行情来看反抽应该还能继续 冰丝1 09-0509-05 14:18
- 122 0 [青岛金王吧] 还不拉这主力真尿 股友0X5397A656 09-0509-05 14:18
- 139 0 [中宠股份吧] 这是什么牛马?? 股友76T5O59821 09-0509-05 14:18
- 129 0 [德赛西威吧] 拉垮,拉垮啊 博学多才的南宫菡 09-0509-0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