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5 9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要不要卖了,哪个大神告诉我 锦鲤金鱼铃灿 09-0509-05 14:12
- 133 3 [扬杰科技吧] 问题不大,吓唬人的 有毅力de虞美人 09-0409-05 14:12
- 126 0 [鸿博股份吧] 冲鸭! 股友RWKkio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盈康生命吧] 你在干吗看戏吗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0509-05 14:12
- 127 0 [宝胜股份吧] 反弹无力,又还放不出量,弱庄? 豪迈奔放的蔡睿博 09-0509-05 14:12
- 127 0 [国光电器吧] 看看这压单!怎么可能涨!总有一双黑手拼命打压 白鹿青涯 09-0509-05 14:12
- 198 0 [三维通信吧] 别买有人气的,人气排名越高越跌的凶 顽强的范博弘 09-0509-05 14:12
- 131 0 [大北农吧] 乌龟主力,绿驴 股市一疯 09-0509-05 14:12
- 129 0 [绿盟科技吧] 能跟上板块不,跌的那么猛,反弹那么弱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0509-05 14:12
- 126 0 [华虹宏力吧] 早上都叫你们抄底了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509-05 14:12
- 151 0 [骆驼股份吧] 量化机构压盘,一旦大涨超过7%,量化基本上就被 耀大涨6816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健帆生物吧] 这货不涨也不跌,就在那横着,几个意思? tutu111119 09-0509-05 14:12
- 199 0 [汇隆活塞(已切换)吧] 汇隆,挑战11.63元,加油! 股友GKCIDD 09-0509-05 14:12
- 129 1 [荣泰健康吧] 指数拉,你向下,今天太弱了,没啥用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9-0509-05 14:12
- 296 3 [伯特利吧] $伯特利(SH603596)$ Mr_liusha 09-0509-05 14:12
- 123 2 [三特索道吧] 今天调整虽大了些,但目前还在预期内。。。两点 XXxxx 09-0509-05 14:12
- 131 0 [中百集团吧] 真他喵的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0509-05 14:12
- 135 0 [分众传媒吧] 起来孙子 自古以来888 09-0509-05 14:12
- 128 0 [蒙草生态吧] 你不说补涨,你跟到大盘涨不行吗,买了你真悲哀 股友3t75x50936 09-0509-05 14:12
- 133 0 [中毅达吧] 600多家下跌就有你,我咋买到你这个绿毛龟 与股无缘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泉阳泉吧] 还拿着这只股票的兄弟们,就问你们都还好吗?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09-0509-05 14:12
- 135 0 [中国平安吧] 拉的太快了,不敢加仓,打算周30加仓的 乱买乱入 09-0509-05 14:12
- 126 0 [中国船舶吧] 简直就是浪费牛市 股友BDvHkb 09-0509-05 14:12
- 140 0 [远光软件吧] 收盘点位3813 优质第一 09-0509-05 14:12
- 135 0 [启明星辰吧] 还没有看明白,这是一支连中线散户都赚不到钱的 大A总龙头 09-0509-05 14:12
- 116 0 [建设工业吧] 割了部分肉,真疼 美公羊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爱普股份吧] 切相难看 沪林捉妖 09-0509-05 14:12
- 264 2 [兆驰股份吧] 走了,等下周一大回调再来 挥泪取京都 09-0509-05 14:12
- 116 1 [太平洋吧] 今天4.67收盘 开放得樱桃 09-0509-05 14:12
- 151 2 [中国电建吧] 马上开始暴涨了。 龙婆观市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资金流入3000多万 旺哥168888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兆龙互连吧] 你爷胜宏300476已18个点,兄弟你该醒醒了 yy1089 09-0509-05 14:12
- 12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垃圾股流金科技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鸡蛋吧] 鸡蛋也该反内卷了,涨到6000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2
- 119 0 [舒华体育吧] 原来是只老年股 ch20251 09-0509-05 14:12
- 125 0 [全志科技吧] 速捡黄金全志! 会当凌绝顶耶 09-0509-05 14:12
- 116 0 [国民技术吧] 赚钱了 前辈领到探物了 09-0509-05 14:12
- 125 0 [航天彩虹吧] 连亏损5年的都没那么惨 直接的发财 09-0509-05 14:12
- 145 0 [振邦智能吧] 大概就收盘就是32上下一点了,下周每天2-3个点 秀外慧中的许菁柯 09-0509-05 14:12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拉什么现在还拉什么,最后的鱼尾了 三的艺术之波段 09-0509-05 14:12
- 123 0 [宏源药业吧] 中国股市千头万绪百折千转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 股市松果体 09-0509-05 14:12
- 218 2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后迟早翻倍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0509-05 14:12
- 108 1 [贝斯美吧] 新材料指数都涨2个多点,你还在装睡,谁还在使 向阳前进 09-0509-05 14:12
- 101 5 [万源通吧] 操盘是个大妞吗!太没阳刚之气啦! 股友t2rnUs 09-0509-05 14:12
- 142 0 [英诺激光吧] …… 股友6y638Y7939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震裕科技吧] 中坚,秦川,卧龙,都涨停或快涨停了,这太拉鸡 稳定的涨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大连电瓷吧] 亏那么多涨一点 阳光开朗的魏隆宸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浙富控股吧] 我还以为来板了 股友979267g93M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中国船舶吧] 突破45.7 如东西路毛似狐 09-0509-05 14:12
- 130 0 [新强联吧] 杀疯了,现在就祈求不要盘后来一堆利好,各种吹 普普通通的一散户 09-0509-05 14:12
- 143 0 [万科A吧] 今天短线可以做T了,下周一早盘低开再买回来,5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川宁生物吧] 举报举报 股友8p3770v619 09-0509-05 14:12
- 152 0 [梅花生物吧] 那些一手两手压低股票来出的是怎么回事?全靠你 股友9638A26K79 09-0509-05 14:1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股整体偏弱但小幅回升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富力地产吧] 中国高速传动离开港股通是1元,现在是1.5元,股 说什么聊斋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长芯博创吧] 你就是cpo里面的笑话。 许不会玩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走的感觉只要a股有一只绿的,这只绿的肯定 年年善贾得泰坦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春雪食品吧] 大盘猛涨,居然还能绿,厉害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9-0509-05 14:12
- 126 0 [东方海洋吧] 希望你能涨起来吧 海龙一号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中远海控吧] 最近减仓是对的,就是减少了,要卖一半,等下来 谁绿骂谁 09-0509-05 14:12
- 130 1 [中伟新材吧] 全球超高镍固态电池正极销量占比89%,还被写成 努力加油20266666 09-0509-05 14:12
- 121 2 [格林精密吧] 这主力在刷 早月人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海南华铁吧] 禽兽你拉个板难道会死 股友686107v09d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中国软件吧] 跑不赢大盘!干脆改名软蛋得了 股友058mt75955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天坛生物吧] 建议早点退市 股友33399m12T8 09-0509-05 14:12
- 127 0 [星图测控吧] 今天71.17也行啊,不要放水,不要泄气 股友5L95I51863 09-0509-05 14:12
- 133 0 [大东方吧] 七百多只绿的 股友98o369U117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新乡化纤吧] 涨一点都成奢望了 钱程似锦999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昆仑万维吧] 本来想洗盘结果被人抄底了 青岛张琳 09-0509-05 14:12
- 114 0 [方正科技吧] 撤排,拿一笔就行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509-05 14:12
- 123 1 [中兵红箭吧] 尾盘卖出别的再加吧,高低轮换 百润看图 09-0509-05 14:12
- 149 2 [晶瑞电材吧] 要不要卖掉了 名字叫阳生 09-0509-05 14:12
- 143 1 [华宝股份吧] 经过散户专业会议讨论决定:下周开始拉升!彻底 我只顺势而为 09-0509-05 14:12
- 100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一直在跳皮绳待会儿跳到井里去 gfafl 09-0509-05 14:12
- 100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前奏 股友eGWt16 09-0509-05 14:12
- 441 2 [天华新能吧] 你就说气不气? 智慧de咸蛋超人 09-0509-05 14:12
- 68 1 [中国平安吧] 天天说的那么好,股价天天跌,呵呵,投资者的钱 心向阳一缕光 09-0509-05 14:12
- 315 0 [力合科创吧] 拿稳了,准备起飞 股友3y175A2721 09-0509-05 14:12
- 116 0 [诺德股份吧] 大东南都成大业了 找个炒股的男朋友 09-0509-05 14:12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700块钱买的我是真难受,快30个点了。 股友397hP98113 09-0509-05 14:12
- 11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清仓了,都是lj股 恒绿科技擦皮鞋 09-0509-05 14:12
- 133 0 [酒鬼酒吧] 酒里酒气,快给大家带来财气 股友157dC18275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天康生物吧] 风口来了,猪己死! 直率de白菜 09-0509-05 14:12
- 125 0 [融发核电吧] 都不卖,一股都不给它 蚂蚁博大象 09-0509-05 14:12
- 157 0 [多瑞医药吧] 前面的洗盘真牛逼啊,量化厉害 股友Y66318y357 09-0509-05 14:12
- 130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好帅 A股永赚不赔 09-0509-05 14:12
- 114 0 [兆新股份吧] 没有新庄家资金,全部是出货了哦 象管家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艾布鲁吧] 全市场跌五个点以上的就三四十家,你占一个,牛 谨慎的杨寄 09-0509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