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长虹美菱吧] 无视大盘上涨,哈哈哈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0509-05 14:12
- 133 0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臭 心想事成灵与肉 09-0509-05 14:12
- 296 0 [拓斯达吧] 赶紧跑,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楚江新材吧] 涨点就抛!是庄家。这个之B。难怪走的这个样子 股友076M0918d7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大连电瓷吧] 今天涨一个点,星期一最少跌三个点! 巴菲冒管住手 09-0509-05 14:12
- 128 0 [赤天化吧] 没人玩了都散了吧 qw106381 09-0509-05 14:12
- 107 1 [东港股份吧] 东子回到了大盘3400的价格 乘风破浪M59 09-0509-05 14:12
- 130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没有T,是要拉伸了吗? 股市神话编导2023 09-0509-05 14:12
- 134 0 [友阿股份吧] 两个跳低缺口,再加一个延期函,这是里应外合做 红色貔貅资本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中国长城吧] 快来看哦,这家伙也有电池概念,竟然连自己的板 南29紫柒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顺丰控股吧] 你来顺丰躲牛市 露福寿科技 09-0509-05 14:12
- 125 0 [国新健康吧] 太弱了握草 股友6f5O735551 09-0509-05 14:12
- 313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慢牛行情继续,经过昨天的深度调整,大盘上行强 金豆123 09-0509-05 14:12
- 127 0 [寿仙谷吧] 至极! 股友7852XX9225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收盘能突破13.45吗 股友273003Xv51 09-0509-05 14:12
- 174 0 [海伦哲吧] 其实股票炒作炒的就是实控人,没有能力的实控人 ZXQ168 09-0509-05 14:12
- 130 1 [东鹏控股吧] 压不住盘,就向上冲 股友LT28A9 09-0509-05 14:12
- 224 3 [中芯国际吧] 早上57卖了快点下来让我低吸 正能量COF68y 09-0509-05 14:12
- 414 4 [乔锋智能吧] 下午会不会20厘米? 敏捷的郝柔晨 09-0509-05 14:12
- 115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庄就是垃圾 静等股票翻番吧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道氏技术吧] 倒是跟大部队啊,快点冲冲冲 股友Yr8WSR 09-0509-05 14:12
- 137 0 [鲁抗医药吧] 再控下去,30年前的上市价都比定增价高,不明白 股友n0l0ya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天能重工吧] 趴久了都忘了自己是创业板吧,疯牛行情来了,拉 阿原股民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福元医药吧] 跌停吧,暴涨也带不动 追龙头玩套利 09-0509-05 14:12
- 128 0 [方正科技吧] 按照这个强度,应该是六一,章盟主来了,其他没 龙头小助手77 09-0509-05 14:12
- 147 0 [许继电气吧] 明显是资金不认可,最近热点还在科技、贵金属、 锡锰不停涨 09-0509-05 14:12
- 126 0 [汉得信息吧] 跌的时候一块一块跌,涨的时候一分一分涨 AA十三先生 09-0509-05 14:12
- 12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啊 怒亏105万 09-0509-05 14:12
- 113 0 [昆仑万维吧] 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,无语了,心态崩溃了, 股友7d52Z51701 09-0509-05 14:12
- 125 0 [华脉科技吧] 进了个什么玩意儿 股往金来18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国瑞科技吧] 感觉这家公司市值这个月还有20%的跌幅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09-0509-05 14:12
- 126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太 股友Gzv8j4 09-0509-05 14:12
- 145 1 [众信旅游吧] 还是携程猛 基民63099P9U07 09-0509-05 14:12
- 151 4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真好,低位出货,高位买货 涨不停QFAB 09-0509-05 14:12
- 126 1 [盈方微吧] 加油,站上8.7 乐淘淘得乖乖虎 09-0509-05 14:12
- 132 1 [浙数文化吧] 冲,抄底 浙数一生要强 09-0509-05 14:12
- 117 1 [*ST启环吧] 两点钟我给你们拉红 O0o道友请留步o0O 09-0509-05 14:12
- 115 1 [壶化股份吧] 拉升就是逃命的机会 家财高雅地段正淳 09-0509-05 14:12
- 104 0 [中信证券吧] 你是真垃,,,圾,没有之一,别的券商都超过去 心胸开阔的帝傲霓 09-0509-05 14:1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想午后操作的朋友可以看一眼,今天的盘面依旧很 万家灯火许长青 09-0509-05 14:12
- 1127 10 [华工科技吧] 这票是典型的量化股,对拉升不敏感,但对下跌风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9-0509-05 14:12
- 110 0 [创业板指吧] 跌的时候也疯,涨的时候也疯!!! 基民QrgiVY 09-0509-05 14:12
- 109 0 [古麒绒材吧] 相信你,每天一点点就可以了 有礼貌的柯棋18 09-0509-05 14:12
- 134 0 [兆威机电吧] 真他么垃圾 姑苏五十六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芯联集成-U吧] 三天跌下来的,两天涨回去 大吉大利中签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长安汽车吧] 跌时80岁涨时3岁 爱运动的金钱豹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百花医药吧] 开始表演,明天涨停 金碗达老虎 09-0509-05 14:12
- 114 0 [胜利精密吧] 横久必跌 基民41bGqq 09-0509-05 14:12
- 116 0 [美图公司吧] 割了割了去大a 浪里白条陈老师 09-0509-05 14:12
- 131 0 [*ST雅博吧] 都拿稳了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0509-05 14:12
- 133 0 [申通快递吧] 一路下跌呀 你炒股为了解套 09-0509-05 14:12
- 138 0 [华中数控吧] 大盘涨也不动 酱油小张 09-0509-05 14:12
- 106 0 [胜宏科技吧] 300222买,买,买 n276513362944078 09-0509-05 14:12
- 108 0 [岩山科技吧] 8.5收盘 今山浩语2527 09-0509-05 14:12
- 124 1 [九州通吧] 到底谁在源源不断的抛,散户不能买跌害死人啊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509-05 14:12
- 152 0 [居然智家吧] 朱莉流入八百多个干了一台织布机出来,又便宜朱 炒股买紫云烟抽 09-0509-05 14:12
- 121 1 [力诺药包吧] 你真牛逼,我割了你都不涨,难道能看见我没割干 追跌杀涨123456 09-0509-05 14:12
- 140 2 [美团-W吧] 诱伏,哈哈。我就不进 理性的钟瀚 09-0509-05 14:12
- 133 2 [方大特钢吧] 我挂5.42的几百手买单买到了 股海长红老J 09-0509-05 14:12
- 135 5 [中一科技吧] 已经回本出了,留下的发财 空仓也是仓位 09-0509-05 14:12
- 128 0 [冠昊生物吧] 恭喜各位满仓踏空 不做潜水艇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西藏天路吧] 真好就是跌没理由 股友9o312e1663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首开股份吧] 英雄是时代的产物!龙头是行情的需要! 谦虚的韵清颜19 09-0509-05 14:12
- 142 0 [澄天伟业吧] 谁把我的牛牵走啦,错过整个牛市 笑傲江湖拎壶冲 09-0509-05 14:12
- 109 0 [利欧股份吧] 你的咋回事,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不起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0509-05 14:12
- 132 0 [兰生股份吧] 主力在躲牛市吗,大好前程就此浪费,大家留下的 火狼007 09-0509-05 14:12
- 127 0 [天润工业吧] 涨一分都难 股友fCyhlC 09-0509-05 14:12
- 115 0 [诺德股份吧] 万手哥来一个 股友8e338D6570 09-0509-05 14:12
- 107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牛皮 韭菜头号种子 09-0509-05 14:12
- 119 0 [江盐集团吧] 真有持大单者呀! ABCDAYOU8889 09-0509-05 14:12
- 125 0 [湖南白银吧] 早上看分时还以为你要成龙变凤呢!这是狗熊中的 股友RgOBV7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舒华体育吧] 只有一个力盛苦苦支撑 简单的祖茗 09-0509-05 14:12
- 127 0 [光智科技吧] 这波都快过去了~ 发财di元宝 09-0509-05 14:12
- 123 0 [常山北明吧] 没量还要跌 喜欢米磨的涨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山河智能吧] 你提莫犯天条了是吗 拿它一整天再看 09-0509-05 14:12
- 180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的股已经疯了 股友770f7038D8 09-0509-05 14:12
- 142 0 [冠龙节能吧] 创业板大涨百分之五以上,你吗还在下面,狗托一 专打狗棍 09-0509-05 14:12
- 147 1 [达安基因吧] 大盘反弹那么多,都不涨。证明真的是垃圾 火星打雷 09-0509-05 14:12
- 399 2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全自动最后一跌 09-0509-05 14:12
- 123 2 [中一科技吧] 不涨停对不起粉丝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0509-05 14:12
- 125 5 [光环新网吧] 妈妈的,怎么回事 jsalfred1000 09-0509-05 14:12
- 120 0 [橡胶吧] 不要再涨了,受不了了 谦虚谨慎的程焱6 09-0509-05 14:12
- 124 0 [文投控股吧] 进来抄底找死,等下大盘回调还是要收-8的 中百庄家没实力 09-0509-05 14:12
- 113 0 [美图公司吧] 持仓里面就你一个绿的,你也争点气呀 风趣的凌煜滨 09-0509-05 14:12
- 109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,大盘,板块都张飞了 有毅力的乔滨2 09-0509-05 14:12
- 122 0 [包钢股份吧] 快加仓 基民lHrhap 09-0509-05 14:12
- 118 0 [神剑股份吧] 涨一分比吃都难 股友51Z90Z6708 09-0509-05 14:12
- 135 0 [中欣氟材吧] 这是真金白银的在买啊,666 义乌快乐小散 09-0509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