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中芯国际吧] 低开高走,今天收红 钢七连第4956个兵 09-0909-09 09:38
- 233 1 [迪阿股份吧] $迪阿股份(SZ301177)$ 风哥寻龙头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富佳股份吧] 这群傻缺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慢点走,调整下也好 无锡清扬路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ST南都吧] 爽歪歪继续躺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破70 我爱吃青草 09-0909-09 09:38
- 76 0 [振华科技吧] 襁褓中的婴儿,断奶...... 股友2P78G93178 09-0909-09 09:38
- 555 0 [天地数码吧] 马字辈都开始了,你这个数码不行啊 股市里的螺丝钉 09-0909-09 09:38
- 72 0 [雷科防务吧] 长城军工跌了很多了今天又张起来了,你呢 大无畏ai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东软载波吧] 全仓买入,主力赶紧让我跑吧,你随便砸老子就是 朴实之小豌豆 09-0909-09 09:38
- 60 0 [众智科技吧] 跑路,走走走 winswinss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步步高吧] 完了,都是散户,我走了。新手来就中计了。主力 嘿嘿爱你 09-0909-09 09:38
- 36 0 [黄金概念吧] 56191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韭菜们拼了,不要T了 慷慨的白怡萱1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你真是烂啊 睿睿来财 09-0909-09 09:38
- 91 0 [怡亚通吧] 周五本来应该往下踩一脚,周一周二缩量震荡,开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*ST春兴吧] 犹豫了就不行了 匆匆既聪聪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智立方吧] 原来是领跌大哥啊,失敬失敬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要收割了,收割一波韭菜,哈哈哈,你们看着吧 精准的晓柒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板块大涨时你不涨现在你想涨可能吗 赏金猎人300块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连续涨3天? 智慧25龙头13 09-0909-09 09:38
- 66 0 [安琪酵母吧] T飞了吗 洗不掉的安琪老韭菜 09-0909-09 09:38
- 57 0 [世嘉科技吧] 融资盘至少爆一半,不然涨不起来 从青年熬成了老头 09-0909-09 09:38
- 276 0 [珀莱雅吧] 这才是真正美妆龙头,700亿市值。 thankyou20999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佳禾智能吧] 不是一个好公司。 点石多谋de洪七公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新易盛吧] 纳入A50后基金,好歹拉一波啊,天天跌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多晶硅吧] 都撤了吧。做多做空都会很惨,恶庄控盘。都赚不 篮醒x 09-0909-09 09:38
- 60 0 [科泰电源吧] 等科泰再次反弹的时候,南都就要20cm涨停,果断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都说被机构玩坏了,非得接盘,套 跨境退2025 09-0909-09 09:38
- 60 0 [光大银行吧] 杀雪球的路子 基民ozpVlR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 颜珂18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固高科技吧] 跌10%加一倍 司马昭之心 09-0909-09 09:38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为什么涨停 股民八 09-0909-09 09:38
- 72 2 [天奥电子吧] 给机会了不中用,那就没办法了 股友3v3VhU 09-0809-09 09:38
- 414 6 [纯碱吧] 周一准备封板! sunchunhai0087 09-0509-09 09:38
- 45 0 [青松建化吧] 拜拜了,主力太差了 斐然民丰得李寻欢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旷达科技吧] 打回原形 静谧悠然的柳日轩 09-0909-09 09:38
- 130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 股友7i6922I888 09-0909-09 09:38
- 57 0 [上海医药吧] 人福医药补涨。上海医药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今天是补跌。 来财Pro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人才 盆满万贯得唐三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河钢股份吧] 涨一天又要跌一周 股友jJDDOk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你行不行? 股友780FM36786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涨1个点了,这庄真狠,怎么对的重工兄弟们 股友710G68990P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5.1收盘 眉清目秀的陆渝素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东睦股份吧] 几个意思 田小琳 09-0909-09 09:38
- 40 0 [多晶硅吧] 啥时候再来个涨停,期待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9-0909-09 09:38
- 71 0 [苏大维格吧] 周五拉涨停的资金八成脑子有坑了,想模仿东芯股 流光啊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没戏了啊,等待漫长的调整吧 我心飞扬18 09-0909-09 09:38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能坚持红到10点吗? 股友21IrnG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中毅达吧] 又来了 禾禾禾禾禾苗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卓郎智能吧] 看看泰坦股份,差距太大了吧! 兴奋的爱小达1 09-0909-09 09:38
- 70 0 [龙佰集团吧] 一群菜鸟都说了今天大涨,现在洗盘 龙虎榜A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一杀投机客,二杀技术派! 股友T3IX7p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英联股份吧] JB蓝子 风清扬202311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笑话 百发哥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曙光股份吧] 共有2人报名了 愤怒的芮芯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*ST春兴吧] 没把握住 飘逸的姚杭东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湖南发展吧] 挨套了吗???舒服吗??哈哈哈哈哈 豪爽大气的石柏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踢到人寿,结果今天是太保领涨。CAO 我行我自在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常山北明吧] 每天资金流出一亿多,散户数量剧增,你让它怎么 股友0189096G0O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又赚一板,好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909-09 09:38
- 88 0 [建投能源吧] 昨天追加的出掉加低 多多有鱼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大华股份吧] 兄弟们准备起飞等下 股友095i38Z898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一推散户又都进来了 主动的咚咚烧1 09-0909-09 09:38
- 115 0 [保利发展吧] 继续看好,,,请开始你的表演,,空头!… 记录A割历史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跑了 淡泊如水的样子 09-0909-09 09:38
- 69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汽车板块大涨你小涨,汽车板块小跌你大跌,牛 财源为富de珮柔 09-0909-09 09:38
- 83 1 [恒指ETF吧] 9.9日恒指走势分析布局 天阳恒指 09-0909-09 09:38
- 59 1 [XD福龙马吧] 股侠作为网络键盘专家,是支持炒生肖的。 小米xiaomixiaomi 09-0909-09 09:38
- 125 1 [华正新材吧] 还在吹100亿的,明天跌破50亿了,吹票不死,下 股友K5F94h6180 09-0809-09 09:38
- 110 2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毅昌科技挣了一千多给它出了 股友2f32t21772 09-0809-09 09:38
- 935 3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景嘉微资讯 09-0509-09 09:38
- 58 0 [寒锐钴业吧] 上刺刀,把排名打进前100然后拉一个涨停大把的 南方六月雪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给机会了抓紧买 随愿6688 09-0909-09 09:38
- 58 0 [隆盛科技吧] 一吹就绿 zygg88 09-0909-09 09:38
- 364 0 [*ST聆达吧] 达子这走势应该消息快出了,消息出来前在走主升 千亿正平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新安股份吧] 马上一条大长腿 大有可为之大鲤鱼 09-0909-09 09:38
- 65 1 [吉视传媒吧] 5.70卖出了,等跌下来再买回 股友a83877A726 09-0909-09 09:38
- 60 1 [金力永磁吧] 30我买回来 飘逸的庄茁 09-0909-09 09:38
- 54 1 [上海贝岭吧] 在里面装S得了,管住手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9-0909-09 09:38
- 59 1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它一定是跟跌的 乐观的戴言7 09-0909-09 09:38
- 2315 3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广州总部大楼正式启用,部分员工已进驻办公 腾讯控股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287 1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你买什么了?重仓都是红的还绿 基民rmUk6A 09-0809-09 09:38
- 101 2 [远东传动吧] 看跌的快跑,我要砸盘了! 股票资深徐校长 09-0809-09 09:38
- 249 11 [海吉亚医疗吧] 自愿性公告 - 二零二五年中期业绩简报 海吉亚医疗资讯 08-2809-09 09:38
- 1087 6 [联得装备吧] 贵公司有没有固态电池业务? 联得装备股友 06-2609-0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