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2 [盟固利吧] 今天洗盘,明天高开涨停 天选之人Read 09-0809-09 09:38
- 53 0 [骏亚科技吧] 骏亚科技9月9日快速反弹 骏亚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坐稳扶好,系好安全带 孟姜女哭倒长城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那么大个公司,屁大点事也想跌股票? 善解人意的岳尹溪 09-0909-09 09:38
- 82 0 [中国东航吧] 牛市2.0属于反内卷,风水轮流转。 才谷梅太郎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巨子生物吧] 65不卖了,看到72 SilenceSerious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隆利科技吧] 大忽悠多了,就是散户快上当的时候了! 东方静思111769 09-0909-09 09:38
- 72 0 [传艺科技吧] ... 小生不才前来学艺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公司要倒霉了,每天被股民骂! 股友y2pR1w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不灵,两个字 好奇的文昭1 09-0909-09 09:38
- 57 0 [联创电子吧] 放利好出货,笑死我了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货不行,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218W666a77 09-0909-09 09:38
- 64 0 [用友网络吧] 全是散户,使劲给我焯 大批t神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贝因美吧] 开盘还以为你是条龙。结果…..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0909-09 09:3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去买固态电池股了, 凤凰涅槃999999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是妥妥的深空经济的嘛 股友HQ59560711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股废了别打封关海南的脸脸吧 恭喜满腹的泰坦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天海防务吧] 看这公司象卖青菜的!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喜欢补仓的还补吗?让你不敢动! 奔放的褚玮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缩倍量了 俊逸出尘的爱日轩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出货真猛 股友X9868o3763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塔码的孙子。进9月天天跌! 富贵腾达得张无忌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继续啊砸盘都这么没力,等着做t呢,没天2个点的 周四不卖是狗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中天火箭吧] 火箭咋这么不争气 Caisy钟 09-0909-09 09:38
- 63 2 [中芯国际吧] 抄底博反弹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请远离垃圾股 股友p5xg6m 09-0909-09 09:38
- 62 0 [大众交通吧] 坑人的SB大众交通,妥妥的收割盘,抓紧退市。 角落里的丁字库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服了卖了你涨停 篮球炒家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天天跌,散户根本没有活路! 激昂的卓茜 09-0909-09 09:38
- 65 0 [电气风电吧] 什么意思?两边都同时减持,明显就是被授意的, 大度的罗柏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大智慧吧] 垃圾 A冲出江湖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天地科技吧] 昨天6.01买了一大把 断水问路 09-0909-09 09:38
- 105 4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!! Kk59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三态股份吧] 今天大盘趋势要大跌大家需谨慎 冬以去春暖花开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金春股份吧] 大哥,今天就看你的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九安医疗吧] 笑死了 7.16我说的慢牛来了发的专栏大贴 你和我 劫掠基金殿下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下车半仓清完 股友93v5807p05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来是不好加进去了 dalao2025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新研股份吧] 诱多 广进财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你的榜样 先养活自己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拉圾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废,物 股友56971G2g39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青岛金王吧] 大家快割了吧 网名也有人抢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小散只要踊跃接盘,解禁股就不着急出货,加油! 完颜鲮沣 09-0909-09 09:38
- 44 1 [佳先股份吧] 瘟股! 股友330uC62520 09-0909-09 09:38
- 79 2 [美团-W吧] 看到一位老哥说低开1个点左右,然后震荡,开盘 刘sir9 09-0909-09 09:38
- 57 1 [东方精工吧] 低开高走 俏皮的爱睿博 09-0909-09 09:38
- 116 2 [广生堂吧] 快跑,宇勾已经亏了10多个点了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0809-09 09:38
- 59 0 [安达维尔吧] 赵子安我 人生路长红 09-0909-09 09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让我看看都是那些买 股友63119x115E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荣盛石化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 zzz我不是股神 09-0909-09 09:38
- 63 1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抄底的全灭 九牛一毛2013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金钟股份吧] 说了散户别卖了,是不是傻 华尔街涨停板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走势,太不舒服了 煅埥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德昌股份吧] 涨轮不到,下跌倒是快! 自由天地122250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龙建股份吧] 都想在4.06兜底 韭菜任仰割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其实涨跌的根本原因就是看散户多少,一句话主力 京基千千绝割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全通教育吧] 新东西新动作 股友1167d6951e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必得科技吧] 买买买! 几基鸡 09-0909-09 09:38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就板,感谢感谢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长源电力吧] 这货主力价格高了不买,机构价格低了不卖,一个 气宇轩昂的哥哥 09-0909-09 09:38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各就各位,预备 我就是装家 09-0909-09 09:38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星钥半导体8英寸Micro-LED芯片中试线在光谷通 GPLP看科技 09-0909-09 09:38
- 57 1 [英辰科技吧] 今天进明天哭 欢快的白琦 09-0909-09 09:38
- 554 9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入场对不对? 追热之徒 09-0809-09 09:38
- 51 0 [天原股份吧] 是要把老子活埋的节奏吗? 东不器 09-0909-09 09:38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们别看他上串下跳,但是真挺强 中免的拉垮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一刻时间坚持住么昨天的涨幅 伺机而动YAO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申华控股吧] 2.22冲破 OKlai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桃李面包吧] 各位,桃李面包已经憋不住了。今天即使不突破, 阴阳手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万手哥冲啊 一幕了然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华策影视吧] 还是干不过幸福蓝海 中金财富9588888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中哲精化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,主力我爱你 上山打老虎1988 09-0909-09 09:38
- 256 3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下可以涨了,因为今天我卖完了,太磨了 怕瓦落地呀 09-0809-09 09:3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低开才有戏,高开多数不强 股友792r0570e5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万科A吧] 华丽都涨停了,你在干嘛哦? 静静要翻倍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砸来好多我们买好多,你这一轮砸不下去,就该我 阿苏克斯叮叮猫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是弱的一批,没戏了 大方的褚丽5 09-0909-09 09:38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 股海大浪哥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我去这比万科还拉圾只跌不涨。。看来我不卖他不 股友K3CeJp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正业科技吧] 不要被骗了,现在是出货阶段 pipilxp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北方导航吧] 牛市 股友7m06a97701 09-0909-09 09:38
- 54 2 [立昂技术吧] 10.93干进去了等你起来 Tartaruski 09-0909-09 09:38
- 77 0 [京华激光吧] 已经废了,完全跟着板块走 韭菜王大师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坑爹的玩意,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北方导航吧] 没戏了啊,等待漫长的调整吧 我心飞扬18 09-0909-09 09:38
- 56 0 [*ST岭南吧] 天哪!比昨天封单还要大,看来明天还是跌停 HxH4243 09-0909-09 09:38
- 64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不涨停,管到死 炒股是一种消遣 09-0909-09 09:38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0909-0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