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*ST中基吧] 我只能告诉你们筹码稀缺,大家品 平凡的朱 09-0909-09 09:38
- 58 0 [鱼跃医疗吧] 是个点到手,撤退 股海123淘金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我又回来了哈哈,做t太爽了 波哥做短线 09-0909-09 09:38
- 79 1 [拉卡拉吧] 大涨三天,今天要回调了 T要反着做 09-0909-09 09:38
- 76 2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突破前高 抄股羊家 09-0909-09 09:38
- 102 1 [亘古电缆吧] 辅导完成? 股友n0U7233169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主力,比我的肾还虚…… 股友I7665y0163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又夭折了吗 聚宝归元 09-0909-09 09:38
- 65 0 [四川九洲吧] A股真厉害,折腾一圈子,半年没操作,买在3300 有责任心的鲁淇3 09-0909-09 09:38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早上没收到80以上,还是要先小心些。 股友QJW2ai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居然智家吧] 高开低走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9-0909-09 09:38
- 56 0 [金浦钛业吧] 我是不卖,涨停才卖 诗情的尉莘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一个面临亏损的空壳公司,就是会吹,忽悠无知股 股海浮舟 09-0909-09 09:38
- 56 0 [三峡能源吧] 额 股友039C021t06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光启技术吧] 这票要被大股东玩残了 股友9Z2710Y099 09-0909-09 09:38
- 53 1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塞轮股价都能超过你 稳稳赚钱还花呗 09-0909-09 09:38
- 121 1 [隆平高科吧] 农业才是国之根本,农业股就看隆平高科,10年一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0909-09 09:38
- 322 3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的主力为什么这么又耐心,想把散户都耗走吗 bhk5h43a 09-0909-09 09:38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还不赶快束手就擒 风影修花 09-0909-09 09:38
- 101 0 [亿田智能吧] MACD和KDJ全部顶背离,如不能放量拉起来,短期 梭哈必须梭哈 09-0909-09 09:38
- 132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产业 誓守一份残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交建股份吧] 散户弱弱问下,是等明后天跌点进仓还是今天进点 基民0H317f0539 09-0909-09 09:38
- 138 0 [三维通信吧] 被洗出来了,完蛋, 勇敢牛牛牛牛冲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飞凯材料吧] 又中招 有时睇空都不行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掉下去好简单的事情啊,涨上去就是费力啊 守望我的麦田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,外面危险,欧皇就会资金抱团!还等什么 坚决不头铁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也是硬气了一回。 大A左千户 09-0909-09 09:38
- 138 1 [荣科科技吧] 稍微有一点点逻辑和独立思考能力的,都知道它要 股友0R857661u9 09-0909-09 09:38
- 7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人气爆棚… X海沉浮 09-0909-09 09:38
- 688 14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医药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 瑞康医药资讯 09-0809-09 09:38
- 67 0 [*ST闻泰吧] 其他碳化硅都涨疯了,你啥情况啊别咂了好吗? 花开如意得花木兰 09-0909-09 09:38
- 69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基民,我不主动攻击你,但是你敌我不分,你要搞 股友109ic67866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怪我自己每一天都在期待。越跌越多 有只小黑狗123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探路者吧] 上方压力巨大,8.5下方见 并庄共舞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抢筹抢筹 股市老实人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这股永远没有涨停! 股友WwvYMa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没有量 耐心等永远不亏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它的行情告一段落了 唐家湾老王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曙光股份吧] 2人报名了 论定投持久战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酒鬼酒吧] 一天涨一天跌跑 股友95l103Y635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脱手创业板,进消费股,因为消费股还在低位。 友爱的唐光耀 09-0909-09 09:38
- 65 0 [值得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啊,太可怕了这股 勤奋的小虾米3 09-0909-09 09:38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H股上市必将失败,理由之一,丧彪在A股的股价长 小驹六六 09-0909-09 09:38
- 109 1 [*ST数源吧] 今天数源代码日,九月九号,0909 握戳铁 09-0909-09 09:38
- 166 0 [*ST春兴吧] 谁还在叫????给我叫呀 一只鱼儿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一汽解放吧] 下班下班下班 一汽套牢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广联航空吧] 这股肯定退市,快卖 有魄力de王语嫣 09-0909-09 09:38
- 2983 0 [诺德股份吧] 比克电池率先发布PRO-MAX46137电池,以真安全、 股友uJ5jG8xG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XD中国联吧] 咱做个标记,今天一定跌不下去,很快就会回来的 yhs598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召开股东大会,怎么也要买点看看吧! 股海掏金了 09-0909-09 09:3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估计会开板 干爆主力 09-0909-09 09:38
- 675 4 [中嘉博创吧] 公司剥离嘉华信息之后如何做大做强,董事长旗下 中嘉博创股友 06-2409-09 09:38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哈哈果然被带下来不过海格通信属于涨的比较少的 红投资本 09-0909-09 09:38
- 66 0 [ST南都吧] 科技退潮,资金没得去,只会来储能,电池板块, 凌晨两点一刻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自己手里的股票跌了多少,就明白人家跑了多 山水龙城 09-0909-09 09:38
- 49 0 [*ST高鸿吧] 你直接退了得了,还在这丢人现眼的 平常心的蜡笔小祝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雄起 岁月悠悠225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久祺股份吧] 全部给你了,愿赌服输,及时止损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0909-09 09:38
- 78 0 [台湾加权吧] 这么强 基民vwI9TK 09-0909-09 09:38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没想到砸这么狠 锋行天下2001 09-0909-09 09:38
- 75 1 [中芯国际吧] 74,一佰多,抢钱 n3394136261908900996 09-0909-09 09:38
- 294 1 [XD中国联吧] 看笑了每次都是买一大堆利好的票买了就跌 股友319L2L0989 09-0909-09 09:38
- 68 1 [东方雨虹吧] 吞牛了啦, 又菜又爱刚 09-0909-09 09:38
- 60 1 [湖南发展吧] 还好周五12元买入了 朱7049 09-0909-09 09:38
- 61 1 [腾讯控股吧] 630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0909-09 09:38
- 70 1 [胜利股份吧] 凭我多年的经验来看,这股在出货。 TRIZ千红 09-0909-09 09:38
- 136 1 [山高环能吧] 如果嘉澳环保继续板。这个也是saf,可以考虑搞 黑白亦是起伏 09-0909-09 09:38
- 183 1 [三和管桩吧] 三河管粧怎么吧里出现嚷着下的那些人良心大大坏 阳光所在3405 09-0909-09 09:38
- 269 2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收了个强势底分形态,量价齐升,并站上5日 基民N738272g83 09-0809-09 09:38
- 179 2 [东方精工吧] 吧里一到晚上就一堆唱多的,然后第二天就继续调 jhjt 09-0809-09 09:38
- 374 7 [熙菱信息吧] 周六那个谣棍“常识的力量”不是说周日出公告周 纹刀流 09-0809-09 09:38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忽悠到一批人接盘 股友PtOeFL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云天化吧] 哎呀T早了 有爱地卡卡西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多氟多吧] 18.11S 小年轻爱股 09-0909-09 09:38
- 60 0 [荣科科技吧] 26.8追高了2000股,相信你 生而为股 09-0909-09 09:38
- 58 1 [新雷能吧] 涨不跟,跌赶紧跟上哈哈哈 黄仁勋的皮夹克 09-0909-09 09:38
- 58 1 [合众思壮吧] 卫星互联网!下来手机卫星联网!到天涯海角都有信 以主力一起砸 09-0909-09 09:38
- 119 1 [上证指数吧] 腾达建设,沙特王国高层到访腾达,考察杭州轨道 股友9HSS8C 09-0909-09 09:38
- 223 1 [火炬电子吧] 狗托在此哪个敢买? 股友uXlAGq 09-0909-09 09:38
- 371 1 [*ST岭南吧] 天天说这说那有啥意思,可以不可以人狠话少一点 在龙公子一直被骗 09-0909-09 09:38
- 66 2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15.8进来的 顽强的大刚炮 09-0909-09 09:38
- 82 2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调整幅度大,开盘先减仓,做好低抛高吸.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0909-09 09:38
- 59 1 [纯碱吧] 纸浆天天逢高就空,天天赚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8
- 112 1 [XD恒丰纸吧] 收盘几年内新高,机构大量进货,量化也跟进不少 菜菜在大A 09-0909-09 09:38
- 368 2 [力盛体育吧] 昨日龙虎榜,一机构卖出,两机构做t,卖一老庄 严格执行纪律LJSK 09-0909-09 09:38
- 152 1 [*ST椰岛吧] 理性点吧,跟随公司基本面而非情绪。 股友383f2u6176 09-0809-09 09:38
- 103 2 [多伦科技吧] 涨跌都没量了 股友y82A169612 09-0809-09 09:38
- 141 2 [朗新科技吧] 难得今天没跳水。明天继续修复26 股友5n61601r89 09-0809-0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