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欧亚集团吧] 还算正常,今天不翻红就走人了 弱水三千666 09-0909-09 09:29
- 257 5 [巨星农牧吧] 收储加反倾销,看到80元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0909-09 09:29
- 443 11 [华新精科吧] 已经过了强势期没有博弈的必要了,不如明天卖了 股友L991815u73 09-0809-09 09:29
- 361 11 [艾芬达吧] 优点:盘子小,缺点:没有任何概念 不赚就不睡觉 09-0809-09 09:29
- 66 0 [沈阳机床吧] 这票非常好,今年还是有4个点涨幅的 有点北大荒 09-0909-09 09:29
- 35 0 [英辰科技吧] 研究机构Semrush近期发布的报告预测了一个重要 温柔娴静的秦宜仲 09-0909-09 09:29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马上开砸 一路长虹勇往直前 09-0909-09 09:29
- 84 2 [北部湾港吧] 买买买,再不买买不到 驹哥小小弟 09-0909-09 09:29
- 83 1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挂单位了,不然等会9.30挂不上了,上车机会 颜草莓 09-0909-09 09:29
- 414 2 [遥望科技吧] 今年一月份六块三,经历了一轮大牛市,现在还是 股友tOiFHw 09-0909-09 09:29
- 217 4 [依米康吧] 兄弟60仓位19进的,弹一弹吧,难受 温柔之小猫 09-0809-09 09:29
- 47 0 [寒武纪吧] 老大的位置不是一般人能坐的,老寒,你如能从哪 生龙活虎的郑舒茜 09-0909-09 09:29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闷杀…… 史诗级玩家 09-0909-09 09:29
- 50 0 [多晶硅吧] 跌了跌了,空他! 赌狗不赌 09-0909-09 09:29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竞价跌停· 天塌我顶着 09-0909-09 09:29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是不是都是听直播过来的,小心被套 见好即收落袋为安 09-0909-09 09:29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竞价有承接,看涨今天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09-0909-09 09:29
- 51 0 [美图公司吧] 能不能打爆空单 失业炒股2026 09-0909-09 09:29
- 78 2 [ST东尼吧] 低开冲涨停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0909-09 09:29
- 71 1 [*ST岭南吧] 多来几个跌停让那些买st的服气服气 智慧25龙头13 09-0909-09 09:29
- 122 2 [北方导航吧] 兄弟们今天赶紧逃最后一天了。明天就要ST了。 郑培风 09-0909-09 09:29
- 150 2 [百花医药吧] 今天高开高走,甚至涨停。拿好手里的票就行,别 股友97c0170C32 09-0909-09 09:29
- 55 0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继续缩量才是牛 股友022703c9h0 09-0909-09 09:29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砸到4.6 bbq大时代 09-0909-09 09:29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割肉跑了 股友VFUEAU 09-0909-09 09:29
- 48 0 [百花医药吧] 鹅状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29
- 53 0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最后一跌。加仓做T 科创111 09-0909-09 09:29
- 480 5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,今天小幅度上涨,短线来看,周二股价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0909-09 09:29
- 309 9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最好的不是封板不要涨停 反手一个面包 09-0509-09 09:29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盘也不算麻 波动发财明 09-0909-09 09:29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肯定不能跌停。 木林森老段 09-0909-09 09:29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完了,昨天刚进来,不会被套里面吧 股友b8EJgA 09-0909-09 09:29
- 56 0 [湖南天雁吧] 加油,涨停。 股友335r5521n6 09-0909-09 09:29
- 65 1 [东方锆业吧] 跑吧跑吧都跑吧。 股友7F3979015T 09-0909-09 09:29
- 144 4 [天府文旅吧] 估计要跌停、已挂跌停全仓清理 有成的徒昭 09-0909-09 09:29
- 52 1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不涨,今天又要大跌,到头了 n228113518275330 09-0909-09 09:29
- 59 2 [隆利科技吧] 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吧里拖这么多,乌烟瘴气 Wy888 09-0909-09 09:29
- 94 2 [*ST沐邦吧] 参考亚振南置走势,开盘不要一字板,然后五分钟 ST牛牛2026 09-0909-09 09:29
- 247 1 [宝鹰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八月三十一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宝鹰股份股友 09-0109-09 09:29
- 197 2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28能买到吗? 仪态万千的冷思源 09-0909-09 09:29
- 170 1 [豪威集团吧] 挂单,涨停卖掉 坐以待币8 09-0909-09 09:29
- 88 0 [恒生房地产基金指数吧] 房地产公司哪家强? 股友272K1R6636 09-0909-09 09:29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该补涨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9-0909-09 09:29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入股超聚变算力荣科科技河南果子,这样 一个俗人而已 09-0909-09 09:29
- 45 0 [*ST岭南吧] 这里真是太惨了吧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0909-09 09:29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好像被主力监控,一买就跌,昨天先买入1手侦 被股市废掉的砖家 09-0909-09 09:29
- 79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冲高16.5左右,回跌到最低15.3左右,收盘价 股友26229y0k95 09-0909-09 09:29
- 149 4 [太极集团吧] 为什么排名一下子上升到六百多名了? 鹏程万里5968227 09-0909-09 09:29
- 618 3 [多晶硅吧] 仓单常规注销时间安排统一注销日:每年5月、11 股友77D6332d75 09-0909-09 09:29
- 69 0 [博彦科技吧] 涨 马上发发发发发发 09-0909-09 09:29
- 56 0 [华尔泰吧] 龙跃在田 股友9g6v786651 09-0909-09 09:29
- 47 0 [电气风电吧] 逃命了 股友I57692508G 09-0909-09 09:29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求求你了顶上去 股友57367o6V73 09-0909-09 09:29
- 44 0 [铜冠铜箔吧] 又是跑路的一天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0909-09 09:29
- 45 0 [易成新能吧] 永远的老六 睿智英明的清樾1 09-0909-09 09:29
- 173 0 [西藏天路吧] 广东宏大也是雅下水电的 Zym88768 09-0909-09 09:29
- 66 0 [国脉科技吧] 看看三维通信呢,曾经是你的小弟,现在新高了! 坤85567 09-0909-09 09:29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天地板,拭目以待 懂感恩得牛气冲天 09-0909-09 09:29
- 52 1 [天普股份吧] 没啥技术含量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,市盈率30都高 赚任我牛 09-0909-09 09:29
- 102 2 [胜宏科技吧] 就这么洗盘????够狠的 巍峨绵延千里 09-0909-09 09:29
- 104 2 [华工科技吧] 阿里巴巴跟华工有合作? 马哥星云 09-0909-09 09:29
- 154 3 [电气风电吧] 好期待开盘的价格坐等吃瓜。看看究竟是昨天唱空 明白的金蓓3 09-0909-09 09:29
- 111 4 [沈阳机床吧] 今天大有可为! 扯了蛋 09-0909-09 09:29
- 326 2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:9月12日将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 九洲集团资讯 09-0809-09 09:29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你真是让人无语 炒股赚钱生活 09-0909-09 09:29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加油冲冲冲18 股友y62998D687 09-0909-09 09:29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消费起来了,跌毛线 Micoyan_123 09-0909-09 09:29
- 54 0 [江苏雷利吧] 摆脱不了的低开! 股友8109509K3o 09-0909-09 09:29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开机一秒跌停 股友WkLnYF 09-0909-09 09:29
- 45 0 [*ST高鸿吧] 哥哥我预测今天是开板日 宏图利市的比比东 09-0909-09 09:29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过几天再看今天,才知道今天是近期的 David极道 09-0909-09 09:29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中芯把你带沟里去了吗 举起手来888 09-0909-09 09:29
- 55 2 [佳先股份吧] 感觉要加速了向下 粗根韭菜庄 09-0909-09 09:29
- 48 1 [芯联集成-U吧] 你以为捡到一个宝,实质捡到粑 股友SW0BK8 09-0909-09 09:29
- 52 0 [晓程科技吧] 跟昨天一样集合竞价最后一分钟又是大单砸盘,里 股友6K153D8386 09-0909-09 09:29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今日露笑科技开盘逢高出 老朱爱投资 09-0909-09 09:29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减持了,说明不会是微电子标的 kai0011clz 09-0909-09 09:29
- 51 0 [ST京蓝吧] 逢低回补! 股海航行一叶舟 09-0909-09 09:29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杀的真狠呀 镇定的苗浩源 09-0909-09 09:29
- 52 0 [A50期指吧] 一开盘就跳水 JDTMHFC 09-0909-09 09:29
- 64 1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昨天是出货 炒股多年已悟道 09-0909-09 09:29
- 80 1 [武汉凡谷吧] 三维又涨停,咋回事 好运连连6258 09-0909-09 09:29
- 99 3 [上实发展吧] 看4.15 股友6W8O566962 09-0909-09 09:29
- 3197 28 [安泰科技吧] 今周安泰科技股价强力砸洗盘,前四天跌了10多点 奔向长阳红 09-0509-09 09:29
- 5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爱王腾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0909-09 09:29
- 57 0 [禾望电气吧] ,高位减持,低位回购,完了 基民97g989595m 09-0909-09 09:2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补昨天 龙川炒客 09-0909-09 09:29
- 52 0 [大东南吧] 庄家,这种玩法叫人笑话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0909-09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