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山东玻纤吧] 盘子小就是好拉 A股冲啊 09-0909-09 09:23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09:23
- 65 0 [安达维尔吧] 赵子安:想尽办法压到10元,好定增! 股友215z13E176 09-0909-09 09:23
- 829 0 [天际股份吧] 难受被套了没切点过来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909-09 09:23
- 534 1 [三维通信吧] 我猜这么走 黑土中州 09-0909-09 09:23
- 582 2 [华新精科吧] 看看大势,你来个临停 看淡点呀 09-0909-09 09:23
- 203 5 [中科三环吧] 靠政府补贴的公司,股票是昙花一现。 钢举目张 09-0909-09 09:23
- 46 0 [优必选吧] 每天盘前九点都挂老高,然后就疲…… 西洋葱2021 09-0909-09 09:23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希望跌破6元我卖出301216加仓 逆势选择 09-0909-09 09:23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没看到小黑呢? 掐指一算它就涨 09-0909-09 09:23
- 92 3 [捷昌驱动吧] 今天低位不敢接的,不适合炒股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0909-09 09:23
- 216 1 [苏奥传感吧] 软控股份涨停板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0809-09 09:23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直奔18.24 东方大仙1234 09-0909-09 09:23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新开方面主要关注天赐材料,低吸 擒龙校尉 09-0909-09 09:23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天普放出来了,会不会影响天际? 不会改名 09-0909-09 09:23
- 53 0 [XD中国联吧] 千万别被甩下车了 pcbcposuvufokfc 09-0909-09 09:23
- 46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必跌 股友HniBs2 09-0909-09 09:23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你动一下啊,是不是我卖了你就来涨 股友fg61395887 09-0909-09 09:23
- 45 0 [寒武纪吧] 有没有挂在1500的朋友? 灵动活泼的趣灵2 09-0909-09 09:23
- 69 1 [宁波远洋吧] 我昨天说的,怎么样! 百手如来 09-0909-09 09:23
- 92 1 [江特电机吧] 宜春要开始扫黄了 无人问津666 09-0909-09 09:23
- 66 1 [西藏旅游吧] 吃独食烂股票,散户远离 洋洋LXY 09-0909-09 09:23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可能要摸一下7.33… 留壹单 09-0909-09 09:23
- 152 3 [金银河吧] 都已经分歧了昨天,你今天低开图啥, 股友3z309i6583 09-0909-09 09:23
- 129 1 [立讯精密吧] 2020年9月8日至2025年9月8日,本股共发生3次跳 大江揽牛 09-0909-09 09:23
- 80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吧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09:23
- 84 1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绝对大跌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0909-09 09:23
- 391 8 [卧龙新能吧] 搞不好主力明天来个一字板奖励下 核按钮专家 09-0809-09 09:23
- 118 1 [小崧股份吧] 确定是拉高出货,明天见证! 体贴的丁艳娥 09-0809-09 09:2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096k0920e3 09-0909-09 09:23
- 4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ETF:融资净偿还37.32万元,融资余额185.1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23
- 89 0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融资净偿还1007.49万元,融资余额4.4 星宸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56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:融资净买入4.28万元,融资余额3.13亿 通裕重工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97 0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:融资余额1.2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宁波方正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42 0 [哈药股份吧] 没有换手没有量没有人气就是拉几 古神的天花板 09-0909-09 09:23
- 176 1 [玻璃吧] 以后没单边真不做夜盘了,恶心死了 东方索罗 09-0809-09 09:23
- 241 4 [周大生吧] 金价期货破1000了。 持规者 09-0809-09 09:23
- 144 3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要是不封。明天会涨停 虹雨娘子 09-0809-09 09:23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ETF:融资净买入687.06万元,融资余额1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23
- 375 0 [科净源吧] 科净源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85.06万元(09- 科净源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94 0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政通:融资净买入455.95万元,融资余额6.1 数字政通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68 0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股份:融资净偿还180.32万元,融资余额1.6 永福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82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融资净买入345.26万元,融资余额1.52 军信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52 0 [三协电机吧] 最小流通市值的人行机器人 大发纳福的吕布 09-0909-09 09:23
- 77 0 [弘景光电吧] 弘景光电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09.83万元( 弘景光电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目标价:74块 股友vssk61870176 09-0909-09 09:23
- 52 0 [新澳股份吧] 套了我快半年了,也该给我点奖励了。你看别人的 股友2a0L550552 09-0909-09 09:23
- 48 0 [捷昌驱动吧] 垃圾 股友x526N85323 09-0909-09 09:23
- 47 0 [大东南吧] 今天遭老罪了 沉着冷静的婉兮4 09-0909-09 09:23
- 87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:融资净买入1191.21万元,融资余额3.65 怡合达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62 0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股份:融资净买入59.28万元,融资余额2.05 科顺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92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247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23
- 88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:融资净买入6279.65万元,融资余额8.9 天华新能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134 0 [金埔园林吧] 金埔园林:融资净买入317.72万元,融资余额1.02 金埔园林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普10板了,学着点。 江湖传说哥 09-0909-09 09:23
- 80 0 [铜陵有色吧] 珍惜自己手中的筹码,铜陵很快就会体现他的价值 环球美旅 09-0909-09 09:23
- 85 0 [德尔玛吧] 德尔玛:融资净偿还330.76万元,融资余额1.09亿 德尔玛资讯 09-0909-09 09:23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没涨那么多你凭什么跌啊 St易中平 09-0909-09 09:23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能跑早跑,跌停是必然的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909-09 09:23
- 132 1 [中芯国际吧] 集合竞价都在叫什么? 股友9962q9M655 09-0909-09 09:23
- 108 2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909-09 09:23
- 120 3 [常山药业吧] 低开这么多?还是竞价把戏? lmds1234 09-0909-09 09:23
- 94 1 [先锋新材吧] 哈哈哈,竞价跌停咯,昨天的还笑得出来吗?哈哈 夏门投资者 09-0909-09 09:23
- 58 1 [氧化铝吧] 看样子还是要开空啊空单的多啊 股友00U15U2515 09-0909-09 09:23
- 178 2 [XD五矿资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会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0909-09 09:23
- 211 2 [游族网络吧] 哎!收购控股权也这么久了,真不知道为公司带来 燎原火987 09-0809-09 09:23
- 1363 10 [金地集团吧] 尾盘为何拉升?请看图,我给主力一个信号了 无忧树木 09-0809-09 09:23
- 104 0 [海光信息吧] 涨了吗你就补跌 公正的温卓宙 09-0909-09 09:23
- 49 0 [中体产业吧] 降温闷杀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0909-09 09:2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消息面:今日凌晨美股收高,纳指创盘中与收 解股人老枪 09-0909-09 09:23
- 53 0 [纯碱吧] 主力也难啊,一跌多头全跑了,一涨空头全跑了, 孟德本德 09-0909-09 09:23
- 42 0 [五洋自控吧] 高开低走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909-09 09:23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嗨!妖零妖零 美梅子芊km 09-0909-09 09:23
- 46 0 [鸡蛋吧] 加多宝 熊来了快跑啊 09-0909-09 09:23
- 64 1 [龙佰集团吧] 快跑。。还来得及 沉思往事 09-0909-09 09:23
- 82 3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啊给大曾子赚钱 从此只买创业板 09-0909-09 09:23
- 79 1 [通化东宝吧] 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,今天能坐上九爷的位置么 合理冒泡1364 09-0909-09 09:23
- 207 1 [华如科技吧] 您好董秘,中报中的“五财务风险”里提到,应收 华如科技股友1 09-0509-09 09:23
- 70 0 [北京君正吧] 不可否认,北京君正确实差劲,什么时候能破了前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23
- 276 2 [汇添富养老2050混合(FOF)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在干嘛 基民iKOyZz 07-1209-09 09:23
- 53 0 [创世纪吧] 有种你每天都跌停,连续跌一百天,重仓几十万不 无畏的大涨停 09-0909-09 09:23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10元见 爱TZ的小明 09-0909-09 09:23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吃好三连阴了?这三天大盘指数百点大反弹 自由天地122250 09-0909-09 09:23
- 56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低开低走,跌破30。 股友117AK01596 09-0909-09 09:23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喜欢9这个数字 无敌牛虱888 09-0909-09 09:23
- 170 0 [迈为股份吧] 捷佳伟创联合中山大学突破TCO薄膜技术瓶颈,临 金生无悔 09-0909-09 09:23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先走了,三点四再回来接你 一毛也要t 09-0909-09 09:23
- 60 1 [光启技术吧] 蛋 等等26 09-0909-09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