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3 [蓝海华腾吧] 这股一直大股东减,但特别,前期不看好,有可能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9-0409-09 09:22
- 51 0 [欣旺达吧] 凉了 让我中一次 09-0909-09 09:22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一碗大面吃 盆满为富的珮柔 09-0909-09 09:22
- 65 0 [涛涛车业吧] 摸232.8 澳门VIP网友 09-0909-09 09:22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天普,冲冲冲 一股清流99 09-0909-09 09:22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集合竞价赶紧进,不然没机会上车了!!!! 优雅的小妖精 09-0909-09 09:22
- 69 1 [捷佳伟创吧] 看似利好消息,实则出货走势,轻仓为主。 浩瀚财金 09-0909-09 09:22
- 120 1 [中辰股份吧] 中辰股份:融资余额2.4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中辰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2524 2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向SEC提交提案 拟上线代币化证券交易 纳斯达克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59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融资净买入5086.7万元,融资余额160.36 比亚迪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2336 7 [财经评论吧] 促开放优供给育创新 扩大服务消费新举措呼之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22
- 429 5 [粤传媒吧] 怯怯问一下,今天的分时是不是钓鱼线? 沧海有粟218 09-0809-09 09:22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一吹就死 楚天华瑜 09-0909-09 09:22
- 59 0 [豆粕吧] 究竟要磨到什么时候 只求还本 09-0909-09 09:22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联通卫星通信的深度技术合作就是这货!移动电信 招财高升地小舞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东方明珠吧] 一字 龙哥读盘 09-0909-09 09:22
- 60 1 [碳酸锂吧] 赶紧涨停吧别演了 恼火的上官经业1 09-0909-09 09:22
- 88 2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是在炒特斯拉机器人这块吗? 每天进步一点点xx 09-0909-09 09:22
- 140 1 [厦门空港吧] 董秘您好,厦门空港在中航信托具体投资情况? 耳朵368 09-0909-09 09:22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完蛋了 飞天小飞侠 09-0909-09 09:22
- 70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宏图大涨,真正军工 股友s1epAc 09-0909-09 09:22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没有办法去追多,不想浪费时间和止盈的 股友079yY35809 09-0909-09 09:22
- 35 0 [多晶硅吧] 回本就撤,这个要不就长线空,要不就溜,资金盘 股友cL79961768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康方生物吧] 成港股通里最垃圾的股没有之一了 股友0875g11A23 09-0909-09 09:22
- 58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涨停,连续涨到60元才合理。 日进斗斗斗斗金 09-0909-09 09:22
- 44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很关键了…冲…火上得添油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赶紧换中天科技 深康999 09-0909-09 09:22
- 49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大跌 霜染枫林 09-0909-09 09:22
- 46 0 [软控股份吧] 废了!!! 股友s0bGGc 09-0909-09 09:22
- 61 0 [*ST正平吧] 现在来看昨天尾盘的下轧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六六公里 09-0909-09 09:22
- 51 0 [三协电机吧] 昨天主力拉升买进了不少今天必然要拉一波再出货 万事同喜的 09-0909-09 09:22
- 125 2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买的中国重工交易挂托管但帐上不成交,不知 股友51I9696U68 09-0909-09 09:22
- 320 1 [高伟达吧] 【蚂蚁数科将价值84亿美元能源资产上链】据媒体 长路漫漫1988 09-0909-09 09:22
- 100 1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融资净偿还5.87万元,融资余额7.16亿元 诺普信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11 1 [华虹宏力吧] 我昨天割肉了。。。复牌第一天应该会跟涨,真讽 长得头晕目眩 09-0909-09 09:22
- 231 5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有定增吗,各位大哥, 有钱马上 09-0909-09 09:22
- 265 5 [泉峰汽车吧] 抖音吹票了 夏晓敬 09-0809-09 09:22
- 125 2 [金沃股份吧] 将近5千万的主力资金流入,就拉了3个点,唉!! 宽容得春兰 09-0809-09 09:2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都不怕异动,我们在怕什么请问 一年中7签 09-0909-09 09:22
- 74 0 [南侨食品吧] 质疑依依,理解依依,成为依依,同日不同命 我是大学生呀 09-0909-09 09:22
- 78 1 [精达股份吧] 请问一下这货和上海超导有什么关系呀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9-0909-09 09:22
- 79 2 [宏工科技吧] 兄弟们,今天一起加仓做反包了 芙小斯 09-0909-09 09:22
- 44 0 [大东南吧] 不高开你糊涂啊 持仓皆大牛 09-0909-09 09:22
- 54 0 [光力科技吧] 姓赵的减持买药吃 CheeseCat 09-0909-09 09:22
- 51 1 [华新精科吧] 我去别这样啊73让我出去 股友n02P181919 09-0909-09 09:22
- 148 3 [科大讯飞吧] 我百分之五十买了科大讯飞,那么昨天是不是我百 n14277251109efe0 09-0909-09 09:22
- 99 3 [太辰光吧] 没多少下跌空间了,随时反转 芝麻开门68918 09-0909-09 09:22
- 637 14 [蓝色光标吧] 战略投资者逐步入场,之前看到千亿市值,现在看 小弥勒佛2021 09-0809-09 09:22
- 255 1 [A50期指吧] 上涨动力不足 掌握股市规律 09-0809-09 09:22
- 138 3 [宁波精达吧] 高开低走,废了,太垃基了。14元左右买秦川机床 天狼星999888 09-0809-09 09:22
- 109 2 [三七互娱吧] 这么多人唱多 机灵聪慧的盛念茜 09-0809-09 09:22
- 42 0 [新易盛吧] 你们太坏了。我手上有票,让我先跑!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-0909-09 09:22
- 43 0 [领先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一百天全跌没 股友76W13829K2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术前说我唱空的?出来走两步?你个s13 Albert_W 09-0909-09 09:22
- 57 1 [电气风电吧] 都别撤单啊,跌停来几手 Vallen1 09-0909-09 09:22
- 57 2 [英辰科技吧] 准备杀猪了,股民朋友们进去出不来 热心的朱宜仲 09-0909-09 09:22
- 65 1 [金力泰吧] 大禾的那些小作文发了干嘛?股民就是来赚钱的, 基民59Aw062999 09-0909-09 09:22
- 185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基持有快四年了,还负30%多,真是垃圾,基金 基民o1z3903397 09-0909-09 09:22
- 5915 44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(300651)龙虎榜数据(09-08) 金陵体育资讯 09-0809-09 09:22
- 351 6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铁粉们出来吧 拿着平安 09-0609-09 09:22
- 158 0 [中国中免吧] 各位去看看横琴封关后,珠免集团的走势,要启动 HackerX 09-0909-09 09:22
- 51 0 [拓山重工吧] 赶紧上车 曾泉锦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们,给我叫起来 基民xIQFR8 09-0909-09 09:22
- 81 1 [寒锐钴业吧] 但凡看到闷杀,跌停之类的字眼,说明这个股韭菜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909-09 09:22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你咋不动了哈哈哈哈 柔和的庄翼扬 09-0909-09 09:22
- 113 2 [东方明珠吧] 我去,不是说中性利好吗。。。。那么猛 纯真善良的闪霆9 09-0909-09 09:22
- 14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今天最少5个点,我只后悔昨天尾盘买少了! 财富红犇 09-0909-09 09:22
- 59 0 [易天股份吧] 董秘都说了易天股份是半导体类的工业母机,概念 胜己一子 09-0909-09 09:22
- 51 0 [金龙机电吧] 又是混日子的一天 专业捡破烂的 09-0909-09 09:22
- 49 0 [龙佰集团吧] 今天不会吃面 股友PV18155983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我昨天也是狗肉跑了 欢快的罗淼洋 09-0909-09 09:22
- 95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融资净买入615.63万元,融资余额3.42 溯联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68 0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融资净偿还256.65万元,融资余额4502 凯龙高科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34 0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:融资余额5.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我武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297 0 [常友科技吧] 常友科技:融资净买入81.85万元,融资余额4462. 常友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06 0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:融资净买入4353.93万元,融资余额6.6 泰格医药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91 0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:融资净买入50.35万元,融资余额8.26亿 碧水源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28 0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:融资净偿还542.71万元,融资余额6.01 仙琚制药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鹿山新材吧] 9月4号的大绿柱子看着真害怕 最烦僵尸股 09-0909-09 09:22
- 74 1 [*ST金科吧] 能把亏损项目剥离,金科还是很有魄力的,今年业 气宇不凡的程蕊钰 09-0909-09 09:22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的了 谁许负蓝颜 09-0909-09 09:22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跌停 股友0l51032N17 09-0909-09 09:22
- 107 0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生物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15.93万元( 博雅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玉禾田吧] 扫大街的不被关注,股价随时瓦塌… 投资成了捐赠 09-0909-09 09:22
- 166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:融资余额10.9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英唐智控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77 0 [海力风电吧] 海力风电:融资净偿还51.29万元,融资余额2.08 海力风电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15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集团:融资净偿还635.98万元,融资余额1.15 华利集团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76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52.16万元(0 尔康制药资讯 09-0909-09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