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15天后才开始减持,不知道今天都怕什么 股友8700Zn2571 09-0909-09 09:37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天天都是低开 大A赚钱买揽胜 09-0909-09 09:37
- 65 0 [ST长方吧] 吃相太难看了 秦少王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精达股份吧] 7.5元再买你。 股友9315i3688m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倒数第一 个银二粒4836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台华新材吧] 天下第一剑票,下鉴 埋韭菜 09-0909-09 09:37
- 58 0 [天成自控吧] 保持跌就行,不要动不动涨那么一点点,有什么用 股友9677Z0H980 09-0909-09 09:37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不如多氟多 股友3396E728M7 09-0909-09 09:37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跑了上去压力很大。 股友vKUtsb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DR电科数吧] 真惨,全是砸盘的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0909-09 09:37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全仓猛干 一览众山小11 09-0909-09 09:37
- 184 2 [大秦铁路吧] 跌到4元是迟早的事情。 牛蹄声声 09-0909-09 09:37
- 170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早晨清仓中远海控、37.9买入山东黄金,4.35 我要仔细想想 09-0909-09 09:37
- 86 0 [方正科技吧] 老方自救也不要上八楼,感谢您巴辈祖综。 股事闲纫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影石创新吧] 开始砸了 足智多谋的夏泰成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奕东电子吧] 换你亏10多个点了,2天,完全没涨的形状 基民JUX8b3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希望你成为长城军工模板 精诚所致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次真的很危险 试试看能赚吗 09-0909-09 09:37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还不炸??? 冠住手 09-0909-09 09:37
- 84 0 [益丰药房吧] 公司门店网络持续优化,区域布局聚焦中南、华东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9-0909-09 09:37
- 71 1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维稳也是独木难支其他的太高了没性价比 虎生威冲天炮 09-0909-09 09:37
- 61 1 [中航成飞吧] 都不动,看庄表演如何? 劳燕岁月 09-0909-09 09:37
- 51 1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大跌 A战略战术AAAA 09-0909-09 09:37
- 48 1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又得第一,倒数第一,第二都不要 婀娜的戚锦鹏 09-0909-09 09:37
- 81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吗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9-0909-09 09:37
- 73 1 [东方材料吧] 石墨烯板块涨了,这货有石墨烯吗? 念念修行 09-0909-09 09:37
- 62 2 [PVC吧] 益街坊,跳搂价,大甩卖。师承汪星敏,有老师在 让献b 09-0909-09 09:37
- 348 9 [嘉凯城3吧] 没有人卖,没有人买,这是怎么涨停的啊? 我是小跟班 09-0809-09 09:37
- 100 0 [沪农商行吧] 业绩恢复向上趋势,开始提高分红比例!年中2.41 改革排头兵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鑫科材料吧] 一个点心 HX376GX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最好的横两天然后向下!具然还有票友盼拉大阳! 独具慧眼的冉涛 09-0909-09 09:37
- 59 1 [富满微吧] 昨天涨1毛,今天跌1块。 稳健的冯兰芳 09-0909-09 09:37
- 110 5 [中环海陆吧] 星空长剑要借壳上市了,你们没看懂 扬州大饼OnlyU 09-0909-09 09:37
- 55 2 [金力永磁吧] 真踏马 pankey2019 09-0909-09 09:37
- 72 1 [天融信吧] 吉利数字,全是888 股友19P1288R28 09-0909-09 09:37
- 71 1 [迈赫股份吧] 增长那么多有毛用!!股价上不来 公南康 09-0909-09 09:37
- 67 1 [金力永磁吧] 业绩反转,买入好时机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0909-09 09:37
- 47 1 [北京君正吧] 砸种又要砸盘 君子之于天下 09-0909-09 09:37
- 85 2 [东方财富吧] 看好今天东方财富拉升护盘了 今年是酒菜 09-0909-09 09:37
- 61 1 [兰州银行吧] 本想买点留着,奈何神说再等等 超级股市盈家 09-0909-09 09:37
- 117 3 [全志科技吧] 宇树正热阿里大涨你今天在装死就过分了 iiiIIiiiiIi 09-0909-09 09:37
- 649 5 [安徽合力吧] 【具身智能物流机器人研发】直播间回放链接#小 SliMe 09-0809-09 09:37
- 280 8 [比亚迪股份吧] 118啥时候能回本呀,啊啊啊啊,躲牛市,安逸的 有毅力的杜晨9 09-0809-09 09:37
- 63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怎么会有这种出生股 my哈咯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宏昌科技吧] 哈哈哈哈,都是老6,就等他跌5个点 西安西红柿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…… 富有兴隆long 09-0909-09 09:37
- 4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利好都还没出,就先砸一波,有点超跌了。 A股大佑利 09-0909-09 09:37
- 231 0 [洋河股份吧] 任何股都有让您赚钱的机会洋蜡几烂河除外 梦之藍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XD中国联吧] 垃圾 基民676P06x967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龙溪股份吧] 什么鬼 忠心耿耿的西门杰 09-0909-09 09:37
- 61 2 [设研院吧] 这两天是低吸的好时机,不要错过!!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0909-09 09:37
- 72 0 [*ST雅博吧] 必须跌停 股友UWnBoe1346 09-0909-09 09:37
- 128 1 [新大洲A吧] 今天上5元吧,我已经卖飞了 钛合金韭菜棒子 09-0909-09 09:37
- 92 1 [上纬新材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到200不卖 madkof 09-0909-09 09:37
- 142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不赚钱也就算了,每天本金还要被扣 股友9Lm8167537 09-0809-09 09:37
- 51 0 [广生堂吧] 这个扎岁涨一分,跌几块。玛 邦立得 09-0909-09 09:36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全出了,赚了一点知足了,各位乡亲保重 日轩月涨年年丰 09-0909-09 09:36
- 196 0 [高盟新材吧] $高盟新材(SZ300200)$ 毛鱼 09-0909-09 09:36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大哥雄起 股神阿拉神灯 09-0909-09 09:36
- 51 0 [卫星ETF永赢吧] 行情这么好,怎么一直上不去?真是奇了怪了 股友H165p76379 09-0909-09 09:36
- 50 0 [澜起科技吧] 不上车你们就后悔了。 进取的康芝蔓 09-0909-09 09:36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缩量过高,高更高。 N牛大他哥 09-0909-09 09:36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量化融券 PHS动原股份 09-0909-09 09:36
- 62 1 [长盈精密吧] 这票的市场热度为何总是那么高??? 股友2012908v1k 09-0909-09 09:36
- 64 1 [盛和资源吧] 跌倒谷底了,不知何时解套 小白别买了 09-0909-09 09:36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量化机构这样操纵打压做空股价都可以不管,我们 港龙一哥 09-0909-09 09:36
- 34 0 [紫光股份吧] 中芯国际都比这逼强,哈哈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909-09 09:36
- 74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多头发力,可以慢慢吸了 股友9y601U0373 09-0909-09 09:36
- 62 0 [南王科技吧] 难!难上,难上难!难于上青天。 股友WR18169616 09-0909-09 09:36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破6.40了 期盼明日的太阳 09-0909-09 09:36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心累 俊逸出尘的文韶华 09-0909-09 09:36
- 47 0 [欧菲光吧] 真垃圾 齐跃威 09-0909-09 09:36
- 42 0 [华光环能吧] 没完没了了啊 随时放手 09-0909-09 09:3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是亲儿子 底线是什么 09-0909-09 09:36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加仓好机会 我的钱罐子 09-0909-09 09:36
- 46 0 [ST金顶吧] 还是那句话,收盘砸破9.5,认输走人。 黄林跃 09-0909-09 09:36
- 58 1 [众泰汽车吧] 开盘迎来近三年最高价 王五的大刀 09-0909-09 09:36
- 64 0 [同花顺吧] 你说减就减,你说终止就终业,还有没有王法了。 牵手大牛股 09-0909-09 09:36
- 153 3 [依米康吧] 等冲高 春花777 09-0909-09 09:36
- 178 1 [ST司特吧] 有色股早已买不到低于净资产股票,司尔特真是捡 牛股168 09-0809-09 09:36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压不住了千军万马来相见 惬意的大蓝脚 09-0909-09 09:36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这样跳下去的 兔机灵 09-0909-09 09:36
- 48 0 [光华科技吧] 卖出的好好机会 股友OmAIrr8952 09-0909-09 09:36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603026石大胜华如期超跌补涨 为你筹谋79118 09-0909-09 09:3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刹车失灵等 美梅子芊km 09-0909-09 09:3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我们跟踪一下601XXX 牛散论财888 09-0909-09 09:3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套麻了吧 我不是g神 09-0909-09 09:36
- 59 1 [东杰智能吧] 别追,小心 不要忘记保持 09-0909-09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