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*ST春兴吧] 随时随地丢出来一砣 利落的汤琦 09-0909-09 09:22
- 41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55以下是黄金买入法 财经朱老师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*ST东智吧] 拉尾盘,第二天必跌 股友a12529W127 09-0909-09 09:22
- 46 0 [数码视讯吧] 等5.8再看 风神一哥518 09-0909-09 09:22
- 38 0 [证券Ⅱ吧] 做个人吧! 细心的韵爱乐9 09-0909-09 09:22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融资买入增加是否工行要涨了? 股友x8Hmu8 09-0909-09 09:22
- 61 0 [中青宝吧] 我掐指一算最近这几天势必会有几个账号发处罚信 请设置您的昵称撒 09-0909-09 09:22
- 103 0 [天域生物吧] 六氟磷酸钠(化学式:NaPF₆)与钠离子电池确实 m3188 09-0909-09 09:22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战投就这几天了。支持山子抢控哪吒汽车。 西西1234567890 09-0909-09 09:22
- 56 0 [格林美吧] 今天又没戏 股友5Z0778625h 09-0909-09 09:22
- 52 1 [诺德股份吧] 三连板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0909-09 09:22
- 54 1 [天风证券吧] 基本上是没人敢买了 股友O6w7502583 09-0909-09 09:22
- 318 5 [康方生物吧] 总生存期未达标是什么意思? 胜券在握笑不贪 09-0909-09 09:22
- 129 4 [易事特吧] 开盘跌停!和拍卖价相差不大,然后流拍!! 买在最高点a 09-0909-09 09:22
- 465 2 [ST浩丰吧] 等复牌公告,看卖给谁才知道是否有意义。 A8848_86 09-0909-09 09:22
- 162 4 [中贝通信吧] 和中国联通合作的,加仓 飞天舞侠 09-0809-09 09:22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能不能再涨停最后一次 股友11M839615A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欣旺达吧] 天天晚上涨停涨停的,幸好昨天拉尾盘全跑了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0909-09 09:22
- 47 0 [哈药股份吧] 记住牛市不要买拉几 古神的天花板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中利集团吧] 太牛了,盘前0成交 金红股市 09-0909-09 09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融盘不服不行。 取个没人取 09-0909-09 09:22
- 63 1 [天际股份吧] 真是气死了,10块钱就卖了 红毛怪天帝 09-0909-09 09:22
- 57 0 [曼卡龙吧] 不要追高,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,3700美元 恶棍4 09-0909-09 09:22
- 381 0 [华工科技吧] 第二次被同花顺抄作业。 日日红月月牛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这垃圾 股友5920g6k290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鹏鼎控股吧] 集合竞价上蹿下跳 股友G7N1799510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*ST节能吧] 什么鬼,没有成交量,我还以为死机了 遁入道门 09-0909-09 09:22
- 81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161.55万元(09 江波龙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跌也正常,74.2对短期肯定有影响,不过长期 nick1020 09-0909-09 09:22
- 43 0 [寒武纪吧] 涨停啊出生 股友FFzdoN 09-0909-09 09:22
- 39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个显示黑的是什么意思 股友55899Rz179 09-0909-09 09:22
- 105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:融资净偿还912.84万元,融资余额15.2 翰宇药业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有戏 朝明夕落 09-0909-09 09:22
- 125 0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:融资余额1.6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万胜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86 0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:融资净买入228.12万元,融资余额4266 绿联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07 0 [中贝通信吧] 定增失败了,完犊子了,跌停板 有激情的常哲6 09-0909-09 09:22
- 72 2 [步步高吧] 今天跌停加仓可以吗? cc爽哥发大财 09-0909-09 09:22
- 78 1 [中国电影吧] 能走的都是神人,不走的等着宰割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0909-09 09:22
- 978 3 [利欧股份吧] 通过豆包进深度研究,利欧仍持有36氪约5%股份, GDTS123 09-0909-09 09:22
- 189 4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期货涨这么多,今天黄金板块应该领涨了吧?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0909-09 09:22
- 153 3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拉个涨停? 赚够本钱 09-0909-09 09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市这是要低开了~ 在明在德 09-0909-09 09:22
- 60 0 [特发信息吧] 奉劝大家开盘就要跑,等跌下来再买入!!! 股友0z657Q9888 09-0909-09 09:22
- 61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牛 炒股需要天赋异禀 09-0909-09 09:22
- 101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融资净偿还5042.54万元,创历史新高 中环海陆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61 0 [华尔泰吧] 趋势向上,指日可待 红牛上树 09-0909-09 09:22
- 83 0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:融资净买入2033.21万元,融资余额4.4 海新能科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94 0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融资净偿还126.5万元,融资余额9440. 信邦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07 0 [中胤时尚吧] 中胤时尚:融资净买入452.52万元,融资余额2.57 中胤时尚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97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:融资余额1.1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腾亚精工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:融资净偿还1.92亿元,两市排名第七( 天孚通信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大跌如期而至。 专门注册一个名字 09-0909-09 09:22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开盘开始动手准备买入100股! 股蜂V 09-0909-09 09:22
- 105 1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还有两个亿融资盘要杀,融资余额不降没机会 慢吞吞的乌龟 09-0909-09 09:22
- 193 3 [明泰铝业吧] 我发现小明一涨,群里唱空的人就少了很多。这帮 亲和之谢烟客 09-0809-09 09:22
- 49 0 [赛维时代吧] 完了没有用了 东财网友9240513310781368 09-0909-09 09:2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低开,还没量,是不是没戏了哦? 有教养的青风扬15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江淮汽车吧] 冲高回落 翻倍之路sl 09-0909-09 09:22
- 60 0 [传艺科技吧] 钠离子电池龙头,满仓抄底 水涨船高7777 09-0909-09 09:22
- 1186 5 [中曼石油吧] 中资石油装备制造公司在巴士拉成立 中曼石油资讯 09-0809-09 09:22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都在抛售,都是大单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0909-09 09:22
- 5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前面增持的汇丰终于开始出货了 股友6L76ik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你他马的也是跟跌不跟涨是吧?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909-09 09:22
- 83 1 [电科院吧] 连买卖都没了。主力玩个屁呢。 小韭菜太难了 09-0909-09 09:22
- 104 1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:融资净偿还485.58万元,融资余额4.82亿 普利特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00 1 [中广核技吧] 公司有核电池业务吗? n882813736044016 09-0909-09 09:22
- 3951 5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跌9.92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1.09亿 长城军工资讯 09-0809-09 09:22
- 116 0 [阳光电源吧] 捷佳伟创联合中山大学突破TCO薄膜技术瓶颈,临 金生无悔 09-0909-09 09:22
- 50 0 [纯碱吧] 开空开空马上暴跌一波 山里刀 09-0909-09 09:22
- 58 0 [尖峰集团吧] 喊了大半年的回购呢?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09-0909-09 09:22
- 253 6 [欣旺达吧] 产能过剩产业,不管什么新花样都救不了电池板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在抛 股友213W32532L 09-0909-09 09:22
- 62 0 [敷尔佳吧] 死机了 岩上流水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鹿山新材吧] 怎么回事? 一心文静 09-0909-09 09:22
- 155 0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昨日开盘13.4,收盘13.41。标准的红十字星 小熊猫爱股票 09-0909-09 09:22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摘帽就一定是出货下跌吗? 股友D7333L5386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步步高吧] 捡点便宜筹码先 炒股买奥迪8 09-0909-09 09:22
- 106 0 [哈铁科技吧] 哈铁科技,披着一件漂亮的科技外衣,上市即破发 和蔼可亲的沈语珑 09-0909-09 09:22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跌几个点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0909-09 09:22
- 56 0 [吉鑫科技吧] 竞价知反包 条野太出郎 09-0909-09 09:22
- 58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需要大分歧一下才能够加速一字 股友G299818c67 09-0909-09 09:22
- 72 2 [电子城吧] 卖了等回调了,2元见 动人的韭黄 09-0909-09 09:22
- 146 1 [启明星辰吧] 但凡业绩能稳住(营收不锐减,扣非净利润亏损不 Z59595955 09-0909-09 09:22
- 62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补涨吗?昨天做t加一的股能卖掉吗 流浪锚 09-0909-09 09:22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水儿们别吹了,等我解套全砸给你们 股友13120C9q18 09-0909-09 09:22
- 55 0 [歌华有线吧] 昨天就感觉危险,还是没有跑掉 带刺的老久财 09-0909-09 09:22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织布机开始一天的织补工作了 中泰照甲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都说了今天跌停,包的 快乐的小韭菜007 09-0909-09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