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上海电影吧] 打单先 HX6733094338563312 09-0909-09 09:22
- 56 0 [纵横通信吧] 集合竞价才40手,这股没希望了 主力小跟班pace 09-0909-09 09:22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炒LJ 炒股乃爸 09-0909-09 09:22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开盘跌这么多 股友0LOm2I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欣旺达吧] 今天还能起来吗?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0909-09 09:22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开始买入,每天1万股 拒绝追涨 09-0909-09 09:22
- 51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么离谱啊 蝶缘梦里 09-0909-09 09:22
- 74 0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股票长期持有要发财了超过历史高点指日可待 练习7749 09-0909-09 09:22
- 57 0 [跨境通吧] 转发 Skyline_99X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要砸 完美回踩三八线 09-0909-09 09:22
- 63 0 [东方明珠吧] 3个亿可以拉菲300亿的盘子 魅力的汤莉1 09-0909-09 09:22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要往死里揍 做主力的朋友A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宁波远洋吧] 怎么每次都这样你让我如何再相信你一次 娴淑典雅的秦翼扬 09-0909-09 09:22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低开这么多? 中国巴菲特0001号 09-0909-09 09:22
- 67 0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:融资净买入35.27万元,融资余额9730. 嘉益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08 0 [曼卡龙吧] 曼卡龙:融资净买入1672.05万元,融资余额2.32 曼卡龙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60 0 [华新建材吧] 高开高走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9-0909-09 09:22
- 126 0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14.19万元( 花园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崩盘了 飞天小飞侠 09-0909-09 09:22
- 80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:融资净偿还425.51万元,融资余额1.82 宣亚国际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13 0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:融资净偿还206.71万元,融资余额1.4亿 威士顿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47 1 [神马股份吧] 跌停 基民82202P29r5 09-0909-09 09:22
- 57 1 [*ST岭南吧] 一群着急卖啥。有啥大不了地 高风亮节的云栖3 09-0909-09 09:22
- 74 1 [星源材质吧] 人家钠离子电池顶一字板了 邪眼面具 09-0909-09 09:22
- 64 1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有个毛病,只要是看好的人多绝对会跌,等着 聪明的顾澜12 09-0909-09 09:22
- 80 2 [三协电机吧] 百亿市值翻倍 孤帆68 09-0909-09 09:22
- 171 4 [三协电机吧] 顶这么高明天还有sb接盘吗?? 股友3Gpbk6 09-0809-09 09:22
- 289 6 [方正电机吧] 9.18啥意思? 青青草管饱 09-0809-09 09:22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ETF:融资净买入55.7万元,融资余额1544.2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22
- 48 0 [吉华集团吧] 还是要求不高,能红盘就行 快人快语的邱小白 09-0909-09 09:22
- 82 0 [冠龙节能吧] 冠龙节能:融资净偿还359.26万元,融资余额8219 冠龙节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81 0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60.27万元(0 迈克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28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融资余额11.2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星源材质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65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:融资净买入2752.47万元,融资余额881 崧盛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95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:融资净买入227.56万元,融资余额3.05 中山公用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13 0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电子:融资净买入51.91万元,融资余额6923. 信音电子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15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91亿元(09- ST南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161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:融资净买入257.58万元,融资余额2.78 金卡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增发了,难怪一直跌 想翻倍的韭菜佬 09-0909-09 09:22
- 106 0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融资净买入26.84万元,融资余额11.42 宇信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72 0 [零点有数吧] 零点有数:融资净偿还171.64万元,融资余额9832 零点有数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80 0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软件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43.14万元( 普联软件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新宁物流吧] 又是波澜不惊的一天,混日子熬着吧 专业捡破烂的 09-0909-09 09:22
- 106 0 [华润材料吧] 华润材料:融资净偿还291.94万元,融资余额7608 华润材料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79 0 [美农生物吧] 美农生物:融资净偿还55.89万元,融资余额4684. 美农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70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:融资净偿还270.92万元,融资余额3.41 帝尔激光资讯 09-0909-09 09:22
- 73 0 [恒生指数吧] 大盘股要砸了 sucksid 09-0909-09 09:22
- 55 0 [振东制药吧] 济民才是龙头 股友B6klto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一锅焖,想跑没门 买崩大牛股 09-0909-09 09:22
- 268 1 [盟固利吧] 唯一的优势,最大的优势就是位置低。目前市场风 股票翻倍王 09-0809-09 09:22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真是服了,这都能大跌开盘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909-09 09:22
- 51 0 [南京商旅吧] 天天开盘都有人割,绿开 股友3765d8937Z 09-0909-09 09:22
- 57 0 [金陵体育吧] 商旅一位减持就接近跌停,你还多位减持,卧槽! 红梅花儿开 09-0909-09 09:22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危机四伏 股友p19vR2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的走势就确定了今天的低开低走,要是今天能 股友6087Y2E621 09-0909-09 09:22
- 50 0 [电气风电吧] 来来来,卖卖卖。正愁买不到便宜货呢,都别撤单 熙熙猴 09-0909-09 09:22
- 656 1 [泰禾智能吧] 2025.9.9大A重点关注1、泰禾智能(603656):储 粤市官姐 09-0909-09 09:22
- 82 1 [*ST东智吧] 这种票必须牢牢地抓紧啥也不去理,坐等翻倍。 股友687731gC96 09-0909-09 09:22
- 425 1 [海晨股份吧] AMHS是自动物料搬运系统(简称:AutomaticMateri 卢333 09-0909-09 09:22
- 177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历史美国降息对30年国债的影响哪位介绍下 saradon 09-0809-09 09:22
- 564 7 [天地科技吧] 这股是真真正正的机器人科技,真正为工业发展做 多财高升de廉颇 09-0809-09 09:22
- 3383 46 [金发科技吧] 上午操作 稳战稳赢 09-0409-09 09:22
- 67 0 [航天彩虹吧] 无人机大战活了 冲动的勇娟丽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好家伙5.20亿 木澈啊 09-0909-09 09:22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刚才挂个8%的假单诱多,不可以撤单就绿了,就是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跑吧,看到45了这个位置 EVA是歌手 09-0909-09 09:22
- 62 0 [神马股份吧] 集合竞价就这么折腾,还挂跌停啊 新手股海游泳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歌华有线吧] 最后忠告,最后卖出的机会 n355613251563242 09-0909-09 09:22
- 65 0 [国安股份吧] 废了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0909-09 09:22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这支票短期是不会涨了,吹的人太多,庄家想要找 股友日日红 09-0909-09 09:22
- 53 1 [天通股份吧] 挂跌停跑 妩媚的纳兰南 09-0909-09 09:22
- 70 1 [首开股份吧] 地产振荡 冯吉祥1 09-0909-09 09:22
- 233 8 [上能电气吧] 这算是头顶三炷香吗?有点害怕 大A韭天帝 09-0909-09 09:22
- 294 3 [海得控制吧] 现在全网都在骂减持的大股东,太能算计了,选9. PF66 09-0809-09 09:22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电力妖魔化好可怕的市场 c1558014303402194 09-0909-09 09:22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1分钱玩一天,高度控盘庄股,没耐心早点走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0909-09 09:22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高开低走 基民3783623Yo9 09-0909-09 09:22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收盘价41 装模作样 09-0909-09 09:22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赶紧卖,不然全部活埋 安化股神财神菜1 09-0909-09 09:22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各位赌徒?如何呢?打脸不? 进取的温智妍 09-0909-09 09:22
- 86 1 [世运电路吧] 一个字:锁 carter1115 09-0909-09 09:22
- 148 4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假的啊,一字板开盘!? 本J36243 09-0909-09 09:22
- 127 1 [港通医疗吧] 止跌企稳,触底反弹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909-09 09:22
- 203 1 [通达股份吧] 超高压领域是国家重器,将来领导全球电力发展, 涨跌_开关 09-0909-09 09:22
- 236 5 [西藏天路吧] 都走吧!留下我自己和主力玩玩…亏了25万了,我 夜微凉灯微暗 09-0909-09 09:22
- 462 13 [知行科技吧] 如果退通你们给我100元,如果不退通我给你1000 本硕985视觉模型 08-2309-09 09:22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晒单狗再出来晒一晒啊 九二年吵股 09-0909-09 09:22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都是阿曼惹的祸! 股友3ke7g52977 09-0909-09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