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11 [交投生态吧] 魏巍他们应该还在买,耐心等待吧.... ST步步生花 09-0209-09 09:03
- 416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五十多个的时候我三十个,现在大曾子三十 花开全红涨 09-0909-09 09:03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钓鱼线简直........ 奋发的苦哈哈 09-0909-09 09:03
- 71 1 [均胜电子吧] 人气来了。 日进有余得 09-0909-09 09:0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自动扣款开始了,只不过是扣多和扣少,赶 炒股给个泡花 09-0909-09 09:03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小时图看,黄金收阳k线继续拉升,长短均线向上 陈宝看金市 09-0909-09 09:03
- 122 3 [巨星传奇吧] 慢慢好起来了,低点向上。明天有望破12.2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9 09:03
- 73 0 [胜利精密吧] 目前点位买入必涨!现在就上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909-09 09:03
- 59 0 [同星科技吧] 排名跌到5000了,退市得了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9-0909-09 09:03
- 102 1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回购完成了没有,请把回购情况告知股 股友kgAH6D 09-0909-09 09:03
- 104 3 [首开股份吧] 拼手速抢钱了冲冲冲冲 战胜自己加油 09-0909-09 09:03
- 6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主力真牛逼,哈哈。这个就和大碗面一样,必须得 光大一枝花 09-0909-09 09:03
- 65 0 [锰硅吧] 明天发工资,明天准备搞点多单。 牛散的牛 09-0909-09 09:03
- 50 0 [艾布鲁吧] 今天收一4% 飞将军8848 09-0909-09 09:03
- 969 0 [富国安景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富国安景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189 0 [富国安景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A吧] 富国安景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520 0 [富国安景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式C吧] 富国安景120天滚动持有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64 0 [中仑新材吧] @中仑新材然并LUAN forester688 09-0909-09 09:03
- 4435 11 [南方现金通A吧] 最近 地铁复盘49突击队 09-0809-09 09:03
- 392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h161900R23 09-0909-09 09:03
- 225 5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高开8个点,开始上攻,请问阁下该如何应对 一只悠闲的蚊子 09-0909-09 09:03
- 257 4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涨到33.3 方知人LN 09-0909-09 09:03
- 186 0 [神州数码吧] 截止2025年9月5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神州数码股友 09-0609-09 09:03
- 110 0 [松芝股份吧] 储能系统集成领域的业务,已进入宁德时代、比亚 松芝股份股友 09-0409-09 09:03
- 100 0 [松芝股份吧] 宁德时代用公司的电池热管理液冷温控产品吗? 松芝股份股友 08-2909-09 09:03
- 140 0 [仁和药业吧] 国家药监局发文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9 沪62125119278129 09-0909-09 09:03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拍第二,不排第一名了吗? 讲原则的小霸王 09-0909-09 09:03
- 104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融资净买入2615.74万元,融资余额9.6 富临精工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236 9 [上海新阳吧] 今日芯片半导体AH股继续三浪三0.809分位之上中 东方发财吧 09-0809-09 09:03
- 199 1 [德国DAX30吧] 被套了近二分了,啥时候反弹?又跳水了。 只赚1千万 08-2909-09 09:03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ETF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13.68万元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03
- 442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35.31万元(09 太阳能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61 0 [A50期指吧] 最差也是小福横盘震荡了! 宇之枫A 09-0909-09 09:03
- 55 0 [海能达吧] 跌了一年,该涨二波了吧 巴拉菲特 09-0909-09 09:03
- 183 3 [口子窖吧] 同样是白酒,我买这个票亏10个点,白酒ETF亏10 格局不了一点儿 09-0809-09 09:03
- 349 4 [郑中设计吧] 现在这个票来回拉洗释放了前面套牢筹了这个位置 龙头选手屡战屡败 09-0809-09 09:03
- 132 2 [*ST高鸿吧] 安心等结果,最多还有3天,一切就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9 09:03
- 138 2 [南都物业吧] 量化坏批票又出来了,上次涨停第二天差点闷地板 用户gsjdhdnd 09-0809-09 09:03
- 188 2 [会稽山吧] 三点水滚那个,是不是人机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0909-09 09:03
- 637 5 [中国核电吧] 我觉得在这里想涨停板可能性不大,但是如果有长 有翅膀的桃子 09-0809-09 09:03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人都是人精,没有白投的钱,金科肯定有他的 可可爱爱de贾探春 09-0909-09 09:0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589G933R5 09-0909-09 09:03
- 354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喜欢炒概念的请看过来,连城这里你想要的什么都 连城长虹 09-0909-09 09:03
- 195 4 [氧化铝吧] 本周开启上涨趋势!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09-0809-09 09:03
- 218 0 [博力威吧] 搏力威昨天涨停,原因是业绩改善、政策催化、治 得道奇老 09-0909-09 09:03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关注我带你发财,带你飞,今天 西瓜_盟主 09-0909-09 09:03
- 290 1 [衢州发展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!在股市中想赚钱太难太难!不想 股友u2ivZT 09-0909-09 09:03
- 2191 8 [中仑新材吧] 中仑新材:公司研发的固态电池专用BOPA膜材已取 中仑新材资讯 06-1909-09 09:0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62R1X6206 09-0909-09 09:03
- 125 1 [三维通信吧] 完啦,大曾子重仓的票。感觉这一波终于被他蒙对 韭菜也黄了 09-0909-09 09:03
- 80 1 [先达股份吧] 买入买入买入 股友1H6o555092 09-0909-09 09:03
- 250 3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不管怎么说,还是一支好股,包钢股份比 善良的水爱果2 09-0909-09 09:03
- 179 0 [会稽山吧] 独立思考,盘逻辑的能力。 股友167P85V287 09-0909-09 09:03
- 255 5 [大元泵业吧] 先吹卤鸡,藕芯,拿半年,不买其他了,然后吹jm 哈哈哈哈还有谁 09-0809-09 09:03
- 55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创新高 股友13u52R1325 09-0909-09 09:03
- 62 0 [汉钟精机吧] 不封板冲高就跑,落袋为安 股友hcD2Nv 09-0909-09 09:03
- 104 0 [大唐电信吧] 做题材的就不要想了,这就是个壳唯一的价值就是 股友c6h3556652 09-0909-09 09:03
- 121 1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融资余额54.9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东山精密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85 1 [鸡蛋吧] 臭鸡蛋今天又要暴跌了 爆仓100次了 09-0909-09 09:03
- 467 5 [XD五矿资吧] 大家好,五矿的股友们和大家一样我也是个小散户 韭神哥 09-0809-09 09:03
- 37 0 [德业股份吧] 。, 股友276787V6y0 09-0909-09 09:03
- 150 0 [广东宏大吧] 广东宏大:融资净买入107.95万元,融资余额6.52 广东宏大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86 0 [登海种业吧] 登海种业:融资净买入229.7万元,融资余额2亿元 登海种业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85 0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融资净偿还2.97万元,融资余额3619.1 联检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81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:融资净偿还2504.17万元,融资余额8.9 招商蛇口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65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:融资净买入34.15万元,融资余额4亿元 海马汽车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融资净买入337.54万元,融资余额1.85 中超控股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426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:融资净买入1291.69万元,融资余额9亿 中金岭南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156 0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融资余额4.6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 鲁西化工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146 0 [浙江永强吧] 浙江永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68.78万元(0 浙江永强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118 0 [冰轮环境吧] 冰轮环境:融资净买入661.17万元,融资余额5.8 冰轮环境资讯 09-0909-09 09:03
- 100 0 [振芯科技吧] 振芯科技:融资净买入713.22万元,融资余额6.53 振芯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02
- 12076 62 [*ST高鸿吧] A股平均股价13.00元 34股股价不足2元 *ST高鸿资讯 09-0409-09 09:02
- 52 0 [潍柴动力吧] 八大菜系没有潍菜,所以很菜起不来 红歌1949 09-0909-09 09:02
- 194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今日分析:中芯国际公告称,公司拟向国 我的捉妖日记 09-0909-09 09:02
- 63 0 [翰宇药业吧] 都看多,开盘跑 无畏的欧彤齐 09-0909-09 09:02
- 143 1 [三安光电吧] 长期至少能看到20-24 翻倍娶媳妇啊啊啊 09-0909-09 09:02
- 244 5 [汇顶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,然后往下杀,破70左右! 股神1990 09-0809-09 09:02
- 378 2 [华策影视吧] 我上个月都说了,我今年最看好他的算力业务,他 股哥了 09-0809-09 09:02
- 5138 11 [南方安睿混合A吧] 行情 同花看1 09-0809-09 09:02
- 43 0 [创业板新能源ETF华夏吧] 现在下面有逻辑支撑,空头逻辑只有估值这一个逻 A喜你入三分 09-0909-09 09:02
- 54 0 [氧化铝吧] 就一句话。机构在哪就去哪,正确率百分之八十 股友55196C19P7 09-0909-09 09:02
- 119 1 [均胜电子吧] 人气太旺了 日进有余得 09-0909-09 09:02
- 67 0 [英力股份吧] 上市业绩就变脸,yhm概念股,最近几个月资金一 凸头披风侠 09-0909-09 09:02
- 63 0 [玻璃吧] 昨天晚上我说玻璃龙头略胜一筹,有人骂我眼瞎。 任我行分行 09-0909-09 09:02
- 4776 11 [南方多利增强债券A吧] AI应 晴空如洗 09-0809-09 09:02
- 53 0 [日经225吧] 都在使劲拉股市,要把资金吸引过去 末班车了 09-0909-09 09:02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909-09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