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众泰汽车吧] 广汽集团,一汽解放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0909-09 09:22
- 101 0 [淮北矿业吧] 董秘、证代:你们好!请教下作为行业稀缺优质焦 淮北矿业股友 09-0509-09 09:22
- 876 0 [艾为电子吧] 董秘您好,请教几个问题: 1、请问我司液冷芯片 艾为电子股友 08-2509-09 09:22
- 161 0 [易事特吧] 这有大佬出来了?,直接4千万股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9-0909-09 09:2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到中国电影那了 股友y62998D687 09-0909-09 09:22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生病了,谁来给看看吧,就上下一分钱没 满仓等翻翻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贝泰妮吧] 每次都是冲高套人 淘气小笨笨兔 09-0909-09 09:22
- 52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大涨 股友5R887c5873 09-0909-09 09:22
- 101 3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0909-09 09:22
- 709 3 [珠江股份吧] 向控股股东增发,100%利好。大股东扩大资本,目 慢爬蜗牛 09-0909-09 09:22
- 108 1 [登海种业吧] 想看看操盘手崩溃的样子。 韭已成柴 09-0809-09 09:22
- 52 0 [亨通光电吧] 就这么玩,厉害 福星高照向天阙 09-0909-09 09:21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睡好觉 牛散尊者 09-0909-09 09:21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对股民算不错了 股友O91398y166 09-0909-09 09:21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看到150,长期看到200 能红就行了 09-0909-09 09:21
- 69 1 [上海银行吧] 小心,随时面临大调整 涨不停cc 09-0909-09 09:21
- 69 1 [神工股份吧] 这是要吓死人啊 谦逊的梅逸 09-0909-09 09:21
- 124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597.65万元( 神剑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160 1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融资净买入5438.81万元,融资余额8.9 风华高科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65 2 [金陵体育吧] 空仓无票的拼命唱空。手中有票的唱多。交由市场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09:21
- 90 2 [诺普信吧] 回头看,所有的不涨就是等着这个雷 一阳77777 09-0909-09 09:21
- 103 1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95.83万元(09 苏交科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75 2 [中国长城吧] 先不要买,底在2元 爱上小哪吒329 09-0909-09 09:21
- 314 5 [宇瞳光学吧] 大家说说,这个股是下跌中的反弹还是上升中的回 吉祥富地 09-0809-09 09:21
- 187 3 [节能国祯吧] 大家都别卖!今天是仙人指路!10元在卖! 股友ue3rDV 09-0809-09 09:21
- 336 7 [掌阅科技吧] 努力回本第二天5层仓成本22.95成本下降0.1目前6 AMJ要吃肉 09-0809-09 09:21
- 99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开始砸盘了,果然是这样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0809-09 09:21
- 194 5 [山大电力吧] 再跌不会跌多少了,市值80亿,可以上到100以上 基民32909hg730 09-0709-09 09:21
- 51 0 [*ST南置吧] 这就是底了 沐子菲特 09-0909-09 09:21
- 77 1 [创业慧康吧] 什么原因不涨 上海股友19700910 09-0909-09 09:21
- 98 2 [世运电路吧] 这么多人唱空,主力又不傻 夹着尾巴发育 09-0909-09 09:21
- 120 1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:融资净买入200.78万元,融资余额6.71 北斗星通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583 2 [均胜电子吧] 活该赔钱挨打要认。总会胆子小了只留了3层仓。 一念间6 09-0809-09 09:21
- 250 9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多久没涨停了 窝要张婷 09-0809-09 09:21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低开暴跌,使劲跌,让空狗狂吠,让眼红的人心黑 淡泊之白果 09-0909-09 09:21
- 59 0 [比亚迪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,快跑,及时止损 陈大韭菜收割王 09-0909-09 09:21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想死 官山吴彦祖 09-0909-09 09:21
- 66 0 [雷柏科技吧] 我这没票都看不懂这啥情况 升升升upupup 09-0909-09 09:21
- 177 0 [贝莱德中债投资优选绿色债券指数A吧] $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$最近波动大,也是加仓布局 学做投资牛 09-0909-09 09:21
- 43 0 [*ST高鸿吧] 抬走了? 一览众小山 09-0909-09 09:21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倒车接人,低开高走 八韭菜特 09-0909-09 09:21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跌十个点 股友E60d993537 09-0909-09 09:21
- 45 0 [金陵体育吧] 完蛋了,快跑 太无语 09-0909-09 09:21
- 44 0 [医疗器械ETF华夏吧] 完啦 lidier 09-0909-09 09:21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to 亲密的韩婷婷4 09-0909-09 09:21
- 44 0 [新易盛吧] 直线跌停。完美,套住了所有 芬馥的步荷 09-0909-09 09:21
- 54 0 [南京港吧] 什么玩意 乘风逐利 09-0909-09 09:21
- 150 1 [XD浙商银吧] 要有拿十年的勇气,要有跌到2.0的预期。换到哪 金色玫瑰 09-0909-09 09:2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新能源车用电机不? 数字游戏123321 09-0909-09 09:21
- 61 1 [天普股份吧] 一会就砸个天地 经纶钵满的晓彤 09-0909-09 09:21
- 48 0 [生猪吧] 继续下跌吧,养猪太难了,下跌才能淘汰一部分母 股友52W6P68077 09-0909-09 09:21
- 44 0 [新易盛吧] 我350的本啊,350啊,完了,这下彻底完了,到底 色玫尔 09-0909-09 09:21
- 43 0 [海天瑞声吧] …… 基民7D3Y129181 09-0909-09 09:21
- 5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权转让搞不好真有问题。都什么时候了还没个 股友29T9Z50721 09-0909-09 09:21
- 87 0 [辽港股份吧] 航运港口跌了,苟南北加油砸砸砸! Kalashnikov 09-0909-09 09:21
- 45 0 [海泰科吧] 今天跌停了 股友AKfeIW 09-0909-09 09:21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不超过300万股,不超过,也可以是1000股 股友o6Kny44811 09-0909-09 09:21
- 61 0 [康恩贝吧] 马上一字板到三十,想买都买不到 c1512941432827609 09-0909-09 09:21
- 283 4 [天健集团吧] 没人唱涨停了吗?的老子说了19年买了天健到现在 基民WwGVar 09-0809-09 09:21
- 68 0 [贝因美吧] 乐死了,一个个韭菜,集合竞价就开始卖了,不知 股友3W3z093589 09-0909-09 09:21
- 103 0 [中国稀土吧] 大好形式,庄家恶意做空。 股友u9C8692796 09-0809-09 09:21
- 168 1 [民和股份吧] 畜牧ETF159867连着红了三天,感觉情绪回来了啊 输入功率开始 09-0809-09 09:21
- 108 2 [双飞集团吧] 一割肉它就涨了,哭晕在厕所 窝罐里 09-0809-09 09:21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是吧! 工业飞天处生 09-0909-09 09:21
- 55 0 [太平洋吧] 放心,今天又和周五一样,倒数第一,大盘又是40 鸡大腿要煮熟 09-0909-09 09:21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水下这么卖力诱多吧别太恶毒,当心被雷噼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09:21
- 63 1 [ST易购吧] 洗得差不多了,今天要涨停了! 裸游邕江 09-0909-09 09:21
- 224 4 [阳光电源吧] 洗洗不坚定的筹码,还好我没下车,可是心里也慌 翡翠民丰得俊之 09-0909-09 09:21
- 96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主业做不好还要分拆上市属于利空。 石在有材 09-0909-09 09:21
- 191 7 [巨轮智能吧] 画风突变,开盘涨停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909-09 09:21
- 1180 6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宇树晚上澄清了500亿市值的不 股友5Jshrp 09-0909-09 09:21
- 341 5 [杭钢股份吧] 他凭什么有人气呀 基民Kpbbck 09-0809-09 09:21
- 98 0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:融资净买入741.9万元,融资余额5.23 闰土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打算补跌回去? 小鲤66F 09-0909-09 09:21
- 130 0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99.31万元(0 丰茂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87 0 [广立微吧] 广立微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96亿元(09-08 广立微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92 0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533.34万元(09 新国都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67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刚看集合竞价18元多,刚要买,怎么变怎么多? 股友8V3089z861 09-0909-09 09:21
- 95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15.35万元( 襄阳轴承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65 0 [天力锂能吧] 天力锂能:融资净偿还180.24万元,融资余额9152 天力锂能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严重怀疑直接秒地板 本尊韭皇 09-0909-09 09:21
- 152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融资余额18.2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当升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62 0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305.53万元,融资余额7277 恒光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120 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:融资余额13.8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特锐德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98 0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:融资净买入27.1万元,融资余额2.02亿 回盛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2585 4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空头示弱,净减少空单19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09-0909-09 09:21
- 87 0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科技:融资余额3.1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震安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21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啥情况呢 炒股致富之路o 09-0909-09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