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,最烂股,别的都大涨了今天调整,你连跌了一周 股友02912m919d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西藏珠峰吧] 最高点13.28,要撤28,字面意思吗 股友36Th977233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每天霸榜跌幅榜第一板块最弱已经半个月了!看来 椰风铜陵 09-0909-09 09:37
- 55 0 [海兰信吧] 拉高必砸盘 旺财百倍哥 09-0909-09 09:37
- 69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南方吧] 麻了 揾D钱 09-0909-09 09:37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9月9日五连板涨停!!! 股友P0jdJo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蓝色光标吧] 还得是你啊,低位利好都带不动你 炒股养炒股 09-0909-09 09:37
- 74 0 [百济神州吧] 散户越看好的越不会涨 股友pTQiGr 09-0909-09 09:37
- 63 2 [多氟多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n1318f6981 09-0909-09 09:37
- 181 6 [ST得润吧] 今天上午不涨停,我马桶哥从此不在这里发帖!就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7
- 146 3 [安记食品吧] 集合竞价就走,9.25之前挂跌停出,不然就a杀, 股友183598GL53 09-0909-09 09:37
- 285 4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上市随随便便几倍,你现在出去你能保证赚钱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0809-09 09:37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领跌龙头的地位你们敢抢?? 路过就是涨 09-0909-09 09:37
- 57 0 [华夏银行吧] 今天又是勇争第一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啥情况?涨停 a嘟嘟的炒股路 09-0909-09 09:37
- 59 0 [徐工机械吧] 兄弟们我又要拉高出货了 一方霸主 09-0909-09 09:37
- 170 0 [昭衍新药吧] 我说过,大盘还有一跌,这还只是开始,周五或下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博纳影业吧] 洗洗更健康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看机会或者是后天进场 股友1h12c78089 09-0909-09 09:37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,一边也不起飞,死气沉沉 共同的项乐之5 09-0909-09 09:37
- 93 3 [浙江建投吧] 你个出生公司。宏润建设都涨到22号高点了,你还 豪爽泼辣的罗楠莉 09-0909-09 09:37
- 124 5 [新华医疗吧] 起飞 全仓单股 09-0909-09 09:37
- 529 4 [澳洋健康吧] 如果宇树科技借壳澳洋健康那么股价直接上40 股友070711Fu19 09-0909-09 09:37
- 217 4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涨特涨,明天可能就要 涨跌皆由心 09-0809-09 09:37
- 4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好好好 慢牛作手 09-0909-09 09:37
- 62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救世,不上车就晚了 股友129y5195V2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,增发了,增发了,增发了,所有的公司本质 看趋势赚大钱 09-0909-09 09:37
- 56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做对t,模式对了,低买隔日高点卖,连续一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0909-09 09:37
- 57 0 [贝因美吧] 不但主力在T,前两天低位进的也在获利跑路,抛 股友3W3z093589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歌华有线吧] 典型的借机打压 富可亨通地叶孤城 09-0909-09 09:37
- 44 0 [健康之路吧] 每天都跌, 光明王 09-0909-09 09:37
- 55 0 [威海广泰吧] 打出个新低我跟一点行行好 股友1Kr0219726 09-0909-09 09:37
- 44 0 [舒泰神吧] 一直都是往死里砸盘 老鳄鱼a 09-0909-09 09:37
- 43 0 [华力创通吧] 入 只买上升趋势 09-0909-09 09:37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上73 有条理小股民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真的废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0909-09 09:37
- 205 0 [*ST春兴吧] 又t飞了 隆堂主 09-0909-09 09:37
- 55 0 [梅雁吉祥吧] 速速支棱起来吧 金秀山何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XD方大炭吧] 先看看能不能站上5.77 后知后觉act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震安科技吧] 会招天乾的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0909-09 09:37
- 88 0 [雄塑科技吧] 科技都触发量化了, 龙游浅水 09-0909-09 09:37
- 62 2 [山西焦化吧] 3.92元,上车,加仓,干 股市人人人 09-0909-09 09:37
- 96 2 [利民股份吧] 竞价两个点我还挺高兴,觉得稳了。一转头你给我 春鸢啊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跳空低开砸,牛逼,基金不玩了可以滚了。 股友thKDkL 09-0909-09 09:37
- 55 0 [航天动力吧] 直线跌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0909-09 09:37
- 55 0 [中创智领吧] 突破前高,今天吃肉 无心生大用1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拉升不跟回调猛砸,恶心老庄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7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为啥不敢直接地板?便宜的筹码捡到飞起 人生短短几个Q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振华科技吧] 在失望这一块从不会让人失望 珠峰站岗员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英洛华吧] 涨得时候没有你,跌得时候你是这么得理所当然? 传奇小七哥 09-0909-09 09:37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小甜甜甜,我爱你 艺嘉佳人 09-0909-09 09:37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向英勇无畏的韭菜们致敬! 股友2621V15N09 09-0909-09 09:37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减持的股是碰不得的 坚毅的陈小达1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ST南都吧] 南王归来 经纶满腹de卜鹰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卓翼科技吧] 涨不起来了 天然0108 09-0909-09 09:37
- 62 0 [融发核电吧] 老套路了,涨一天跌一个礼拜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上车等板了 愚公理财 09-0909-09 09:37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魏燮海 09-0909-09 09:37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要点脸好不好什么玩意 Lakers666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利亚德吧] 不着急,盘后涨停 牦牛158 09-0909-09 09:37
- 229 7 [长春高新吧] 高位避雷针,结合40亿离婚财产分割,今天要大跌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0909-09 09:37
- 67 0 [中国中铁吧] 拿了5年加上分红50个点都没有,拿5年银行都翻几 而立如金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焦煤吧] 准备跳水 承诺一辈子 09-0909-09 09:37
- 79 0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要不是科创板而是主板那肯定市值千亿可惜! 资深经济学家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是真完了,最好的情况也得横很久了 卖肾抄底 09-0909-09 09:37
- 146 0 [好未来吧] 停了吗 宽容的冉春燕 09-0909-09 09:37
- 61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一定会冲高 AI先锋 09-0909-09 09:37
- 56 0 [红四方吧] 走了走了。多么好的一个股,被饼子害死了 辩才的燧人 09-0909-09 09:37
- 35 0 [A50期指吧] 开始拉银行券商了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0909-09 09:37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估计又完蛋,希望后面能拉红吧!经理加油啊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9-0909-09 09:37
- 25 0 [黄金概念吧] 避险工具,世界动荡! 股友k7sU6z 09-0909-09 09:37
- 139 1 [华邦健康吧] 华康战友们赶快逃命吧贪图小利庄家挖黄金坑见到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09-0909-09 09:37
- 153 4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票不会有涨停的 股友915G192r25 09-0909-09 09:37
- 290 11 [江特电机吧] 还要7个板才能回本,好难 荘实的韭黄 09-0909-09 09:37
- 115 3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可以了吧,5.15还是5.05 WS15年的接盘侠 09-0909-09 09:37
- 1294 9 [华新精科吧] 虽然我做T有仓位,还是认为下午危险,会破62 最强拉萨 09-0809-09 09:37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垃几是真的不能留 股友04txO0 09-0909-09 09:37
- 126 0 [鼎龙股份吧] 29.5差不多了 秋歌6668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百合花吧] 哪家可怜的孩子早上被骗进来了 太极拳11 09-0909-09 09:37
- 72 1 [拓维信息吧] 牛市结束了吧,转熊市了? 股友h1woiL 09-0909-09 09:37
- 72 2 [晓程科技吧] 竞价走咯,舒服,两天7个点,待会22.8接,现在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0909-09 09:37
- 109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要雄起了 投资风向标V 09-0909-09 09:37
- 274 5 [东信和平吧] 有没有突然袭击的可能 股友1K5W915163 09-0909-09 09:37
- 346 16 [亿利达吧] 兄弟们,今天一定失望之极。大盘.板块走得都挺 老农金铁 09-0809-09 09:37
- 52 0 [ST人福吧] 果然月线好,走势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…… 股友0056z8n859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七一二吧] 垃圾 基民5K8292986Y 09-0909-09 09:37
- 41 0 [*ST沐邦吧] 倒车接客,上车! 圣露琪亚 09-0909-09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