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麻了麻了 股友777L3681E3 09-0909-09 09:38
- 148 0 [三维通信吧] 天掏了002115和600376,2只股票集合竞价都没吃 招宝鱼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水儿们,在吹啊,怎么不吹了?怎么不博通,怎么 股友13120C9q18 09-0909-09 09:38
- 57 0 [东方甄选吧] 捡瓶子叔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8
- 69 1 [水晶光电吧] 你只要变红我,那就把你卖了! 一生你一个5786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强庄,涨停板洗盘 股友0O76U56088 09-0909-09 09:37
- 44 0 [麦格米特吧] 不用看今天又是水下一整天 股友ePE5P2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值得买吧] 这就是个笑话 战圣2026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特力A吧] 可以涨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0909-09 09:37
- 63 1 [利和兴吧] 倒车接人,上 kissmydick 09-0909-09 09:37
- 61 0 [汉马科技吧] 芜湖子公司补贴7千多万跟它有关系吗 淡泊得巨蟹座 09-0909-09 09:37
- 109 1 [浙江震元吧] 这票怎么赶紧跑不过医药指数啊 股友7442263 09-0909-09 09:37
- 188 4 [ST华谊吧] 华谊在下一盘大棋,只有春暖鸭先知。 股友Ed4cb70682 09-0809-09 09:37
- 55 0 [海顺新材吧] 股市第一课,不要对垃圾股心存幻想,早走早脱身 专心抓牛妖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,下一个黄金龙头 茶亭王生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两面针吧] 涨停快加仓 基民27X09N2015 09-0909-09 09:37
- 57 0 [浙江永强吧] 华丽家族涨停了。缩量过高,高更高。 N牛大他哥 09-0909-09 09:37
- 42 0 [英辰科技吧] 真牛逼,想买买不进去哈哈哈 股友P95239211C 09-0909-09 09:37
- 66 0 [三一重工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29k535528M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金凯生科吧] 吸取教训,投资莫过山海关。 石公明4625 09-0909-09 09:37
- 58 0 [汇量科技吧] 18块3毛五跑了,绿了再买,你跟流氓打交道,你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再坚持一天 果果舅舅 09-0909-09 09:37
- 52 1 [国光电器吧] 你怎麽做到不跟涨,跌时领跌的,太牛了 狂闪飞车2814 09-0909-09 09:37
- 1868 32 [江苏银行吧] 曾经在股市亏到抑郁,看不到希望,后来偶尔看到 不破的信仰 09-0609-09 09:37
- 134 0 [天佑德酒吧] 看涨的人多了,就不会涨 股市老掌柜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宁波东力吧] 先出一半 打你熊 09-0909-09 09:37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这股票玩不了,每天都在抽风。 完美明淡定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粤传媒吧] 每天来一下 基民5757h670U3 09-0909-09 09:37
- 42 0 [鱼跃医疗吧] 起飞了 扬帆起航3 09-0909-09 09:37
- 58 0 [XD浙江鼎吧] 设备更新周期到了,行业需求会持续向好 金融游戏王 09-0909-09 09:37
- 59 0 [胜利精密吧] 别扯淡了,赶紧跑吧 股友05Z1199l58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中环海陆吧] 快跌到15我抄底 韩萍燕我爱你 09-0909-09 09:37
- 179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里的小弟 股友N0A7956779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挂的太高了还以为到7做不了T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航天智装吧] 干上去 股友B5v7823858 09-0909-09 09:37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哥,上啊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909-09 09:37
- 59 2 [天普股份吧] 敢死队牛逼!!! 大赚神 09-0909-09 09:37
- 73 2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肯定水下玩一天了,还想啥呢。进了还让你们 就不卖能咋的 09-0909-09 09:37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发个帖子看看多少人看,人多就跑 风度儒雅的冯小达 09-0909-09 09:37
- 46 0 [*ST金科吧] 这庄有点狠,太贪了 有钱瞎玩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垃圾股,天天跌退市得了丢人现眼 股友7q70t19287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*ST闻泰吧] 这烂股也喜欢绿!! 基民V03XRN 09-0909-09 09:37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真垃圾 Jacqueline88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要急着加仓,现在分时线下方一小浪比一小浪低 文润天涯 09-0909-09 09:37
- 64 0 [长盈精密吧] 别意了,一个回购利空干掉所有意想出来的利好。 股友D71I333716 09-0909-09 09:37
- 68 0 [节能国祯吧] 昨天301148和你二选一选错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底仓卖了,水下上的招商轮船 坐等抄底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特力A吧] 今天大市不行,你就2个点知足了哈 股友zc62090235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红宝丽吧] 大盘逆子又开始表演了 赚个小目标777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大富科技吧] 跌破60日线的股票最好不要买等调整 n268713457014978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涨时你跌,大盘下跌时你想动,可能吗?了。 沉闷中的苍鹰 09-0909-09 09:37
- 922 4 [*ST岭南吧] 看一下排哪里 元元元收收收 09-0909-09 09:37
- 61 2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开盘是小幅高开,开盘以后是高开高走还是高 hnhuoli 09-0909-09 09:37
- 78 2 [潍柴动力吧] 不知道欧洲利好汽车的消息对你有没有影响 割吗新鲜的 09-0909-09 09:37
- 162 3 [鼎丰集团汽车吧] (1) 执行董事之辞任及董事委员会组成之变更;及 鼎丰集团汽车资讯 08-1909-09 09:37
- 42 0 [名臣健康吧] 红了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9-0909-09 09:37
- 77 0 [交大昂立吧] “昂立”这牌子市场认可度高,品牌效益就是估值 魂牵玲龙 09-0909-09 09:37
- 55 0 [奥佳华吧] 你今天东方盛虹又大涨3%卖了东方,买了你就是这 多头战神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轮船还有第二板,男友第二板!有点儿悬 n726513398986236 09-0909-09 09:37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没追到不追啦 bu贪嗔痴慢疑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不好,不要怪中国卫星北斗通讯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和而泰吧] 冲高做t爽,哪个袁总接了我的筹码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0909-09 09:37
- 54 0 [宁波华翔吧] 到了比胆量的时候了 股友v302399g88 09-0909-09 09:37
- 42 0 [寒武纪吧] 繁花说扶老太太下楼梯? 股友616H5351K5 09-0909-09 09:37
- 53 0 [焦煤吧] 又砸缩量了。。本来就没有多少量。现在又砸缩量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要跌 基鸡基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天富能源吧] 太弱了走了 股友15O68Q6221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这个月废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创业黑马吧] 真辣,每次都不跟涨,就跟跌的玩意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得是阿里巴巴猛。又去150了。 孙双建 09-0909-09 09:37
- 57 0 [传音控股吧] 昨天出了协创大涨,今天没出你,怎么下来了 基民JUX8b3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鹏辉能源吧] 看一下南都,你永远是小弟 温柔的潘小白 09-0909-09 09:37
- 49 0 [红宝丽吧] 牛批你涨停 新时代使命 09-0909-09 09:37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全唱多的,跌停了 yshhbj 09-0909-09 09:37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没必要在这纠缠 人民南路 09-0909-09 09:37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封涨停就好了 股友5wR6681372 09-0909-09 09:37
- 96 1 [旷达科技吧] 我就说,这股不是散户能吃肉的地方停了5天拉了 稳抄山顶之顶 09-0909-09 09:37
- 94 1 [川投能源吧] 三个月后再来看,你会感谢今天卖出川投的自己!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0909-09 09:37
- 402 1 [中成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收购的中技江苏股权能给公司带来多少 中成股份股友 09-0409-09 09:37
- 51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入坑,指望翻倍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7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介入 见时知己 09-0909-09 09:37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昨天进的都埋了 涨A买了就涨 09-0909-09 09:37
- 50 0 [*ST金科吧] 今天大换手率,大单买大单卖换主力了吗 蓝图投资 09-0909-09 09:37
- 48 0 [光威复材吧] 太恶心了!真的不能买北方的股票 斐然生财得蔡文姬 09-0909-09 09:37
- 127 0 [XD上海电吧] 电力炒作结束,请转战600508的上海能源。 玖菜和子 09-0909-09 09:37
- 56 0 [*ST春兴吧] 完美,小地天 蟹老板777777 09-0909-09 09:37
- 56 0 [宝胜股份吧] 狗,行情好的时候压着,行情不好了你又扛不住。 羽落涅槃 09-0909-09 09:37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家人们肯定进来不少 欠张停 09-0909-09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