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海澜之家吧] 赴港上市看来不受股民待见啊 羞涩与妄想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乾照光电吧] 看来还是中继啊 静能致远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票纯属是有钱硬拉 股友335726M3F6 09-0909-09 09:38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宁德时代9月7日在德国慕尼黑首次推出电池领域最 股友uJ5jG8xG 09-0909-09 09:38
- 51 1 [旋极信息吧] 已经废了,那个跌跟那个,直接融券做空票,真狠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09-0909-09 09:38
- 70 1 [ST章鼓吧] 友情提示,估计能跌停!最少也能跌六个点!哎, 红老师 09-0909-09 09:38
- 80 2 [科创新源吧] 磨了三天了 发财杂货铺 09-0909-09 09:38
- 1265 5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小小樱桃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盘古智能吧] 昨天尾盘没买上,服了 一米八七山东帅哥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货天天阴跌 股友870T2K2080 09-0909-09 09:38
- 333 0 [西部黄金吧] 这股就适合高抛低吸,最近两波操作也是15个点的 大为论道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我去啊,跌破了,赶紧跑,收了个什么破公司,跌 股友6bJh2e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么便宜的价格,抢 鸿蒙尊者518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主力确实很聪明,就是不停的揉,不停的搅,要不 心如松 09-0909-09 09:38
- 66 0 [科大智能吧] 庄要反复砸盘,又要调整,做T抗地主 股友169F7W7912 09-0909-09 09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1万5千亿 秀外慧中的周逸凡 09-0909-09 09:38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逆子 套三安猴子 09-0909-09 09:38
- 63 0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已死 唱多才有流量 09-0909-09 09:38
- 53 1 [ST诺泰吧] 看看今天成色如何 古越新安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铁矿石吧] 突破吧,当了那么多天 股友63L965C865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放量滞涨 股友17080c190z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岭南控股吧] 良心主力 股友ckoafhbol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跑路危险 托米堂 09-0909-09 09:38
- 84 0 [泰禾智能吧] 泰禾智能9月9日快速回调 泰禾智能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73 0 [*ST华西吧] ST华西9月9日快速反弹 *ST华西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9月9日快速回调 肇民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4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9月9日加速下跌 曼恩斯特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9月9日快速反弹 洁雅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95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9月9日快速回调 华力创通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96 2 [仁和药业吧] 股吧总有人说,这个托,那个托的。请问怎么当托 炒股致富做渣男 09-0909-09 09:38
- 102 1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698.28万元( 圣农发展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537 2 [迪安诊断吧] 刚刚完成的华南首例脑机接口治疗癫痫手术成功, n775613681571788 09-0909-09 09:38
- 523 3 [瑞丰光电吧] 有市场 爱玩股黄老邪 09-0909-09 09:38
- 179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9月9日快速回调 中国电影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77 0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9月9日快速反弹 九丰能源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1 0 [*ST奥维吧] 又奔跌停! 流金岁月7 09-0909-09 09:38
- 16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9月9日快速反弹 利欧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0 0 [回盛生物吧] 回盛生物9月9日快速反弹 回盛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38
- 62 0 [XD方大炭吧] 今天才周二应该不会这么快 F大红大紫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北陆药业吧] 天天跌幅榜 做趋势股 09-0909-09 09:38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买入好时机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早上没加仓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9-0909-09 09:38
- 47 0 [多氟多吧] 我就是不追高!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0909-09 09:38
- 63 0 [东方电热吧] 强势盘整,时间换空间 老厶 09-0909-09 09:38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感觉要震荡两天,只要固态电池行情没结束,还要 纯熟的助攻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多空双杀,昨天让做多的人爆仓,今天让做空的人 无伤大雅999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每次都被套 眼前一片绿88 09-0909-09 09:38
- 41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货要打开高度了 股友980525p79V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能止跌就阿弥陀佛 昊睿爱慕斯 09-0909-09 09:38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怎么会看上你这支aB呢 z树人 09-0909-09 09:38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帮吹牛的大神呢,简直是神棍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0909-09 09:38
- 108 0 [文投控股吧] 低价+国资,超跌股,全线飙升华丽家族 uojgrrdiop 09-0909-09 09:38
- 60 1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就应该走拉,我对今天还抱有幻想冲高卖以下 张绪源 09-0909-09 09:38
- 56 1 [XD中国联吧] 快跑垃圾跌停了 股友729289ye39 09-0909-09 09:38
- 206 5 [光大银行吧] 股价低时挣股票,股价高时挣利润 阿凡提的犟驴 09-0909-09 09:38
- 100 2 [联泓新科吧] 高位减持股票是利好,涨停的味道从来没有离开过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9-0909-09 09:38
- 663 5 [睿创微纳吧] 你能看到的所谓你觉得的利好,并不是利好! HuNan炒家 09-0809-09 09:38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,挂山顶了 股友P70r726917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美团-W吧] 吊打小散 股海战斗嘟嘟妹 09-0909-09 09:38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介入 见时知己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天华新能吧] 好恶心。 不是真的AV 09-0909-09 09:38
- 10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要敢于进场,做个勇敢的冒险家 深思熟虑的米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传艺科技吧] 吓一跳 飞鱼685 09-0909-09 09:38
- 42 0 [盟固利吧] 哪些b在卖?大卖单呼呼跑路,涨?春秋大梦 股友l5a162 09-0909-09 09:38
- 92 0 [中科电气吧] QuantumScape固态电池领头羊没有负极设计,这也 青春不美丽 09-0909-09 09:38
- 73 0 [炬芯科技吧] 破位了 风度儒雅的杨艳娥 09-0909-09 09:38
- 58 0 [泰尔股份吧] 今日专项任务扫除牛鬼蛇神看涨的 分析师妹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华孚时尚吧] 又卖公司了 流水无情8888 09-0909-09 09:38
- 87 1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能涨停! 小散老李 09-0909-09 09:38
- 413 6 [华懋科技吧] 我很好奇各位为什么买这只股,估值高,散户少,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9-0809-09 09:38
- 168 1 [退市创兴吧] 肯定要洗到领进退市我就是还留1万股赌博2年在看 股友9759Z3633m 09-0809-09 09:3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超级牛来了! 股友3Y1211M667 09-0909-09 09:38
- 55 0 [四创电子吧] 继续砸,把2给砸漏了。节奏搞乱。 当时不杂007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中国中药吧] 加点小仓,不敢与庄斗 股友gOa6vK 09-0909-09 09:38
- 45 0 [*ST春兴吧] 转发 娴淑典雅的林婕 09-0909-09 09:38
- 51 0 [安彩高科吧] 买入 万事亨通大股东 09-0909-09 09:38
- 73 2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至少跌五个点以上 成熟的舒昆 09-0909-09 09:3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兄弟们,中芯国际是国之重器,必须支持啊。咱们 指腚发财888 09-0909-09 09:38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在13.4等你,跌吧!!牢子子弹充足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套牢盘太多了,要跌两个月了,没有希望了 聪慧的姜依硕 09-0909-09 09:38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没钱,不然就抄家伙上! 亲切的汤泽哈 09-0909-09 09:38
- 62 0 [完美世界吧] 外面熄火了资金赶快来! 不强加观点 09-0909-09 09:38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留下的发财 目标回本的呆瓜 09-0909-09 09:38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报名不出价,不还是没用吗,有意思吗? 有毅力的顾可13 09-0909-09 09:38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每天一个跌停,我看你什么时候退市 刘华强不流弊了 09-0909-09 09:38
- 50 2 [蓝色光标吧] 叼也每之别 一切随风漫 09-0909-09 09:38
- 179 4 [朝阳科技吧] 这股散户真少,热度低、发言少! 伏枥驽 09-0809-09 09:38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在13.4等你,跌吧!!牢子子弹充足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9-0909-09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