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浙江医药吧] 抓紧跑 softpeople0415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新希望吧] 还不跑是事韭菜花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跌的狠,长得高! 股友bZ2BxA 09-0909-09 09:39
- 61 0 [硅宝科技吧] 恶心每次大一点阳线的后面就是跌几天 谁让我有强迫症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信你个鬼啊 股友1200nh0798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*ST高鸿吧] 封单的退市,主力图什么呢 解套姐 09-0909-09 09:39
- 60 0 [大智慧吧] 这垃圾股 欢迎一起探讨股市 09-0909-09 09:39
- 60 1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没跑。败笔 Anio 09-0909-09 09:39
- 63 1 [跨境通吧] 关键是主力走了没有 干练的范悦韬 09-0909-09 09:39
- 147 1 [苏盐井神吧] 抬高食盐价格,抛弃内卷式营销模式,让每个股民 望哒哈眼 09-0909-09 09:39
- 704 1 [银河电子吧] 资料显示子公司亿都智能开展运营,主要是为新能 银河电子股友 09-0509-09 09:39
- 113 2 [三超新材吧] 光伏涨,我不涨,光伏对我没影响。版块涨,我也 操盘达人 09-0809-09 09:39
- 219 5 [天山股份吧] 没人信,套死你们!!!!!!快跑 真的都是机会 09-0509-09 09:39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妖 热心的王亦凡 09-0909-09 09:39
- 99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割了,心脏受不鸟 股友3970z12i59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要干票吗 股友77U8076p38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继续跌 股友Z3V3909300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吸金兽,谁进来都要脱下一层皮,舍不得走就多亏 股友gKBIIS6557 09-0909-09 09:39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两天反弹3%,十分钟跌完,主力你牛逼 大自然的呼吸1 09-0909-09 09:39
- 58 0 [大叶股份吧] 无脑唱多的托,吃得了 股友r6275K3310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科创50吧] 哈哈哈,趴下量腰围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0909-09 09:39
- 47 0 [中科江南吧] 真恶心透了 中科渣南 09-0909-09 09:39
- 66 2 [濮耐股份吧] 航天板块必须利好耐火材料 金序安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起码还有10个涨停板 开挂的数据 09-0909-09 09:39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不看好了 基民173M60x508 09-0909-09 09:39
- 39 0 [寒武纪吧] 抱团吹泡沫 股友6ah0Vn 09-0909-09 09:39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哇喔,快来点分分钟的事 一幕了然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三人行吧] 宝贝,往上涨点呗 基民57P855F217 09-0909-09 09:39
- 55 0 [ST豆神吧] 有本事拉个涨停,直接人气排名前50 古韵祥年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天汽模吧] 还是蔫了吧唧 有远见的忆蓝湖2 09-0909-09 09:39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会涨停吗?刚几分钟就上万手的买 股友5V273Q7150 09-0909-09 09:39
- 62 1 [科创50吧] 习惯了,每天晚上睁开眼睛就是亏钱, A股不要恋 09-0909-09 09:39
- 79 1 [衢州发展吧] 4.53分分钟破,还有什么不好破的!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0909-09 09:39
- 61 0 [指南针吧] 买这股的,不如去看看同花顺! 股友LQ3ejB1384 09-0909-09 09:39
- 75 1 [东宝生物吧] 垃圾 忍者无忧wff 09-0909-09 09:39
- 176 3 [乐普医疗吧] 老哈儿现在不发帖了。天天顶吹水的贴 X新手上路行驶 09-0909-09 09:39
- 62 1 [阿石创吧] 集合竞价如此大的成交量,也是没谁了 Amireus 09-0909-09 09:39
- 63 2 [科德教育吧] 恶意打压科德教育,举报! 股友V61207850L 09-0909-09 09:39
- 116 3 [招商南油吧] 9月9日跪求连版 史诗级暴跌 09-0909-09 09:39
- 363 5 [中成股份吧] 9月15日之前要把天津收储项目土地转交出去,9月 张素芬观察 09-0809-09 09:39
- 349 3 [创元科技吧] 鉴于创元科技控股公司众多,各公司主营不同,因 股友xMepdK 09-0809-09 09:39
- 200 3 [心脉医疗吧] 这次按照计划到达103,继续持股待涨。 花好月圆16878 09-0809-09 09:39
- 123 2 [ST迪威迅吧] 静待明日 二米信息 09-0809-09 09:39
- 58 0 [荣科科技吧] 上海发来贺电,钞票巨变借壳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立昂技术吧] 跌破年线 四方砖 09-0909-09 09:39
- 82 0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:公司被全军禁采事项属于受害方 qwertyusdf 09-0909-09 09:39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和上周那个跌停一样走势今天必跌停 沙滩的艾珂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*ST春兴吧] 昨天卖了你,补了长城军工太蠢了 抄底抄底再抄底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电气风电吧] 买错了认了撤 supperxiaosan11 09-0909-09 09:39
- 54 0 [林洋能源吧] 又是冲高回落 小散杠庄家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上能电气吧] 跑跑跑,最后的诱多 宝总出手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东方锆业吧] 哈事叫你想不开?这么跳上跳下。 n140996660363f126390 09-0909-09 09:39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 封狄萨卡查 09-0909-09 09:39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鑫龙,成了恶心的臭虫,妈的,别人大涨时不跟, 股友56971G2g39 09-0909-09 09:39
- 67 0 [金陵药业吧] 除声 股友32R67056X3 09-0909-09 09:39
- 867 0 [景旺电子吧] 新增50亿扩产规划,汽车与数通双轮驱动长期成长 景旺电子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69 1 [XD中国联吧] 这么好的消息,居然一点用都没有 轻快的乔昆 09-0909-09 09:39
- 81 4 [飞马国际吧] 开盘就是最高价抓紧逃命 招财民丰得甄姬 09-0909-09 09:39
- 76 2 [宇邦新材吧] 磨磨蹭蹭地到几时呀该纵身向上一跃啦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09-0909-09 09:39
- 66 0 [青木科技吧] 今天涨√,加油 燕燕1017 09-0909-09 09:39
- 37 0 [*ST沐邦吧] 地板扫货 寻涨摘股 09-0909-09 09:39
- 210 0 [山东高速吧] 买进主力0%,全是散户?? 大富翁发发发 09-0909-09 09:39
- 754 0 [志邦家居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收入短期承压,海外业务增长亮 志邦家居资讯 09-0909-09 09:39
- 43 0 [泰坦转债吧] 跌了死拿,长点卖飞,十个点啊 情绪稳定king 09-0909-09 09:39
- 78 0 [横店影视吧] 外资跑步买入横店? 笨拙的颜尤星 09-0909-09 09:39
- 57 0 [易点天下吧] 比我想的差2分钱,差评。 随缘选吧 09-0909-09 09:39
- 42 0 [*ST岭南吧] 怎么回事 河北深情 09-0909-09 09:39
- 51 0 [金威转债吧] 完了 妖灵六 09-0909-09 09:39
- 52 0 [南京聚隆吧] 昨天就涨咯这么点,今天回测这么多, 专业的放牛娃 09-0909-09 09:39
- 45 0 [先进数通吧] 横竖都是跌 呆萌喵喵喵 09-0909-09 09:39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还装死?太不应该了! 屋檐上的风景 09-0909-09 09:39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新安股份没有固态电池,也没有人形机器人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0909-09 09:39
- 176 1 [歌华有线吧] 这三个月的放量拉升就是有主力豪赌本月的公告, 凌霜虚竹 09-0909-09 09:39
- 79 2 [上实发展吧] 做T 中新财宝 09-0909-09 09:39
- 188 2 [荣昌生物吧] 港股荣昌只要过百不回头,A股荣昌必破百。今天 龍哥解码 09-0909-09 09:39
- 88 3 [力源信息吧] 太棒了昨天满仓今天涨停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0909-09 09:39
- 132 2 [钧崴电子吧] 说好要涨的呀,怎么还没动静? 赵奕铭 09-0809-09 09:39
- 1214 15 [立方退吧] 明天高开高走!!!涨停不涨停就不知道了。兄弟 股友1g11q96825 09-0809-09 09:39
- 571 4 [中国外运吧] 没事瞎掰,不喜勿喷 飞翔的龟龟 09-0309-09 09:39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确实不行了。 冲师孽徒 09-0909-09 09:39
- 59 0 [远大控股吧] 烂到督 江门鸿星 09-0909-09 09:39
- 58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全球家用空调销量前三做了七年,基本盘是稳的, 重庆房叔 09-0909-09 09:39
- 58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调整第七天了有说法兄弟们 抬钱炒股 09-0909-09 09:39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好多小散卖了踏空的唱空。你唱空有用吗?你买了 市场观察者 09-0909-09 09:39
- 73 0 [ST通脉吧] 通信行业新兴需求爆发增长,不要掉队 股友SigveP 09-0909-09 09:39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吓唬谁呢,才跌一点,想拿筹码,俺就不卖 东方红四 09-0909-09 09:39
- 63 1 [汽轮科技吧] 曹 股友69f75950F5 09-0909-09 09:39
- 82 1 [中电鑫龙吧] 还能破9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9-0909-09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