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舒服!继续跌,哈哈哈 刚强的郑心宇 09-0909-09 09:40
- 42 0 [深中华B吧] 深中华B9月9日快速上涨 深中华B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51 0 [金龙羽吧] 今天还能起来吗 股友9f3278Y571 09-0909-09 09:40
- 66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9月9日快速反弹 国光连锁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79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9月9日快速上涨 上海洗霸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60 0 [中创智领吧] 一定是下午业绩说明会上,有重大利好公布!!! 有同情心地柠檬 09-0909-09 09:40
- 83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9月9日快速回调 上海沪工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精达股份吧] NND昨天冲高不出真是倒霉这拉几股 股友9d2039p161 09-0909-09 09:40
- 70 0 [比亚迪吧] 看这个走势,比亚迪最起码还有2个月左右的阴跌 激愤的迟泽 09-0909-09 09:40
- 82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9月9日快速反弹 凯迪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40
- 61 0 [金龙羽吧] 上星期五卖了这货,星期一全仓买人上海洗霸,多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0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卧槽又在跌 大度的谷涛 09-0909-09 09:40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C8598V6361 09-0909-09 09:40
- 58 0 [国瑞科技吧] 你能涨涨吗 股友ZjE68x 09-0909-09 09:40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龙头股,抓点紧冲啊 开挂的数据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豪威集团吧] 板块轮动该到位了 寻找价值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看看华能大涨 股友OoaEnv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万通,到底通还是不通呢 坦诚的袁锦鹏1 09-0909-09 09:40
- 119 0 [多氟多吧] 近三个月六氟磷酸锂价格呈持续上涨趋势。7月下 沧风一号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当前市场情绪积极,技术面看涨目标指向3700-373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*ST岭南吧] 妈妈批为什么手贱直接全仓华西不好,非一半岭南 江南老韭 09-0909-09 09:40
- 49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要一阴包两阳吗?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909-09 09:40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跑 红色小金牛 09-0909-09 09:40
- 68 0 [东方国信吧] 之前11.2放飞了,想不到又跌了回来 有远见的哥哥十三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只要指数继续涨,我就赌你要上去 负债300万钟馗 09-0909-09 09:40
- 45 0 [寒武纪吧] 调整结束 财宝宝的 09-0909-09 09:40
- 49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都绿了,这货要翻倍跌 做空王者 09-0909-09 09:40
- 85 0 [海兰信吧] 我说今天会涨?信了没有,年收益率100多的大哥 灵活的男神 09-0909-09 09:40
- 64 0 [健帆生物吧] 就这么近了,也不顺便把缺口补一下 散户收割机78 09-0909-09 09:40
- 61 0 [高乐股份吧] 走了,拜拜 独钓江股 09-0909-09 09:40
- 45 0 [多晶硅吧] 跌不下去啊,谨慎开空 股友Y9756305O0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金盾股份吧] 这里苟的可怕 问道于A 09-0909-09 09:40
- 81 0 [凯中精密吧] 吃肉没赶上。挨打没跑脱 第一圣杯 09-0909-09 09:40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持仓不动,冲龙头一起吃大肉 有条理的冷露 09-0909-09 09:40
- 47 0 [新易盛吧] 报团基金维持不住了 忠实的精灵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招金黄金吧] 真他么的着笑 徐徐风来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东方锆业吧] 仙人指路 股友932516E05I 09-0909-09 09:40
- 60 1 [国光连锁吧] 有种跌停 股友65q633918K 09-0909-09 09:40
- 80 4 [新亚电子吧] 昨天也没跟涨啊,真是 情长不过时光 09-0909-09 09:40
- 80 1 [招商轮船吧] 直接下杀 空杯不切 09-0909-09 09:40
- 124 3 [航天发展吧] 大庄股,高控盘,游资不敢动!有业务概念都自己 无相亦万相 09-0909-09 09:40
- 131 4 [天坛生物吧] 目标30元 股友0911n358U0 09-0909-09 09:40
- 1752 6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:关于公司变更注册地址并完成工商登记的 粤传媒资讯 09-0409-09 09:40
- 56 0 [天源迪科吧] 融资融券转融通看看谁在做空,全部和满仓同一班 A股动力 09-0909-09 09:40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你好,格绿 V5是道坎 09-0909-09 09:40
- 57 0 [麦克奥迪吧] 换了荣科还是香呀 专业擒龙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创元科技吧] 早盘是谁用五万股向下试盘??? 股友xMepdK 09-0909-09 09:40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现在不跑 下午拍断腿 八个咙咚呛 09-0909-09 09:40
- 54 0 [圣阳股份吧] 天天为何卖单都那么厉害 股神168一六八 09-0909-09 09:40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买爆空头支票,回马枪,创新高 颜草莓 09-0909-09 09:40
- 104 0 [冠捷科技吧] 坚持哦,不要看他在跌,就放弃,要有信心,他会 扫地长鲸 09-0909-09 09:40
- 146 2 [龙佰集团吧] 涨势依在,吓跑哪些靠消息炒股的小散 基民UTS5na 09-0909-09 09:40
- 352 0 [千方科技吧] 你家产品销售渠道都哪些?为什么在淘宝京东等店 千方科技股友 09-0409-09 09:40
- 96 1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是白酒的天下 南京城南 09-0909-09 09:40
- 178 1 [江苏银行吧] 我近期被浦发银行整的睡不好觉,别给我机会,我 阿里中线一错再错 09-0809-09 09:40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拉高继续出货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津荣天宇吧] 的隔壁 我这暴脾气阿 09-0909-09 09:40
- 46 0 [泰坦转债吧] 172卖早了 富可万贯得伯南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大富科技吧] 玩意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0909-09 09:40
- 48 0 [中央商场吧] 还得跌 艾序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云南锗业吧] 出现套牢盘了 狗着比割肉好 09-0909-09 09:40
- 6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加油! 一笑而过的书生 09-0909-09 09:40
- 51 0 [必得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qeFr5V 09-0909-09 09:40
- 85 0 [同大股份吧] 就差我那一手,是吧,卖了就涨 博研修 09-0909-09 09:40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有种加息 搏尽否 09-0909-09 09:40
- 110 0 [铜陵有色吧] 美联储预计于2025年9月17日降息,国际伦铜期指 好走势 09-0909-09 09:40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大佬,撬开下,我t飞了 涅槃重生之后来 09-0909-09 09:40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钝刀子割肉 好心态不要贪 09-0909-09 09:40
- 57 0 [宁波远洋吧] 主力请冲一下 股友97Cu178352 09-0909-09 09:40
- 73 1 [石大胜华吧] 早上卖了多氟多拍断腿,多氟多太猛了,你太弱了 挖矿工的人 09-0909-09 09:40
- 59 1 [联特科技吧] 会不会跌倒75了?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909-09 09:40
- 1019 1 [奥瑞德吧] 恶庄5分钟就告诉你今天行情,阴跌不止 Li668899 09-0909-09 09:40
- 88 1 [金力永磁吧] 5个亿的减持额,加上情绪和量化跟风,起码是10 来瘟司机 09-0909-09 09:40
- 65 1 [恒邦股份吧] 苦尽甘来,事故的影响终于翻篇了 茶亭王生 09-0909-09 09:40
- 145 3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昨天就秀肌肉了,200个亿的资金,怕啥 股友Y6107I1667 09-0909-09 09:40
- 67 1 [立方制药吧] 今天涨到35也不要你了 股友218365Vg02 09-0909-09 09:40
- 177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二早盘第一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0909-09 09:40
- 147 5 [豫光金铅吧] 本来准备买五毛钱的,这么多唱空准备跑路的,我 金色大G7700Z9288 09-0909-09 09:40
- 201 2 [兴蓉环境吧] 长期看,成都会继长江三角洲,珠江三角洲,粤港 股友33923Oi508 09-0809-09 09:40
- 1267 8 [蓝色光标吧] 今日,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印发《上海市支持人工智 泥鸽靶7415 09-0809-09 09:40
- 271 4 [飞利信吧] 楼层到,先下电梯观望 佛即道 09-0809-09 09:40
- 1533 9 [昆仑万维吧] 一、事件背景:Anthropic加强对华AI服务限制近 满崽崽 09-0709-09 09:40
- 47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这个股就是靠贩卖情怀专套散户的,谁信就套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909-09 09:40
- 55 0 [天力锂能吧] 何时解套回本,唉 雨lavender 09-0909-09 09:40
- 6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发研报就是要砸盘的信号,散户们懂了吗? 活泼的耿博弘 09-0909-09 09:40
- 56 0 [XD中国医吧] 能不能别那么恶心 股友VzP21D 09-0909-09 09:40
- 64 0 [天海防务吧] 真是醉了,怎么连反弹都不会 股友mvccz2 09-0909-09 09:40
- 215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绿的可耻! 月榭携手666 09-0909-09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